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8 0 [亿纬锂能吧] 光伏板块重现 股友X9A9860690 10-1010-10 13:55
- 236 0 [光明乳业吧] 牛掰卡住8.57不动了 海棠大鱼TT 10-1010-10 13:55
- 220 0 [海南华铁吧] 这就是海南封关演练!躲在这安全多了没波动,不 江夏控股 10-1010-10 13:55
- 224 0 [长城军工吧] 底部反弹,快跑吧 留壹单 10-1010-10 13:55
- 248 0 [神开股份吧] 跟茅坑里的石头一样 PQPTP 10-1010-10 13:55
- 220 0 [拓普集团吧] 我是来看热闹的。 敏敏子 10-1010-10 13:55
- 220 0 [世纪华通吧] 起飞 俺要赢 10-1010-10 13:55
- 213 1 [上海建工吧] 奶奶的,3.2丢不让我走,要把我变成建工奶奶么 小姐姐是我耶 10-1010-10 13:55
- 260 1 [祥龙电业吧] 刚才谁砸的?不怕有报应吗 声如的海韵 10-1010-10 13:55
- 221 0 [五粮液吧] 赶紧重期分红,老子还要加仓 现在火气很大 10-1010-10 13:55
- 236 0 [ST美晨吧] 都别乱说话,就数你们能吗?谁买卖股票不会自己 一涨二三里 10-1010-10 13:55
- 229 0 [天龙集团吧] 爱咋咋的吧就不跑跑就是助理孙子 喜悦的金松3 10-1010-10 13:55
- 216 0 [北证50吧] 拉指数,真牛 股友719Z010G0o 10-1010-10 13:55
- 235 0 [金发科技吧] 还好,我昨天出的好,当时后悔出早了,现在看来 知鱼哥 10-1010-10 13:55
- 290 5 [宝武镁业吧] 下午起飞 股友p101206Y77 10-1010-10 13:55
- 236 0 [聚光科技吧] 进了 有梦想就去追逐 10-1010-10 13:55
- 169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震荡,布局红利,对冲风险! 债基养基人 10-1010-10 13:55
- 211 0 [天际股份吧] 你真牛逼,如果能翻红我就服你了 小叶八一中路 10-1010-10 13:55
- 209 0 [凯美特气吧] 买不到去美克家具 圣斗罗 10-1010-10 13:55
- 261 4 [*ST岭南吧] 又被骗了,记吃不记打,只怪自己活该,挂1.55一 有魄力的杨12 10-1010-10 13:55
- 224 0 [中际旭创吧] 为什么总被哥新伊胜比下去啊 Vinson11 10-1010-10 13:55
- 234 0 [尖峰集团吧] 死股真 鲲鹏击浪 10-1010-10 13:55
- 231 0 [九典制药吧] 主力想拉升时间没找对,等吧 股友07v053638c 10-1010-10 13:55
- 229 0 [亿纬锂能吧] 管控说明这玩意重要,不用怕 股友n995N92052 10-1010-10 13:55
- 162 0 [招商瑞利灵活配置混合(LOF)A吧] $招商瑞利灵活配置混合(LOF)A$持仓又不亏,又跌 纯真善良的远青4 10-1010-10 13:55
- 234 0 [利亚德吧] 这货盘跌了个半月,别作梦了,不可能的!我也想 股友388181VN76 10-1010-10 13:55
- 213 0 [天孚通信吧] 彻底没希望了 坚强的雄鹰 10-1010-10 13:55
- 234 0 [中国石化吧] 持股待涨 大18966 10-1010-10 13:55
- 212 0 [凯美特气吧] 我刚卖了就涨停,好难过 天天涨停好了 10-1010-10 13:55
- 237 0 [*ST瑞和吧] 后悔,早知道5月多不跑,一直安安稳稳的在这了 同舟定花开 10-1010-10 13:55
- 214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开始回流,干进去 犇犇有礼 10-1010-10 13:55
- 215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千点围而不攻,好兵法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10-1010-10 13:55
- 238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牛逼了!回踩3900点! 股友i6b7I9 10-1010-10 13:55
- 254 1 [纯碱吧] 主力从来不是刻意把价格压到哪,他只是按情况, 失败者之声 10-1010-10 13:55
- 219 1 [初灵信息吧] 大单一直在流出,今天不板,下周危险了 大力出奇迹买买买 10-1010-10 13:55
- 1190 8 [吉鑫科技吧] 下午会重新封板的 股略领航者 10-1010-10 13:55
- 489 2 [道氏技术吧] 按现在铜价计算,7.5万吨阴极铜产值就是60亿, 大红袍2015 10-1010-10 13:55
- 254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公司能出来说明激励奖励公司人员1.3亿多股 zls在路上 10-1010-10 13:55
- 231 0 [创维数字吧] 大盘逆子,大盘大跌你来涨 股友fg61395887 10-1010-10 13:55
- 220 0 [德福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159U7u9183 10-1010-10 13:55
- 214 0 [胜宏科技吧] 跌停吧,磨磨唧唧的 慈祥的张亦凡 10-1010-10 13:55
- 215 0 [国轩高科吧] 我一买嘿崩了牛逼 沪A先生 10-1010-10 13:55
- 390 0 [显盈科技吧] 跑 般若浮云生 10-1010-10 13:55
- 342 4 [文灿股份吧] 主力拉高出货,明天大概率低开三个点! 清河碧波de杨哥 10-1010-10 13:55
- 240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净流出那么多为什么还上涨的比下跌的多呢 阳光灿烂hjc 10-1010-10 13:55
- 211 2 [拓维信息吧] 送阴走完了吗?还减吗? 乐观的依恋谷17 10-1010-10 13:55
- 1744 6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年已经10只翻倍股,科创芯片怎么选? 晓珠宝 10-0910-10 13:55
- 65 0 [房地产ETF银华吧] 今天房地产是唯一红的… 双双来了 10-1010-10 13:55
- 117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军工啥时候有大行情出来呢$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 山间独猫 10-1010-10 13:55
- 243 0 [巨力索具吧] 套人索具,来一个套一个,来两个套一双,欢迎入 股友1663983h0g 10-1010-10 13:55
- 233 0 [保利发展吧] 看看保利值业今天就是保利地产的明天加仓加仓 不定的陈昭东2 10-1010-10 13:55
- 226 0 [汤姆猫吧] 节前节后小小的红包,今天把装红包的票包一起交 股友OhARAE 10-1010-10 13:55
- 225 0 [工业富联吧] 俺清了,留下的发财,俺要休息休息了 阳光和汾酒_做长线 10-1010-10 13:55
- 234 1 [金诚信吧] 寒风吹的我嗖嗖滴 牛转乾坤小李 10-1010-10 13:55
- 253 1 [天富能源吧] 尾盘跌的多我在接回来主要是这个股节奏太好掌握 柚子小叔 10-1010-10 13:55
- 47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走的真丝滑 风度儒雅的江蓠1 10-1010-10 13:55
- 221 0 [新莱应材吧] 不买就拉涨停,牛逼 旧船票也能登船 10-1010-10 13:55
- 522 5 [广生堂吧] 广广,今天不跑,明天拍大腿。唱多的稳总,怎么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3:55
- 241 0 [上海电气吧] 了几年亏损几百亿,严查公司高层,董事长,总经 股友F201G33011 10-1010-10 13:55
- 220 0 [中国电影吧] 就这么烂? 股友887850Do08 10-1010-10 13:55
- 223 0 [卧龙电驱吧] 旱地拔葱 股友F2996k7009 10-1010-10 13:55
- 217 0 [强力新材吧] 很危险,快跑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3:55
- 272 1 [宝武镁业吧] 吧里吹子太多,涨不上去都是扯淡,马斯克机器人 李老棍 10-1010-10 13:55
- 238 1 [国联水产吧] 垃圾,到底涨不涨 股友202Z35O601 10-1010-10 13:55
- 216 6 [新莱应材吧] 这么多YY的,还有晒单的,今天跌幅少于十个点属 英姿飒爽的范菡 10-0910-10 13:55
- 234 0 [广生堂吧] 有没有人听劝的,在3%的时候卖了的??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3:55
- 217 0 [山子高科吧] 再见 T小强 10-1010-10 13:55
- 245 0 [搜特退债吧] 这个债清算有几块钱没得! 恭喜积玉的明世隐 10-1010-10 13:55
- 227 0 [普蕊斯吧] 吃了苍蝇一样恶心 股友TVrf80 10-1010-10 13:55
- 251 0 [紫金矿业吧] 啥市场啊?昨天涨停,今天要跌停了。 财神来到我家里 10-1010-10 13:55
- 312 4 [飞马国际吧] 神马股份涨停了,福龙马也涨6%,这死马还跌了 标致的陶亦凡 10-1010-10 13:55
- 217 0 [白糖吧] 这波下跌是不是港口积压货了? 太极之张三丰 10-1010-10 13:55
- 482 0 [铜陵有色吧] 债转股最后日期,大资金部份流出应为接手转股做 肥虾仔 10-1010-10 13:55
- 21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节前本来清仓了,昨天头铁又入一成 顺利顺财 10-1010-10 13:55
- 212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一买就放量,放量必下跌,现在就张开口袋等 小小目标吃好 10-1010-10 13:55
- 227 0 [珈伟新能吧] 昨天没涨,今天补跌 股友9H1859362m 10-1010-10 13:55
- 227 0 [海鸥住工吧] 海欧位工在建灯塔工厂分部在越南 六千六百点 10-1010-10 13:55
- 214 0 [福晶科技吧] 我来拉! 得再等一等 10-1010-10 13:55
- 69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[图片] 基民5727o8a179 10-1010-10 13:55
- 224 0 [方正科技吧] 完犊子 别砸我啊 10-1010-10 13:55
- 222 0 [巨轮智能吧] 我看还要等一个星期再补仓吧 沉默寡言的天蝎男 10-1010-10 13:55
- 61 0 [国林科技吧] 国林科技10月10日盘中涨幅达5% 国林科技资讯 10-1010-10 13:55
- 231 0 [天通股份吧] 这个假期,这么多的科普文,产品多么多么的牛, 塘山路 10-1010-10 13:55
- 253 1 [许继电气吧] 冲上压力位28元 股友1F33R93559 10-1010-10 13:55
- 3960 1 [涛涛车业吧] 30日线岌岌可危 saijo 10-0910-10 13:55
- 212 0 [云汉芯城吧] 崛起 心细如发的吴欣儿 10-1010-10 13:55
- 236 1 [振东制药吧] 咋天割肉它涨 这个股市有点怂 10-1010-10 13:55
- 251 1 [杭电股份吧] 哦豁,破均线了,该走了 股友679n6Q6117 10-1010-10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