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0 [金山办公吧] 主营业务主要从事WPSOffice办公软件产品及服务 一百万100万 10-1210-12 21:31
- 386 1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作为消费电子精密结构件龙头企业,近年 股友511E00U580 10-1210-12 21:31
- 1905 5 [亿纬锂能吧] 周一开市,别慌 进击的大敏哥 10-1210-12 21:31
- 215 1 [金山办公吧] 情绪很重要的,如果明天真的要炒,估计大概率冲 拥抱算力 10-1210-12 21:31
- 485 1 [*ST长投吧] 第一大股东长江经济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此股 五星战将 10-1210-12 21:31
- 167 0 [四川长虹吧] 老登股要涨了 感性的乔云卉1 10-1210-12 21:31
- 127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相比前两年,当下大家对贸易摩擦的恐慌程度下降 清流财记 10-1210-12 21:31
- 242 1 [无线传媒吧] 吗的,昨天补仓的一分不挣了 皎月明空 10-1010-12 21:31
- 154 0 [ST际华吧] 别信他们 细心的彭徐佳蕾 10-1210-12 21:31
- 220 3 [中曼石油吧] 技术上大部分筹码在18一21之间的箱体!假如18以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21:31
- 275 1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的会就是以后人多的大城市房地产可以人少的 陈诺许给你 10-1110-12 21:31
- 152 0 [无线传媒吧] 庄股 灵动活泼的夏日轩 10-1210-12 21:31
- 238 4 [券商ETF华宝吧] 周一券商爆发护盘。。。。 玩家录 10-1110-12 21:31
- 427 3 [建发致新吧] 下周无新股上市。 股友783Ei65528 10-1110-12 21:31
- 141 0 [*ST闻泰吧] 最多5个跌停,因为再跌就没了 al9174212620254834 10-1210-12 21:31
- 242 0 [英特科技吧] 周一跌多少?最好能到19我就抄底 John和float 10-1110-12 21:31
- 261 3 [华新精科吧] 这股是好股吗? 中力必富 10-1210-12 21:31
- 3207 11 [精艺股份吧] 20251010周五昨天收红包今天发红包 石坝路 10-1010-12 21:31
- 173 2 [儒意电影吧] 唱空的唱得那么落力不是想要便宜筹码吗,我就是 股友TdAAFo 10-1210-12 21:31
- 294 3 [振华科技吧] 科技股调整,该轮到军工科技了,高低切换 股友xJb98I 10-1210-12 21:31
- 148 0 [招商公路吧] 还好最近涨了涨。明天大跌多少也能少点~哎~ 小白想拜师 10-1210-12 21:31
- 123 2 [上纬新材吧] 它现在是材料板块,不是人工智能,更不是机器人 JDXOL 10-1210-12 21:31
- 738 0 [新国都吧] $新国都(SZ300130)$ mufu8899 10-1210-12 21:31
- 258 1 [巨人网络吧] 嘿嘿嘿嘿 住妹卖那为生 10-1210-12 21:31
- 300 0 [万华化学吧] 星期五买入二仟股万华,万华虽然涨幅不大,但是 生意高雅地洪七公 10-1210-12 21:31
- 314 2 [三角防务吧] 请问三角防务有国资国企的基因吗? 蓝色美食688 10-1110-12 21:31
- 287 2 [公牛集团吧]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,如果下星期股指回到4月7日那 香炉贡台上摆 10-1110-12 21:31
- 158 0 [京能热力吧] $京能热力(SZ002893)$ 股友0H79F73783 10-1210-12 21:31
- 2079 12 [菲林格尔吧] 太强啦不涨停就涨不停,继续格局!! 顺婕佳如意 10-1010-12 21:31
- 193 2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开盘肯定要跌的,不要急于抄反弹(底)让它 jmprnw6764 10-1210-12 21:31
- 159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么多想买唱空后,看来买对了 细心的陶书同2 10-1210-12 21:31
- 1470 0 [福能转债吧] 新债:福能转债申购分析!!★福能转债申购分析 努力的小鹏 10-1210-12 21:31
- 230 2 [上纬新材吧] 股友P86755q3302025-10-1220:32:36来自山东3评 道比天大用哲学原理研究股市 10-1210-12 21:31
- 175 0 [恒为科技吧] 不好意思因为我跌停买进了,所以才跌的如此惨, 口天禾火 10-1210-12 21:30
- 174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必升8个点 天天好运89 10-1210-12 21:30
- 217 2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盘中能接触到跌停附近!又是后周一!赚钱没 只抓主升浪又浪 10-1210-12 21:30
- 136 1 [春风动力吧] 箱体震荡255 腼腆羞涩的韩淳美 10-1210-12 21:30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 风风火火地叶孤城 10-1210-12 21:30
- 180 0 [铁建重工吧] 明天看你好好表现 市场公平才有救 10-1210-12 21:30
- 211 0 [可川科技吧] 这个Zha明天解禁加“黑天鹅事件”明天地板开盘 惊鸿客N6K 10-1210-12 21:30
- 160 0 [哈药股份吧] GNC已退市了,在美国市场退市了,不交易了,有 股友i056637l21 10-1210-12 21:30
- 206 1 [融发核电吧] 果真桑田路参与砸盘! 尊重的雷芝菲 10-1210-12 21:30
- 690 2 [XD长电科吧] 长电科技:190亿吸金背后的半导体巨头崛起之路 股市日月星 10-1210-12 21:30
- 363 1 [和黄医药吧] 月底前的一次深蹲,下周上车机会 有领导力的苗靖12 10-1110-12 21:30
- 170 0 [招商银行吧] 涨势好很好,值得长期关注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21:30
- 228 2 [深桑达A吧] 特不靠谱限制软件,请问利好深桑达吗? 浩瀚怡然 10-1210-12 21:30
- 163 0 [德生科技吧] 10元以下才是安全进入点。 风云i3uzpf 10-1210-12 21:30
- 182 0 [上海电气吧] 周五大盘调整过了,明天低开高走概率大。 克服恐惧战胜贪婪 10-1210-12 21:30
- 406 1 [奥美森吧] 你俩是合作伙伴 无脑下单员 10-1210-12 21:30
- 749 1 [云南铜业吧] $云南铜业(SZ000878)$ 健康好水知识传播 10-1210-12 21:30
- 274 5 [*ST闻泰吧] 股吧里劝你挂跌停的都是张开血盆大口等着吃筹码 山石观市 10-1210-12 21:30
- 375 2 [中国中冶吧] 明天中冶跌停的话可以入手吗 雄姿英发地黄药师 10-1210-12 21:30
- 199 4 [北证50吧] 主板回调就是北交所机会,重点关注环境治理,农 好运来蚨 10-1210-12 21:30
- 1047 4 [通富微电吧] 我是韭菜,上次回调进的,想着再接回来,这下卖 高抛低吸啊啊啊 10-0710-12 21:30
- 173 1 [ST中路吧] 概率大大 股友369E0178l8 10-1210-12 21:30
- 186 2 [湖南黄金吧] 低开超三个点就加仓,高开超三个点就减乞 股友668562yG92 10-1210-12 21:30
- 187 0 [天阳科技吧] 必和必拓已经答应用人民币结算,是不是利好数字 光彩夺目的荭草 10-1210-12 21:30
- 184 0 [中金公司吧] 35的本,感觉还是这个安全一点,寒武纪跟中伟股 深圳吴总 10-1210-12 21:30
- 206 2 [涪陵电力吧] 小涪陵明天要跌几个点啊 股友xU36157272 10-1210-12 21:30
- 307 1 [北京君正吧] 前有赛微电子,今天有闻泰科技,看来核心技术花 科技最亮的星 10-1210-12 21:30
- 165 0 [冰轮环境吧] $冰轮环境(SZ000811)$ 股友0H79F73783 10-1210-12 21:30
- 158 0 [中国稀土吧] 撒也不说,直接一字板,板3板,调整几天,继续 pankey2019 10-1210-12 21:30
- 837 0 [沪硅产业吧] 那天高点没走,就这样摆这里吧,反正也不多。 桔子红时 10-1210-12 21:30
- 198 1 [岩山科技吧] 不跌五元不加仓 股友A6M6500609 10-1210-12 21:30
- 1296 2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这只票经过前期一波拉升以后。这一波进 KS三日中阳 10-1210-12 21:30
- 166 0 [太阳能吧] 散户团结,举报换人 绝地07007 10-1210-12 21:30
- 177 1 [紫光国微吧] 这人气咋的了啊!飙升 名扬四海浪里花 10-1210-12 21:30
- 166 3 [豪恩汽电吧] 这厮周一会跌多少个点? deepoceanSZ 10-1210-12 21:30
- 163 1 [无线传媒吧] 只要不创新低就是止跌了没必要恐慌 皎月明空 10-1010-12 21:30
- 189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人气掉的,比其他几只稀土快多了,周五也是跌 股友1110an8817 10-1210-12 21:30
- 153 0 [指南针吧] 针针,明天轮到你干活了,别怂啊! 股友8570085or8 10-1210-12 21:30
- 3119 7 [东湖高新吧] 利好刚刚好来到了 股海逐浪668 10-1110-12 21:30
- 534 2 [长安汽车吧] 阿维塔豪掷115亿拿下华为引望10%股权,智能汽车 蓝海财经眼 10-1010-12 21:30
- 168 0 [贵广网络吧] 一句话,目前空仓的,明天是个捡漏的好日子! 股友a9ub1Y 10-1210-12 21:30
- 591 2 [*ST闻泰吧] 10月12日晚间,闻泰科技发表声明称,荷兰政府以 轻快的谢子轩 10-1210-12 21:30
- 142 1 [贵州茅台吧] 1)在大盘盘整结构中,主线暂时还是不明朗。2)主 清风鸣语 10-1210-12 21:30
- 14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3700 在涨停找机会 10-1210-12 21:30
- 183 0 [恒通股份吧] $恒通股份(SH603223)$ 股友0H79F73783 10-1210-12 21:30
- 301 3 [网宿科技吧] 不是说要收购AI公司和芯片公司吗?什么时候有通 龙五666688 10-1210-12 21:30
- 147 2 [立讯精密吧] 势不可挡!! 大青山王老师 10-1210-12 21:30
- 157 0 [海陆重工吧] 这股没有连板基因 剪刀手牛得华 10-1210-12 21:30
- 373 4 [和而泰吧] 打仗打有准备之仗。大家心里准备跌时加仓。事情 股友mNGrvI 10-1210-12 21:30
- 263 3 [锦华新材吧] 锦华新材左手光刻机,右手稀土明天又该表现了! 股友JtNe5z 10-1210-12 21:30
- 219 4 [驰诚股份吧] 周一怎么办,这个股应该能避险吧,毕竟前期也没 韭菜哥来了哦 10-1110-12 21:30
- 640 1 [锌业股份吧] 稀有金属是双方争端最大受益领域。看看那边正不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10-1210-12 21:30
- 163 1 [*ST闻泰吧] 奔雷手文泰 股友y21013z322 10-1210-12 21:30
- 306 1 [赛力斯吧] 同一天发审议公告的剑桥科技已经通过聆讯了,赛 股友0070795k3o 10-1210-12 21:30
- 160 1 [三态股份吧] 这个股观察一段时间了,横盘一周了,大跌就是机 大杨阳 10-1210-12 2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