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1 1 [瑞芯微吧] 七部门联合发布:加强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,深 牛市过后一地鸡毛 10-1210-12 21:24
- 498 4 [光大银行吧] 明天给机会走不 风筝线S 10-1210-12 21:24
- 527 2 [嘉实海外中国股票混合吧] 2007年,我拿着爷爷生前给我的8000元买了这个基 股友d517N25682 09-1910-12 21:24
- 170 0 [奥飞数据吧] 周一就别幻想了 财运满斗得唐三 10-1210-12 21:24
- 175 0 [绿地控股吧] 你们大家都赶快跑,我来买就好。 股友57720u7Q07 10-1210-12 21:24
- 160 0 [神马股份吧] 起飞了 标致的薛雅漪 10-1210-12 21:24
- 197 0 [中材节能吧] 大盘逆子,明天应该要起飞了 股友95QRkE 10-1210-12 21:23
- 196 1 [光环新网吧] 明天准备20个点吧 牛仔犇犇犇 10-1210-12 21:23
- 340 2 [甲醇吧] 周一涨停打爆空头 股友0n385929i6 10-1210-12 21:23
- 153 0 [好上好吧] 明天呵呵 乐观的务实者 10-1210-12 21:23
- 583 2 [如通股份吧] $如通股份(SH603036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1210-12 21:23
- 172 2 [物产中大吧] 全仓猛干 腾云1688 10-1210-12 21:23
- 162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大家都跑啊俺还没有上车了,给个机会啊,老 瀑布牛 10-1210-12 21:23
- 187 0 [华润三九吧] 等涨到33时,唱多的自然一大把,反正我买的不是 keitiwu0768 10-1210-12 21:23
- 178 0 [深科技吧] 明天是低吸的唯一机会 腼腆羞涩的章虹震 10-1210-12 21:23
- 4908 9 [财经评论吧] 突发利空打压多头狂热 美股调整将持续多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21:23
- 221 0 [正帆科技吧] 买入此股热度从来没有1000以内,这两天关注度挺 英气俊朗的9527 10-1210-12 21:23
- 295 10 [江苏银行吧] 举例说明:2025年年线指数已经或创新高的板块( 闲人日记 09-1710-12 21:23
- 161 0 [A50期指吧] 真惨呀,心疼买了50基金的基民。 好昵称有好心情 10-1210-12 21:23
- 170 0 [通富微电吧] 还想跌停?秋梦[偷笑] 股友r5E8uM 10-1210-12 21:23
- 211 1 [华天科技吧] 周一外面血雨腥风,你千万别复盘,等几天再涨停 友爱的常恺恒 10-1210-12 21:23
- 309 1 [欧林生物吧] 欧林这么跌,没道理啊,除非有人想打压吸筹 n14198315772bfad4256 10-1010-12 21:23
- 688 2 [R东方1吧] $东方3(SZ400264)$ 股友89fq355651 10-1210-12 21:23
- 387 6 [九菱科技吧] 客观来说,政策对国外的稀土公司确实是利好,于 堆金高升de祖千秋 10-1210-12 21:23
- 792 2 [初灵信息吧] 找利好也没用,周一大盘低开5个点!速度和按钮 陳冠稀 10-1110-12 21:23
- 157 0 [*ST闻泰吧] 已经不是企业可以解决的了 股友CoFfED 10-1210-12 21:23
- 336 10 [迈克生物吧] 应该是下不去了 股市大灰囊 09-2910-12 21:23
- 197 0 [宁波韵升吧] 宁波韵升要起飞了,请看明天飘红 股友ANlfUV 10-1210-12 21:23
- 441 1 [天通股份吧] 10月10日,原本以为是“刀刀见骨”的贸易反击, 良善人 10-1210-12 21:23
- 254 1 [创世纪吧] 双头双底,行情一触即发。既看好就持有,不要听 山阴古越还看今朝 10-1210-12 21:23
- 194 0 [安靠智电吧] 周末大环境利空,明天应该能回撤 天天向上XW 10-1210-12 21:23
- 172 0 [海森药业吧] $海森药业(SZ001367)$ 股友0H79F73783 10-1210-12 21:23
- 170 1 [*ST闻泰吧] 终于踩到了,要走运了 阿Q也炒股 10-1210-12 21:23
- 558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上周五的早盘,大幅卖出了一些其它票,还留了些 极简主义的禅 10-1210-12 21:23
- 193 2 [浙能电力吧] $浙能电力(SH600023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210-12 21:23
- 2391 14 [万丰奥威吧] 昨天满仓进来的,周一要吃面了吗? 西瓜冰不加糖 10-1110-12 21:23
- 1614 18 [大众公用吧] 周一怎样我不知道,这个股获利盘也算是多的,别 股友290533K0K1 10-1110-12 21:23
- 378 0 [晶盛机电吧] 国产替代雄起的时候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1210-12 21:23
- 143 1 [汇得科技吧] 明天连板,你就是市场最靓的仔 耐心等待一击必中 10-1210-12 21:23
- 150 0 [上证指数吧] 全体成员明天屏住呼吸 转机与黎明 10-1210-12 21:23
- 220 1 [腾远钴业吧] 没有配额。。。 不太聪明的柚子 10-1210-12 21:23
- 154 0 [海南华铁吧] 投资环境净化净化吧 马兔虎 10-1210-12 21:23
- 649 3 [杉杉股份吧] 重磅利好,明天涨停 股友73H18K1883 10-1210-12 21:23
- 65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怎么前20持仓里没有三星? 玫瑰的葬礼 10-1210-12 21:23
- 633 6 [步步高吧] 减持也来了 自由的范徐佳蕾1 10-1210-12 21:23
- 300 6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亏几个点起步啊? 韭菜回血 10-1210-12 21:23
- 168 0 [长盈精密吧] 会不会重现4、7 年年纳福的刘邦 10-1210-12 21:23
- 174 0 [物产环能吧] 明天就是百花杀后我花开 红薯大哥 10-1210-12 21:23
- 178 0 [金力永磁吧] 下周关注大地熊,银河磁体 巴菲特之道668 10-1210-12 21:23
- 150 0 [哈药股份吧] 每次的狂欢最后都是一地鸡毛,没有例外,逃顶是 股友i056637l21 10-1210-12 21:23
- 307 2 [博雅生物吧] 周一稳红了 缘在清华 10-1110-12 21:23
- 155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有点悬了 基民CjMUBb 10-1210-12 21:23
- 926 0 [景嘉微吧] 国产替代都到这程度了,连商务部发文word和PDF 李慢慢19784810 10-1210-12 21:23
- 290 1 [亚太实业吧] 来了来了,公告来了,天大利好,发了 徒手擒飞龙 10-1210-12 21:23
- 168 2 [中亚股份吧] 低开十个点或者一字跌停?希望能低开十个点不要 梓銘資本 10-1210-12 21:23
- 175 1 [舒泰神吧] 利好舒泰神 小荷才露尖尖角 10-1210-12 21:23
- 144 1 [豪恩汽电吧] 跌了20元了 股友khguh 10-1210-12 21:23
- 287 1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这个票可以做杠杠融资么 股友niW9uO 10-1110-12 21:23
- 170 0 [和辉光电-U吧] 明天大跌还能抄底不?感觉和辉光电还没到顶 大象飞舞 10-1210-12 21:23
- 147 0 [*ST闻泰吧] [大哭][大哭][大哭] 坚韧的华琦 10-1210-12 21:23
- 243 3 [原油吧] 切记,只要是唱多做多的,基本都可以无视,还有 冬虫夏冰 10-1210-12 21:23
- 293 4 [天士力吧] 我晕我抄底的卖了就拉升?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10-1010-12 21:23
- 352 3 [利安隆吧] 请问3个月减持时间早已过半,为什么不公告减持 坦诚的冉宜仲 10-1210-12 21:23
- 533 4 [哈焊华通吧] 华龙一号不是聚变技术,是裂变技术。 股友80q6l07670 10-1110-12 21:23
- 159 0 [唐人神吧] 跌停 朴霜白7 10-1210-12 21:23
- 364 6 [昆仑万维吧] 希望周一周二跌停好抄底 富有的金松2 10-1210-12 21:23
- 169 0 [新华都吧] 白酒衰退,它是卖白酒也不会起来的。还是去遥望 ask新生代 10-1210-12 21:23
- 669 6 [拓荆科技吧] 新凯莱薄膜沉积会不会对拓荆科技造成冲击啊? 虞雨佳 10-1110-12 21:23
- 168 1 [世纪恒通吧] 这个鬼和4月7号差不多,再跌就退市了 俏里哇 10-1210-12 21:23
- 220 1 [豫光金铅吧] 简单分析一下。。哈哈 三江有才 10-1210-12 21:23
- 136 0 [联化科技吧] 中英双语BilingualinChineseandEnglish$英国巴 XINXINGAO 10-1210-12 21:23
- 200 0 [博众精工吧] 小楼昨夜又东风,故国不堪回首月明中!雕栏玉砌 天外流星炽天使 10-1210-12 21:22
- 185 0 [中远海发吧] 牛市不涨的股票一定下半年市场的热点 牛魔王价值发现 10-1210-12 21:22
- 151 0 [莱绅通灵吧] 星期五补了一半仓,希望你涨停让我赚一个小米回 金运麗人 10-1210-12 21:22
- 204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低开是必然的,后续走势就看命了。融资盘存 艺术家惊鸿 10-1210-12 21:22
- 851 5 [亚虹医药-U吧] 医药评审暂停是药品注册审评过程中的常见现象, 兜兜有米_财满满 10-1210-12 21:22
- 257 6 [招标股份吧] 周五全仓这玩啥周一直接送20个点一天顶上三个月 小a不信眼泪 10-1110-12 21:22
- 174 0 [欧线集运吧] 这是第二次以没能拿下家沙,每次都是最核心去啃 一汽股东 10-1210-12 21:22
- 153 0 [波长光电吧] 回调一周,二波启动 割韭菜的老农2793 10-1210-12 21:22
- 143 0 [天弘创业板指数增强C吧] 各种费率? 冬雪有佳 10-1210-12 21:22
- 515 8 [我爱我家吧] 下周开始暴涨,重现47行情,在车上的有福了 牛年牛运牛脾气 10-1110-12 21:22
- 176 0 [上海建工吧] 中国电建中标沙特万亿项目 股友751g1968q0 10-1210-12 21:22
- 289 2 [生猪吧] 跌下去就是让你抄底。然后割你。很简单的手法。 唯一真神j 10-1210-12 21:22
- 1871 1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“全球可持续交通认证体系”启动试运行 助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21:22
- 145 1 [信维通信吧] 4月7日20厘米,明天对折顶多十厘米,低于26加仓 大吉有余de裘千仞 10-1210-12 21:22
- 171 0 [华强科技吧] $华强科技(SH688151)$ 股友0H79F73783 10-1210-12 21:22
- 151 0 [华星创业吧] 明天又是血雨腥风的一天 见贤思齐的麦兜 10-1210-12 21:22
- 171 0 [ST合纵吧] 有人不让合纵涨,涨了就说故意抬高股价得处理, 旭辉昇 10-1210-12 2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