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3 [中国长城吧] 没上车的,赶紧上车了,主力下午拉涨停,一起吃 安理工才子 10-1310-13 12:54
- 204 7 [吉视传媒吧] 哥几个,都还在么,6个点了,一点反弹迹象没有 沾边就喷你 10-1310-13 12:54
- 63 3 [宋城演艺吧] 哈哈,还不换股,等死吗 舞迷妹 10-1310-13 12:54
- 81 2 [洪都航空吧] 看了东极岛,男儿血性,加油军工 丶7星斗宗强者 10-1310-13 12:54
- 97 2 [富佳股份吧] 越南基地不光造家电,还是储能出口的王牌!现在 ccxxxxw 10-1310-13 12:54
- 220 0 [安利股份吧] 安利股份股东户数增加103户,户均持股25.69万元 安利股份资讯 10-1310-13 12:54
- 60 2 [上海电力吧] 坑低入了点,也不是最低位置,23.15,买着看看 奋斗小恐龙 10-1310-13 12:54
- 54 2 [纯碱吧] 纯碱真硬还能翻红 杉哥666 10-1310-13 12:54
- 190 1 [龙高股份吧] 杂毛 股友36C18r1122 10-1010-13 12:54
- 62 0 [宝立食品吧] 啊镁人的餐桌上不会有空刻 韭条面 10-1310-13 12:54
- 209 1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在可承受范围! 股友968Ee63585 10-1310-13 12:54
- 54 1 [道通科技吧] 看走势,今天稳住38左右没什么问题,只要稳住, 邱渝荣 10-1310-13 12:54
- 39 0 [大唐发电吧] 别人一句话就跌了,还说自己牛逼,哈哈哈哈 吃饭香香身体棒棒 10-1310-13 12:54
- 167 0 [用友网络吧] 25H1拐点已至 BIPAI合同签约超3亿元 股友OK28253731 10-1310-13 12:54
- 5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大跌现原形!传统消费拉胯,人家早转战手机网购 暖暖灯光 10-1310-13 12:54
- 39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车就是祸害 春头夏尾 10-1310-13 12:54
- 72 0 [立讯精密吧] 做双头了,跑 栗大逍 10-1310-13 12:54
- 169 4 [赛力斯吧] 广发减持,补仓小米了。 我可能来晚了 10-1310-13 12:54
- 53 1 [道通科技吧] 错过抄底了,早上看了一眼还有点慌,现在想想稍 能言的晨星 10-1310-13 12:54
- 53 1 [电声股份吧] 低开这么多,翻红有点难哈。 股友6806ft1506 10-1310-13 12:54
- 73 5 [第一创业吧] 再跌就要进场了 股友F52100a722 10-1310-13 12:54
- 38 1 [小米集团-W吧] 机会来了!加仓,等官方辟谣,军哥出面发个微博 睿智的钟俐凌 10-1310-13 12:54
- 117 7 [旭光电子吧] 大盘涨你跌,啥玩意儿 聪慧的周春燕 10-1310-13 12:54
- 38 0 [南风股份吧] 这股彻底的玩完。 海是蓝的 10-1310-13 12:54
- 19 0 [小米集团-WR吧] 米粉冲啊股票还跌需要你们的支持 豫州彭于晏 10-1310-13 12:54
- 238 2 [中国化学吧] 卖得好不好,只有天知道 wanhw 10-1310-13 12:54
- 48 1 [智飞生物吧] 唱多的人太坏了,奸诈 Hj喵 10-1310-13 12:54
- 203 1 [龙高股份吧] 大垃圾 股友36C18r1122 10-1010-13 12:54
- 28 0 [碧桂园吧] 能不能60手 投降了 10-1310-13 12:54
- 67 1 [亨通光电吧] 主力成本多少谁知道 少割就赚 10-1310-13 12:54
- 53 0 [兆丰股份吧] 这个股票是不是废了,股吧里静悄悄的。 炯奕哥 10-1310-13 12:54
- 222 0 [中山公用吧] 吴侃吾悦:午间,盘中,偶尔的回顾感悟随聊一下 闲来观风停亭聽 10-1310-13 12:54
- 41 0 [北方铜业吧] 跌停没有悬念,清仓大甩卖 朝气蓬勃的鹤川2 10-1310-13 12:54
- 31 1 [纯碱吧] 均线压制 基民5v5216h731 10-1310-13 12:54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人气这么高,股价这么拉 白云山水南边13 10-1310-13 12:54
- 148 5 [中金黄金吧] 下午还能进么 股友839892Fn97 10-1310-13 12:54
- 41 0 [星辉娱乐吧] 港股崩了 一帆风顺66666666 10-1310-13 12:54
- 104 1 [R凯乐1吧] 凯乐科技股民的权益!这是什么制度?这是什么法 训练潜意识 10-1310-13 12:54
- 1610 9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科技:公司特种纤维布产品目前需求旺盛 供 中材科技资讯 10-1010-13 12:54
- 108 1 [公元股份吧] 000090那个好像行,国企刚刚启动,深度破净机器 ww85614203 10-1310-13 12:54
- 199 4 [驰宏锌锗吧] 7.02卖的,下午应该要跳水了 朝气蓬勃的鹤川2 10-1310-13 12:54
- 76 2 [城地香江吧] 海南华铁都开板了,这个应该涨停 啊对对对爱轨道 10-1310-13 12:54
- 97 2 [合肥城建吧] 长鑫存储概念还有朗迪 静心222 10-1310-13 12:54
- 58 2 [药师帮吧] 主力这就出货了吗。 收益干翻太阳系 10-1310-13 12:54
- 52 0 [比亚迪吧] 复权就是为了吊一口气吗 热情的孟玄3 10-1310-13 12:54
- 74 0 [浙江仙通吧] 跑,没有必要,跌到这个价位就死守。买,可以进 炒到1000万 10-1310-13 12:54
- 553 0 [拓普集团吧] $拓普集团(SH601689)$ 大海的唐玮 10-1310-13 12:54
- 95 0 [*ST闻泰吧] 海南华铁,闻泰科技,上纬新材,都是天雷 天才交易员暴龙兔 10-1310-13 12:54
- 33 0 [柳工吧] 涨时不跟,跌的时候跌最多。 热爱炒股yy 10-1310-13 12:54
- 59 0 [中油资本吧] 是时候反攻了,昨晚说我今天接不回来的人呢,在 浩浩荡荡66 10-1310-13 12:54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绿化带战神又增一辆 清新淡雅的云岫8 10-1310-13 12:54
- 53 0 [跨境通吧] 6块以上的哥们今天有哥要吗?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10-1310-13 12:54
- 79 1 [凯盛新材吧] 这竞价的40万块钱脑子坏了吧 gaga1001 10-1310-13 12:54
- 409 1 [龙高股份吧] 我劝你们热度低于1000的股票不要碰。这个热度都 沥青主力多头 09-3010-13 12:54
- 33 0 [神农种业吧] 总能选到差的,稀土农业我为什么选农业 阿快不快 10-1310-13 12:54
- 149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机器人应用广泛,需求空间大,早买早吃肉$南方 股友369p95206D 10-1310-13 12:54
- 194 5 [*ST沐邦吧] 手握巨资,准备围猎沐邦主力。我能! 潮汕大兄 10-1310-13 12:54
- 54 0 [中国铁建吧] 其他股东一直都走在被套解套的路上,我不明白这 户纳八方财 10-1310-13 12:54
- 44 2 [纯碱吧] 说了诱多还不信,主力这么好这位置给你抄底么 坚定的公孙杰1 10-1310-13 12:54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李大霄:赶紧逃离3800 家财州鹤地子牙 10-1310-13 12:54
- 47 0 [金圆股份吧] 我全出来了,妈的,立马反弹了 kexintong 10-1310-13 12:54
- 60 0 [正元智慧吧] 华为欧拉难道不是吗?怎么就逆市上涨了,虚假概 都是大风刮来的钱 10-1310-13 12:54
- 28 0 [瑞立科密吧] 走的这么墨迹,跟当时无线一个鸟样 只讲缘 10-1310-13 12:54
- 103 3 [中国联通吧] 各位老板请问一下哈!怎么买进?又怎样卖去请多 兴奋的许全1年 10-1310-13 12:54
- 49 2 [飞凯材料吧] 妥妥的 马头头岩 10-1310-13 12:54
- 378 1 [五洲交通吧] 我都不知道你们这帮扯淡鬼在扯什么东西,你看个 月月大涨 10-1110-13 12:54
- 43 0 [璞泰来吧] 这缺口不补,有点弱了。看来下午危险了 长线不一定对 10-1310-13 12:54
- 116 0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C吧] 怎么跌这很 基民378J3z7526 10-1310-13 12:54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倒3500才有支撑 踏实的老牛 10-1310-13 12:54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真牛,两天就被干倒了 大王炒股把山亏 10-1310-13 12:54
- 88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存储芯片市场热,大家布局了吗?机会不容错过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10-1310-13 12:54
- 212 0 [华夏消费电子ETF联接A吧] 近一个月涨近11%,三个月涨37%+,布局消费电子 股友n95179D308 10-1310-13 12:54
- 210 0 [*ST动力吧] $ST新动力(SZ300152)$ 中长线价投科技 10-1310-13 12:54
- 56 1 [星辉娱乐吧] 起飞吧,利好出来了 股神混不吝 10-1310-13 12:54
- 31 0 [晶盛机电吧] 大盘企稳只有一个态度抢筹码,抢筹码抢筹码抢筹 天天赚转赚 10-1310-13 12:54
- 111 1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,全球电解质一哥,强者恒强! 硫化物/ 顺为起势2026 10-1310-13 12:54
- 753 3 [澄星股份吧] 计入三季度利润? 立曰十日月皿主 10-1310-13 12:54
- 71 1 [股市实战吧] 黑天鹅行情实属无奈只能躺平 小李笔记 10-1310-13 12:54
- 52 1 [蓝丰生化吧] 大曾子概念股 天天涨停板到过年 10-1310-13 12:54
- 85 3 [楚江新材吧] 卖飞了 稳住别搞 10-1310-13 12:54
- 403 3 [*ST闻泰吧] 抄底!!!!!!!!!!!!!!!!!!!! a股神 10-1310-13 12:54
- 40 1 [上海建工吧] 破2.9元,下个支挣点2.82元,就不会继续向下了 股友7mjWN6 10-1310-13 12:54
- 106 2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要是有龙虎榜的话,应该有个大佬买了2个多 强势思维4427 10-1310-13 12:54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MD.躺平不动了,有本事你使劲跌 金梓满堂 10-1310-13 12:54
- 182 10 [大族激光吧] 请问43买进去的今年还有解套的希望吗? 自强不息得丁香 10-1310-13 12:54
- 48 0 [思进智能吧] 这股真的有病啊 基民xUtPEr 10-1310-13 12:54
- 78 1 [小型纳指吧] 这一次美股的涨跌,恐怕与稀土管控的态势捆绑到 向往特冯1 10-1310-13 12:54
- 46 0 [纽约金TN12吧] 已经梭哈了,只是无奈于囊中羞涩,上周五没钱加 大白兔炒黄金 10-1310-13 1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