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0 [香溢融通吧] 消费,供给侧是不是要大涨了? 涨停王小虎 10-1210-12 21:38
- 168 0 [吉视传媒吧] 两千股太少了 风生水起13141333 10-1210-12 21:38
- 321 2 [安泰科技吧] 这票从底部启动不是一般人拿得住喔 月月大涨 10-1210-12 21:38
- 192 0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我打算清了其他,单了 育人酒醒 10-1210-12 21:38
- 189 2 [富临精工吧] 想走的今晚可以挂跌停板。 蕙质兰心的赵虔 10-1210-12 21:38
- 828 22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港股大众交通开盘就跌20个点,看谁跑得快 A股炒神 10-1210-12 21:38
- 243 3 [*ST闻泰吧] 闻泰周一开盘会怎样走?大家持好别动,公司运作 五福全集新股东 10-1210-12 21:38
- 201 2 [商汤-W吧] 明天最低2.3? 提示自已长线持有 10-1210-12 21:38
- 512 11 [亿华通-U吧] 亿华通:亿华通关于向合营公司增资的进展公告 亿华通-U资讯 10-0910-12 21:38
- 164 0 [润泽科技吧] 明天创业板跌12个点,你看着办 大发如意得波风 10-1210-12 21:38
- 172 0 [广汇能源吧] 明天又是跌停吗?四月七号就是啊 洋码头之狼3737 10-1210-12 21:38
- 155 1 [*ST闻泰吧] 跌停板上,数板了。 温情的阿布扎比 10-1210-12 21:38
- 278 12 [航锦科技吧] 天天晚上唱多白天挨打哭爹喊娘的一群货,抱着动 股友126w5625G0 10-1210-12 21:38
- 649 3 [工业富联吧] 看今天晚上新闻联播。关于关税问题。 股友30V1510l51 10-1210-12 21:38
- 485 7 [工业富联吧] 股吧一片唱空,明天肯定大涨,炒股是反着来的, 顺势而作 10-1210-12 21:38
- 363 5 [金山云吧] 已经备足子弹,下周一来抄你们的底,希望能跌10 南山356 10-1110-12 21:38
- 154 0 [莱宝高科吧] 唱空的太多太多。明天低开高走顽强翻红。加油 股友eRogxo 10-1210-12 21:38
- 319 4 [大北农吧] 明天开盘低开两个点,九点四十盘中触及跌停,十 烧火棍被烧 10-1210-12 21:38
- 168 0 [哈药股份吧] 浅显的常识,另类不懂?管理层不懂?为什么懂又 股友i056637l21 10-1210-12 21:38
- 45 0 [医疗ETF华宝吧] 铁子们明天暴跌了 沉默的韭菜72 10-1210-12 21:38
- 189 1 [包钢股份吧] 为国站岗,不到9元一股不买! 靠谱0507 10-1210-12 21:38
- 501 1 [贵州茅台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 股友867H30z185 10-1210-12 21:38
- 239 1 [铜陵有色吧] 明天看好了,低开高走 zxh20120822 10-1210-12 21:38
- 570 7 [吉林敖东吧] 为什么公司持有广发证券300多亿市值的股票自己 平和宁静的云栖5 10-1210-12 21:38
- 683 4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资源的黄金开采综合成本约为200元/克(约11 持续聚焦板块强枝 10-1210-12 21:38
- 170 0 [有友食品吧] $有友食品(SH603697)$ 股友0H79F73783 10-1210-12 21:38
- 205 0 [坤恒顺维吧] 主力明天能跌停吗?等好久久了 富有腾达的牛魔 10-1210-12 21:38
- 148 0 [大众公用吧] 热度太高了,有点危险 等猫睁开眼 10-1210-12 21:38
- 220 3 [建设工业吧] 铁脑壳些,明天又要开盘了。下一周有没有信心 建设铁头娃 10-1210-12 21:38
- 4327 9 [金风科技吧] 19多元的本啥时回本? 荷香明月 10-0910-12 21:38
- 272 3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感觉会出现踩踏,散户太多了,机构也接不过 积极的杜含风 10-1210-12 21:38
- 402 5 [视觉中国吧] 明日走势预测,低开五个点,盘中砸到八个点回踩 羽扇纶巾炒大牛 10-1210-12 21:38
- 330 2 [中国能建吧] 10元成本开采一桶原油的地方,居然花钱去建光伏 粤e的追涨杀跌 10-1110-12 21:38
- 375 4 [步步高吧] 周一市场90%左右的票无一幸免,又在说后悔扔早 citym46df 10-1110-12 21:38
- 622 7 [渤海汽车吧] 周五涨停减仓是太明智了,哈哈 weekia 10-1110-12 21:38
- 15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上海哲思PE 10-1210-12 21:38
- 216 1 [红豆股份吧] 涨多了就监官,查,停牌说股价波动异常。这跌多 有进取心的魏若10 10-1210-12 21:38
- 207 1 [江西铜业吧] 有色概念龙头,怕什么 湖东路 10-1210-12 21:38
- 267 0 [东土科技吧] 看股东人数,看融资融券。股价上了一个台阶,股 细腻的公孙清平 10-1210-12 21:38
- 165 2 [永茂泰吧] 握,看跌55%了,有点稳了 大宝宝06070809 10-1210-12 21:38
- 512 5 [中钢天源吧] 重大利空,出口限制,靠内销,价格必然下跌 宜佳商贸 10-1210-12 21:38
- 1562 4 [道氏技术吧] 贸易战法宝稀土、负极材料(世界90%产能)2025 柒月斤斗 10-1110-12 21:38
- 212 1 [方正科技吧] 各位,明天是竞价割,还是+? 西边黄河流 10-1210-12 21:38
- 266 6 [芒果超媒吧] 真的很奇怪,这两天社保作为大资本都出逃了,真 股友38a31C2350 10-1210-12 21:38
- 199 0 [皖通科技吧] 软件出口管制,国产替代,稀土,消费,金融,是 涨停王小虎 10-1210-12 21:38
- 362 2 [江丰电子吧] 汇丰电子股价多少合理? 基民Cmu3ev 10-1210-12 21:38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国著名学者马丁·雅克:国际社会希望了解中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21:38
- 197 0 [金盾股份吧] 【金盾能不能st,救救我萌】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21:38
- 233 2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以后会不会跟闻泰一样被冻结 上涨终结者2 10-1210-12 21:38
- 157 0 [天娱数科吧] 怎么就是不信呢?好固执 股友333qm79775 10-1210-12 21:38
- 172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,可以放心抢筹,逻辑够硬!不过估计一 股友978791zL68 10-1210-12 21:38
- 148 0 [*ST闻泰吧] 15万散户啊第二个海南华铁吗,又是15万家庭被玩 股海中的捞钱哥 10-1210-12 21:38
- 141 0 [*ST闻泰吧] 太惨了,数板到10块 向上的庄云卉 10-1210-12 21:38
- 5638 19 [*ST闻泰吧] 明日复牌!A股龙头,突发公告! *ST闻泰资讯 10-1210-12 21:38
- 223 2 [新亚电子吧] 散户还是不少.看主力心态了.正常高开2%就走了. 闪电超短 10-1210-12 21:38
- 247 5 [国投丰乐吧] 国投丰乐周一开始连续30个涨停板。 韭王1987 10-1210-12 21:38
- 162 0 [中电港吧] 美国货库存太大,风险大增,回避! 安眠药 10-1210-12 21:38
- 470 3 [三维装备吧] 贸易战升级对三维装备的粮食+农业概念是利好。 游遍全中国 10-1110-12 21:38
- 155 0 [晨曦航空吧] $晨曦航空(SZ300581)$ 股友0H79F73783 10-1210-12 21:38
- 156 2 [当升科技吧] 明天不收回来就废了 徽州胡 10-1210-12 21:38
- 1423 8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印尼钴直接搭乘了刚果的涨价顺风车,又拿到 股友D6t7188739 10-1210-12 21:38
- 149 0 [森麒麟吧] 兄弟们是不是都是死猪不怕开水烫了没事先拿到分 股友3361Nu7579 10-1210-12 21:38
- 190 1 [大华股份吧] 请问算国产替代吗? 股友awRFOz 10-1210-12 21:37
- 170 0 [丽岛新材吧] 复盘这票好妖,一般调整三四了,就一下拉个涨停 许校长 10-1210-12 21:37
- 625 6 [申达股份吧] 美国业务占比较高,周一会不会地板 乡村小菜鸟 10-1110-12 21:37
- 321 4 [康平科技吧] 周一别负20啊 执刀者 10-1110-12 21:37
- 192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科技股大跌,己是共识,但不算可怕,可怕的 伶俐乖巧的青崖1 10-1210-12 21:37
- 459 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有点闹不明白求问资深股民:关税对出口美国的比 股友6d639511q9 10-1210-12 21:37
- 225 1 [苏试试验吧] 这个社保,应该不会踩踏,散户别瞎慌乱就行。 你公司在哪 10-1210-12 21:37
- 151 0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逆势,上涨 股友v22V579086 10-1210-12 21:37
- 145 0 [*ST闻泰吧] 这只是战斗的一部分,之前不是因为有其他交锋吗 韭菜又长起来啦 10-1210-12 21:37
- 402 6 [圣邦股份吧] 这个4.7没跌是因为啥??? 股友6731M6W131 10-1210-12 21:37
- 159 0 [歌尔股份吧] 哪来的消息,就他跑的最快 纯真质朴的庄港 10-1210-12 21:37
- 163 0 [云汉芯城吧] 未来两市的龙头企业万亿市值不是没梦 长夜慢漫 10-1210-12 21:37
- 148 0 [川能动力吧] 销户 盛世丐帮 10-1210-12 21:37
- 557 2 [石基信息吧] 自主可控(含国产替代软件) 龙行天下98 10-1210-12 21:37
- 161 0 [中科星图吧] 看评论区都是一片恐慌,准备扫货 套牢的韭菜君 10-1210-12 21:37
- 169 0 [海南机场吧] 关税给机场没大关联啊! 收刀入鞘 10-1210-12 21:37
- 201 1 [青岛金王吧] 明天起飞! 飞越的甫波 10-1210-12 21:37
- 152 0 [中芯国际吧] 每天有戏 股友21e7e83507 10-1210-12 21:37
- 138 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幸福的韩琦 10-1210-12 21:37
- 268 3 [中天科技吧] 周五尾盘清掉了,看能不能在20日线附近接回来 势要逆袭的老韭菜 10-1210-12 21:37
- 188 0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就是稀土的背锅侠,稀土肯定是主角。 神马丢丢 10-1210-12 21:37
- 356 11 [深科技吧] 我周五加了杠杆进来的,平安看不到帖子,东方这 把妖股熬成妖王 10-1210-12 21:37
- 165 1 [ST豆神吧] 这里面一群唱空的看来明天还得砸盘 硬汉哪都硬 10-1210-12 21:37
- 240 3 [比亚迪吧] 明天要是跌破一百就闭眼买,肯定能回来 恒科永远584 10-1210-12 21:37
- 2435 10 [国电南自吧] 如果明天是大单一字,我希望他还能给我一点筹码 此去关山千万里 10-1210-12 21:37
- 298 4 [双杰电气吧] 我买了1600股,不知道年底能否买比亚迪 超级飞侠奥特曼 10-1110-12 2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