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0 [豆粕吧] 好恶心这个走势 股友7C91D92559 10-0910-09 21:51
- 87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表扬一下,给个! 豪爽大气的砚台7 10-0910-09 21:51
- 146 0 [天汽模吧] 是减持吗?是告诉你转让成功了。 股友837C5230o7 10-0910-09 21:51
- 126 0 [阿里巴巴吧] 为什么我的发布不出去? 大度的冷欣儿 10-0910-09 21:51
- 97 0 [华商双擎领航混合吧] 还不出净值,是不好意思吗 基民AcURDw 10-0910-09 21:51
- 775 2 [新纶3吧] $新纶3(SZ400246)$ 心细如发的钟桐琪 10-0910-09 21:51
- 218 3 [梅雁吉祥吧] 大盘都快到山顶了,不知这还在山脚的衰股还有补 股市鸥良鸟 10-0910-09 21:51
- 4099 3 [中安科吧] SB股啥时候能回到六块钱 鲁彦烨 10-0910-09 21:51
- 37126 65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:胡丹锋终止减持计划 拟3000万元至500 海南华铁资讯 10-0810-09 21:51
- 903 4 [九联科技吧] 【概念速递】九联科技新增“储能”概念 九联科技资讯 09-2910-09 21:51
- 14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复兴路上大进步 10-0910-09 21:51
- 644 0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再接再厉! 飞焰横天 10-0910-09 21:51
- 153 1 [中国中冶吧] $中国中冶(SH60161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0910-09 21:51
- 1059 3 [股市实战吧] 轻轻的,我走了。也许天空才是你的尽头 li_shine66 10-0210-09 21:51
- 199 1 [上海电气吧] 这股票会AH联动,A有可能涨不过H 股友gJahNZ 07-2910-09 21:51
- 144 0 [祥明智能吧] 对自己公司没信心,就减持了 股友r8i9660011 10-0910-09 21:51
- 96 0 [华商双擎领航混合吧] 还不出净值,是不好意思吗 基民AcURDw 10-0910-09 21:51
- 258 0 [上证指数吧] 预计明天大盘冲高回落,小幅下跌。主要理由,今 火眼金睛看市 10-0910-09 21:51
- 163 0 [飞天诚信吧] 明天开始涨不停了 东财网友2358513638561502 10-0910-09 21:51
- 170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莫不是核能核电给带起来的?盘中还挺强的哟 割苹果 10-0910-09 21:51
- 238 1 [万家新机遇龙头企业混合A吧] 这个真是大垃圾 ILLMiNeR 10-0910-09 21:51
- 380 3 [五洋自控吧] 五羊很牛逼哈。 股海遨游一叶舟 10-0910-09 21:51
- 4021 3 [迎驾贡酒吧] 白酒到底还能不能买了,外面大好的牛市呀错过了 学费有点高 10-0910-09 21:51
- 5307 5 [奥美森吧] $奥美森(SZ920080)$ 方展博100 10-0910-09 21:51
- 180 1 [新风光吧] $新风光(SH688663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0910-09 21:51
- 423 1 [中科美菱吧] 这钱拿去买理财,到时候能不能收回本金都是问题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10-0910-09 21:51
- 993 6 [恒工精密吧] 恒工精密:多位股东已累计减持0.07%股份 恒工精密资讯 10-0910-09 21:51
- 400 0 [首华燃气吧] 首华燃气股东户数增加1.69%,户均持股16.5万元 首华燃气资讯 10-0910-09 21:51
- 155 0 [纳斯达克吧] 牛逼,就英伟达一个是红的,其他都是绿透了 儒雅的幸福畫筆 10-0910-09 21:51
- 640 0 [财经评论吧] 节后股债开门红 债市“钝刀割肉”配置难度还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910-09 21:51
- 447 3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底部筹码跑了很多 忘忧999 10-0910-09 21:51
- 4419 1 [胜宏科技吧] 【胜宏科技:9月30日股东人数18.39万名,较9月1 GPLP看科技 10-0910-09 21:51
- 258 0 [新劲刚吧] :10月应该是大阳,除非三季报不达预期.... AI武夷派掌门人 10-0910-09 21:51
- 153 1 [阿里巴巴吧] 不错,和我预测的一样,明天港股会破20日线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10-0910-09 21:51
- 100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净值怎么计算的,怎么会负的,不但水平差,而且 股友0821We6963 10-0910-09 21:51
- 171 2 [国机重装吧] 明天惨了,快跑啊 股友hEOr2o 10-0910-09 21:51
- 398 1 [跨境通吧] 救救南极电商吧 骑扬西门吹雪_J 10-0910-09 21:51
- 842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头铁也要坚持,白酒终将爆发 老股民老研究 10-0410-09 21:51
- 159 0 [中海医疗保健主题股票A吧] 怎么没有更新? 基民woyb1Z 10-0910-09 21:51
- 132 0 [古麒绒材吧] 怎么还不涨? 基民K28036W239 10-0910-09 21:51
- 127 0 [纳斯达克吧] 朝着2w5点进发 唱多做空选手 10-0910-09 21:51
- 151 3 [沪银吧] 抓紧多转成空单,唯一跑路机会将一泻千里,树不 股友6o93662H75 10-0910-09 21:51
- 419 1 [国茂股份吧] $国茂股份(SH603915)$ 股友y2306977Z9 10-0910-09 21:51
- 636 6 [特变电工吧] 我入市的第一只票,十三块多亏钱走的,拿了三年 股友331pY26007 10-0910-09 21:51
- 179 2 [ST应急吧] 差两个涨停 股友818665Y1v2 10-0910-09 21:51
- 177 0 [南方香港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国庆期间的收益是算在10月9号么? 基民syGeon 10-0910-09 21:51
- 235 1 [天弘创业板指数增强C吧] 怎么又是天弘没更? 带娃小胖哥 10-0910-09 21:51
- 415 1 [中航沈飞吧] 明天跌 安全跑到老 10-0910-09 21:51
- 242 6 [影石创新吧] 300以下是空头陷阱 乐视股东 10-0910-09 21:51
- 3124 5 [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吧] 看好医疗板块,上车永赢医疗器械013416了,今天 温暖的mm 10-0910-09 21:51
- 331 0 [北方稀土吧] 卧龙电驱~明天有望爆发。 股神隐退江湖 10-0910-09 21:51
- 125 0 [江波龙吧] 会退市了? 炒股改命568 10-0910-09 21:51
- 124 0 [英伟达吧] 一人把美股拉红 非洲抄家 10-0910-09 21:51
- 155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要是包钢稀土的名不得翻倍啊 涨的渴望跌的决心 10-0910-09 21:51
- 220 0 [立方退吧] 今天是放量下跌,既然是放量下跌,那卖出去的总 与庄为伍V5 10-0910-09 21:51
- 152 1 [超威半导体吧] 儿子通富发来贺电 空仓猎龙 10-0910-09 21:51
- 188 4 [黄金/美元吧] 一会儿冲4062稳住4050 水沸的曹晔 10-0910-09 21:51
- 164 2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科技大概率明天早上高开在今天的最高点 股友56Q7393g57 10-0910-09 21:51
- 231 5 [天下秀吧] 这主力纯粹卑鄙小人,恶心至极 财运满堂de唐昊 10-0910-09 21:51
- 757 2 [金田股份吧] 牛哇,真像我说的那样,筹码集中度从23%到了15 小武牛呼呼 10-0910-09 21:51
- 700 3 [中孚实业吧] 中孚实业电解铝增加了产能,2025年2月底,中孚 万事如意de小燕子 10-0910-09 21:51
- 123 0 [芒果超媒吧] 害怕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09 21:51
- 212 0 [娃哈哈概念吧] 传宗馥莉被“带走” 知情人士称:宗馥莉今日正 sunny_gz 10-0910-09 21:51
- 143 0 [*ST正平吧] 出来能不能跌两天?我还没有上车啊 李寻欢Ai小龙女 10-0910-09 21:51
- 3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纳指真是轮着涨,今天英达唱戏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10-0910-09 21:51
- 141 0 [ST长园吧] 吴玩的太离谱,格力玩不过,真无能,只能三十六 蛰一伏 10-0910-09 21:51
- 2030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反包!同花顺有利好告示 稀土稀土 10-0910-09 21:51
- 141 0 [新易盛吧] 赶紧抢,奶奶的,再洗就买光筹码 展翅飞翔01 10-0910-09 21:51
- 138 0 [沪银吧] 全靠纽约做市商砸盘 铜锣湾扛豆豆阿乐 10-0910-09 21:51
- 539 1 [顺网科技吧] 这个月开始将会大放异彩,大家抓紧时间建仓吧 东方海水 10-0910-09 21:51
- 131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更关键的是,这波上涨全靠少数巨头撑场面。苹果 fskym 10-0910-09 21:51
- 410 0 [胜宏科技吧] 达子上天了,宏子你明天也该表现一下吧! 不要乱动 10-0910-09 21:51
- 194 0 [广发策略优选混合吧] 加油,最近表现不错 基民thJkFR 10-0910-09 21:51
- 124 0 [沪银吧] 设了11500的空没开出来 天地非人间 10-0910-09 21:51
- 146 0 [太极集团吧] 看50元望100元,姐姐来了,姐姐不再寂寞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10-0910-09 21:51
- 141 0 [圣元环保吧] 今天这个开盘不行,明天重开! 善思考的游虔 10-0910-09 21:51
- 237 0 [财经评论吧] 外资资管机构如何深耕中国市场?陆家嘴金融沙龙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910-09 21:51
- 371 0 [财经评论吧] 新晋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的中国情缘:三度来华旅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910-09 21:51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治理价格无序竞争,维护良好市场价格秩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910-09 21:51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:《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910-09 21:51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治理价格无序竞争,两部门最新发布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910-09 21:51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50指数单日涨幅超5%,银行固收+成为存款搬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910-09 21:51
- 182 2 [纳斯达克吧] 英伟达独木难支啊!好在今天加仓了,跌了正好! 平和的基雨匀 10-0910-09 21:51
- 766 3 [浩物股份吧] 走早了 秦牛qinniu 10-0910-09 21:51
- 122 0 [英伟达吧] 这也太强了,一己之力带动整个市场 炒股挣点零花钱 10-0910-09 21:51
- 171 1 [晋控煤业吧] 期货大涨了 堆金斗金的若素 10-0910-09 21:51
- 149 0 [黄金/美元吧] 真刺激差点亏100反手空赚了40麻麻嘻嘻有点笨了 股友1968902yP9 10-0910-09 21:51
- 132 0 [超威半导体吧] $超威半导体(NASDAQ|AMD)$ 基民6da5WX 10-0910-09 2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