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1 0 [同方股份吧] =(`*)))唉,同方又进入鸡一天狗一天的模式,我 买啥赚啥锦鲤附体 10-1010-10 09:35
- 223 0 [南芯科技吧] 就知道洗盘 真的假的进来做 10-1010-10 09:35
- 250 0 [恒生银行吧] 去 股友292pQ58861 10-1010-10 09:35
- 242 1 [大洋电机吧] 盈利最强板块最弱。主要是操盘手太差 线下不做多记住 10-1010-10 09:35
- 232 1 [凤凰航运吧] 诱多老套路出逃 若酒的舌岷 10-1010-10 09:35
- 241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彻底废了 Savitar1 10-1010-10 09:35
- 239 1 [中信证券吧] 在不加油,大盘难保 拼搏de卡卡西 10-1010-10 09:35
- 115 1 [北大荒吧] 这够日的操盘洗不出低位筹码经常放利空打压 红尘乄有你 10-1010-10 09:35
- 95 2 [阿里巴巴-W吧] 140抢反弹 吕侑骏 10-1010-10 09:35
- 220 3 [金龙汽车吧] 今天为何大涨 顿悟空间p 10-0910-10 09:35
- 4215 5 [西藏矿业吧] 悄悄告诉你们~我挂山顶的 追高能手 10-0910-10 09:35
- 5182 5 [中洲特材吧] 600531市盈率不足18,贵金属金银+有色铜铅+核电 Newgoldfier 10-0910-10 09:35
- 223 0 [润和软件吧] 直接回到解放前 晴空的郑玮 10-1010-10 09:35
- 233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货真不能留了,太烦人了。 股友1d1t203279 10-1010-10 09:35
- 243 0 [赛力斯吧] 昨天主力那么费力拿筹码,今天没必要再打压了, 滚你个球 10-1010-10 09:35
- 224 0 [芯朋微吧] 我屮溺祃有种你跌停,呵呵 原神无敌 10-1010-10 09:35
- 227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跌起来这么轻松? 青龙心宿 10-1010-10 09:35
- 235 0 [科力远吧] 散户集中营 基民zQ77171992 10-1010-10 09:35
- 230 0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还是完蛋割肉了赔了4分 人间至善至美 10-1010-10 09:35
- 229 0 [福斯特吧] 今天辅材就你行 股友375D702h60 10-1010-10 09:35
- 242 0 [桂发祥吧] 干食品 功成的万清 10-1010-10 09:35
- 110 2 [中国中冶吧] 唉又套了 股友657223i8U9 10-1010-10 09:35
- 320 4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为什么那强势呢? psu帅 10-1010-10 09:35
- 62 1 [众泰汽车吧] 【北交所“920”时代全面开启】国庆节后首个交 一湖开水 10-1010-10 09:35
- 51 1 [众泰汽车吧] 10月1日-3日高速公路充电量同比增长51% 有条理的严晟 10-1010-10 09:35
- 398 1 [海南华铁吧] 4块强支撑,老铁们顶住 张顺飞 10-0910-10 09:35
- 243 0 [山西汾酒吧] 昨天你就在前三龙头里排名最后今天依然排名最后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10-1010-10 09:35
- 259 1 [岱美股份吧] 什么原因,为啥突然涨了 多文兴隆地扁鹊 10-1010-10 09:35
- 86 1 [商汤-W吧] 前段时间,太多人无脑唱多,事实是残酷的,哪有 茂名南路的微风 10-1010-10 09:35
- 92 1 [中金岭南吧] 回调了,被埋了 懒是我的专利 10-1010-10 09:35
- 92 1 [楚江新材吧] 公司顶立的就是专门做石墨化炉的 满仓金博 10-1010-10 09:35
- 68 1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会反弹一下吧 ddfggf 10-1010-10 09:35
- 218 3 [金地集团吧] 4.10以下才是进场的最佳时机! 股神袁天罡 10-1010-10 09:35
- 205 1 [上海家化吧] 不砸不知道,砸出来这么多股吧散户,散苟不私暴 股友V6HUnS 10-0910-10 09:35
- 182 5 [成大生物吧] 这股合理价格应该是13左右,对应市盈率二十左右 传递正能量10 09-2510-10 09:35
- 222 0 [健帆生物吧] 比退市差 股友5h137p9131 10-1010-10 09:35
- 218 0 [蓝丰生化吧] 烂股一支废 湖塘彭于晏 10-1010-10 09:35
- 228 0 [上海电气吧] A股马上涨停了 股友028R36760m 10-1010-10 09:35
- 247 0 [西典新能吧] 出货没劲一看就知道没主力 tiantian0985 10-1010-10 09:35
- 241 0 [吉华集团吧] 警惕 庄家的狗腿子 10-1010-10 09:35
- 51 1 [众泰汽车吧] 国庆中秋假期全国消费相关行业日均销售收入同比 有条理的严晟 10-1010-10 09:35
- 220 0 [博士眼镜吧] 这次下跌会到28元 阿祖布收手 10-1010-10 09:35
- 254 0 [东吴证券吧] 今天可以过10了吗? 没耐心的狮子座 10-1010-10 09:35
- 228 0 [深振业A吧] 反正昨天我已经出来了,还是要来感谢主力。 炒股犯一个 10-1010-10 09:35
- 224 0 [聚飞光电吧] 说它是一坨,一点不为过 股友362d7Q3296 10-1010-10 09:35
- 226 0 [大众公用吧] 冲啊! 买股时也运也 10-1010-10 09:35
- 224 0 [东芯股份吧] 60见破防了 宏图如意de珮柔 10-1010-10 09:35
- 229 0 [恒宝股份吧] 臭鱼烂虾 股友67dX517195 10-1010-10 09:35
- 232 0 [汉威科技吧] 机构控盘漂亮,没量惜筹码,我套了也不交筹码 激动牢头 10-1010-10 09:35
- 74 1 [汇车退债吧] 63元收4000张。我股东号0114896943席位号720800 股友359H0k2190 10-1010-10 09:35
- 225 0 [万里马吧] 快起飞 钱赚不完亏得完 10-1010-10 09:35
- 225 0 [中芯国际吧] 见过离谱的,没见过这么离谱的,真的连华虹一个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10-1010-10 09:35
- 223 0 [四川黄金吧] 30已上车 日月明月明 10-1010-10 09:35
- 223 0 [拓维信息吧] HW有点焉 n341113693681162 10-1010-10 09:35
- 235 0 [首华燃气吧] 我被监控了,昨天回本走了今天就大涨 执着摩羯座 10-1010-10 09:35
- 220 0 [鼎捷数智吧] 给我砸 快进快出_04 10-1010-10 09:35
- 228 0 [*ST宇顺吧] 我 请叫我股神小陈 10-1010-10 09:35
- 226 0 [台基股份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比谁都快 认认真真之皮诺曹 10-1010-10 09:35
- 82 0 [三花智控吧] 昨日已见顶, 慷慨的夏飞文1 10-1010-10 09:35
- 148 5 [博苑新材吧] 有没有节前最后一天清仓的 布鲁克斯特 10-1010-10 09:35
- 97 1 [精华制药吧] 精华制药:融资净买入345.52万元,融资余额1.72 精华制药资讯 10-1010-10 09:35
- 98 1 [众泰汽车吧] 海南:自10月6日起暂停2025年海南省汽车置换更新 有条理的严晟 10-1010-10 09:35
- 248 3 [金地集团吧] 压力山大,短期利空,明天大跌4个点,长期看好 股神袁天罡 10-1010-10 09:35
- 225 0 [大众公用吧] 坐稳扶好! 创投之金 10-1010-10 09:35
- 225 0 [建发致新吧] 怎么涨了啊为什么会这么慢机构主力呢 土金水生生相成 10-1010-10 09:35
- 230 0 [新朋股份吧] 干,牛牛 n10厘米 10-1010-10 09:35
- 221 0 [大洋电机吧] 你是高市营率吗涨了几倍了吗?跌得这么厉害 股友Zk1fmx 10-1010-10 09:35
- 223 0 [黄金/美元吧] 新的一周新的开始!愿您:财源广进,交易顺利盘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09:35
- 224 0 [赛力斯吧] 涨停板了,昨天跑的,赶紧追高买回来吧 大连刘德华 10-1010-10 09:35
- 248 0 [青云科技-U吧] 成本7080的,配得上这般的苦难 下来吃面 10-1010-10 09:35
- 223 0 [康芝药业吧] 卖光 扫描黑马 10-1010-10 09:35
- 215 0 [白银有色吧] 市场永远都给你机会 富可四海的龙啸云 10-1010-10 09:35
- 231 0 [国科微吧] 有毒吧 股友bthhDp 10-1010-10 09:35
- 91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个公司艺人演唱会票都卖不出去,拿啥挣钱呀? 股友6790788oH8 10-1010-10 09:35
- 79 1 [神州泰岳吧] 手拿神州泰岳股票傻傻的不知道怎么办了?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10-1010-10 09:35
- 69 1 [汇车退债吧] 64元真诚每张收10000张汇车退债我的席位号:720 股友Dt37595887 10-1010-10 09:35
- 163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大家怎么看呢? 豁达的昆哥 10-1010-10 09:35
- 97 1 [力佳科技吧] 高开高走尾盘涨停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09:35
- 992 31 [ST易联众吧] 易联众后面隐藏着超级重大利好!重仓!爱信不信 笨马可可 09-3010-10 09:35
- 224 0 [吉视传媒吧] 黑子们还好吗? 静谧的洪衍慕1 10-1010-10 09:35
- 222 0 [上证指数吧] 细胞质狂拉银行,抬走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09:35
- 218 0 [通富微电吧] 涨停 可靠的袁熙1 10-1010-10 09:35
- 225 0 [国泰海通吧] 太弱了,广发揣你几条街了 大发如意de任我行 10-1010-10 09:35
- 64 1 [湖南白银吧] 不看好的快卖 股友3zD6833595 10-1010-10 09:35
- 74 0 [佰维存储吧] 凉凉 基民n22M971767 10-1010-10 09:35
- 104 1 [ST长园吧] 后续还会有连续的减持公告,拭目以待 冲动哥 10-1010-10 09:35
- 85 1 [江波龙吧] 散户接盘,主力撤退,节前节后就已经开始了,很 我在大A随时提款 10-1010-10 09:35
- 221 0 [岭南控股吧] 只能说早点跑 清高的蒲缇 10-1010-10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