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寒武纪吧] 靠讲故事从46 元拉到一千五百多元是价值投资吗 财运斗金de苗若兰 10-1010-10 14:55
- 271 0 [飞利信吧] *ST飞利信倒计时。 新來的哥 10-1010-10 14:55
- 245 0 [国轩高科吧] 接,建底仓,一会儿就买不到了 游有客 10-1010-10 14:55
- 292 0 [北京利尔吧] 逃顶太牛批了 A股_大家长 10-1010-10 14:55
- 270 0 [正业科技吧] 你看下它的业绩,本就是垃圾来的怎能不跌,大盘 股友yMkmBR 10-1010-10 14:55
- 260 0 [天齐锂业吧] 龙头多条命,你这个杂毛算了吧 股友3QH8756023 10-1010-10 14:55
- 287 0 [紫金矿业吧] 下周一必涨 基民nlWmbh 10-1010-10 14:55
- 253 1 [中山公用吧] 收盘14.88 经纶州鹤的吕布 10-1010-10 14:55
- 237 0 [上证指数吧] 胜宏科技要收购机器人公司速度进拉伸中周一涨停 有前途才有钱途 10-1010-10 14:55
- 324 0 [盛美上海吧] 好股票想赚钱得有点定力 和她守晚霞 10-1010-10 14:55
- 277 0 [新天药业吧] 新天药业一直跌利润下滑吗 甜蜜的马杰 10-1010-10 14:55
- 71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难怪昨天那么多人在红利低波下面刷半导体 每天小惊喜 10-1010-10 14:55
- 254 0 [新易盛吧] 一定要把机构套住,散户们赶快跑 股友JGpGTn9429 10-1010-10 14:55
- 595 0 [电池ETF招商吧] 兄弟们别慌,买了一点点支援你们 东尼大旭 10-1010-10 14:55
- 254 0 [黄河旋风吧] 万手哥硬上,换庄了 故事与情绪 10-1010-10 14:55
- 273 0 [中能电气吧] 赌下周高开 笨鸟儿 10-1010-10 14:55
- 25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磨蹭涨了一个月,一天回到解放前 股友993O577I98 10-1010-10 14:55
- 266 1 [锦浪科技吧] 该走了,不然亏更多 多财多谋的陆小凤 10-1010-10 14:55
- 324 3 [*ST华西吧] 昨天进的,今天是不是走完了 DW蟹 10-1010-10 14:55
- 300 1 [大众公用吧] 周一再板就是十月总龙头了 北京骨圣 10-1010-10 14:55
- 305 1 [中粮糖业吧] 这多空博弈是真搞笑,又不愿意跌,又不愿意涨。 时耶命耶 10-1010-10 14:55
- 257 2 [中国中免吧] 要破支撑位了? 基民9rzgV8 10-1010-10 14:55
- 262 1 [海力风电吧] 怎么那么能跌 透明星空12 10-1010-10 14:55
- 395 4 [科士达吧] 明天继续跌,赶紧跑了 基民5T502355Z1 10-1010-10 14:55
- 69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高了不敢买!现在下跌也不敢买,什么时候能赚钱 温拿选手 10-1010-10 14:55
- 302 3 [水井坊吧] 买入后一直跌!!! 多文妹妹价值投资 10-1010-10 14:55
- 354 3 [天坛生物吧] 大资金夺路而逃 n1430665264297860983 10-1010-10 14:55
- 241 2 [立讯精密吧] 坚定不移地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010-10 14:55
- 277 0 [花园生物吧] 站稳32我就帮主力吃点 基民SLJuCP 10-1010-10 14:55
- 259 0 [江西铜业吧] 还是41.7守护战斗 珊瑚联盟 10-1010-10 14:55
- 269 0 [紫建电子吧] [大笑][鼓掌][胜利][赞][拜神] 专业炒股8888 10-1010-10 14:55
- 37 0 [煤炭ETF国泰吧] 收盘18 感觉涨涨的 10-1010-10 14:55
- 157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吧] 这么多托 基民K299273G05 10-1010-10 14:55
- 253 0 [金洲3吧] 金洲有量! 人送外号韭哥 10-1010-10 14:55
- 265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破了 亲切的唐滢祺 10-1010-10 14:55
- 247 0 [上海电力吧] 这么涨我有点怕,我要拿不住了 股友Z7968K5807 10-1010-10 14:55
- 281 1 [中文在线吧] 有啥脸下跌? 十年一遇反向指标 10-1010-10 14:55
- 259 1 [移远通信吧] 都割肉了,开始进厂,哈哈哈 sxm996711 10-1010-10 14:55
- 402 8 [上海电气吧] 得亏卖的早 匹夫何罪 10-1010-10 14:55
- 243 1 [南极电商吧] 主力今天红个一分收尾还不如跌一分收尾好! 股仙子 10-1010-10 14:55
- 254 1 [万凯新材吧] 加油 林林林398 10-1010-10 14:55
- 255 2 [比音勒芬吧] 老谢、小谢:你这瘟股一直跌,反抽一个点会死啊 隆泉 10-1010-10 14:55
- 260 2 [飞凯材料吧] 给新莱提鞋 稳稳的耐心等待 10-1010-10 14:55
- 78 2 [云计算ETF易方达吧] 今天买的今天可以卖吗 基民25U55169o3 10-1010-10 14:55
- 597 6 [中芯国际吧] 关键看三季报增速,如果没降问题不大,市盈率就 股友TQKS4R 10-1010-10 14:55
- 421 1 [楚天高速吧] 这公司股价以回到2600点以下了烂股。 清新的司马思源 10-0910-10 14:55
- 262 0 [吉比特吧] 亏钱照应杠杠的,亏得心都碎了 温柔的韩琬雷 10-1010-10 14:55
- 258 0 [太极实业吧] 拉上来了 阿狗阿猫都不说话了,欸 股市杀手9 10-1010-10 14:55
- 250 0 [山子高科吧] 最后不装了,开始收割了。 股友8338N2T173 10-1010-10 14:55
- 280 0 [荣晟环保吧] 原纸价格已经多次上涨,可以埋伏一下 和风细雨_hfxy 10-1010-10 14:55
- 254 0 [晓程科技吧] 五日线很重要 刚欣志楷 10-1010-10 14:55
- 318 0 [黄金/美元吧] 日内第二单,北上!金价3945二次承压,依旧看V 舍得先生Z 10-1010-10 14:55
- 273 0 [*ST易录吧] 都删软件吧,今年都没戏,年底15元见 捉小姚哥扒皮 10-1010-10 14:55
- 249 0 [上海电力吧] 太强了,拜服 快快乐乐的菲菲 10-1010-10 14:55
- 291 1 [海源复材吧] 牛 有条理的梅畅秋 10-1010-10 14:55
- 286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主力绝对出货,家人们接盘,下周家人们左脚 大A不配价值投资 10-1010-10 14:55
- 121 6 [凯美特气吧] 睡了一会,就惊喜了 月亮灬 10-1010-10 14:55
- 664 12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挣了一万,今天亏了四万,真坑! 保持开心快乐炒股 10-1010-10 14:55
- 212 1 [国电电力吧] 国货当自强啊! 随波遇见 10-1010-10 14:55
- 272 0 [南风股份吧] 现在抢筹,周一反包! 剑客99139 10-1010-10 14:55
- 259 0 [中鼎股份吧] 只挨打不吃肉概念总龙头 漫天神佛保佑 10-1010-10 14:55
- 98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重新上车??? 夏末秋初时 10-1010-10 14:55
- 256 0 [利和兴吧] 今天全靠你和波长 KANE519 10-1010-10 14:55
- 265 1 [正业科技吧] 不务正业 左手拿酒瓶 10-1010-10 14:55
- 621 2 [比亚迪吧] 还好昨天逃跑了 A短线旗手Aa5566 10-1010-10 14:55
- 134 0 [西部矿业吧] 请问截止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西部矿业股友 10-0910-10 14:55
- 267 0 [贵州茅台吧] 跟着大盘跌,大盘这会拉升你TM怎么不跟了? 诚实的少星夜10 10-1010-10 14:55
- 270 0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最多就是怒涨一个点 途途不迷糊 10-1010-10 14:55
- 269 0 [锋龙股份吧] 这股的量化是真牛,高抛低吸一天割7次 股友M5mnWZ 10-1010-10 14:55
- 259 0 [克来机电吧] 克来茵蓝是一种浪漫色 云天境弟弟 10-1010-10 14:55
- 258 0 [金力永磁吧] 34附近你怕套,现在你不怕了,追着买。 天天都有涨停股 10-1010-10 14:55
- 259 0 [方盛制药吧] 这老六又控盘 大A有牛来几时 10-1010-10 14:54
- 260 0 [深振业A吧] 800w都砸不下来吗? 回本之路无望 10-1010-10 14:54
- 250 0 [山子高科吧] 说的没错吧,早盘拉升不会太高,中盘持平,尾盘 爱低吸的小韭菜 10-1010-10 14:54
- 264 0 [杉杉股份吧] 看天赐尾盘抢反弹多快 股友r36WzZ 10-1010-10 14:54
- 257 0 [北京君正吧] 大盘涨,这个瘟b就开始装死了 暴赚养家 10-1010-10 14:54
- 260 1 [旗天科技吧] 我看你到底能跌多久 锦鲤附体的宝宝 10-1010-10 14:54
- 256 2 [奥飞娱乐吧] 短线做踢的可以加了,9.05收盘 AAA_AAA 10-1010-10 14:54
- 258 0 [长信科技吧] 这票散户确实太了 独具慧眼的泊舟4 10-1010-10 14:54
- 242 0 [创业板指吧] 健康的市场,大牛市 命运使然然然然而 10-1010-10 14:54
- 259 0 [东方国信吧] 就是每天倒差价的品种,一拉就出了,每天抛不完 HGF23456 10-1010-10 14:54
- 265 0 [盛达资源吧] 果然收十字星 上板下板都是板 10-1010-10 14:54
- 136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普通人想要参与创业板的最佳方式就是布局基金, Yayoyo 10-1010-10 14:54
- 4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秀儿,你真牛逼 风紧扯乎 10-1010-10 14:54
- 284 0 [内蒙一机吧] 成交量怎么小,没人买,怎么会大涨? 天空zj123456 10-1010-10 14:54
- 262 0 [长光华芯吧] 昨天买的500 股市巴菲神 10-1010-10 14:54
- 328 2 [炬申股份吧] 中标结果咋样 股友62999t9y10 10-1010-10 14:54
- 261 0 [海吉亚医疗吧] 卖公司咯 基民326dt90228 10-1010-10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