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7 0 [*ST国中吧] 坐视汇源乱局,出资9.3亿的国中水务跟个没事人 股友wewdsvgge 10-1010-10 14:49
- 258 0 [联美控股吧] 周一有点悬 张亭不亭 10-1010-10 14:49
- 241 0 [北方稀土吧] 熊市来啦 十万入市 10-1010-10 14:49
- 251 0 [股市实战吧] 飞乐加油加油 Dragon4_2021 10-1010-10 14:49
- 271 1 [汉得信息吧] 是有什么雷? cocolily 10-1010-10 14:49
- 281 2 [晶晨股份吧] 道路是曲折的 齐柒奇栖奇 10-1010-10 14:49
- 260 1 [佳云科技吧] 赶紧破4,早破早调整好 稳如山峰 10-1010-10 14:49
- 243 1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很可能冲击涨停,冲前高 daker7774522 10-1010-10 14:49
- 227 0 [上证指数吧] 刹不住车了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10-1010-10 14:49
- 266 0 [大中矿业吧] 知道你今天要绿,但也绿太多了吧 股友bNr8jc 10-1010-10 14:49
- 247 0 [宝通科技吧] 能当人否?!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10-1010-10 14:49
- 242 1 [软通动力吧] 国人的信心呢? 心缘千纸鹤 10-1010-10 14:49
- 1179 11 [兴森科技吧] 这个位置的兴森科技又表现出性价比,未来关注两 stockgan 10-1010-10 14:49
- 112 1 [旷达科技吧] 剩下半仓梭给你了,加油 梭哈养牛 09-2610-10 14:49
- 256 0 [和而泰吧] 死叉了,可能进入漫长的调整期 股友R9T6PC 10-1010-10 14:49
- 244 0 [中信证券吧] 被骗进来了,气人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10-1010-10 14:49
- 253 0 [尤夫股份吧] 4人公司 炒股买车2 10-1010-10 14:49
- 294 0 [昆药集团吧] 文灿股份今天涨停,继续布局曾经的大庄太平鸟 江心火 10-1010-10 14:49
- 237 0 [恒为科技吧] 就是看你们一群傻批天天在这叫,让你离开,闭嘴 股友02C7P62118 10-1010-10 14:49
- 608 2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是绝对的错杀,主要就是受锂电池出口限制影 行云的祖晔 10-1010-10 14:49
- 318 1 [华友钴业吧] 为什么不跌停,为什么要留着口子给大家买,是不 福旺财旺运旺 10-1010-10 14:49
- 307 3 [紫金矿业吧] 我还加仓了 活泼的杜琪淇 10-1010-10 14:49
- 238 1 [万达信息吧] 和谐马上要减持了,要跑的赶紧跑啊 老轨大叔 10-1010-10 14:49
- 408 5 [苏轴股份吧] 注意这个北股,下午突然就30% 基民8VlO9j 10-1010-10 14:49
- 199 0 [杭汽轮B吧] 看到赛格没有,忽悠你赚大钱了. 股友5G66G18353 10-1010-10 14:49
- 257 0 [药明康德吧] 同志们悄悄地告诉大家30日线再守不住就破位了,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10-1010-10 14:49
- 235 0 [保利发展吧] 垃圾 积极的朱靖娴1 10-1010-10 14:49
- 327 0 [皖通高速吧] 军哥,低买。 炒股冠军军哥 10-1010-10 14:49
- 290 0 [中科曙光吧] 夫妻双双把家还 甲乙丙丁戊戌 10-1010-10 14:49
- 273 3 [海南华铁吧] 人气真是高,大家周一冲起来 逆袭人舌 10-1010-10 14:49
- 250 0 [宸展光电吧] 我真是你吗真是有病一样连续跌了10天 黑色白 10-1010-10 14:49
- 7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要脸吗 竹林听雨一 10-1010-10 14:49
- 4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为什么杀股之前要杀债 六个点原则 10-1010-10 14:49
- 236 0 [歌尔股份吧] 告诉我为何? 多看看但不买 10-1010-10 14:49
- 352 0 [科大讯飞吧] $科大讯飞(SZ002230)$ 燎原IFY 10-1010-10 14:49
- 261 0 [南京证券吧] 这是要水下收盘 这次事大了 10-1010-10 14:49
- 247 0 [鼎信通讯吧] 主力哥哥要搞事情了 咯咯咯韭菜 10-1010-10 14:49
- 91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今天科技倒车接人了,可以入手了的 股友132U1P8097 10-1010-10 14:49
- 264 0 [景旺电子吧] 浪费我时间,太恶心了 细心的饿了么 10-1010-10 14:49
- 248 0 [铜牛信息吧] 大事不妙,跑 股友3K6g112925 10-1010-10 14:49
- 637 0 [天赐材料吧] 还好跑得快,要不然今晚又要以泪洗面了 春秋夏蝉 10-1010-10 14:49
- 277 0 [苏美达吧] 有点不妙 大师披萨 10-1010-10 14:49
- 239 0 [同惠电子吧] 刚脱了衣服,就伟了,能不能坚挺一回! 股友x217911p51 10-1010-10 14:49
- 237 0 [万向钱潮吧] 直接卸载东方财富过一个月再来看好了 桔梗ovo 10-1010-10 14:49
- 1026 3 [上海洗霸吧] 感谢洗霸,67进,107出,爸爸,我爱你 股友rjUEnG6805 10-1010-10 14:49
- 230 0 [上证指数吧] 3888.88点终究还是没扛住 会飞的鱼05237894 10-1010-10 14:49
- 262 2 [道氏技术吧] 说明还是看好业绩的,不然这大盘高低得跌6个点 窝要张婷 10-1010-10 14:49
- 464 4 [遥望科技吧] 这个票炒的什么题材 K线先生 10-1010-10 14:49
- 306 6 [柯力传感吧] 下午必大反攻! HY181818 10-1010-10 14:49
- 287 4 [易德龙吧] 今天能守住30日线不 满仓梭哈往里干 10-1010-10 14:49
- 244 0 [科泰电源吧] 没救了 真正回本 10-1010-10 14:49
- 249 0 [海马汽车吧] 赚两千走了,这票股性不是一般的差,拉高就给你 基民360p2f6606 10-1010-10 14:49
- 243 0 [立中集团吧] 有病 一生二三生万物 10-1010-10 14:49
- 251 0 [玻璃吧] 看看进口的铁矿。。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4:49
- 237 0 [通富微电吧] 只要是我买的,好股必定成垃圾股, 股友9vZ3315308 10-1010-10 14:49
- 126 0 [基金动态吧] 美国消费净值播报:昨日美国消费板块小幅收跌 华宝家的宝儿姐 10-1010-10 14:49
- 629 5 [ST围海吧] 这就是出货吧,明显不是回调啊?三天走了快5000 希望小赚的小股民 10-1010-10 14:49
- 249 0 [万通发展吧] 牛市在于持股 带我炒股还花呗 10-1010-10 14:49
- 255 0 [海鸥住工吧] 已经没有买价值了,后面不是一字板上去,都被砸 鱼龙变v 10-1010-10 14:49
- 258 0 [汉马科技吧] 走坏了,有脏东西,老庄暴力洗盘 蝶泳逹人 10-1010-10 14:49
- 361 5 [融发核电吧] 7.8的本,坐等暴涨。明天没机会进来了,韭菜看 小丶王子Gen 10-1010-10 14:49
- 290 4 [三只松鼠吧] 别回落了让我回本我再也不来了 会回来吃饭的 10-1010-10 14:49
- 485 1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强势买入,上一次37元启动,涨到52,希望10 调你劳务系 10-1010-10 14:49
- 322 3 [深圳华强吧] 主力自己玩,散户都没钱加了 一起看多A股 10-1010-10 14:49
- 4025 1 [长城证券吧] 按现在的速度,大盘上4000点。长城不涨,没有啥 BBL铭 10-0910-10 14:49
- 394 7 [普门科技吧] 月线是放量的,可能有幺蛾子。 gedashi 09-3010-10 14:49
- 241 0 [华友钴业吧] 补仓补半山腰了 经纶满腹的张五丰 10-1010-10 14:49
- 232 0 [指南针吧] 你要把我洗出去,我还真佩服你 光芯半导体 10-1010-10 14:49
- 165 0 [中银上海金ETF联接C吧] 我买了$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$,紧密跟踪上海金价 日暮猫长 10-1010-10 14:49
- 222 0 [上证指数吧] 了 只聚焦龙头 10-1010-10 14:49
- 261 0 [劲嘉股份吧] 股市里一个丑角 足智善贾得安琪拉 10-1010-10 14:49
- 244 0 [中信证券吧] 真是垃圾中的垃兔兔圾 知名散户达子哥 10-1010-10 14:49
- 250 1 [先导智能吧] 早上抄底的兄弟还好吗? 股海中的一座岛 10-1010-10 14:49
- 260 1 [深振业A吧] 注意庄家机构现在用基民的钱来接盘侠了,机遇跟 炒股犯一个 10-1010-10 14:49
- 261 1 [金种子酒吧] 下周一还有得砸 只因玩基 10-1010-10 14:49
- 319 4 [旋极信息吧] 7块的成本,6.30补了十万,这特么还跌,没完没 烂股垃圾 10-1010-10 14:49
- 333 12 [芯联集成-U吧] 今日最低点猜一下6.66 沉淀六六六 10-1010-10 14:49
- 223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牛了 笑哈哈得金运 10-1010-10 14:49
- 266 0 [川润股份吧] 有病吧 一念股神 10-1010-10 14:49
- 238 0 [领益智造吧] 这种盘子居然跌成这样?!真的恶心! 钱塘观潮 10-1010-10 14:49
- 114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我加仓了,芯片下跌不是风险,是布局机会$易方 蓝天sunny 10-1010-10 14:49
- 236 0 [孩子王吧] 77收 张小虫野跌 10-1010-10 14:49
- 237 0 [融发核电吧] 哪挂的30万卖单 垦糖果 10-1010-10 14:49
- 45 0 [行云科技吧] 大减持,, 海豹野战 10-1010-10 14:49
- 237 0 [中国稀土吧] 这也太恶心了 红旗街13号 10-1010-10 14:49
- 244 0 [宁德时代吧] 中际旭创,别人老板减持都没有亏这么多,不知道 开朗的冉念茜 10-1010-10 14:49
- 229 0 [上海电力吧] 2508 星河12133 10-1010-10 14:49
- 247 0 [凯撒旅业吧] ,5.88赌下周一玩把大的, 拉萨村委会 10-1010-10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