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 1 [朗迪集团吧] 牛比上天了,拉上9个多点,又咂绿了 米米的天空 10-1010-10 14:50
- 263 1 [光线传媒吧] 长田兄,救命 滑滑梯的韭菜盒子 10-1010-10 14:50
- 231 0 [科创50吧] 亏6个点 亏的卸载 10-1010-10 14:50
- 237 0 [步步高吧] 什么步步高,纯垃圾股,活该被ST 清新脱俗的杨全 10-1010-10 14:50
- 229 0 [健康之路吧] 我就喜欢大家唱空 金生水0513 10-1010-10 14:50
- 233 0 [上证指数吧] 原来是节日效应啊! 番茄777 10-1010-10 14:50
- 66 0 [科创芯片ETF汇添富吧] 上次这么大跌幅,还是9月4号,下周一可以看情况 小莫炒股 10-1010-10 14:50
- 244 0 [领益智造吧] [惨!关灯吃面][惨!关灯吃面][惨!关灯吃面][惨! 虾米一心在搞钱 10-1010-10 14:50
- 247 0 [新易盛吧] 上午流入3个亿,下午全部流出,高位都怕高风险 A金锁匙 10-1010-10 14:50
- 253 0 [四方达吧] 重复7月22日后走势:一模一样---一个月别想解套 股友OVnvQD 10-1010-10 14:50
- 237 0 [迈瑞医疗吧] 真是个笑话 东财网友2791513382865784 10-1010-10 14:50
- 245 0 [永泰能源吧] 变盘开始了,下来了 大海无量058 10-1010-10 14:50
- 233 0 [海南华铁吧] 跑不出根本跑不出去 基民TihWfY 10-1010-10 14:50
- 233 0 [养元饮品吧] 卖飞了,被洗了 股友78lPZy 10-1010-10 14:50
- 229 0 [上证指数吧] 兽药逆市上涨??? 樂陽陽 10-1010-10 14:50
- 303 2 [宝泰隆吧] 下周怎么走? 股友291i0315V5 10-1010-10 14:50
- 289 1 [御银股份吧] 要有动作啦? 和气高升的林平之 10-1010-10 14:50
- 231 0 [赣锋锂业吧] 亏损这么多,股价严重高估。 股友BLwN6Y 10-1010-10 14:50
- 236 0 [拓普集团吧] 了个逼跌停去球。 股友6208d18z15 10-1010-10 14:50
- 212 0 [芯片ETF华夏吧] #炒股日记# 小高是韭菜 10-1010-10 14:50
- 240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给大把机会跑了,还倒车接人不 股友a31I723373 10-1010-10 14:50
- 234 0 [新易盛吧] 下来吧阿祖 倾国倾城的华三仟 10-1010-10 14:50
- 35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要干嘛啊,大调么 明智的盛亚特 10-1010-10 14:50
- 239 1 [ST浩丰吧] 别人翻了几倍大涨过劲了才大跌,你这厮没咋涨跟 股友05296T03l2 10-1010-10 14:50
- 225 0 [金山云吧] 太 气宇不凡的灵溪8 10-1010-10 14:50
- 228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包了! 富有满斗的吕布 10-1010-10 14:50
- 248 0 [比亚迪吧] 没救了 聪明的唐翰沐 10-1010-10 14:50
- 259 0 [湖南裕能吧] 夹头们都跑了,好事 灬FREEDOM灬 10-1010-10 14:50
- 246 0 [新开普吧] 涨的时候唯唯诺诺,跌的时候重拳出击! 东郊耍家 10-1010-10 14:50
- 257 0 [华夏银行吧] 好象以前的现在是砸盘时间,今天再砸一砸。 股友18001Og383 10-1010-10 14:50
- 105 1 [美格智能吧] 起床了每日一骂 誉荣的伍苓 10-1010-10 14:50
- 229 0 [科创50吧] 全绿了 烟歌的一代 10-1010-10 14:50
- 261 1 [舒泰神吧] 逃命的卖给不怕死的,今天有破33的希望 我从看多变看空 10-1010-10 14:50
- 252 0 [比亚迪吧] 失望,至少要被套1年了 zhenghaowjl 10-1010-10 14:50
- 250 0 [华勤技术吧] 磨矶啥,直接跌停,可以上热搜的 基民ZycaIG 10-1010-10 14:50
- 40 0 [GY锡铁03吧] 240047: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专业投 GY锡铁03资讯 10-1010-10 14:50
- 241 0 [科泰电源吧] 30 破五天线清 10-1010-10 14:50
- 300 1 [南京高科吧] 8.44这位置主力全吃 辣椒酱超辣 10-1010-10 14:50
- 237 1 [山子高科吧] 留不留 伍个点就卖 10-1010-10 14:50
- 255 0 [汇嘉时代吧] 庄,萎,四股一枚,都不好说买了,丢不起那人! 股友田小牛 10-1010-10 14:50
- 270 1 [上海新阳吧] 涂料公司实力底色太深厚了,坐等房价暴涨带动新 股友050A2Y0961 10-1010-10 14:50
- 327 2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股份今天跌停?有点夸张吧? 股友53M33963O1 10-1010-10 14:50
- 264 4 [每日互动吧] 兄弟们,我回来看看,这票尿性39以下买安全,40 大A小趴菜A 10-1010-10 14:50
- 244 2 [电科数字吧] 理论上大盘不好,个股不会好,这个线也走的没有 观光路散户 10-0910-10 14:50
- 43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垃圾 Baby达琳 10-1010-10 14:50
- 236 0 [永鼎股份吧] 十五五规划是硬道理 上班族小散2008 10-1010-10 14:50
- 268 0 [世纪华通吧] 卖是不可能卖的,继续加仓 从此只做价投 10-1010-10 14:50
- 669 1 [双良节能吧] 入坑第一只,每次看到还是想笑,哈哈哈 可那山海不可平 10-1010-10 14:50
- 263 1 [普元信息吧] 破位啦?? 上海南京路游资 10-1010-10 14:50
- 429 16 [上海洗霸吧] 今天不跌停一人一部苹果17 职业追高001 10-1010-10 14:50
- 232 0 [科创50吧] 有跌停板吗? 股友d66695955u 10-1010-10 14:50
- 239 0 [蓝丰生化吧] 再来2个跌停差不多了, my哈咯 10-1010-10 14:50
- 235 0 [中国中免吧] 原来你是为了拉崩港股。 只求回本了 10-1010-10 14:50
- 234 0 [信通电子吧] 又了 damao520 10-1010-10 14:50
- 407 0 [维信诺吧] 华为mate80唯一供应商京东方,小米17唯一供应商 勇敢坚毅的池婕 10-1010-10 14:50
- 240 0 [铜冠铜箔吧] 5周线死叉10周线!快跑!向下支持5月线或者20周 跑得快250 10-1010-10 14:50
- 251 0 [佳都科技吧] sT佳都昨天又不涨 红大A2026年 10-1010-10 14:50
- 242 0 [芒果超媒吧] 最近芒果新闻挺多现在看到发出来公告副经理离职 股友H16K002209 10-1010-10 14:50
- 229 0 [四方达吧] 以本伤人的,资本 骑牛看日入 10-1010-10 14:50
- 255 1 [恒邦股份吧] 比板块跌的还多 一追涨就被套 10-1010-10 14:50
- 247 1 [三花智控吧] 能进吗 诚实的泉山绿12 10-1010-10 14:50
- 313 2 [亿纬锂能吧] 一个月的利润一天跌完了 大橘大利201121 10-1010-10 14:50
- 346 3 [安泰科技吧] 9920是谁 三板斧程大少 10-1010-10 14:50
- 1064 18 [景峰医药吧] 只买不卖的家人们,还在不。我一直都在的。坚定 xzh2111 10-1010-10 14:50
- 240 0 [福莱特吧] 大瘟股 谦逊的章含罡 10-1010-10 14:50
- 99 0 [华宏科技吧] 华宏科技10月10日盘中跌幅达5% 华宏科技资讯 10-1010-10 14:50
- 119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10月10日盘中跌幅达5% 金发科技资讯 10-1010-10 14:50
- 287 0 [诺德股份吧] 中创新航更明确提出“新兴业务如飞行器、机器人 股友fgsdfha 10-1010-10 14:50
- 119 0 [中银上海金ETF联接C吧] 黄金最近想起来了,创新高。富国上海金一个月收 帝林5 10-1010-10 14:50
- 233 0 [胜宏科技吧] 抄家伙抄家伙干他 股友akFef3 10-1010-10 14:50
- 278 0 [江西铜业吧] //@金盘有道:融发核电低吸 股友3O5r995015 10-1010-10 14:50
- 254 0 [大东方吧] 跌到4.65我就加仓 经纶高雅de宁风致 10-1010-10 14:50
- 242 0 [东方财富吧] 有1000万也补不动了 基民vzBvUP 10-1010-10 14:50
- 237 0 [华胜天成吧] 远离垃圾 龙行天下报平安 10-1010-10 14:50
- 257 1 [瑞立科密吧] 今天,也不晓得套了多少人,默哀 一根久菜 10-1010-10 14:50
- 245 0 [凯盛科技吧] 跌的时候他就算科技了 天丿赐 10-1010-10 14:50
- 258 0 [中青旅吧] 旅游板块已经结束了 大师披萨 10-1010-10 14:50
- 247 0 [朗迪集团吧] 浪迪集团,名不虚传,确实够浪 zdhccc 10-1010-10 14:50
- 273 0 [燕塘乳业吧] 伪科技收网了 股海藤壶一手哥 10-1010-10 14:50
- 246 0 [创业板指吧] 胜宏科技快啊超级利好跌了两个星期了快啊胜宏科 有前途才有钱途 10-1010-10 14:50
- 234 1 [高新兴吧] 你是在跟创业板比赛比谁跌的多吗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10-1010-10 14:50
- 349 2 [每日互动吧] 继续缩量下跌,下跌势头还远远没有结束 热心肠的好人 10-1010-10 14:50
- 245 1 [山高控股吧] 现在的价格相当于22年12月价格!! 复利老师 10-1010-10 14:50
- 281 2 [东湖高新吧] 再不拉就没时间了,猪力 我要搞了 10-1010-10 14:50
- 1015 2 [药明康德吧] 我也懒得T,为大家接盘,快感谢我 药王当立 10-1010-10 14:50
- 255 1 [宝色股份吧] 这温股,莫非拉尾盘? 财神打虎 10-1010-10 14:50
- 264 3 [绿地控股吧] 哈哈哈,僵诗股! 呼气如兰 10-1010-10 14:50
- 248 0 [中远海控吧] 还不支楞起来 烂漫的何珂 10-1010-10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