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环球影城客服就“设备雨中悬停”致歉!游客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4:48
- 242 0 [利亚德吧] 不能持续拉的都是骗散户买入的 股友9E68671y66 10-1010-10 14:48
- 236 0 [金田股份吧] 磨磨唧唧,跌停得了 股友GtR83g 10-1010-10 14:48
- 248 0 [爱丽家居吧] 没实力,明天低开低走 股友70076E820k 10-1010-10 14:48
- 65 0 [游戏ETF国泰吧] 什么情况?跌破位了? 不要急也不要慌 10-1010-10 14:48
- 246 0 [中国医药吧] 这股病得不轻! 爱思了合唱 10-1010-10 14:48
- 265 0 [电工合金吧] 尾盘肯定收在最低点了,所有指标破位,盘中小单 逆境翻身 10-1010-10 14:48
- 270 0 [当升科技吧] 昨天吹利好的呢??还跟我杠不?还豆包不?自己 干翻盛宏的G托 10-1010-10 14:48
- 248 0 [有研粉材吧] 五十几的时候大盘才3700+,现在大盘3900他才39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10-1010-10 14:48
- 231 0 [上海电气吧] 他在调戏你们哎,5859就98走吧 股友3s7V5s 10-1010-10 14:48
- 434 0 [大秦铁路吧] $大秦铁路(SH601006)$ 光荣中奖 10-1010-10 14:48
- 254 0 [东杰智能吧] 我的天啊,天天公布大合同忽悠接盘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10-1010-10 14:48
- 242 0 [聚飞光电吧] 我在675守着,慢慢砸 不可说不必说 10-1010-10 14:48
- 269 2 [国盛证券吧] 开盘就冲进来的,还有回本的希望吗 国产稳健哥 10-1010-10 14:48
- 245 1 [中国交建吧] 9块钱站的悬噔噔的! 夜间末世 10-1010-10 14:48
- 245 0 [天下秀吧] 能和大盘硬杠的股都有投资价值。 股友1y8371777U 10-1010-10 14:48
- 229 0 [莲花控股吧] 你跌跌不休的样子真恶心。你是这么做到的?! 登峰者造极111 10-1010-10 14:48
- 235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蛆 中兴五路大柚子 10-1010-10 14:48
- 232 0 [东百集团吧] 垃圾你继续跌 股友2h65610H16 10-1010-10 14:48
- 238 0 [科大讯飞吧] 一只破股看一天 金牙佬发大财 10-1010-10 14:48
- 69 0 [星网锐捷吧] 星网锐捷10月10日盘中跌幅达5% 星网锐捷资讯 10-1010-10 14:48
- 312 0 [国债期货吧] 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跳,什么时候是个头 鸽温滚 10-1010-10 14:48
- 158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10月10日盘中跌停 国轩高科资讯 10-1010-10 14:48
- 249 0 [*ST正平吧] @虚心学习小韭菜我早跟你说过了亚太你把握不住 鸭头不怕输 10-1010-10 14:48
- 239 0 [旋极信息吧] 6.20补仓一丢丢,不知下周撒情况 阳光倾斜的角度 10-1010-10 14:48
- 252 0 [玉马科技吧] 这个哪些砸总在砸盘,大盘是一砸泄千里。 勇敢的光心语7 10-1010-10 14:48
- 261 1 [比亚迪吧] 只要还有人抱有上涨的期望,那就还得狠狠的砸 股友9592T70i70 10-1010-10 14:48
- 294 3 [嘉曼服饰吧] 好股嘉曼虽然不涨但也能天天让你衣食无忧! 穿云剑177 10-1010-10 14:48
- 27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一买你就跌。准的很 家里de等等 10-1010-10 14:48
- 288 1 [飞利信吧] 这是有利空没放出来呢? 股市围城 10-1010-10 14:48
- 319 2 [广汽集团吧] 有观点认为广州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存在高 狗万忠波 10-1010-10 14:48
- 253 1 [迈瑞医疗吧] 大盘表现时没有你,挨打时一顿没见少 海边漁民 10-1010-10 14:48
- 380 3 [中科曙光吧] 125进的,看来要套一段时间了。 股友81cU868792 10-1010-10 14:48
- 251 1 [中山公用吧] 收盘13.88,不解释 循迹cc 10-1010-10 14:48
- 395 7 [豪威集团吧] 风险可控,最低到141.73,这是主力极限打压位置 我是豆包O2 10-1010-10 14:48
- 319 7 [豆粕吧] 近月暴跌,远月反而是涨的真割裂 豆粕3000随便加 10-1010-10 14:48
- 235 0 [塞力转债吧] 在你身上从来没赚钱还赔了不少 股友Q38y920009 10-1010-10 14:48
- 246 0 [元隆雅图吧] 群里的G托,太多了 股友Nz51200070 10-1010-10 14:48
- 233 0 [赣锋锂业吧] 66的价格 勤奋的qin 10-1010-10 14:48
- 235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明年到800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1010-10 14:48
- 241 0 [天能重工吧] 赶快买,分红了,蚊子小小也是肉肉 阿原股民 10-1010-10 14:48
- 256 0 [新疆众和吧] 有色该轮到lv了 俊逸出尘的许伟涛 10-1010-10 14:48
- 253 1 [世纪华通吧] 不是大盘逆子吗 超凡脱俗的赋锦 10-1010-10 14:48
- 237 2 [南京商旅吧] 明天继续暴跌4毛! 富可纳福得赵云 10-1010-10 14:48
- 383 5 [均胜电子吧] 10个点割了,拜拜 牛牛熠涵 10-1010-10 14:48
- 1131 2 [中金公司吧] 320亿母基金落地河北!中金资本联手河钢集团设 中金公司资讯 10-1010-10 14:48
- 234 0 [长盈精密吧] 了?闹饥荒了? 股友Q56a212671 10-1010-10 14:48
- 264 0 [股市实战吧] $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$近三个月取得51.72% 能先行 10-1010-10 14:48
- 233 0 [创业板指吧] 宝子们,别怕,技术性调整,我为国家接盘,我光 n14170897724680d 10-1010-10 14:48
- 328 0 [*ST国中吧] 文盛资产剩余出资不缴纳,现在汇源也不卖货了, 稳健的汤梦香 10-1010-10 14:48
- 255 0 [至纯科技吧] 终于卖对了一回,这货就是莱应的跟风。周一补跌 快乐天使AGV 10-1010-10 14:48
- 264 0 [漫步者吧] 你这个说法我比较认同 沉着冷静的车言秋 10-1010-10 14:48
- 249 0 [工业富联吧] 这大盘吃相真难看,昨天涨50个点今天全跌回来了 恭喜发财源来势汹 10-1010-10 14:48
- 240 0 [深证成指吧] 十年顶部,结束了,阴跌将会是以后的主旋律 股友568M5P3225 10-1010-10 14:48
- 280 1 [赣锋锂业吧] 有一把三千三四百万卖出 股友6lfIxP 10-1010-10 14:48
- 385 8 [上海新阳吧] 下午光刻胶、电子化学品低PE板块暴量很快收阳, 龍衢東方 10-1010-10 14:48
- 228 1 [宜安科技吧] 新主力接盘后洗盘再拉 股友qX2jhX 10-1010-10 14:48
- 89 0 [博时创新经济混合C吧] 连涨只是开胃菜,未来产业的爆发才刚开始,这只 活泼的纳兰柏 10-1010-10 14:48
- 239 0 [蔚蓝锂芯吧] 弟兄们,快拔网线,快拔网线! 单眼皮哦 10-1010-10 14:48
- 264 0 [融发核电吧] 庄家不讲武德上午说好了下午拉升俺解套你偏偏2 庚金加癸水 10-1010-10 14:48
- 244 1 [和而泰吧] 跌吧跌吧,有本事跌停,真的这波有点无语了…… 挣80万没有烦恼 10-1010-10 14:48
- 278 2 [信雅达吧] 这皮股,长之前总要收个吉利的尾数,今天收盘16 n14267452299351b 10-1010-10 14:48
- 295 1 [农业银行吧] 兄弟姐妹们,可以入手吗 杮杮如意666 10-1010-10 14:48
- 424 6 [中国中免吧] 可以加一层仓 lukyed 10-1010-10 14:48
- 339 4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红吗 妩媚的汤欣儿 10-1010-10 14:48
- 411 7 [张江高科吧] 完了BBQ了.....买在最高点 不要追高啊 10-1010-10 14:48
- 293 2 [福晶科技吧] $福晶科技(SZ002222)$ 拼了命的赚钱 10-1010-10 14:48
- 260 2 [新朋股份吧] 牛逼跌没了 股友7f55z13391 10-1010-10 14:48
- 243 2 [奥赛康吧] 垃圾,让我亏了几万了 股友wBS55B 10-1010-10 14:48
- 53 1 [稀土ETF富国吧] 幸亏早上跑了 追寻落叶的风 10-1010-10 14:48
- 251 2 [正丹股份吧] 去年初股价2元都不到,是什么原因,哪位大神解 ZFHDGX 10-1010-10 14:48
- 227 0 [创业板指吧] 全市太可怜了 股友6L30736Z77 10-1010-10 14:48
- 112 0 [天弘半导体设备指数C吧] 今天芯片虽跌了点,不过影响不大,长期看有潜力 双双的骄傲了一下 10-1010-10 14:48
- 226 0 [上证指数吧] 唉,记得九月第二个交易日也是这个球样 坚韧的红牛 10-1010-10 14:48
- 249 0 [汉马科技吧] 这臭毛病啊,就是舍不得走 忍住不追高z 10-1010-10 14:48
- 272 0 [锡业股份吧] 最理想的收盘价是25.45元。 A股老皮 10-1010-10 14:48
- 242 0 [新开源吧] 哪边是托? 股友qWClJy 10-1010-10 14:48
- 253 0 [飞利信吧] 爷叔出来安慰下 沉着的丁三仟 10-1010-10 14:48
- 372 0 [地素时尚吧] 下周上涨 炒股好玩 07-1210-10 14:48
- 238 0 [领益智造吧] 是三季报表有问题吗 活泼的哥言秋 10-1010-10 14:48
- 247 0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跌就直接去踩58.76位置吧 淡兮 10-1010-10 14:48
- 247 0 [绿通科技吧] 上证从今年春节后第一天3220点到昨天突破3900的 股友2n73O18770 10-1010-10 14:48
- 254 0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套了不少人,等下周一再看,今天只看不动 猎豹擒牛 10-1010-10 14:48
- 263 0 [均瑶健康吧] 连跌16天,没有人管,那么连涨16天,是不是就要 本杰明富兰克林 10-1010-10 14:48
- 251 0 [TCL科技吧] 砸到4.31得了 灵动机敏的宋靖昱 10-1010-10 14:48
- 248 0 [飞利信吧] 丧门星 宏图富贵的逍遥子 10-1010-10 14:48
- 242 0 [艾罗能源吧] 靠辣几 股友z3176D5731 10-1010-10 14:48
- 244 0 [综艺股份吧] 上车啦 有凝聚力的人马 10-1010-10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