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步步高吧] 股价没反弹过,kdj又准备超卖,无下限的下跌, 热情的许轶15 10-1310-13 11:26
- 40 2 [世纪恒通吧] 其实就是濳贵浙富 桑榆东隅 10-1310-13 11:26
- 66 1 [福昕软件吧] 砸l绿吧,反正就这目的 lb1156 10-1310-13 11:26
- 37 0 [王府井吧] 都是老白限价回购政策惹的祸!!不看好自己公司 股友Z1Y1938330 10-1310-13 11:26
- 37 0 [指南针吧] 砸盘的sb主力吃的上四个菜? 姚真山 10-1310-13 11:26
- 85 0 [民丰特纸吧] 转发 股友T32117093A 10-1310-13 11:26
- 40 0 [XD长电科吧] 诱多结束,下午泥沙俱下 股友2D158516A5 10-1310-13 11:26
- 49 1 [盖世食品吧] 下午来买一半,留下一半等待北证指数下跌到1350 股友8903m3T192 10-1310-13 11:26
- 78 2 [盐田港吧] 这次突兀的分红就是因为多年下跌堵股民的嘴,其 打黑001 10-1310-13 11:26
- 123 5 [迎驾贡酒吧] 白酒好弱,这还能回到36?成本42回本不了了啊 股友1933lr8660 10-1310-13 11:26
- 38 0 [恒铭达吧] 垃圾今天要跌停 淘沙取金688 10-1310-13 11:2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纬新材跌停!这个跌停跟以往不一样,今天是一 牛多多v 10-1310-13 11:26
- 41 0 [白银/美元吧] 你才是今天最亮的仔 股友768007tA06 10-1310-13 11:26
- 33 0 [三江购物吧] 这个阻力跟国光的阻力比太弱,分分钟做孙子了 俊逸超凡的张莉 10-1310-13 11:2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要大跌的。。 小滿为赢 10-1310-13 11:26
- 49 1 [首开股份吧] 老是搞那个风险提示是啥意思 诚恳的唐翰沐 10-1310-13 11:26
- 227 5 [欧线集运吧] 还以为会跌停,结果给我赚钱了,果然便宜才是硬 有条理的钟炯 10-1310-13 11:26
- 261 0 [万邦达吧] 金叉上车 股友76779i5G86 10-1210-13 11:26
- 41 0 [奥普光电吧] 终于启动了 老韭菜低吸嫩草 10-1310-13 11:26
- 398 0 [股市实战吧] 心静,心细,出手自然神! 股医先锋 10-1310-13 11:26
- 40 0 [生益科技吧] 挡不住 股友3E5HQh 10-1310-13 11:26
- 69 1 [汇绿生态吧] 汇宁投资真的是托啊?消失了 股友37V56m8656 10-1310-13 11:26
- 37 1 [步步高吧] 这步步高,卖了吧6.5的本 股友i821057N12 10-1310-13 11:26
- 57 1 [宁波韵升吧] 加油!!啊我都拿了一个多月了还套着七八个点。 股友8h09361a09 10-1310-13 11:26
- 89 4 [晶方科技吧] 别管后面涨不涨,反正丢了筹码的现在是拍大腿了 ljf自由风 10-1310-13 11:26
- 33 0 [上纬新材吧] 这至少2-3个一字跌停了 斗战胜佛巴菲特 10-1310-13 11:26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清仓了,明天不好说,观望吧 炒股要用心理学 10-1310-13 11:26
- 33 0 [深科技吧] 借壳没人了 疤菲特 10-1310-13 11:26
- 50 0 [朗姿股份吧] 七匹狼挺牛,你也是朗。加油鸭 狂放的赫泽 10-1310-13 11:26
- 55 0 [吉比特吧] 温馨提示,为了家人幸福平安韭菜们千万别追买抓 溪梦哥 10-1310-13 11:2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内资真牛,使劲用力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10-1310-13 11:26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头顶三柱香不死也得伤 还得我大A啊 10-1310-13 11:26
- 74 1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继续逃命,明天还会跌回24 Frever 10-1310-13 11:26
- 286 4 [领先股份吧] 至正股份与新凯莱的有合作,公司明确答复! 超牛股发掘机 10-1310-13 11:26
- 35 0 [四方精创吧] 不论大盘如何每天至少跌2个点 新长的韭菜绿油油 10-1310-13 11:26
- 56 0 [国电南瑞吧] 请远离下三滥公司,任何时候回头看,卖是维一正 股友1182kU6893 10-1310-13 11:26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估计要回三元内区间了 Farewellllll 10-1310-13 11:26
- 32 0 [永兴股份吧] 发电的跟关税有什么关系。也跌。 有益的聊绮怀 10-1310-13 11:26
- 52 0 [温州宏丰吧] 绝望 股友19P2280O08 10-1310-13 11:26
- 87 2 [ST沈化吧] 沈化要么退市,要么底价10元 骆驼草刺 10-1310-13 11:26
- 42 1 [三江购物吧] 礼拜五一样的走势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10-1310-13 11:26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我,臭2B 能红就行了 10-1310-13 11:26
- 39 0 [迈瑞医疗吧] 公司领导们,人气靠你们,也靠我们,终究是靠你 牛为何物不曾识 10-1310-13 11:26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为发烧而生 张满婷 10-1310-13 11:26
- 356 2 [美湖股份吧] 还好,8号跑了,要不然利润全没了 清欢WCOAPG 10-1310-13 11:26
- 50 0 [回天新材吧] 再不跑,想跑都没机会了。哈哈。走人。 真费jhb 10-1310-13 11:26
- 42 0 [南京港吧] 10.61回本了,清仓了 股友1378d8W939 10-1310-13 11:26
- 39 0 [致尚科技吧] 垃圾 笑天0126 10-1310-13 11:26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不可能涨 火箭发射cg 10-1310-13 11:26
- 47 0 [中国能建吧] 再冲一下不要死了 婀娜妩媚的星野8 10-1310-13 11:26
- 56 1 [长飞光纤吧] 建议别来都无底洞 金财万贯 10-1310-13 11:26
- 38 0 [中国稀土吧] 别洗了,孩子都要被洗秃噜皮了 六一北路asd 10-1310-13 11:26
- 34 0 [海南华铁吧] 第一天放人,是否止跌还得看明天创不创新低 晓风79232 10-1310-13 11:26
- 32 0 [中国长城吧] 不争气啊 扶阳直上 10-1310-13 11:26
- 29 0 [七匹狼吧] 快跑啊! 龙骑将军 10-1310-13 11:26
- 33 0 [汇川技术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股友c612W36661 10-1310-13 11:26
- 139 6 [博敏电子吧] 赚麻了 股友0707V21P36 10-1310-13 11:26
- 55 0 [凯伦股份吧] 托单必砸垃圾天天比板块弱 股友cIPAWe 10-1310-13 11:26
- 47 0 [宁德时代吧] 无论怎样我今天收到收盘的时候全部出完 开朗的冉念茜 10-1310-13 11:26
- 43 0 [中毅达吧] 到底有多少货要出啊???主力成本这么低??? A股嫡长子 10-1310-13 11:26
- 35 0 [首开股份吧] 空方胜利的一天,明天又是踩踏的一天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10-1310-13 11:2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最清楚市场趋势,券商不动大家都别动 魑魅魍魉8888 10-1310-13 11:26
- 35 0 [国轩高科吧] 这垃圾就很让人无语 温柔娴静的鲁童鸿 10-1310-13 11:26
- 67 1 [佳都科技吧] 板块132只股票,你他么的127位。你做个人吧!这 聪慧睿智的汤宇航 10-1310-13 11:26
- 32663 1 [凯盛新材吧] 太弱了 楚忘言 10-0910-13 11:26
- 50 0 [蓝海华腾吧] 前两天后面盈利不卖呀,谁知道高管是在卖公司 新手越跌越补 10-1310-13 11:26
- 39 0 [中联重科吧] 真他娘的垃圾坑爹 灰太狼217 10-1310-13 11:26
- 107 0 [重药控股吧] 按今天成交量这周就能看到回购完成的公告了,三 股友b3b6nx5258 10-1310-13 11:26
- 104 2 [九号公司-WD吧] 正愁着没理由砸呢,这样好,15号低价接了解禁的 A财富起航666 10-1310-13 11:26
- 92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快跑时间不够了11点了 想要好好吃饱饭 10-1310-13 11:26
- 178 2 [浙江永强吧] 浙江永强今天大概率会冲上3.80元!关税战对它影 股友E71618801p 10-1310-13 11:26
- 137 0 [中银上海金ETF联接A吧] 上海金 热情的汪冉6 10-1310-13 11:26
- 48 0 [国邦医药吧] 是哪些孙子不想赚钱,天天砸盘。 成本优先 10-1310-13 11:26
- 38 0 [*ST闻泰吧] 我是华铁的兄弟,过来看一下。 peng椰霖财运亨通 10-1310-13 11:26
- 33 0 [中电鑫龙吧] 全是大单在出货 东海堂 10-1310-13 11:26
- 39 0 [郑州煤电吧] 有点废 二点四十 10-1310-13 11:26
- 78 0 [科创200ETF华泰柏瑞吧] 这是真的牛啊,这都谁抢的啊?五分钟上下一毛钱 不越一念JJ 10-1310-13 11:26
- 33 0 [优博讯吧] 连跌快两月这枸庄 股友25151E8q85 10-1310-13 11:26
- 50 0 [神马股份吧] 龙头是大有,还高早上换了, 年年高雅地云中鹤 10-1310-13 11:26
- 72 1 [上海电力吧] 我感觉下午要红 足银足金 10-1310-13 11:26
- 47 1 [庄园牧场吧] 开源量化就是经常这样 n436313464189122 10-1310-13 11:26
- 47 1 [中贝通信吧] 这票干嘛了,这样一直跌 不亏本金就行 10-1310-13 11:26
- 363 3 [银河3吧] 还有20分钟!会起来的! 善良的齐天大圣 10-1010-13 11:26
- 51 0 [森源电气吧] 上午抄底的韭菜进了,下午可以割了 打工人扶你 10-1310-13 11:26
- 48 0 [威孚高科吧] 是你涨得太多?你跌这么厉害 利剑飞行 10-1310-13 11:26
- 43 0 [汉得信息吧] 跟棉花一样,不经打。 绿的呼换 10-1310-13 11:26
- 39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科技到头了 翡翠满腹地荆轲 10-1310-13 11:26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慌不择路 有量化无牛市 10-1310-13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