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3 [神农种业吧] 底裤兄,你是亏了多少钱还是喝假酒了,今日整个 日日睡到自然醒 10-1310-13 18:07
- 257 1 [一博科技吧] 您好,公司去年与AMD在笔电有了产品的突破,今 一博科技股友 10-0610-13 18:07
- 93 0 [北方华创吧] 您好,贵公司有无用于生产固态电池的相关设备? 北方华创股友 09-0710-13 18:07
- 61 1 [小型纳指吧] 有种你还跳水 环保绿色牛市 10-1310-13 18:07
- 251 7 [大位科技吧] 满仓单位。明天至少7个点以上涨幅 满仓天才 10-1310-13 18:07
- 40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从今天开始小米跌一元买5000股 清晨慢跑453942 10-1310-13 18:07
- 67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真的 好望角de懒猫 10-1310-13 18:07
- 75 1 [天奈科技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,明天反包,涨停,明天开盘买 jhkgh0948 10-1310-13 18:07
- 157 3 [新易盛吧] 红了,没想到啊,我以为起码要绿一个点多收,好 乐闲居士 10-1310-13 18:07
- 60 1 [长盈精密吧] 屠市在结束。重返熊市开始。今年调整到11元左右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10-1310-13 18:07
- 137 9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只要你想着未来百万,千万,亿的财富,这点波动 玉燕迎春 10-1310-13 18:07
- 526 3 [煤炭ETF国泰吧] $煤炭ETF(SH515220)$ 雨中漫步1213 10-1310-13 18:07
- 391 7 [石大胜华吧] 。。。真是搞不懂了,公司工资都快发不出了,股 股友W18922i392 10-1310-13 18:07
- 419 2 [重庆钢铁吧] 准备再拿两年。 山水重钢999 10-1310-13 18:07
- 510 2 [恒申新材吧] 有人说5.64抄底了,大家看看成交了多少 不再长期看好美美哒 10-1310-13 18:07
- 1026 33 [华友钴业吧] 实在看不下去了,不忍心大家都被当韭菜花!!注 北鸣清声 10-1210-13 18:07
- 76 1 [中矿资源吧] 虽说涨得少,实际也在创新高了 我赚够2000万就收手 10-1310-13 18:07
- 49 0 [安泰科技吧] 10月总龙头 yuika 10-1310-13 18:07
- 36 0 [海南华铁吧] 又开始减持了 尊重的卢舒圆 10-1310-13 18:07
- 813 0 [连云港吧] 真的怕了,怕和前两次一样,先跑了2/3的仓,明 沙滩的蒲萱 10-1310-13 18:07
- 55 1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,持有十天,清仓卖出了。 杏林悠悠 10-1310-13 18:07
- 177 3 [中国中铁吧] 向新凯莱供应矿产。还没被发现 懂平衡的赫拉 10-1310-13 18:07
- 532 1 [淮北矿业吧] 淮北矿业股东户数下降1.50%,户均持股73.28万元 淮北矿业资讯 10-1310-13 18:07
- 371 8 [大金重工吧] 3季报预报出来亮瞎你们狗眼 丢你老mu 10-1310-13 18:07
- 63 1 [鑫铂股份吧] 老唐,又到你平仓线了吧 文静秀雅的耿南 10-1310-13 18:07
- 181 5 [光华科技吧] 如果好,为啥老板这个位置要减持?明显心虚认为 有同情心的韩弘 10-1310-13 18:07
- 457 2 [中国核电吧] 20251013学习笔记--均线交叉形态:金蜘蛛-- 最强嘴炮王 10-1310-13 18:06
- 255 4 [平潭发展吧] 周末被抖音那些构头军师忽悠的打算今天计提5个 英俊潇洒补仓哥 10-1310-13 18:06
- 7448 6 [财经评论吧] 诺贝尔经济学奖今日揭晓 哪个领域、哪些学者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8:06
- 42 0 [新莱应材吧] 低估你了,明日继续涨15个点 基民855t12G179 10-1310-13 18:06
- 45 0 [奥飞数据吧] 以前还行现在他爹都半死不活了 春江沐泽 10-1310-13 18:06
- 95 0 [新源万恒控股吧] 没收未领取的股息 新源万恒控股资讯 10-1310-13 18:06
- 67 0 [中国铝业吧] 市场还不太清楚这货还有稀土,港股下午起来了 股友CS881058 10-1310-13 18:06
- 71 0 [九喜股份吧] 九喜股份:公司章程 九喜股份资讯 10-1310-13 18:06
- 129 0 [中江种业吧] 中江种业:2025年第九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中江种业资讯 10-1310-13 18:06
- 89 0 [达晖生物吧] 达晖生物:变更2025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公告 达晖生物资讯 10-1310-13 18:06
- 59 0 [旭阳新材吧] 旭阳新材:防范控股股东及关联方资金占用管理制 旭阳新材资讯 10-1310-13 18:06
- 14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科技确实挺好,朋友也在投资的了 股友172572i39x 10-1310-13 18:06
- 112 0 [同科股份吧] 同科股份:触发降层情形的进展公告 同科股份资讯 10-1310-13 18:06
- 43 0 [迈瑞医疗吧] 真是垃圾透顶 东财网友2791513382865784 10-1310-13 18:06
- 58 0 [旭阳新材吧] 旭阳新材: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旭阳新材资讯 10-1310-13 18:06
- 46 0 [钢研纳克吧] 硬不起来了,娘们纳克 创世神盘古 10-1310-13 18:06
- 66 1 [金银河吧] 择机买入 涓流成海 10-1310-13 18:06
- 80 1 [创力集团吧] 这票是啥情况横盘那么久了,突然拉起来了 寒江渡白鹤 10-1310-13 18:06
- 110 2 [利欧股份吧] 来个的讲解一下,向下缺口是什么意思 今年暴富韦先森 10-1310-13 18:06
- 265 2 [悦心健康吧] 为什么9月底的新闻,都没有人报道呢?斯米克集 石头大叔 10-1210-13 18:06
- 159 1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精工,大家不要再骂他了,从底部起来已经翻 志存高远88 10-1310-13 18:06
- 148 0 [富国蓝筹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吧] 下坡 爱鸡金 10-1310-13 18:06
- 42 0 [*ST闻泰吧] 70亿封单量,还有三个板 开着飞机接涨停 10-1310-13 18:06
- 162 1 [格力博吧] 你好,公司现在所处的行业是新能源园林机械制造 格力博股友 09-3010-13 18:06
- 90 1 [美都3吧] 炒三板是炒重组潜力,有上市预期,美都除坑还有 东北巨人8206 10-1310-13 18:06
- 64 2 [精研科技吧] 分分钟翻红, 十年磨剑之牛牛 10-1310-13 18:06
- 52 0 [合众思壮吧] 别人都走了两三波行情,这杂毛半死不活 作手新亿 10-1310-13 18:06
- 111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最近表现有点差 认真的牛牛 10-1310-13 18:06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好看是第一位的 股友mGxBJi 10-1310-13 18:06
- 73 0 [宏源药业吧] 同花顺开了和6F概念细分新服,涨价概念 上影之王 10-1310-13 18:06
- 111 1 [有研新材吧] 龙虎榜? 般若110 10-1310-13 18:06
- 166 1 [科大讯飞吧] 增发完成之前不会大涨,只会在20日均线上下横盘 股友360x958d18 10-1310-13 18:06
- 937 4 [包钢股份吧] 钢哥加油啊我是老股民了,4年了啊,众泰汽车都 股友0p29u07380 10-1310-13 18:06
- 137 1 [鸡蛋吧] 2601是多头合约,都在赌春节前备货,淘鸡超淘, 股友868u0N0668 10-1310-13 18:06
- 406 6 [长华化学吧] 盯了一整天,因为想买比较大仓位,收盘前看到那 善良的星子杰18 10-1310-13 18:06
- 77 5 [固德威吧] 开盘抢点劲浪,开始建仓@想得开才行 解放套牢盘吗 10-1310-13 18:06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么多人去救 打不开车门 什么破技术 实战中成长KOSI 10-1310-13 18:06
- 842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么正宗,不破前高? 耐得住寂寞cl 10-1310-13 18:06
- 52 0 [永鼎股份吧] 减持,让大家去海陆重工 才望成章得李元芳 10-1310-13 18:06
- 43 0 [哈焊华通吧] 哈哈的股东们,今晚笑哈哈啦!祝大家开心,明天 澄澄明明 10-1310-13 18:06
- 83 0 [北方华创吧] 您好,最近很多券商研报预估公司25年净利润在73 北方华创股友 09-0510-13 18:06
- 163 4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负3个点开,然后直接下杀到负8。我在进 勇敢的韭韭菜 10-1310-13 18:06
- 90 2 [新潮能源吧] 明天一字板没得跑的, 蚂蚁呀嘿呀 10-1310-13 18:06
- 67 1 [酒ETF鹏华吧] 今天刚刚跌到成本线了0.577,太难了 高山可立 10-1310-13 18:06
- 47 1 [江苏有线吧] 恶心 花开城南外 10-1310-13 18:06
- 235 5 [杭州高新吧] 卖了华虹,赚了三个点,下午进杭州回来,有60万 放弃坚持顺势而为 10-1310-13 18:06
- 334 4 [立昂微吧] 小T怡情 心细如尘的谷小白 10-1310-13 18:06
- 45 0 [农业银行吧] 强者还是强者,主力无视外围调整,坚定持有! 逐势韭菜 10-1310-13 18:06
- 75 0 [*ST高鸿吧] 怎么的,不退市了 多文腾达de傅红雪 10-1310-13 18:06
- 79 2 [耀皮玻璃吧] 有了增发才能有这个价格,但也涨不上去! 阳光美好生活 10-1310-13 18:06
- 410 8 [博实股份吧] 我就说看多一多,还有一个h打头的跳出来,就要 顺利的祝梦荷 10-1310-13 18:06
- 53 0 [江淮汽车吧] 尊界多少台啊明天买 股友7w2ewJ 10-1310-13 18:06
- 44 0 [安硕信息吧] 买了一段时间了,一把辛酸泪啊 犇犇驾到 10-1310-13 18:06
- 78 3 [芒果超媒吧] 《歌手》越唱越难听了不知道是哪个台的好难猜啊 股友1Q8K562376 10-1310-13 18:06
- 91 1 [包钢股份吧] 又得套一批,看看涨停成交量吧一千多万,都忘了 股友2d560v6288 10-1310-13 18:06
- 70 1 [广立微吧] 今天差一点板了,没拉起来 我有e点坏 10-1310-13 18:06
- 46 0 [西宁特钢吧] 过山车 刚正不阿的暮山4 10-1310-13 18:06
- 184 0 [昆仑万维吧] 艾捷科芯采用7nm+Chiplet工艺,其SRAM数字可重 神仙哥们 10-1310-13 18:06
- 64 1 [东通退吧] 随时被彻底锁死 青島港 10-1310-13 18:06
- 72 1 [华银电力吧] 电力股趋势走下坡路明天有大跌破5日线 宇宙股仔 10-1310-13 18:06
- 142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一个BP对应多少个点? 股友15Tm138915 10-1310-13 18:06
- 196 3 [云汉芯城吧] 明天C最后一天,应该过前高. 股友81552H802R 10-1310-13 18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