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航高5吧] 开始涨了,哦豁,0.39未补,今天补不补? 航高上10元 10-1310-13 11:21
- 38 1 [银轮股份吧] 银棍,你为啥这么软?起不来。。。 财富无道 10-1310-13 11:21
- 54 0 [亚普股份吧] 直接跌穿了,看到15块 看戏挑灯 10-1310-13 11:21
- 51 0 [三力士吧] 没人接,这种股有啥用 有自信的黎航1 10-1310-13 11:21
- 39 0 [派能科技吧] 庄每天都在出货,还盼新高,做梦吧 俏皮的肖菡 10-1310-13 11:21
- 40 0 [科大讯飞吧] 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们叫你绿毛龟了 杨景淮 10-1310-13 11:21
- 30 0 [晶瑞电材吧] 妖 牛肉面2020 10-1310-13 11:21
- 33 1 [瑞立科密吧] 这支T票,适宜高抛低吸 君子好求 10-1310-13 11:21
- 32 1 [小米集团-W吧] 如果发生事故时,雷总亲自或者派人把车门打开, 歼米机3000 10-1310-13 11:21
- 56 2 [蓝思科技吧] 60是线必破!静等! zls卤山药 10-1310-13 11:21
- 70 2 [中国中冶吧] 如果回到3.5,全仓持有 有执行力的严钊18 10-1310-13 11:21
- 62 0 [泰尔股份吧] 还没有拐头,不敢抄底,等拐头,使劲干它 有正义感的许炯15 10-1310-13 11:21
- 40 1 [润本股份吧] 这种没底的; 动人的乔依罡 10-1310-13 11:21
- 98 3 [贵研铂业吧] 17算抄底吗? 潘潘918 10-1310-13 11:21
- 113 1 [*ST高鸿吧] 各位兄弟,麻烦问一下,到底什么时候退市呀? 喜气洋洋茶 10-1310-13 11:21
- 127 4 [欣贺股份吧] 我老婆喜欢赵露思我就买 东财网友4139513446196536 10-1310-13 11:21
- 198 5 [苏奥传感吧] 从明天开始两连跌停,剩下的慢慢跌! 苏奥烂泥扶不上墙 10-1210-13 11:21
- 41 0 [德业股份吧] 加仓! 飞龙在天999999 10-1310-13 11:21
- 357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今天注定会被阿里巴巴这些巨无霸给拖累,而 乘风天意_YKQ 10-1310-13 11:21
- 37 0 [山高控股吧] 惨哦,哈哈哈,估计很多人割了别的买这个吧? dusuushxvbsi 10-1310-13 11:21
- 55 0 [华润双鹤吧] 15块是底线 摁下葫芦浮起瓢 10-1310-13 11:21
- 40 0 [中粮资本吧] 成交量略有放大,调整空间不大,就看能不能持续 股友995K762i36 10-1310-13 11:21
- 43 0 [宁波韵升吧] 走的还不错 炼钢工人888 10-1310-13 11:21
- 35 0 [赤峰黄金吧] 呼叫万手哥 不贪便宜 10-1310-13 11:21
- 58 2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也不炒了? 弹指流沙 10-1310-13 11:21
- 184 5 [中公教育吧] 还幻想不,还每年10.14都涨停,让你知道的消息 股友Z17381389t 10-1310-13 11:21
- 668 3 [福龙马吧] 龙马精神,发动! 万古流名 10-1310-13 11:21
- 155 1 [金城医药吧] 怎么最近那么多人叽叽喳喳 出名的孔莎 10-1210-13 11:21
- 288 1 [信达地产吧] 三季度继续计提资产,净资产到6.5,年报一出, 路远马亡y 10-1010-13 11:21
- 110 0 [贝肯能源吧] 看多共同加仓共赢... 贝尔加湖 10-1310-13 11:21
- 28 0 [美新科技吧] 掉毛砸吧,反正你也是软货 上官云成1311 10-1310-13 11:21
- 36 0 [中钢天源吧] 散户太多,很难涨 点石满斗的不是我 10-1310-13 11:21
- 39 1 [*ST闻泰吧] 至少有5个跌停 自由哥888 10-1310-13 11:21
- 48 1 [胜宏科技吧] 英雄迟暮,只剩苟延长喘! 牛气冲天的山竹 10-1310-13 11:21
- 226 2 [荣昌生物吧] 荣大哥带领创新药板块抗住了致命一击。 股友730a319n88 10-1310-13 11:21
- 69 2 [天岳先进吧] 半导体负涨1个多点了 猫猫炒股o 10-1310-13 11:21
- 87 1 [吴通控股吧] 怎么样,跌得爽不爽?主力都没有筹码怎么可能拉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1:21
- 370 1 [左江5吧] 左王 不被欠货款、 被同行黑、股价和寒王 小弟 A看得远A 10-1110-13 11:21
- 59 0 [京新药业吧] 明天跌幅超5% 热情的馨如烟 10-1310-13 11:21
- 39 0 [四方达吧] 加油冲 股友589521r6k2 10-1310-13 11:21
- 39 0 [航宇微吧] 打压的死 股友19H696327h 10-1310-13 11:21
- 324 0 [指南针吧] 终于等到你 八达岭向北路口 10-1310-13 11:21
- 56 0 [富创精密吧] 富创解禁不如说是在抢筹,公司上行,必有长远打 自然的冉思源 10-1310-13 11:21
- 81 5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借利空疯狂出货 不到位不进子弹 10-1310-13 11:21
- 40 0 [中粮资本吧] 继续跌呀?看老子我卖不卖。 股友99893R7K83 10-1310-13 11:21
- 52 0 [德赛西威吧] 抄底了 股友1536h85F61 10-1310-13 11:21
- 32 0 [指南针吧] 跌倒140果断加仓 Clarkpan 10-1310-13 11:21
- 26 0 [步步高吧] 还是国光稳 作手旧衣 10-1310-13 11:21
- 54 0 [A50期指吧] 诱多 基民21H7v16378 10-1310-13 11:21
- 131 1 [华宏科技吧] 刚要买就涨停了! 宇宙首富马斯克 10-1310-13 11:21
- 55 1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收盘-3左右 飞龙YC 10-1310-13 11:21
- 36 1 [君禾股份吧] 高科技还得看老外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1:21
- 261 6 [航锦科技吧] 个人认为,明天是一个明牌的抄底点,闭着眼睛上 乐事鸽鸽 10-1210-13 11:21
- 406 2 [神农集团吧] 神农集团: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 神农集团资讯 10-1010-13 11:21
- 38 0 [胜宏科技吧] 没有买的票的朋友不要买了,能卖就卖,来一个套 股友19D2122k15 10-1310-13 11:21
- 49 0 [隆华科技吧] 争个气争取超越它们,天天中涨 股友6C7193t368 10-1310-13 11:21
- 29 0 [嘉泽新能吧] 按地上摩擦 股友ZyA6Fa 10-1310-13 11:21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年末80元目标不变 股友29U19015D2 10-1310-13 11:21
- 141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$中邮睿信增强债$混债配置思路超好!主投信用债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10-1310-13 11:21
- 33 2 [果麦文化吧] 该补仓做T的可以搞起来了 红哥的朋友们 10-1310-13 11:21
- 57 1 [ST诺泰吧] 我重仓诺泰,死嗑到底,要卖的,赶紧卖。 股友7186d92W66 10-1310-13 11:21
- 128 3 [中达安吧] 真是爽啊13.55买进来了。爽歪歪 豪迈奔放的洪佳玉 10-1310-13 11:21
- 45 0 [科大讯飞吧] 易点天下带崩了整个板块 股友6t532F7720 10-1310-13 11:21
- 27 0 [成都华微吧] 为什么你总是垫底的呢! 股友vrb1iX 10-1310-13 11:21
- 45 0 [中联重科吧] 涨幅小,跌幅大;从来不涨停的票 新江南 10-1310-13 11:21
- 334 0 [中金黄金吧] 反正有机会就做一下,坚持持有 股友Tiiina 10-1310-13 11:21
- 25 0 [蓝光3吧] 饭要一口一口吃,新增资金也一口一口吃掉卖一的 火锅店小老板 10-1310-13 11:21
- 46 0 [厦门钨业吧] 嗯哼,这里的加仓抄底资金弄到一把复利了,舒服 军团勇士 10-1310-13 11:21
- 47 2 [步步高吧] 国光连锁为啥能涨停 詹临侃股 10-1310-13 11:21
- 75 1 [ST信源吧] 今天软件板块大涨,而你却不跟涨,你究竟是属于 股友ee6Fga 10-1310-13 11:21
- 51 2 [西部超导吧] 有谁知道公司到底是做什么的? 股友老蜜 10-1310-13 11:21
- 288 6 [汇通银行吧] 外面牛市可能到顶了,如果一泻千里会影响这里嘛 全球一币 10-1110-13 11:21
- 36 0 [昆仑万维吧] 使劲砸 股友DrSdBd 10-1310-13 11:21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大盘行情持续震荡,三大指数集体飘绿,创新 灵活的稳稳 10-1310-13 11:21
- 37 0 [西藏城投吧] 托都跑了 股友Vhj7ST2532 10-1310-13 11:21
- 50 0 [中国联通吧] 不拉升,难道亏本减持? 奥得飙 10-1310-13 11:21
- 38 0 [立讯精密吧] 睡最伤害就这是这玩意,苹果新品已发布,后面就 股友93L1297Q51 10-1310-13 11:21
- 49 0 [华宏科技吧] 晕 有用的郑梦香 10-1310-13 11:21
- 39 0 [金龙鱼吧] $金龙鱼(SZ300999)$ 豁达的温蕊霁 10-1310-13 11:21
- 66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三天跌12个点,还想抢反弹? 只想回本0_0 10-1310-13 11:21
- 62 1 [盛和资源吧] 涨那么多,还净流出 JesseSong1128 10-1310-13 11:21
- 41 1 [英杰电气吧] 为啥这么弱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10-1310-13 11:21
- 60 1 [阿尔特吧] 我就抄个底,请不要抄我家 从今天开始牛 10-1310-13 11:21
- 518 5 [中元股份吧] 别觉得现在的美股对咱们有很大的影响,它一个玩 梅逸士 10-1210-13 11:21
- 45 0 [国信证券吧] 证券砸盘 绝命红韭菜 10-1310-13 11:21
- 35 0 [露笑科技吧] 天天阴跌,受不了了,撤了 上西忖西闸队 10-1310-13 11:21
- 80 0 [远洋集团吧] 又一毛下去 Ella1998 10-1310-13 11:21
- 54 1 [中信证券吧] 不愧是空军1号 我的财富赢家 10-1310-13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