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慧翰股份吧] 想骂娘 股友LnpxWD 10-1610-16 13:11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章盟主的票 股友0056z8n859 10-1610-16 13:11
- 48 0 [联科科技吧] 这次拿了8天赚200 叫我股神大人 10-1610-16 13:11
- 6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技现在就是搅棍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10-1610-16 13:11
- 449 2 [欧菲光吧] 一年大涨0%,兄弟们就问你们服不服 宏小华 10-1610-16 13:11
- 53 1 [金力永磁吧] 土土土,根本不值啥钱,价格高了还很容易被替代 和蔼可亲的王智妍 10-1610-16 13:11
- 64 4 [天奥电子吧] 自从入了这坑耽误了几波行情,垃几 十五五最靓的仔 10-1610-16 13:11
- 88 0 [赛诺医疗吧] 均线粘合,掉头向上,开始放量,30分钟区间突破 光头锤 10-1610-16 13:11
- 54 0 [圣邦股份吧] #强势机会# XJYT888 10-1610-16 13:11
- 60 0 [*ST华幸吧] 听了唱多狗托的,大牛市亏钱啥滋味,哎 心语1105 10-1610-16 13:11
- 46 0 [烽火电子吧] 服不服,硬不起来 兴奋的祝心宇 10-1610-16 13:11
- 37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是在干嘛 暴风退a 10-1610-16 13:11
- 1476 22 [招金黄金吧] 开盘前说了一句,不确定黄金有没有机会捡漏,反 Leason老白 10-1310-16 13:11
- 37 0 [凯众股份吧] 大盘跳水了,快跑啊 股友eS4pv0 10-1610-16 13:11
- 33 0 [盛和资源吧] 早说狂人666是个狗托!大家一定记住! 勤奋的沈锐4 10-1610-16 13:11
- 40 0 [黄金/美元吧] 快跑,大瀑布要来了 王总一年老股民 10-1610-16 13:11
- 34 0 [龙洲股份吧] A股唯一不涨的股票!大家拿好!准备ST 罗百福 10-1610-16 13:11
- 47 0 [华润双鹤吧] 500万就可以砸3%下来,什么垃圾 Running22 10-1610-16 13:11
- 58 0 [高压快充吧] 您提出的这个观点非常精准,完全切中了万马股份 丰巢快递 10-1610-16 13:11
- 45 0 [浙商银行吧] 天天垫底 割庄小刀 10-1610-16 13:11
- 33 0 [鑫科材料吧] 没有办法,跌停算了 股友8v1E331199 10-1610-16 13:11
- 41 0 [海新能科吧] 破10日了,可以分批进了 空中驿站83316 10-1610-16 13:11
- 49 0 [比亚迪电子吧] 等你们骂完了它就涨了…… 坚定信心看好 10-1610-16 13:11
- 28 0 [国芳集团吧] 要买国光啊 股友11716P7u52 10-1610-16 13:11
- 31 0 [华映科技吧] lJ 股友7X03308a51 10-1610-16 13:11
- 31 0 [中稀有色吧] 大跳水 想来赚点稀饭钱 10-1610-16 13:11
- 64 0 [安孚科技吧] …… 股友022p239U70 10-1610-16 13:11
- 56 0 [宁德时代吧] 赚900撤退,高位股不敢久拿 北溟有钰 10-1610-16 13:11
- 4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肯定会继续大跌,没啥,就是收集筹码 忍住手赚大钱 10-1610-16 13:11
- 79 3 [神马股份吧] 别怕跌到10.80以下再买它回来?明天继续加仓。 牛气冲天25666 10-1610-16 13:11
- 69 2 [方大特钢吧] 太恶心了,昨天骗炮吗 依旧猫熊 10-1610-16 13:11
- 114 3 [先进数通吧] 加了一万股不知道是福是祸,感觉应该是问题不大 专业擒牛 10-1610-16 13:11
- 155 1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政策红利加持,地方政府债受鼓励,这基相关债券 浮生若梦小溪溪 10-1510-16 13:11
- 32 0 [华友钴业吧] 拉一坨 股友586D73K521 10-1610-16 13:11
- 61 0 [新易盛吧] 三季度业绩超预期,这个价位可以买一点 股友c916k32077 10-1610-16 13:11
- 3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散户快出去啊 福报富 10-1610-16 13:11
- 38 0 [中广天择吧] 继续在这躲大跌再怎么打也打不到天择身上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11
- 30 0 [ST星农吧] 被立案的股只有下跌一条路。 天使之翼1111 10-1610-16 13:11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真特么有毒 人无再少年94 10-1610-16 13:11
- 63 1 [梅雁吉祥吧] 上车,妖股 里大哨身上的跳蚤 10-1610-16 13:11
- 54 1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稳中求进加油冲冲冲 股友0130Y2058f 10-1610-16 13:11
- 57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大坝 股友KNYUe8 10-1610-16 13:11
- 238 0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再割一把韭菜 10-1610-16 13:11
- 40 0 [东通退吧] 没有5元不卖,继续砸就继续买,赚钱了再走,大 火星人23 10-1610-16 13:11
- 41 1 [蓝丰生化吧] 在可以进了……下午反弹 股友711i5019w0 10-1610-16 13:11
- 108 2 [阳光电源吧] 想继续挑逗空狗老弟,不过它气不过把我拉黑了哈 r1z6x8y 10-1610-16 13:11
- 58 2 [玉马科技吧] 下午涨停 忍着为王 10-1610-16 13:11
- 29 0 [ST远智吧] 乌龙指来了 老鳄鱼a 10-1610-16 13:11
- 19 0 [常山北明吧] 不是哥们你在干嘛阿 wangmuskk 10-1610-16 13:11
- 45 0 [中兵红箭吧] 一心想出货呗! //@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:看戏得了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10-1610-16 13:11
- 59 0 [拱东医疗吧] 拱猪啊,你有脸跌吗,你涨过吗? 财富无道 10-1610-16 13:11
- 72 1 [华联股份吧] 1.98根本守不住的 止吾丿 10-1610-16 13:11
- 53 1 [中信证券吧] 信桑,故乡的股市又涨了,你可以砸下来了 清逸灵动的千帆 10-1610-16 13:11
- 93 5 [圣邦股份吧] 空头回补,多头吸筹,此时此刻只需耐心等待 股友VN9J0O 10-1610-16 13:11
- 45 1 [万达轴承吧] 这只股票和华岭一个德行,真的人感到恶心,一点 人间六月天 10-1610-16 13:11
- 389 10 [长安汽车吧] 下午大概率涨停! 陈割割 10-1610-16 13:11
- 78 4 [固德威吧] 割了,没意思 大家都发财98 10-1510-16 13:11
- 38 0 [德美化工吧] 2:00准时起跳 捕封的汉子 10-1610-16 13:11
- 37 0 [ST远智吧] 一个板就引来跟风盘,换手有点高了 股友063W85178u 10-1610-16 13:11
- 34 0 [华钰矿业吧] 凉凉,躺了,就这样吧 一路炳红 10-1610-16 13:11
- 33 1 [天府文旅吧] 好多儿砸说会涨,涨tm st辉丰退 10-1610-16 13:11
- 51 2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拉升了吧? 股友w7r8119038 10-1610-16 13:11
- 664 2 [中恒电气吧] 昨天说的闻泰科技,基本上是按照我说的可能在走 超短爱做T的姐 10-1610-16 13:11
- 119 2 [欧菲光吧] 本股神预测的欧菲光要跌到6.88,是否可以到达? 股神曹景玉 10-1610-16 13:11
- 112 1 [中科三环吧] 明天又要收-3左右的阴线了 罗马财经 10-1310-16 13:11
- 33 0 [和而泰吧] ,一直补,套死了, 股友I52GRP 10-1610-16 13:11
- 41 0 [中炬高新吧] 下来17吧买点 迟到正义不是正义 10-1610-16 13:11
- 41 0 [铜陵有色吧] 绝对要大跌涨的太多了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11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给上车机会了,多跌反弹 大海畔 10-1610-16 13:11
- 38 0 [众泰汽车吧] 截至10月15日,上交所融资余额报12363.66亿元, 倚松居居 10-1610-16 13:11
- 31 0 [景嘉微吧] 这货真的是晦气得很啊 某某队在掌控全局 10-1610-16 13:11
- 29 0 [ST豆神吧] 不到4块了定不加仓 倾城新 10-1610-16 13:11
- 369 1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元宝LL 10-1610-16 13:11
- 69 0 [康盛股份吧] 这票的合理价位在3块左右,还有多下下跌空间自 节奏与方向 10-1610-16 13:11
- 70 3 [雅创电子吧] 大盘又跳水了,可惜了两次拉升都没赶上好时候, 我看你就是个韭菜 10-1610-16 13:11
- 52 2 [万马科技吧] 减仓了,谢谢主力 胖子86013 10-1610-16 13:11
- 51 1 [景兴纸业吧] 中的战斗机,一进就套,主力用永远吃不上4个菜 接盘侠来呢 10-1610-16 13:11
- 405 1 [华建集团吧] 简简单单2个月,一股没买 结实de雷神 10-1610-16 13:11
- 274 3 [运鸿绿色CTI吧] 千万不要去相信假消息,豆包里一查就会看得到, 股友P527980d25 10-1610-16 13:11
- 123 1 [万丰奥威吧] 没有耐心了,大盘这么高都涨过了,低空涨都没涨 股友1236788 10-1610-16 13:11
- 112 9 [博雅生物吧] 以我的认知,这里肯定是大底,熬过了,就是数钱 认真t绿光 10-1610-16 13:11
- 30 0 [*ST亚振吧] 停牌。 股友88K91g3966 10-1610-16 13:11
- 45 0 [和黄医药吧] 淀粉股 酋长沙滩二十八都5880 10-1610-16 13:11
- 44 0 [京新药业吧] 你又要上窜下跳。 整洁的柳淼洋1 10-1610-16 13:11
- 27 0 [黄河旋风吧] 抢筹码 包容的丁楠莉1 10-1610-16 13:11
- 48 0 [恒久退吧] 被我买崩了吗 晴空一鹤排云上22 10-1610-16 13:11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调整月线2700以下的 量化机器喵 10-1610-16 13:11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人气第一了 明亮de紫罗兰 10-1610-16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