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晨曦航空吧] 的吧 宏图如意得夏雪宜 10-1610-16 09:39
- 43 0 [中兴通讯吧] 取代寒武纪成为科技龙头股 永高600519 10-1610-16 09:39
- 45 0 [步长制药吧] 不涨就加仓! 可靠的谢衍慕 10-1610-16 09:39
- 31 0 [*ST亚振吧] 开盘既下班 AAAAAAA杀 10-1610-16 09:39
- 46 0 [京东方A吧] 支撑位在半年线3.99 Crystal_2015 10-1610-16 09:39
- 45 1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喊借壳重组的蠢缺这回好病了吧,专治咬牙的 专打狗拖 10-1610-16 09:39
- 43 0 [山东矿机吧] 继续砸,别拉!!! controlwithease 10-1610-16 09:39
- 57 1 [东风股份吧] 我算是发现这个股票庄太恶心,没人跟着玩了,主 股友193gZ28206 10-1610-16 09:39
- 41 2 [福建金森吧] 有请枸头阿森!吹起来! A股最美小姐姐 10-1610-16 09:39
- 77 2 [北方华创吧] 今天芯片大涨大涨 风度翩翩的爽言8 10-1610-16 09:39
- 67 1 [动力源吧] 多年亏损企业,注意安全! 火焰山过来 10-1610-16 09:39
- 81 5 [万马科技吧] 我挂跌停了,哈哈 古畑1984 10-1610-16 09:39
- 49 1 [香港宽频吧] 每天挂单—15个点,就想引起恐慌卖单,可真无耻 价值发掘 10-1610-16 09:39
- 115 1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首次确认为meat供货,值得重视下,不简单 迪马利亚88 10-1610-16 09:39
- 97 3 [新集能源吧] 跑了,没意思,人气低就是拉不起来 平和宁静的司马虔 10-1510-16 09:39
- 39 0 [玉米吧] 卖了其他,加了四首,回个本吧,我去了 你是阴人 10-1610-16 09:39
- 51 0 [澳洋健康吧] 其实买医药股也是对的,只是选错了股票,这次的 一点一点长进 10-1610-16 09:39
- 38 0 [硕贝德吧] 空哥们,赶紧卖啊,别耽误人啊 冲鸭up 10-1610-16 09:39
- 29 0 [*ST沐邦吧] 不行了,嘎了 绝对反击2026 10-1610-16 09:39
- 53 0 [常熟汽饰吧] 新泉下跌的价格刚够常输气死的股价。 东财网友9129513643049388 10-1610-16 09:3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,继续拉指数。 苍天大树镇九州 10-1610-16 09:39
- 25 0 [同惠电子吧] 龙头冲冲冲啊 你不懂的事 10-1610-16 09:39
- 55 1 [山子高科吧] 冲过一个坎就好啊 熊猫003 10-1610-16 09:39
- 49 2 [*ST赛为吧] 又是拉高出货吗 北柯麒麟 10-1610-16 09:39
- 54 1 [建元信托吧] 每天发一遍:等待时机,2.8以下再看!别着急进 唐淼洋快跑快跑 10-1610-16 09:39
- 36 0 [江特电机吧] 跟我过不去啊昨天卖了 怀善集美 10-1610-16 09:39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熊崽 学海无际 10-1610-16 09:39
- 46 0 [嘉泽新能吧] 清洁能源出利好,你却跌起来了,主力该干活了 开挂的数据 10-1610-16 09:39
- 44 0 [中国中免吧] 70元是中免几年来不断下挫的生命线你看吧! 寸云居人 10-1610-16 09:39
- 40 0 [万科A吧] 我来了,稳住,,,,稳住,,,,,, 鑫源综合巡逻大队 10-1610-16 09:39
- 40 0 [中国长城吧] 大盘3900,天天跌成这样也是厉害的。 股力那扎 10-1610-16 09:39
- 39 0 [当升科技吧] 看看博苑 等等等等等再等等 10-1610-16 09:39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股价一直跌的时候叫三头朱,涨停后叫朱老板,你 奥某人 10-1610-16 09:39
- 144 1 [圣邦股份吧] 准备走了,挪个窝。 绝对不再加仓 10-1610-16 09:39
- 142 5 [山高控股吧] 还要不要补仓?割是真的舍不得,没有割的含义了 陆地藤壶的克星 10-1610-16 09:39
- 179 4 [富临精工吧] 主力一挂涨停你们就挂单卖,人家也不傻敢不撤单 一百本金年底翻倍 10-1610-16 09:39
- 112 5 [卧龙电驱吧] 三花地天了卧龙冲!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09:39
- 294 12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的全资子公司广州智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宇宙小風神 10-1610-16 09:39
- 68 1 [海正药业吧] @麻雀涅槃已重生你要是真看好卖车卖房贷款自己 自由很熟 10-1610-16 09:39
- 98 1 [济川药业吧] 济川药业:融资净买入600.67万元,融资余额2.6 济川药业资讯 10-1610-16 09:39
- 178 1 [*ST高鸿吧] 高鸿账目作假这么多年没发现,为什么肯定是有人 湖北佬 10-1510-16 09:39
- 175 7 [克来机电吧] 你是不是有毛病啊,吗的 股友9155g0Q570 10-1510-16 09:39
- 53 0 [科大讯飞吧] 猫一天狗一天,真是无语了 niuniu74228 10-1610-16 09:39
- 40 0 [武进不锈吧] 今天平开缓跌危险了 友爱的唐淼秋 10-1610-16 09:39
- 58 0 [兴业银锡吧] 隔壁白银有色都涨停了这支也快乐 股友203397VZ69 10-1610-16 09:39
- 36 0 [万科A吧] 烂泥 刚下的蛋00780 10-1610-16 09:3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眼人都晓得在拉银行 股友KxE9J16976 10-1610-16 09:39
- 31 0 [天孚通信吧] 能再恶心点不? 寒星的星 10-1610-16 09:39
- 31 0 [中国长城吧] 破位了,跑吧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10-1610-16 09:39
- 43 0 [万向钱潮吧] 好惨,三花谣言,都比比强,吗的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09:39
- 36 0 [世纪华通吧] 该涨点了 summit55 10-1610-16 09:39
- 38 0 [云南铜业吧] 卖早了 悟道93 10-1610-16 09:39
- 45 0 [华盛昌吧] 怎么成交量这么低? 讨厌割肉 10-1610-16 09:39
- 80 3 [白银有色吧] 跑了,老庄明显在拉高出货 桀骜不驯的龙四 10-1610-16 09:39
- 67 1 [荣盛石化吧] 没用,今天肯定跌 忍住手赚大钱 10-1610-16 09:39
- 187 3 [梅雁吉祥吧] 很强势,例行后仍然涨停 股友IA57CZ 10-1610-16 09:39
- 90 3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坏事做尽,北向资金都被套牢了被迫加仓 fckedf 10-1610-16 09:39
- 41 0 [粤传媒吧] 主力开始进场了吧? 高吸低抛哦 10-1610-16 09:39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美股核电股大涨,大A核电大跌,这是被人做空了 HKUSTGZ 10-1610-16 09:39
- 27 0 [至纯科技吧] 真垃圾 官山吴彦祖 10-1610-16 09:39
- 32 0 [深振业A吧] 跌停卖11.60买。好操作 每天吃板 10-1610-16 09:39
- 48 0 [中望软件吧] 改名字叫中望保险 坚韧的钟宸11 10-1610-16 09:39
- 44 0 [合锻智能吧] 看看国光和凯美特气,你这个** 不割大学生 10-1610-16 09:39
- 42 0 [恩捷股份吧] 差火 股友0255ZH6097 10-1610-16 09:39
- 30 0 [康冠科技吧] 一致行动人何时增持股票 n1091137635970546386 10-1610-16 09:39
- 46 0 [徐工机械吧] 今天会有惊喜 三年不换股 10-1610-16 09:39
- 28 0 [宋城演艺吧] 把汽车家电的国补拿来用在旅游上面吧, 量力而行量力而行 10-1610-16 09:39
- 37 1 [*ST沐邦吧] 有多少货也该出完了啊 教你炒股票 10-1610-16 09:39
- 47 1 [创维数字吧] 估计业绩好差 水底石山 10-1610-16 09:39
- 247 9 [ST路通吧] ST路通:无锡路通视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 ST路通资讯 10-1510-16 09:39
- 1142 3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公司拟不再设置监事会 中金公司资讯 10-1410-16 09:39
- 471 11 [英诺赛科吧] 看主力画“鸭子”:1-鸭脖已成2-鸭头已成3-成交 高低点 09-1010-16 09:39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小散们进来了,大户出去了。 伶俐乖巧的寒酥5 10-1610-16 09:39
- 40 0 [上工申贝吧] 钝刀慢剐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10-1610-16 09:39
- 51 0 [新集能源吧] 年线6.82 煮酒梅子青 10-1610-16 09:39
- 101 1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首单开门红!拿下拿下!拿下百点利润,就问 小雨说金 10-1610-16 09:39
- 50 2 [指南针吧] 天天这个死样子 股友5GP1908686 10-1610-16 09:39
- 276 3 [药明康德吧] CXO博腾的三季报海外环比大幅增长,所以药明的 胖瓜111 10-1610-16 09:39
- 71 1 [海天股份吧] 有效期12个月,有得熬。 英宁健康 10-1510-16 09:39
- 105 1 [先声药业吧] 剁手出局,不玩了! 眉清目秀的常诚钰 10-1510-16 09:39
- 158 4 [纸浆吧] 100%关税进口成本翻了一倍 ,原来菜粕2个涨停的 陌晓妖 10-1410-16 09:39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过分了我刚出你就这样 云天境弟弟 10-1610-16 09:39
- 36 0 [万润科技吧] 14.5买了一点,不知道高不高 小徐同志 10-1610-16 09:39
- 30 0 [湖南白银吧] 没有原因,冲 贵州小股民 10-1610-16 09:39
- 41 0 [蓝思科技吧] 服气吗?各位韭菜,蓝思的尿性一如既往,没有足 基民pvxD4H 10-1610-16 09:39
- 31 0 [山东药玻吧] 现在还是高位,100亿差不多 WAHAHAHAHA 10-1610-16 09:3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想裹挟着资金冲4000啊,作死的节奏,有些人 守诺信诚康健zh 10-1610-16 09:39
- 35 0 [华丽家族吧] 这次是不是真拉升 富有腾达得波塞西 10-1610-16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