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1 [安井食品吧] 强的可怕 大方的冯翔云 10-1610-16 22:47
- 718 5 [*ST奥维吧] 集合竞价挂低了。我主动翘的,结果自己没有进去 C位上的男人 10-1410-16 22:47
- 256 3 [九洲药业吧] 怎么还有人把业绩跟公司短期的股价涨跌联系在一 小dd 10-1610-16 22:47
- 33 0 [甲醇吧] 空砸穿三天低点就多方即溃 熊市燃油目标200 10-1610-16 22:47
- 804 2 [城地香江吧] 我记得在哪条动态里看过城地有这个才对啊 梦游炒股 10-1610-16 22:47
- 43 0 [中钨高新吧] 跌破60日线,中期走势完蛋了吧 宇宙无敌小宇宙 10-1610-16 22:47
- 3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你们这些垃圾,有没有见过大户哦? 有进取心的欧卓12 10-1610-16 22:47
- 33 1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不是跌停就是涨停 FFSAU8F 10-1610-16 22:47
- 35 2 [海南华铁吧] 大A还能玩吗?每天都是惊喜不断 哈哈满上 10-1610-16 22:47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垃圾股不讲话 V稳住别浪还有下跌空间 10-1610-16 22:47
- 45 2 [沪镍吧] 半仓多的沪镍,半仓空的沪锌,目前全对,哈哈 做空会被逼仓 10-1610-16 22:47
- 515 2 [信邦智能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预计什么时候收购成功。。贵公 信邦智能股友 10-1510-16 22:47
- 1223 4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走进无人区 10-1610-16 22:47
- 696 9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三季度业绩增长28123%。明天一字涨停板 股友p1076y1181 10-1610-16 22:47
- 131 2 [先导智能吧] 我发现先导确实是龙头,它一拉全都起飞 明理的增长怒火 10-1610-16 22:47
- 71 0 [Praxis Precision Medicines Inc吧] 舒神 老左股动人生 10-1610-16 22:47
- 107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抛出,为什么今天还亏这么多? 尚建勇 10-1610-16 22:47
- 262 5 [晶盛机电吧] 果不其然,高管们病了,还不轻,所以减持股份, 爱情维修工1983 10-1610-16 22:47
- 83 2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把子弹都打满了,5.95,应该不至于让我亏着 羊村懒大哥 10-1610-16 22:47
- 1463 2 [星宸科技吧] 星宸科技:已有产品应用于各类智能支付设备终端 星宸科技资讯 10-1610-16 22:47
- 182 4 [儒意电影吧] 个人分析,大股东的质押平仓线在10.5元左右。问 一退了之庆功宴 10-1610-16 22:47
- 1986 1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广和通韭菜花 10-1610-16 22:47
- 74 2 [精达股份吧] 明天会怎么走? 坑坑洼洼发发发 10-1610-16 22:47
- 35 0 [纳斯达克100吧] 要求不高25000 基民Y7WhOD 10-1610-16 22:47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学习打卡 davidyyjf 10-1610-16 22:47
- 53 0 [A50期指吧] 月是故乡圆! 随风飞扬520 10-1610-16 22:47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没有黄金现货了,拉爆 上班炒股3214 10-1610-16 22:47
- 57 0 [江特电机吧] 横了这么久了,既然启动了说明有啥技术突破了, 风趣之向问天 10-1610-16 22:47
- 50 1 [COMEX黄金吧] 年前黄金上5000 凉了半截又凉半截 10-1610-16 22:47
- 49 1 [螺纹钢吧] 等啥子买多呢 CHG 10-1610-16 22:47
- 158 4 [纳斯达克吧] 还是人家厉害,白天上班,晚上炒股,怪不得是世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22:47
- 718 10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东芯半导体 东芯股份资讯 10-1610-16 22:47
- 115 3 [金山云吧] 金山云我进进出出,股价上上下下,我好不容易赚 飞的感觉 10-1610-16 22:47
- 25828 33 [财经评论吧] 10月16日涨停复盘:55只股涨停 大有能源9天5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22:47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发利好 货还没出完? 炒股能手黑旋风 10-1610-16 22:47
- 44 1 [黄金ETF工银吧] 请问这个黄金ETF可以T+0? 足智有余de千仞雪 10-1610-16 22:47
- 223 4 [合锻智能吧] 美股核电又大涨,那么,你的选择是 不敬神 10-1610-16 22:47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用增持是想鱼目混珠,瞒天过海!可惜还是逃不过 A快乐大本营 10-1610-16 22:47
- 127 3 [兆易创新吧] 美光新高了爆涨5个点了,赵姨明天有说法吗 大牛小牛都是牛12 10-1610-16 22:47
- 71 0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就是牛 股友3761T72A28 10-1610-16 22:47
- 49 0 [泉峰汽车吧] 出来一个在泉峰多少年,12以上出来报到…… 红虹Hong 10-1610-16 22:47
- 53 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也能走出压盘吸筹的感觉?亏贼 才望四海的钟馗 10-1610-16 22:47
- 38 0 [纳斯达克吧] 打爆空头,有太多人想看你笑话了,不争馒头争口 股友W087f26282 10-1610-16 22:47
- 40 0 [玻璃吧] 十几万增仓才一百多亿,上次拉升都要一千多亿, 反指组组长反骨仔 10-1610-16 22:47
- 995 10 [太辰光吧] 一边吃着面疙瘩一边看短剧一边在专研股票,经过 杭州短频快 10-1610-16 22:47
- 993 3 [ST洲际吧] 海南板块大规模爆发 姆巴佩来了 10-1610-16 22:47
- 70 0 [光大银行吧] 面对罗马,投资者开的是汽车,投机者开的是飞机 阿凡提的犟驴 10-1610-16 22:47
- 32 0 [纳斯达克100吧] 还好满仓了 重仓猛干娜娜 10-1610-16 22:47
- 44 0 [康芝药业吧] 阶段性高点 化州股神 10-1610-16 22:47
- 151 5 [中策橡胶吧] 业绩不错,马上三季报了,值得继续加仓了。 小弥勒佛2021 10-1610-16 22:47
- 367 0 [电连技术吧] 躲过一劫 三折股为良医 10-1610-16 22:47
- 76 0 [佛山照明吧] 注资货真价实、百度可查 股友Y839k26661 10-1610-16 22:47
- 270 1 [蔚来吧] 蔚来乐道L60是20万级别性价比最高的车!目前460 独领风捎 10-1610-16 22:47
- 73 1 [东方日升吧] 为啥今天隆基在涨,你却跌 炒股赚彩礼钱阿 10-1610-16 22:47
- 45 1 [沪银吧] 有没有迪奥大的说下,晚上最高点估计能到哪里 没有必要嘲讽 10-1610-16 22:47
- 96 2 [兆易创新吧] 存储芯片太缺货了赵姨400以上 基民EXVz8s 10-1610-16 22:47
- 487 9 [鹏欣资源吧] 此股目标15元 股友QhLw5z9516 10-1610-16 22:47
- 209 2 [沧州明珠吧] 破位了,不知道是故意杀技术派还是业绩释放不行 婀娜多姿的夏俞东 10-1610-16 22:47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烽火 松风煮银针 10-1610-16 22:47
- 48 0 [沪银吧] 日内回调就是上车好机会不需要怕全世界都在多你 豆问你还叼 10-1610-16 22:47
- 33 0 [*ST闻泰吧] 黑天鹅啊 小满的先生 10-1610-16 22:47
- 290 7 [湖南黄金吧] 今晚22点,现货黄金再创新高4271.4,明天湖南黄 千发蓝 10-1610-16 22:47
- 52 2 [ST萃华吧] 下周19见 股友20Z701R830 10-1610-16 22:47
- 398 11 [ST新华锦吧] 大柱来给各位坚定持有者贺喜!!!! 牛大柱15844 10-1610-16 22:47
- 972 4 [国泰海通吧] 有开过会统一不发预告业绩吗?全都不发预增→ 韭菜收歌市场 10-1510-16 22:47
- 96 0 [COMEX黄金吧] 国内黄金都是高开地走回到10月开盘价了。还不如 傲88天今买明卖 10-1610-16 22:47
- 65 0 [能科科技吧] 18元,怎么不去抢?问过我们股东了吗?给我啊 砸盘范式嘶权嘉 10-1610-16 22:47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收了个不错的公司 怎么吃牛骨 10-1610-16 22:47
- 327 3 [上海电气吧] 借壳了 龙吟凤鸣 10-1610-16 22:47
- 90 0 [东方财富证券安财2号吧] 怎么回事,盈利能力也太差了吧 基民pdAZbs 10-1610-16 22:4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基民AgiwOJ啦啦啦 10-1610-16 22:47
- 90 0 [聚辰股份吧] 未来半年应该是存储芯片的大牛市行情,聚辰会持 科达黑粉 10-1610-16 22:47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这波增持不知道又骗了多少人进来! 股友Goodluck5 10-1610-16 22:47
- 77 0 [联科科技吧] 难得的好公司。真正的有价值的公司。 股友959GF96197 10-1610-16 22:4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补涨原因2:选择了“大消费” 圆a木z1 10-1610-16 22:47
- 156 0 [华夏兴阳一年持有混合吧] 华夏兴阳一年持有的基金经理们我想问一下你们是 股友rZP9h2 10-1610-16 22:47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牛皮先是算力订单没了两个跌停,第三个板拉升有 天生我才给点你用 10-1610-16 22:47
- 98 4 [沪银吧] 交易所怎么不限仓了,提高保证金呀,这些手段怎 风中逆上 10-1610-16 22:47
- 931 1 [天味食品吧] 天味食品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天味食品资讯 10-1610-16 22:47
- 232 7 [美团-W吧] 很明显,这里就是底部区间,至于是不是最低点, 大吉发财的白鹤 10-1610-16 22:47
- 116 3 [勤上股份吧] 明天2.98是个好数啊 我是万手 10-1610-16 22:47
- 99 4 [ST臻镭吧] 50+见 请输入你的昵称吧 10-1610-16 22:47
- 40 2 [沪银吧] 我还等着加仓空呢,赶紧涨到13000,我好加仓 疯笑而过 10-1610-16 22:47
- 840 1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基民U819295H62 10-1610-16 22:47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招金黄金 拉萨营业部V1 10-1610-16 22:46
- 51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德林控股看公告 买股无悔加油 10-1610-16 22:46
- 784 5 [三孚股份吧] 挂好隔夜单抢!好股一定要提前埋伏 虎哥爱炒股 10-1610-16 22:46
- 253 13 [黄金/美元吧] 10月16周四,黄鱼早盘还是强势多头,逢低做多。 十年作手 10-1610-16 22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