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华立股份吧] 下午要下杀 足智多谋de花木兰 10-2110-21 11:36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做T的机会都不给 小洋哥不简单 10-2110-21 11:36
- 3783 0 [财经评论吧] 蚂蚁集团大动作!技术服务板块大型投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36
- 181 6 [水羊股份吧] 今天下跌放量说明什么 股友2G9pqT 10-2110-21 11:36
- 46 0 [风华高科吧] 太弱了,没量,根本不行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36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10/30日财报行情,慢慢启动了 股友enjoylife 10-2110-21 11:36
- 34 0 [英诺赛科吧] 可以不让踢出去的接回才证明能企稳,不用急拉 常冠稀 10-2110-21 11:36
- 47 1 [广田集团吧] 哇哦,有本事来两个涨停 AAA毛豆豆AAA 10-2110-21 11:36
- 8499 42 [瑞贝卡吧] “假发大王”瑞贝卡23亿资金占用和31亿存货之谜 瑞贝卡资讯 10-1210-21 11:36
- 44 0 [道氏技术吧] 强脑科技 这游戏没法玩 10-2110-21 11:36
- 46 0 [恒生指数吧] PE决定未来被套深度、认知决定股市生存 次新绩优爱好者 10-2110-21 11:36
- 61 0 [焦煤吧] 就是震荡,1250和1150之间,所以只要进来不管空 股友M73857A751 10-2110-21 11:36
- 64 0 [思瑞浦吧] 大盘涨这样了你给我看这?下周三季报看来有大坑 翻倍吧我的股票 10-2110-21 11:36
- 198 3 [湖南投资吧] 保本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5Np0eg 10-2110-21 11:36
- 54 0 [唯捷创芯吧] 股东出事了,机构疯狂出逃,快跑吧,在呢 强者为王 10-2110-21 11:36
- 59 2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咋骗 负债300万钟馗 10-2110-21 11:36
- 35 1 [星辰科技吧] 我打算死磕到底 股友71x6Q73999 10-2110-21 11:36
- 92 1 [ST洲际吧] 嘻嘻嘻,2.5走了就没错。哈哈哈哈哈 呀咩野 10-2110-21 11:36
- 131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一起加油,买了就不后悔 小马哥吕涛1763 10-2110-21 11:36
- 63 2 [R东方1吧] 我的成本1.314什么时候能回来 股友O773881r26 10-2110-21 11:36
- 104 3 [湖南投资吧] 小登股行情来了,剑指翻番 天升我财 10-2110-21 11:36
- 112 1 [比亚迪吧] 坐稳扶好,别被洗下去了 带钢丝的韭菜 10-2110-21 11:36
- 155 3 [天新药业吧] 为什么大盘一涨你就往下跌?我受不了了,今天一 有专注力的孟珂3 10-2110-21 11:36
- 633 1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还有多少泡沫? 热点辣评君 10-2010-21 11:36
- 4268 11 [鹏华上证科创综合ETF联接A吧] 市场 是你O爱的bobo嘛335 10-2010-21 11:36
- 42 0 [雷神科技吧] 今天涨停了 连续涨才能赚钱 10-2110-21 11:36
- 51 0 [棕榈油吧] 昨天被尾盘的爆砸搞郁闷了,还好没割,守住了, 大哥明 10-2110-21 11:36
- 98 0 [工银锂电池ETF联接A吧] 观望 绝尘一基 10-2110-21 11:36
- 39 0 [沃尔核材吧] 明明业绩不错,板块也不错,怎么这么废 体贴的华全 10-2110-21 11:36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你也毕竟是燃一哥,上午不行下午冲上去吧! 只为两包烟 10-2110-21 11:36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散户都等着上15-16呢 有责任心的常瑾18 10-2110-21 11:36
- 62 2 [山高控股吧] 估计没散户了,天天跌,脑子有问题在里面 炒股科技 10-2110-21 11:36
- 55 1 [广发证券吧] 下午大跌的时候他会带头砸盘。 基民zbQWWr 10-2110-21 11:36
- 42 1 [塞力医疗吧] 我没有钱了,我有钱我就直接补两个亿进去。 女大学生123 10-2110-21 11:36
- 338 2 [东信和平吧] 华为将于10月22日14:30召开鸿蒙OS6系统特别发布 深度投资 10-2110-21 11:36
- 100 3 [四川长虹吧] 开始不回购是证券帐户没有搞好,现在不回购是价 n141437728848cfe0363 10-2110-21 11:36
- 65 2 [安泰科技吧] 这个走势看起来是庄家悄悄的出货 可爱的金宝圩 10-2110-21 11:36
- 78 5 [世纪恒通吧] 卖出后,买入金石亚药,陇神戎发开始涨了点。 桑榆东隅 10-2110-21 11:36
- 125 3 [松炀资源吧] 割了兄弟们你们发财哎 股友8386HU8216 10-2110-21 11:36
- 149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货跟创业板跑 基民560g58q155 10-2110-21 11:36
- 110 2 [安泰科技吧] 第一次封板打了二十万想过会炸前期高点加几根十 股友z733M72816 10-2110-21 11:36
- 88 3 [光迅科技吧] 买了后排真难受 逆人性就对了 10-2110-21 11:36
- 85 2 [春风动力吧] 卖单再次翻倍,今天开始大宗交易减持 FoeverAlive 10-2110-21 11:36
- 63 1 [太阳能吧] 买太阳能是一种悲哀,是对炒股的污辱,当大家谈 跳舞的刘皇叔 10-2110-21 11:36
- 74 4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双节行情可以开始炒作了 阅读波段6I688 10-2110-21 11:36
- 6344 1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是否仍是资产配置的答案?投资如何应对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36
- 1176 18 [R环球1吧] 守了几年了,陆陆续续卖了,唉,30万进去,3万 精雀赖格宝 10-1010-21 11:36
- 70 0 [中信重工吧] 突破走势,叠加利好预期,可以高看一眼,就是买 股友GHPiwe6830 10-2110-21 11:36
- 61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给你们跑路机会,今晚金价一跌明天又是跌停 释然A 10-2110-21 11:36
- 40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真的好牛啊,之前跌了那么多一下就涨回来了 诸葛亮助我 10-2110-21 11:36
- 30 0 [20号胶吧] 这10多天和大宗指数走势一模一样,牛逼了 AAABBBCC 10-2110-21 11:36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午评收十字星低吸 达者之路 10-2110-21 11:36
- 288 0 [步步高吧] 一直知道国光好但是我一直爱你,主力代替我像你 涨停前清仓专业户 10-2110-21 11:36
- 39 1 [华塑股份吧] 今天要是能突破到2.7就好了 宁波西门街道 10-2110-21 11:36
- 54 1 [创新医疗吧] 这特么都什么票在涨的?银行???? 人外局涨 10-2110-21 11:36
- 91 1 [方正科技吧] 有点放量了,是好事,有资金开始进入了! 经常赚不到钱 10-2110-21 11:36
- 1304 16 [特变电工吧] 讲个笑话 想买连板 10-2110-21 11:36
- 106 8 [天源迪科吧] 16块追高的还在么 轻松的罗舒茜 10-2110-21 11:36
- 35 1 [山高控股吧] 一天-几个点,股市又一直高涨,好痛苦 灵活的凌烨新 10-2110-21 11:36
- 204 4 [德昌股份吧] 洗吧、卷吧、磨吧……把德昌这只票彻底搞烂搞臭 沉着的阿烽 10-2110-21 11:36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一分钱玩一上午,你好意思的, 老树上的看客 10-2110-21 11:36
- 43 0 [金龙汽车吧] 看我名字就对了 白酒要st了st了 10-2110-21 11:36
- 33 0 [广田集团吧] 今天广田表现不错 闲人沉默是金 10-2110-21 11:36
- 37 0 [中国中免吧] 这股哪差了,这股太棒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诗才的小熊 10-2110-21 11:36
- 46 1 [若羽臣吧] 下午肯定能红2个点 躺野王怀里 10-2110-21 11:36
- 42 1 [超讯科技吧] 怎么总能买到拉几股,是倒了多少霉啊 展望未来2025 10-2110-21 11:36
- 55 2 [中策橡胶吧] 继续加仓,不信下午涨停不了 吉祥发财得苏星河 10-2110-21 11:36
- 51 2 [索通发展吧] 3900点对应动态PE11优秀!!! 股友u755676k22 10-2110-21 11:36
- 51 0 [多氟多吧] 洗盘洗掉不坚定的 股友0cXk91K8uK 10-2110-21 11:36
- 776 1 [中科曙光吧] 韭菜们,小心,不要觉得你自己不是韭菜大盘一直 听说股神来过 10-2110-21 11:36
- 42 1 [舍得酒业吧] 缺德酒业,舍得尿业,真是狗都不喝了!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36
- 41 1 [新农股份吧] 这周都好不了 做个果断的人 10-2110-21 11:36
- 560 12 [东贝集团吧] 最后一次提醒,准备忙了,这里主力诱多,强弩之 华尔街一一哥 10-2110-21 11:36
- 214 5 [工业富联吧] 无论怎么洗不到70我都下车三季度财报要出来炒个 像一条会飞的鱼 10-2110-21 11:36
- 62 3 [唐源电气吧] 论“AI+工业”概念投资逻辑近日,多政策力推人 投机的山顶真人 10-2110-21 11:36
- 297 8 [千里科技吧] 超过9元以上买力帆的,在俺们重庆被称为:憨包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0-2010-21 11:36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在订单充裕的背景下,产能可以充分拉满,业绩贡 淡墨走韵 10-2110-21 11:36
- 224 4 [天风证券吧] 打板的人惨了,一笔25万手一笔30万手买进后,机 Kuroniko 10-2110-21 11:36
- 39 0 [赢合科技吧] 中午可以好好干饭了,下午再看看 股友cbNbmZ7800 10-2110-21 11:36
- 37 0 [*ST正平吧] 散了吧,此股没戏了 风云龙门 10-2110-21 11:36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现在不跑,下午等着水下跑吧 清风的季瑜 10-2110-21 11:36
- 77 0 [贝因美吧] 明天交割日,大盘大跌,贝因美避险板块起飞!没 小牛好爱你 10-2110-21 11:36
- 50 1 [国电电力吧] 板块涨你也跌,板块跌你也跌,哎 小兵53981943 10-2110-21 11:36
- 47 2 [利民股份吧] 短期看跌,中期看涨 明宇0419 10-2110-21 11:36
- 89 4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1.250以下卖的都是250 A30年国债ETF 10-2110-21 11:36
- 134 0 [联想控股吧] 联想控股的投资太失败了,啥都没投成,都是去接 财经小师妹儿 10-2110-21 11:36
- 41 0 [快手-W吧] 干不过b站啊 陆佰亿 10-2110-21 11:36
- 43 0 [方大特钢吧] 兄弟们,洗洗睡吧 股友5l81583z19 10-2110-21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