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华阳变速吧] 大盘稳中有升,不怎么反弹的华阳再加一成仓位搏 幸运的橄榄石 10-2110-21 11:12
- 94 3 [富春环保吧] 5.36卖不完,根本就卖不完呀,都是谁在卖啊? 只炒家产百分之10 10-2110-21 11:12
- 633 9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重工没有连续两个涨停板的,明天看好跌 萧老表 10-2010-21 11:12
- 261 14 [宝泰隆吧] 昨天进的拉萨应该都震出去了吧 跑外卖补成大股东 10-2010-21 11:12
- 130 5 [农业银行吧] 每一次的上涨都是散户血的代价,天道好轮回。 达子退市了 10-1610-21 11:12
- 46 0 [长江电力吧] 沪指都上去了,你怎么落下了 独立得宝瓶 10-2110-21 11:12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看来港股真不能干。。。 强烈的蒋枫4 10-2110-21 11:12
- 69 0 [时代新材吧] 走吧,17日的中阴需要时间去消化,没什么希望的 随波擒牛 10-2110-21 11:12
- 38 0 [天元宠物吧] 晨起该动一动了, 飞鸟笑笑 10-2110-21 11:12
- 35 0 [兆驰股份吧] 我就静静等着验证,大阳线不要让我失望 坚韧的董昊1 10-2110-21 11:12
- 42 0 [麦格米特吧] 割肉离场,亏5000 你是股神你说了算 10-2110-21 11:1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竟然稳住上涨感觉假的一样 迅捷的姜萱素 10-2110-21 11:12
- 35 0 [融发核电吧] 这就是个二半吊子庄 鱼得水1313134 10-2110-21 11:12
- 39 1 [泡泡玛特吧] 神经?大盘涨到天上了,你跌6个点? 股友qM59881996 10-2110-21 11:12
- 37 0 [神开股份吧] 能再来7个涨停? wxhwyh123 10-2110-21 11:12
- 59 1 [双一科技吧] 601206临停时300690会放红大家信吗 股友eECibo 10-2110-21 11:12
- 54 1 [锐捷网络吧] 要气死了,上周五一起逆市收红,中际这周涨17.8 超级无敌大红豆 10-2110-21 11:12
- 74 2 [首都在线吧] 今天是第13天了,应该调完了 股友baZ6xF 10-2110-21 11:12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带死不活的样子 股友36c0098a18 10-2110-21 11:12
- 37 0 [立讯精密吧] 再倒车接点人 基民560V9072u5 10-2110-21 11:12
- 54 0 [志邦家居吧] 买这儿唯一的好处就不用看大盘 亏完了吗83921 10-2110-21 11:12
- 45 1 [沪银吧] 空头借去伦敦交割的货什么时候到期还,去那里找 小财神998 10-2110-21 11:12
- 64 1 [和邦生物吧] 20万股东不配拥有涨停板吗 妥妥接盘侠 10-2110-21 11:12
- 36 0 [锦泓集团吧] 这就是一个纯垃圾股 股友9YQdSI 10-2110-21 11:12
- 34 0 [劲旅环境吧] 大盘都要追上你了了色 富可纳福de子健 10-2110-21 11:12
- 37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是超级垃圾!不如煤炭! 超级成长为皇 10-2110-21 11:12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整车板块的搅棍 股海茫茫n 10-2110-21 11:12
- 37 1 [百川能源吧] 今天卖飞两个了 你炒股赚钱了吗 10-2110-21 11:12
- 46 1 [圣邦股份吧] 好像公司被高管挖空了 股友28d537290A 10-2110-21 11:12
- 317 3 [康美药业吧] 30万手买入,没有一点浪花吗? 摘秋谈股论金 10-2110-21 11:12
- 40 0 [利民股份吧] A杀 股友85tk833291 10-2110-21 11:12
- 170 6 [孚日股份吧] 远大都开板,你们还想涨停可笑 买进就横盘 10-2110-21 11:12
- 74 2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当时1.045走的,现在1.038进来又跌了 征服者要有耐心 10-2110-21 11:12
- 115 3 [品渥食品吧] 今天补了一些,看来还是补早了,下星期一还有继 孤勇者向前冲 10-1710-21 11:12
- 39 0 [越秀资本吧] 满仓买买买涨停板 我4个手机秒盯盘 10-2110-21 11:12
- 37 0 [中粮资本吧] 涨的时候,就没有超过板块的 池顺昊1 10-2110-21 11:12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拉基红一点点就是诱多,大家别买! 股友p982H07673 10-2110-21 11:12
- 48 0 [中哲精化吧] 冲呀直接涨停 顾大局得独角龙 10-2110-21 11:12
- 287 0 [有色ETF大成吧] 【李绍聊有色】股市震荡加剧,把握有色期货配置 大成基金 10-2110-21 11:12
- 45 1 [平煤股份吧] 平煤,兄弟你 年纪大爱红色 10-2110-21 11:12
- 51 1 [美邦服饰吧] 洗这么久了不涨停? 光之巨人玛卡巴卡 10-2110-21 11:12
- 68 1 [神剑股份吧] 大盘红这么多了,这还不动,昨天大盘红,4000多 温馨的祝芊蒙 10-2110-21 11:12
- 34 0 [中国中免吧] 农行一个月都要涨20个点了,那里散户比你多吧? 回本随即销户 10-2110-21 11:12
- 40 1 [四维图新吧] 有技术积累,这块也算,等的是机会,自动驾驶需 红色的标志好看 10-2110-21 11:12
- 31 0 [中航重机吧] 看今天这成交量,量化都放弃抵抗了 喧闹的城 10-2110-21 11:12
- 48 0 [上海机场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到底怎么回事呀 股友993i223d92 10-2110-21 11:12
- 32 0 [晶科科技吧] 这是完美的躲过今年的大牛行情! 火红的杜娟花 10-2110-21 11:12
- 1613 2 [太极实业吧] 庄家已经将太极实业研究透了,其三大题材,任何 有条理的易凌15 10-2110-21 11:12
- 109 1 [大众公用吧] 7.35先走了,这票今天不涨停就会做W底再上 金玉马 10-2110-21 11:12
- 54 1 [阳谷华泰吧] 所有人,开始合力拉升。一起打造妖股 价值猎手4 10-2010-21 11:12
- 2536 25 [上证指数吧] 沪指探底回升,行情稳了,做好操盘计划 曾书书战记 10-2010-21 11:12
- 92 0 [易瑞生物吧] 坐等三季报,还是看好公司和科汉森的业务合作 股友cfUmXe2288 10-2110-21 11:12
- 35 0 [扬杰科技吧] 天天早上拉,在就一泻千里 liulihong99 10-2110-21 11:12
- 46 0 [杭钢股份吧] 跑输大盘这么多了 股友d65016z082 10-2110-21 11:12
- 49 0 [万泽股份吧] 须有千手单才能过16.29元 股友CQ5TdC 10-2110-21 11:12
- 55 2 [上工申贝吧] 真拉夸 清高的储波 10-2110-21 11:12
- 89 3 [数据港吧] 33守住,冲34 风中紫菱 10-2110-21 11:12
- 52 2 [惠丰钻石吧] 热点不可能一天,下午开盘涨停 股友3636p1q920 10-2110-21 11:12
- 59 1 [多晶硅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多晶硅看震荡,反弹空的思路 交易参谋zhang 10-2110-21 11:12
- 278 4 [ST迪威迅吧] 周二超级大阳线概率很大……调整到位,直接起飞 陕国投资本 10-2010-21 11:12
- 96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还得是创新药,昨天迎来一波反弹。$华安医药生 爱财爱己99 10-2110-21 11:12
- 88 0 [冠城新材吧] 三季报要是好的话,上4元,突破5元!敢不敢赌一 足智积玉地唐三 10-2110-21 11:12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可惜了昨天竞价就只买回来两成,吃了点汤 炒股沐足 10-2110-21 11:12
- 214 10 [景峰医药吧] 垃圾,那么多股升,你才升一点。我出了,你们发 hailan0857 10-2010-21 11:12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好 如白开水 10-2110-21 11:12
- 38 0 [领益智造吧] 弱反还得跌 温柔娴静的温怡萱 10-2110-21 11:12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要的就是一直涨,而不是涨停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10-2110-21 11:12
- 45 0 [长盈精密吧] 流出3个多亿 股友W956380N08 10-2110-21 11:12
- 48 0 [兆驰股份吧] 现在市场没量,只要稍微有点进步资金,这个股还 博学多才的邱清平 10-2110-21 11:12
- 227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点高点出现,谨防冲高回落。周末的时候大部 稀琦股怪 10-2110-21 11:12
- 157 3 [晶方科技吧] 芯片里唯一能赌业绩的股 股友XTZiT9 10-2110-21 11:12
- 2028 7 [上海贝岭吧] 你好 公司在现有业务基础上 有没有寻求多元化发 上海贝岭股友 09-1010-21 11:12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该涨时一定会涨,并涨得六亲不认 选择就坚持 10-2110-21 11:12
- 49 0 [中安科吧] 真是压着不让涨啊 有礼貌的城光露 10-2110-21 11:12
- 33 0 [新莱应材吧] 漂亮!早上58.9买入后就有事了,回来一看拉升了 深受股海 10-2110-21 11:12
- 51 0 [秉扬科技吧] 善意提醒,不要乱踢了,踢到铁板上去容易骨折拍 心中捂股 10-2110-21 11:12
- 31 0 [富临精工吧] 走了割肉了就像一块破麻布! 股友0699m186L8 10-2110-21 11:12
- 33 0 [蓝丰生化吧] 诱多,下午就下来了,敢买就套3年 中大肥青 10-2110-21 11:12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恶庄坏良心了 只为两包烟 10-2110-21 11:12
- 52 1 [胜宏科技吧] 骂胜宏的都滚,看谁好赶紧去!别在这儿瞎耽误功 新手不赚 10-2110-21 11:12
- 44 1 [阳谷转债吧] 额。正股40出了。转债83出了一半,今天洗我 不玩可转债 10-2110-21 11:12
- 45 1 [汉得信息吧] 你这样大盘涨你涨几分钱,大盘跌你大跌,这大盘 股友7I1951i056 10-2110-21 11:12
- 165 2 [华建集团吧] 昨天主力出了三个亿,本以为今天主力会做个T, 股友0628K695d8 10-2110-21 11:12
- 135 7 [*ST正平吧] 今天上午没有按死。下午就涨停。这股票没有中线 雄动动 10-2110-21 11:12
- 143 4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我这个人,就是话多,但说的不一定对,仅仅是建 上所均E首抽_趋叉 10-2110-21 11:12
- 129 4 [盛和资源吧] 你记住,你是龙头 平等的魏傲宙 10-2110-21 11:12
- 53 0 [芯朋微吧] 士兰微水下翻红涨的都比你多,你这无人问津啊 hhgggg 10-2110-21 11:12
- 44 0 [洲明科技吧] 量化狗在做空了,这帮孙子好事不干,一天天砸盘 牛气冲天之力 10-2110-21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