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盈峰环境吧] 他氖奶的都成仙谷了,这里面的主力去哪里了啊, 好运连连27 10-2110-21 11:51
- 243 9 [梦百合吧] 一百多支基金占坑,有哪个主力游资敢来 回本即销户 10-2110-21 11:51
- 84 5 [哔哩哔哩-W吧] 强烈建议跌下来让更多人买便宜的股票,最好到10 今年赚五千万 10-2110-21 11:51
- 147 1 [应流转债吧] 什么时候卖掉最好有没有懂的 生动的盛宜仲 10-2110-21 11:51
- 48 1 [铁矿石吧] 能不能来个跌停 股友I63w836583 10-2010-21 11:51
- 43 0 [万向钱潮吧] 这换手率,是没人玩了吗?这支票是不是废了 疑是故人来 10-2110-21 11:51
- 37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爽,今天挣钱了,还得是券商,半导体嘎嘎亏,还 龙尾战法1 10-2110-21 11:51
- 78 0 [华电科工吧] $华电科工(SH601226)$ 天空属于哈弗克a 10-2110-21 11:51
- 30 0 [中国移动吧] 老胡说,你只要不卖她就割不了的韭菜! 兢兢业业之赛拉 10-2110-21 11:51
- 47 0 [山东黄金吧] 已经见顶 朝气蓬勃的鹤川2 10-2110-21 11:51
- 40 0 [精艺股份吧] 眉山老妖下午干不干? 绝版么么茶 10-2110-21 11:51
- 59 1 [光库科技吧] 欠一个涨停板,本周必有一个涨停板,信不信验证 打不过就关机 10-2110-21 11:51
- 63 1 [泰格医药吧] 公司股东一直减持啊……正常波动…… 巴菲鋱 10-2110-21 11:51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是吸小散上去的[怒][怒][怒][怒] 又梦骑牛 10-2110-21 11:51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家人们接盘了,快卖吧,已经下跌趋势了 股友D51061Z567 10-2110-21 11:51
- 109 1 [东方盛虹吧] 这只票没有单日反弹的,只要一开始跌,什么时候 盛虹科技 10-2110-21 11:51
- 60 1 [ST中珠吧] 这垃圾脱裤子打屁,没啥好憋。终于显露出垃圾本 牛市不炒股 10-2110-21 11:51
- 39 0 [湖南白银吧] 生意难做股难炒,主力追着散户跑。 吉吉如意令 10-2110-21 11:51
- 60 0 [航高5吧] 航高加油,突破前高指日可待!!! 基民v58030z506 10-2110-21 11:5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基本很多,不知道官方统计,924以来,人均股民 资本無擎 10-2110-21 11:51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估计跑了很多人了,8.2的山顶还在吹风。 陈迦昊 10-2110-21 11:51
- 11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权重搭台,题材唱戏。市场做多主线清晰,赚钱效 和蔼可亲的章港 10-2110-21 11:51
- 122 3 [京沪高铁吧] 在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区间买入得了,不做差,坚 seeshowtime 10-2010-21 11:51
- 30 0 [三维装备吧] 弱股 东财网友9871513732806510 10-2110-21 11:51
- 48 0 [中百集团吧] 之前就说过,中百不封板,板块起不来。这个板可 杭州作手 10-2110-21 11:51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别指望涨停,小步慢跑才是最佳。另外今天的量有 中国船伯 10-2110-21 11:51
- 43 0 [智飞生物吧] 昨天高调宣布进驻一手,已有少许收获,准备下午 股友Ev0f92 10-2110-21 11:51
- 802 10 [海通发展吧] 干就完了,国外大涨 血赚大A换大奔 10-2110-21 11:51
- 105 0 [德力佳吧] 买不到德力佳就去买三一重能股票买他的第二大股 好奇的李菡1 10-2110-21 11:51
- 39 0 [华能蒙电吧] 这个败类真了 股友1a5I292706 10-2110-21 11:51
- 74 0 [诺安成长混合C吧] 科技已经反弹不少了,而且一直很多机构投资的。 股友0e6318O962 10-2110-21 11:51
- 46 0 [老铺黄金吧] 刚回本赎回,今天又入坑了,还起得来吗,时间问 学无止境的小白白 10-2110-21 11:51
- 31 0 [ST应急吧] 今天收复8.38 东财网友7697513676117512 10-2110-21 11:51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恒科今天大涨验证了我的判断,现在是全球科技估 上上签an6 10-2110-21 11:51
- 196 4 [荣科科技吧] 这行情资金都还是流出状态……服了U 哎我所哎 10-2110-21 11:51
- 90 0 [旺成科技吧] 昨日不过是卡位而已,成不了板块或行业热点,更 炒股能养family 10-2110-21 11:51
- 156 3 [贵绳股份吧] 工商系统修好了没有啊?修好了继续啊! 一个鸟人 10-2110-21 11:51
- 37 0 [中国船舶吧] 曾经的300元第一高价股 CR100 10-2110-21 11:51
- 35 0 [多氟多吧] 高位震荡,每天都冲高一下,就是不涨,必跌!! 西北狼嚎 10-2110-21 11:51
- 29 0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闷声吃大屁 ds服务器繁忙 10-2110-21 11:51
- 27 0 [德林控股吧] 速度割肉换墨龙,今天要起飞了 体贴的欧阳港 10-2110-21 11:51
- 278 0 [日发精机吧] 日出 A页面不存在 10-2110-21 11:51
- 243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趋势破了盈利不到1个点,早盘出了国债进了股市 都想赚钱 10-2110-21 11:51
- 83 1 [新易盛吧] 昨天还是百分之八十四的筹码被套牢,今天已经显 阿山888888 10-2110-21 11:51
- 68 3 [龙蟠科技吧] 这换了证券代表,怎么还越来越不行了 股友u017H29896 10-2110-21 11:51
- 84 7 [芒果超媒吧] 营销他剧宣,然后准备删他名字,戏份? //@股友 大刀阔斧的石麦克 10-2110-21 11:51
- 127 3 [通信ETF国泰吧] 卖飞了,难受 基民189X9a5198 10-2110-21 11:51
- 63 4 [北方稀土吧] 要自信自强 股友8887C3q678 10-2110-21 11:51
- 439 17 [世纪华通吧] 21.5的成本,买进后收盘天天跌,有做T的机会忍 骄傲的小麻雀 10-2110-21 11:51
- 42 1 [美力科技吧] 31再来 冷若冰霜的陈哥 10-2110-21 11:51
- 749 9 [汇绿生态吧] 板块最快上板的,希望明天高溢价X 黄山中路 10-2010-21 11:51
- 162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这个鸡每天什么时候结算? 和气州鹤得刘正风 10-2010-21 11:51
- 41 0 [中国卫星吧] 已挂单36.5 破相立新 10-2110-21 11:51
- 51 0 [彩虹集团吧] 牛市当中,还有25亿市值,市盈率20左右的股票哈 河粉师兄 10-2110-21 11:51
- 104 2 [横店东磁吧] 继续创新高,手慢无 温柔的老马 10-2110-21 11:51
- 67 2 [四方达吧] 今天能封板吗?加油 昵称怎么不见了 10-2110-21 11:51
- 34 0 [XD福龙马吧] 今天如果收一个十字星就好了 天才交易员初学版 10-2110-21 11:51
- 101 0 [帝奥微吧] 现在资产收购市场已经不买单了,高开低走还是清 聪颖的王睿博 10-2110-21 11:51
- 26 0 [昂利康吧] 下午拉 来回本的韭菜 10-2110-21 11:51
- 40 1 [通源石油吧] 跑了,等明天跌了在进,熬了几个月本回来了,被 股友79881z7V56 10-2110-21 11:51
- 87 1 [兆驰股份吧] 中国乘风破浪,披荆斩棘!正式崛起!! 红才是硬道理 10-2010-21 11:51
- 74 1 [海宁皮城吧] 这鸟终于走出平台整理还放了量.哎真不容易.查了 最狠的模式 10-2110-21 11:51
- 195 6 [中百集团吧] 真是奇葩,11点10几分本来想出的,突然肚子疼少 神剑山庄教主夫人 10-2110-21 11:51
- 179 3 [卧龙电驱吧] 现在这个位置还能买吗 千里送温暖 10-2110-21 11:51
- 69 3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选对了板块,买错了股,悲哀 gino123 10-2110-21 11:51
- 79 1 [苏州固锝吧] 闻泰的产品可以用固锝替代吗? 股友65y09V6122 10-2110-21 11:51
- 55 0 [合金投资吧] 跌一点就跑,涨一点就卖。好多赔钱的就亏在折腾 泽熙财经 10-2110-21 11:51
- 38 0 [海立股份吧] 拉圾中的拉圾!去他M的 jfm571218 10-2110-21 11:51
- 39 0 [湖南发展吧] 什么情况? 九九归益 10-2110-21 11:51
- 41 2 [*ST元成吧] 这么好的天气不开!你要等什么时候开 股友ycPxwS 10-2110-21 11:51
- 83 2 [华塑控股吧] 缩量下跌不破3.02就不用怕下周二涨停 风雨已然不在 10-1710-21 11:51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股价走势,活该被骂!垃圾! 股友928K035z93 10-2110-21 11:51
- 54 0 [中鼎股份吧] 解套就卖了,公司和主力都太弱了,10月1之前还 股友MLYYpH 10-2110-21 11:51
- 33 0 [安科生物吧] 上午放了些量,期待下午收盘10.58 何米李 10-2110-21 11:51
- 122 1 [*ST正平吧] 董MI证实回复函随时出公告到时又是买不到了 独自逍遥 10-2110-21 11:51
- 95 2 [宝泰隆吧] 我说有可能下午地天不会有人说我是托吧?因为这 股友06Rv930830 10-2110-21 11:51
- 65 0 [长盈精密吧] 丢人现眼,害人精 股友20d55i7332 10-2110-21 11:51
- 121 3 [工业富联吧] 这一波甩下不少人,我都被甩下4分之1的仓位 wabts 10-2110-21 11:51
- 56 2 [天虹股份吧] 天虹今天比较勇敢,正能量,威武 股友9939d9613T 10-2110-21 11:51
- 379 5 [中国铝业吧] 按照昨晚神火财报的披露方式,中铝去年三季度单 木火的木 10-2110-21 11:51
- 816 7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板块你俩就是显眼包 东方神户88 10-2110-21 11:51
- 49 1 [世纪华通吧] 高开的老套剧情 宸曦满仓涨停 10-2110-21 11:51
- 86 0 [景嘉微吧] 我湖南的同事前段时间跟我说别买景嘉微。那是个 韮菜小哥 10-2110-21 11:51
- 67 1 [神开股份吧] 猜猜能不能连板 股友851p53a660 10-2110-21 11:51
- 129 4 [长江证券吧] 与天风合并? 当惯了韮菜 10-2110-21 11:51
- 153 3 [曲江文旅吧] 这么烂的公司,拍卖股权不会流拍?还有老板9元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10-2010-21 11:51
- 87 4 [步步高吧] 这票我没见过涨停,今天也就这样了,别有太大期 管住手别追涨杀跌 10-2110-21 11:51
- 80 1 [南矿集团吧] 拉高减持不要恋战赶紧跑 正阳山人2552 10-2110-21 1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