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三星电气吧] 23.97割肉了,亏了446.97,上周三本来赚钱了不 什么股票涨了 10-2110-21 12:03
- 40 1 [东方精工吧] 有雷?不然不会这样 股友8767N6Q575 10-2110-21 12:03
- 28 0 [山高控股吧] d 股友5xX8935686 10-2110-21 12:03
- 60 0 [新洁能吧] 这个股分歧真大,看下午2点前有没有修复的可能 jenseng 10-2110-21 12:03
- 48 0 [宏昌电子吧] 拉黑了那几个托,今天居然红了 玩不好大A 10-2110-21 12:03
- 48 1 [保龄宝吧] 短期应该奔7块去了 专业老韭菜呀 10-2110-21 12:03
- 41 0 [上海贝岭吧] 垃圾股终究还是垃圾 顺势而为之gu人云 10-2110-21 12:03
- 56 0 [东鹏控股吧] 券股价体现这个企业价值,23年之今四年在6-7-8 股友117p09955R 10-2110-21 12:03
- 140 2 [滨江集团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十月 20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滨江集团股友 10-2010-21 12:03
- 79 4 [新农股份吧] 跟杂毛有什么关系,要怪就怪散户总以为自己聪明 缱绻平生 10-2110-21 12:03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回踩确认,下午能红? 迷人的纳兰宇航 10-2110-21 12:03
- 66 2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换策略换了改横盘出货了 夜余炒股 10-2110-21 12:03
- 75 3 [天风证券吧] 还差3个板回本 金鸡报喜紫气东来 10-2110-21 12:03
- 139 3 [湖南发展吧] 10.21湖南发展,继续关注有没有12以下的机会。 方舟股哥 10-2110-21 12:03
- 345 17 [深振业A吧] 我想知道这股有没有5元以下买的一直没动的股东 顺利的兰焱夏 10-2010-21 12:03
- 89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四天三涨了,涨势回来了,我也来关注看看 周周和末末 10-2110-21 12:03
- 303 8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收盘我明明是赚了16.9万。为啥今天看昨天的 喜气洋洋的周梦香 10-2110-21 12:03
- 63 1 [大洋电机吧] 这股肯定是机器人大牛 域场界主 10-2110-21 12:03
- 188 0 [锦江酒店吧] 你怕不是假的沪企哦 捡废品也能赚钱 10-2110-21 12:03
- 38 0 [蓝黛科技吧] 这么涨这孙子还是绿的。 风趣的谷博弘 10-2110-21 12:03
- 47 0 [交运股份吧] 热度暴涨 总是卖飞心累啊 10-2110-21 12:03
- 406 0 [宁波中百吧] 利好来袭,有票直线涨停。金帝杭州融泰,绍兴银 醒狮记 10-2110-21 12:03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还得是龙头,死也不会一次性死 变动丢儿 10-2110-21 12:03
- 56 2 [山高控股吧] 谁知道这股股价最高的时候是多少 旺旺的阳光 10-2110-21 12:03
- 86 1 [ST际华吧] 周三板,砸锅卖铁干! HT麦苗吃羊 10-2110-21 12:03
- 307 2 [国瓷材料吧] 1.氧化锆陶瓷部件国瓷材料生产的氧化锆陶瓷棒支 学无止步 10-2110-21 12:03
- 46 0 [东百集团吧] 追高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10-2110-21 12:03
- 48 0 [梅雁吉祥吧] 有多少人上车了 里大哨身上的跳蚤 10-2110-21 12:03
- 105 3 [阳光电源吧] 人家都在去日内高点,这货却在不断出货,真的烦 艾瑞达双鱼 10-2110-21 12:03
- 75 0 [5G概念吧] $5G概念(BK0714)$ 股友66727g072q 10-2110-21 12:03
- 58 0 [山金国际吧] 王王水水说了,只要涨到25以上,他就减持全部股 黄金十二宫 10-2110-21 12:03
- 41 0 [巨子生物吧] 卖了110中百50东百来加仓你这个东西我真的想哭 股友2h65610H16 10-2110-21 12:03
- 41 0 [中石科技吧] 5000股持仓就等中石科技涨了, 光华世纪 10-2110-21 12:03
- 32 0 [大有能源吧] 明天要核了,大家担不担心?? 每日一票 10-2110-21 12:03
- 162 2 [荣科科技吧] 华建集团,东湖高新,深圳业A,…都是壳资源股 大发兴隆de大年 10-2110-21 12:03
- 82 2 [国机重装吧] 这什么股呀 零零三黑 10-2110-21 12:03
- 114 5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要是绿了,说明国光里就不能待了。 福说8道 10-2110-21 12:03
- 53 1 [美团-W吧] 真特妈的跟跌不跟涨,拿着真是心态全崩 股友520D72323q 10-2110-21 12:03
- 201 7 [常山北明吧] 现在追的,大盘下午回落,你们觉得这股会回去多 福星的阳琳 10-2110-21 12:03
- 162 0 [蓝箭电子吧] 这个主力筹码峰是最烂最没钱的 水逆退散89 10-2110-21 12:03
- 42 1 [药石科技吧] 垃圾,连沪指都跑不赢 淡定抄底 10-2110-21 12:03
- 197 0 [东贝集团吧] 有茶喝了 股东之富 10-2110-21 12:03
- 177 1 [XD广钢气吧] 周五高点卖些,今天没有及时回补;完了,起飞了 吉福先生5789 10-2110-21 12:03
- 62 1 [贝泰妮吧] 同学们,苹果甜不甜,面膜是贴不完的,韭菜是割 眉清目秀的李逵 10-2010-21 12:03
- 211 1 [光威复材吧] 董秘你好:怎么个把月都不回答提问?是不是公司 光威复材股友 09-3010-21 12:03
- 85 3 [北方稀土吧] 一个涨停板,连跌六天,A股还有第二家吗? sqw9588437 10-2110-21 12:03
- 77 4 [苏奥传感吧] 无量拉升出货罢了 有进取心的郝策17 10-2110-21 12:03
- 89 2 [纳指ETF嘉实吧] 这玩意儿每天新增5000万? 海202020 10-1610-21 12:03
- 123 0 [富国价值创造混合A吧] $富国价值创造混合A$王鸡婆还没睡醒,交着管理 有远见的韵花源13 10-2110-21 12:03
- 76 1 [中信金属吧] 哥我为我今天早上的发言道歉,今天算大涨了 开朗的游思源 10-2110-21 12:03
- 32 0 [君正集团吧] 大盘指数又上来了,个股还爬水下 老套路 10-2110-21 12:03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总的来说,这吧里的人比起七月份以前的确是多了 股友hmeRDz 10-2110-21 12:03
- 72 0 [风语筑吧] $风语筑(SH603466)$ 李日军辛鸡婆 10-2110-21 12:03
- 52 0 [太龙股份吧] 糟糕,短短20天不到,没教养的中山小犬竟然改了 偉又沐風 10-2110-21 12:03
- 267 0 [高新兴吧] 重磅快讯… 股友22u7365z02 10-2110-21 12:03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太弱了 罗沙海市 10-2110-21 12:03
- 37 0 [通源石油吧] 还好没买科技起来了 好好生活737277 10-2110-21 12:03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看到吧里很多唱空的我就放心了 财富海 10-2110-21 12:03
- 51 0 [棕榈油吧] 算好昨夜盘没跑,差点就下车了! 风姿绰约的石淳美 10-2110-21 12:03
- 106 2 [中山公用吧] 昨天打板客呢? 麥盘枯竭 10-2110-21 12:03
- 56 0 [税友股份吧] 垃圾 贴心的林韶华 10-2110-21 12:03
- 59 1 [金信诺吧] 当它发各种不痛不痒的公告,那就是准备涨停了! 神剑迷弟 10-2110-21 12:03
- 53 0 [炬芯科技吧] 会有一波上涨 AAA29615 10-2110-21 12:03
- 29 0 [中百集团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 甜虾精 10-2110-21 12:03
- 32 0 [中百集团吧] 靠。这么快 洋河等于白干 10-2110-21 12:03
- 63 0 [比亚迪吧] 至少明年二季度才会有行情,调整还不到一年呢, 股友9592T70i70 10-2110-21 12:03
- 70 0 [*ST集友吧] 14.11进的,亏了30%,给主力全家买黑板板 新晋红柚 10-2110-21 12:03
- 58 1 [云南白药吧] 目前看,今天能站稳3900点,证券,科技,中字头 股友QISA0S 10-2110-21 12:03
- 79 0 [瑞达期货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!亲爱的朋友们千万不要着急啊 正军令 10-2110-21 12:03
- 35 0 [天阳科技吧] 应该套了不少人 股友58V01981K2 10-2110-21 12:03
- 61 2 [新兴铸管吧] 这股无论指数咋涨它都不涨。 股友7ruLWi 10-2110-21 12:03
- 331 1 [遥望科技吧] $遥望科技(SZ002291)$ solo魂狱 10-2110-21 12:03
- 387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$印度孟买SENSEX(QQZS|SENSEX)$ 基民9x5006v183 10-2110-21 12:03
- 153 0 [泰康香港银行指数C吧] $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$今天估值冲 股友1267ke3288 10-2110-21 12:03
- 32 2 [粉笔吧] 10万股就能打下来1个点,这股好拉胯啊 被套了就找利好 10-2110-21 12:03
- 49 0 [首创证券吧] 证券板块,最烂的,没有之一了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10-2110-21 12:03
- 42 0 [山高控股吧] 大家买的多,就会跌的多!做空力量非常强大,把 鲁B59988 10-2110-21 12:03
- 48 0 [中国神华吧] 持有 勤勉的温念茜 10-2110-21 12:03
- 60 2 [先导智能吧] 为啥设备股就是不涨了??锂电还在涨吧 九168 10-2110-21 12:03
- 191 0 [永和股份吧] $永和股份(SH605020)$ 认真的庄舒茜 10-2110-21 12:03
- 95 3 [鹏辉能源吧] 主力都进了2000多万还绿了,都是散户在抛,稳住 固态电池王者鹏王 10-2110-21 12:03
- 61 1 [融捷股份吧] 我是美女股神融捷股份震荡下行最后割肉止损机会 深情的庄泽哈1 10-2110-21 12:03
- 50 0 [海特生物吧] 这么好的行情连避险的黄金都涨了你都不涨,真的 大A涨子 10-2110-21 12:03
- 36 0 [合肥城建吧] 牛的,存储板块也爆发了,继续冲 辞职炒股的hh 10-2110-21 12:03
- 36 0 [果麦文化吧] 你爷爷荣幸涨停了20厘米 股友853337aM93 10-2110-21 12:03
- 248 0 [招商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A吧] 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$50又发威了 辰啊辰 10-2110-21 12:03
- 34 0 [光大证券吧] 还要再装几天 幸运鑫888 10-2110-21 12:03
- 53 1 [中国银行吧] 39卖,34接,我居然玩成了5分梯 股友洋猴 10-2110-21 1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