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7 3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谁能告诉我一下,每天的涨跌从哪里看啊,谢谢 基民UZ9LLb 09-2910-21 12:49
- 26 0 [中百集团吧] 感觉下午会开板 有进取心的许捷0 10-2110-21 12:49
- 47 1 [中持股份吧] 做T做做就会没了 豪爽大气的倾颜2 10-2110-21 12:49
- 546 5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这货与美股的标普500差距大不大? 谈股论金幼儿园 10-2110-21 12:49
- 50 2 [美元吧] 美元真是运气好,碰到了个更烂的日元 皇图霸龙决8872 10-2010-21 12:49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韭菜们赶紧上车固态电池龙头马上起飞 夜行纪 10-2110-21 12:49
- 41 2 [药捷安康-B吧] 来山高吧,位置低 三级跳 10-2110-21 12:49
- 62 1 [XD贵州茅吧] 远离老登股 股友0T7193903I 10-2110-21 12:49
- 281 3 [中信金属吧] 华为,铌好 股友22u7365z02 10-2110-21 12:49
- 33 0 [国晟科技吧] 没故事都能4块,讲个故事四块多就开始套人了, 红彤彤思密达 10-2110-21 12:49
- 43 0 [鸿博股份吧] 板了板了 股友yGb0Zm2221 10-2110-21 12:49
- 29 0 [宝通科技吧] 三季报如何 醒运喵 10-2110-21 12:49
- 275 6 [蓝色光标吧] 过2年一不小心小蓝变大蓝,大蓝被拍在沙滩上 到处找黑马 10-2010-21 12:49
- 169 0 [长城全球新能源车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美股基金大部分限购了,珍惜不限购的美股基浦银 照相机苦楚 10-2110-21 12:49
- 43 0 [同有科技吧] 本来应该是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 鸿鹄有志 10-2110-21 12:49
- 142 4 [XD紫金矿吧] 给我涨回到31我立马退出,在它妈不来了 幸福人生真好 10-2110-21 12:49
- 34 0 [彩讯股份吧] …… 股友IapsYS 10-2110-21 12:49
- 53 1 [亿道信息吧] 真垃圾!2板都开不起来 不亏money呀 10-2110-21 12:49
- 50 0 [厦工股份吧] 山东路桥 招财树苗 10-2110-21 12:49
- 49 0 [R汇车1吧] 不让说 俊逸超凡的郑小达 10-2110-21 12:49
- 48 0 [黄河旋风吧] 最近做的好烂,这个跌停那天出,现在又连板,别 股友0533c03G50 10-2110-21 12:49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查税查资金去向查壳!13影剧又假又傻从脑子空空 金喜达 10-2110-21 12:49
- 60 1 [ST人福吧] 季报肯定很难看,我先走了 可爱的高锦鹏 10-2110-21 12:49
- 23 1 [玉禾田吧] 僵尸股 莉莉宝 10-2110-21 12:49
- 385 12 [新锦动力吧] 大家的成本价是多少呢? 日红账户 10-1710-21 12:49
- 40 0 [海宁皮城吧] 天冷了,大家都要买皮草了 卖水晶的 10-2110-21 12:49
- 41 0 [白银有色吧] 看看铜,白银主要产铜,跌下去就是加仓机会,肯 跌停低吸战法 10-2110-21 12:49
- 83 2 [中成股份吧] 合肥城建走势 了色中成黑庄 10-2110-21 12:49
- 274 4 [世纪华通吧] 很想知道业绩到底如何?为什么会跌这么多?难道 baronbai 10-2110-21 12:49
- 69 0 [财通证券吧] 财通睡觉了吗?发行价能到吗?! 股友pBx8aG 10-2110-21 12:49
- 80 0 [方正控股吧] 衣着楚楚、品行丐帮…… 乐(以自娱)1838 10-2110-21 12:49
- 62 3 [芒果超媒吧] 他现在还在抵抗。该怎么让他不反抗呢 別深擁壹個夢 10-2110-21 12:49
- 147 4 [川宁生物吧] 12月份解禁百分之七十二,成本4.78 臣吉思汗 10-2110-21 12:49
- 123 5 [武汉凡谷吧] 你是湖北的吗丢我大湖北的脸 赤脚行大A 10-2110-21 12:49
- 484 6 [中国中冶吧] 净资产5.01元,发行价5.42元,目前股价只有3.71 煮韭论胤敻 10-1710-21 12:49
- 4152 1 [众捷汽车吧] 跌不下去,机构重仓护盘倒车接人彻底结束,今天 星辰酆瑶 10-0910-21 12:49
- 146 5 [川金诺吧] 川金诺:看三季报前十大股东,全是自然人小散户 行业前瞻 10-2110-21 12:49
- 41 0 [海马汽车吧] 这个股吧坏人和纯sb很多 豁达的盛芝蔓1 10-2110-21 12:49
- 34 0 [天孚通信吧] 玩意昨天高点都过不去不如退市算了 华雪王 10-2110-21 12:49
- 52 0 [亚盛医药吧] 为什么还是绿的? 股友6d639511q9 10-2110-21 12:49
- 66 1 [中国银行吧] 以前中行一直比农行高10%左右,现在别人甩你几 聪明的范柏 10-2110-21 12:49
- 129 7 [北方华创吧] 股性特别差,跟中际比不了,跟跌不跟涨 宝贝团子 10-2110-21 12:49
- 45 2 [中航高科吧] 我买了一支神股 平淡人生c6c5d68082 10-2110-21 12:49
- 354 10 [*ST启环吧] 投资人出来了,白云边 st钢铁侠 10-2110-21 12:49
- 97 0 [万家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式(QDII)C吧] 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聚焦美股科技,现在正是加 老王有点酷 10-2110-21 12:49
- 78 0 [嘉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聚焦美股科技,海外算力一 邱梦香财财 10-2110-21 12:49
- 32 1 [壹网壹创吧] 电商都在涨就这个股在跌 顺着网线来揍你 10-2110-21 12:49
- 34 0 [日经225吧] 日经太强了吧 n14120612366ed786652 10-2110-21 12:49
- 50 0 [中国中车吧] 16元 爱买科技的林圆 10-2110-21 12:49
- 80 2 [拓维信息吧] 下午2-40一个涨停提前庆祝一下 坚定的Mc 10-2110-21 12:49
- 108 4 [COMEX黄金吧] 又开始没劲了 飘着的砂子 10-2110-21 12:49
- 96 0 [富临精工吧] 感觉3季报业绩差有问题或者有雷,每天只能在股 散斌有勇 10-2110-21 12:49
- 527 3 [比亚迪吧] 华为引望都估值2000亿了,你有什么理由跌下来比 机智的丁欣儿 10-2110-21 12:49
- 88 0 [宝盈国证证券龙头指数发起C吧] 大盘又开始往上了,先慢慢修复吧,顺便把我的券 蜜密理财 10-2110-21 12:48
- 49 0 [辛巴科技吧] 午间收盘,恒生指数涨1.65%,恒生科技指数涨2.6 敢作敢当的章淳美 10-2110-21 12:48
- 122 3 [景峰医药吧] 往后余生,衣食无忧,别墅靠大海,让时间飞起来 鬼见_愁乚 10-2110-21 12:48
- 63 1 [青农商行吧] 天啊你涨一分怎这么难呀难道青脓上市就是为了割 股友8cvIIG 10-2010-21 12:48
- 41 0 [大东南吧] 这种根本不叫涨都是随大溜的 就爱看股吧 10-2110-21 12:48
- 37 0 [福立转债吧] 今天又涨不上去了吧 异次元de她 10-2110-21 12:48
- 62 0 [星网宇达吧] 上次高盛在天元智能拉两个涨停才跑为什么跟过来 股友668gl65700 10-2110-21 12:48
- 92 2 [粤传媒吧] 昨天出来的以为今天低点接回,粒心碎了一地 比个手势 10-2110-21 12:48
- 39 0 [*ST华西吧] 卖了全部300手,感觉卖错了 青海智联 10-2110-21 12:48
- 37 0 [当升科技吧] 没用了这股,大盘这么好,要绿 强者越强 10-2110-21 12:48
- 42 1 [东杰智能吧] 反复做T,做到到目前亏几分钱一股 股友630013in52 10-2110-21 12:48
- 154 2 [R汇车1吧] 从大股东的利益考虑,此次下修到0.11元。如果这 股友Htaptj8128 10-2110-21 12:48
- 40 0 [景峰医药吧] 我勒个大C啊,早上手贱把昨天加仓的卖了,看来 收益常红就好 10-2110-21 12:48
- 36 1 [玉禾田吧] 这是爆了多大的雷呀天天跌成狗。 举头邀明月 10-2110-21 12:48
- 746 3 [金牛化工吧] $金牛化工(SH600722)$ 闽南人 10-2010-21 12:48
- 52 0 [许继电气吧] 可控核聚变概念股都涨了,你为什么不涨?老许你 团结得拼命三郎 10-2110-21 12:48
- 56 0 [XD上海电吧] 主力一定是虐待狂 基民5h0M803073 10-2110-21 12:48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在即,港股狂飙!ETF吸金超15亿,科 长期速市 10-2110-21 12:48
- 121 1 [新余国科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10月2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新余国科股友 10-2010-21 12:48
- 33 0 [欧菲光吧] 早上买了100手试一下水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10-2110-21 12:48
- 86 4 [内蒙一机吧] 你但凡有一丝一毫人性也不至于天天砸吧 my哈咯 10-2110-21 12:48
- 37 0 [西部黄金吧] 真的垃圾 顶顶顶666 10-2110-21 12:48
- 31 0 [腾达科技吧] 开砸 祖公保佑我发财 10-2110-21 12:48
- 48 0 [石化油服吧] 铁树开花,不知道花期多久,它已经沉寂太久了, 放下执念只做跟随 10-2110-21 12:48
- 45 0 [古井贡酒吧] 酒还是要喝地,特别是天气转冷,小斟怡情 智慧的南宫艳1 10-2110-21 12:48
- 554 2 [天山生物吧] 豁免债务还得缴纳所得税啊 回购股票请注销 10-2010-21 12:48
- 245 5 [COMEX白银吧] 白银调高目标价,65美刀 股友M8MUpZ 10-2010-21 12:48
- 47 0 [今世缘吧] 好可怕呀!全股都在上涨,就你趴着,你真能够忍 HAH土财主8866 10-2110-21 12:48
- 77 2 [立华股份吧] 大胆买入要大涨 江湖兄 10-2110-21 12:48
- 542 0 [派格生物医药-B吧] 从奥司美匹肽到三重受体激动剂——减肥药技术的 知嘹财经 10-2110-21 12:48
- 158 6 [鹏欣资源吧] 这股没有大V炒的吗 学而不厌的金松3 10-2110-21 12:48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不想全放高风险股票,又嫌纯债收益低,这种有股 豪迈奔放的冉子轩 10-2110-21 12:48
- 37 0 [亚信科技吧] 今天没啥空单了差不多了吧 股友uQ3D2V 10-2110-21 12:48
- 43 2 [中航光电吧] 有一种叫低高切,高位的反弹低位的继续跌 微笑0010 10-2110-21 12:48
- 47 1 [晶方科技吧] 来个涨停吧 锋迷天下2021 10-2110-21 12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