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汇量科技吧] 多头太拄垮了 王婉智 10-2110-21 13:24
- 37 1 [湖南黄金吧] 能不能支愣起来了 万事发大财 10-2110-21 13:24
- 58 1 [鼎捷数智吧] 鼎捷会被大势带起来,大家不要慌,加油干 盆满斗金的嬴政 10-2110-21 13:24
- 49 2 [润本股份吧] 成功探底,目标价格200 亏钱快啦 10-2110-21 13:24
- 72 1 [明泰铝业吧] 这货去年10月8号的高点16.35都还没过,大盘早过 牛气冲天高原 10-2110-21 13:24
- 51 2 [强瑞技术吧] 涨了1个点,看把你们乐的。吃蜜蜂啦 股友3237y966y3 10-2110-21 13:24
- 149 1 [中国石化吧] 转发 飞黄善贾的杜飞 10-2110-21 13:24
- 70 3 [狮腾控股吧] 炒股20年来亏得最多得一只。马老师出来走两步。 长线滴滴拉客 10-2110-21 13:24
- 57 0 [兴蓉环境吧] 天冷了,煤炭涨了,先卖了换煤炭,周五回来接上 老蹬挺好666 10-2010-21 13:24
- 59 0 [锦龙股份吧] 这个拉及好无语啊…… 恭禧发财528 10-1710-21 13:24
- 31 0 [康美药业吧] 能不能争口气 推荐安 10-2110-21 13:24
- 28 0 [舒泰神吧] 舒泰神生产的是毒药 孟程达 10-2110-21 13:24
- 59 1 [大连圣亚吧] 又洗走一波人了, 股友M26H580139 10-2110-21 13:24
- 49 1 [万达信息吧] 这个走势有雷,不细说 万达扫地僧 10-2110-21 13:24
- 156 3 [*ST海华吧] 十连板,必须的 股友I30HEh 10-2110-21 13:24
- 66 2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必须涨停,只有这样,才能6天3板 勇敢的晴梦亮8 10-2110-21 13:24
- 55 1 [万华化学吧] 大圾垃 二懂二懂 10-2110-21 13:24
- 891 2 [财经评论吧] 2025医疗器械经济信息发布会在合肥召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3:24
- 209 4 [洪通燃气吧] 请大家放心吧!一个半小时以后,就快速拉升上涨 力挽狂澜一 10-2110-21 13:24
- 687 4 [创新新材吧] 感谢主力大哥 坐看云起时A 10-2110-21 13:24
- 45 1 [掌趣科技吧] 股东不作为,几年都不涨 股友v3181i2610 10-2110-21 13:24
- 532 4 [浩物股份吧] 2025浩物股份小白分析记录 于谦好股 10-1710-21 13:24
- 38 0 [同惠电子吧] 好。继续吧~~ 守候自己的天空 10-2110-21 13:24
- 33 0 [东吴证券吧] 太拉胯了吧! 股友026e217x90 10-2110-21 13:24
- 39 0 [证通电子吧] 走的真稳当就是不动 明湄168 10-2110-21 13:24
- 34 0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高抛机会,逢高减仓后耐心等待回调再择机! 上海shwxp 10-2110-21 13:24
- 37 0 [迈为股份吧] 垃圾,跌的最多,反弹最少 若兰的扈玮 10-2110-21 13:24
- 68 1 [格林美吧] 主力你是觉得要磨到大家不想理你了,你再一飞冲 股友37720F13V0 10-2110-21 13:24
- 82 3 [东华软件吧] 下午2.30是不是要涨停? 股友5688g93L35 10-2110-21 13:24
- 47 1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这东西收盘9块9包邮,谁要,谁拿去 过山车只求不输 10-2110-21 13:24
- 244 0 [新宁物流吧] 市值有望突破50亿 价值交易财经 10-2110-21 13:24
- 58 1 [汇金股份吧] 准备买回来 DTboss 10-2110-21 13:24
- 203 8 [合肥城建吧] 明天一碗大面。 来一根烟 10-2110-21 13:24
- 136 6 [昊创瑞通吧] 今天不对劲,怎么不下来了 苦涯浪子 10-2110-21 13:24
- 543 4 [万向钱潮吧] 开盘已出做调整到了 股友5k73200n91 10-2110-21 13:24
- 37 0 [英维克吧] 增收不增利的行业,给它100亿营收也就5亿利润! 九霄大陆 10-2110-21 13:24
- 51 0 [安科生物吧] 兄弟,该拉啦。 ggyyuuu 10-2110-21 13:24
- 30 0 [巨星农牧吧] 无语了,太恶心了 Joneshsu 10-2110-21 13:24
- 57 0 [中石科技吧] 总有人在砸盘,拉也不给拉 不随意出手的人 10-2110-21 13:24
- 35 0 [浪潮软件吧] 久其起来了 总是炒不明白 10-2110-21 13:24
- 51 1 [步步高吧] 5.87我都没看见,合着5.8以上是做空的位置啊 啸风揽金 10-2110-21 13:24
- 51 2 [白银有色吧] 告诉我 风轻云淡真人 10-2110-21 13:24
- 50 2 [ST豆神吧] 还有多少人是9元的本 股友2iQ1750229 10-2110-21 13:24
- 54 1 [长安B吧] 深圳一夜入冬,昨天30今天18了,但是没有影响自己 股友v83t730966 10-2110-21 13:24
- 31 0 [嘉泽新能吧] 赶快退市,谁买谁啥币 执着的沈柯霞 10-2110-21 13:24
- 82 0 [XD中远海吧] 都已经拿了一年了为什么还要卖掉!不管你这几天 机灵的李白 10-2110-21 13:24
- 37 0 [中金黄金吧] 被做局了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10-2110-21 13:24
- 38 0 [众泰汽车吧] 消息面上,中汽协数据显示,9月,新能源汽车产 一幕了然 10-2110-21 13:24
- 35 0 [多氟多吧] 下午要跌停了, 股友16Z0658v06 10-2110-21 13:24
- 48 0 [永和智控吧] 开始120日放量进攻了 蜀都段波 10-2110-21 13:24
- 44 0 [广生堂吧] 百利天恒拉红了就看你的表现了! 做空一樣賺錢 10-2110-21 13:24
- 28 0 [腾达科技吧] 主力今天放假去了 荒野大冒险 10-2110-21 13:24
- 36 2 [迪普科技吧] 可以走了,赌输了 知止而能定 10-2110-21 13:24
- 42 0 [西藏药业吧] …… 股友BSQxUj6509 10-2110-21 13:24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个股跟SHI一样 股友3mFEXD 10-2110-21 13:24
- 43 0 [赛诺医疗吧] 这个价位的赛诺还挺健康的 聪明的樱爱少11 10-2110-21 13:24
- 29 0 [中航机载吧] 跑吧,没戏了!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10-2110-21 13:24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股友V297I78629 10-2110-21 13:24
- 44 0 [凯撒旅业吧] 收盘6.50 云开月明888888 10-2110-21 13:24
- 36 0 [天普股份吧] 30元的本!不怕你跌,就不卖!坚决不同意 两点看性格 10-2110-21 13:24
- 57 1 [科士达吧] 纠结出不出掉 股友1587t618V6 10-2110-21 13:24
- 62 1 [卧龙电驱吧] T狗太多了这票。还被三花卡位太难了我龙哥 白神悟空888888 10-2110-21 13:24
- 169 1 [生益科技吧] pvb牛比,起飞了这么块,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2110-21 13:24
- 59 1 [永贵电器吧] 对永贵感兴趣的可以买点永贵的转债,股性比正股 白云思黑土 10-2110-21 13:24
- 312 3 [和黄医药吧] 公布的数据呢? 金融消废者 10-2010-21 13:24
- 38 0 [海南机场吧] 今日收盘价4.77/4.76 郑郑日上888888 10-2110-21 13:24
- 39 0 [亚厦股份吧] 又在此股赚到钱了,你们抓紧,我先数钱去了 空间迷向 10-2110-21 13:24
- 33 0 [*ST东易吧] 别买了,控一下异动啊 炒股的猛女v 10-2110-21 13:24
- 48 0 [上海医药吧] 为啥不跟着大盘一起拉升,怎么成反向指标了 股友97233fu921 10-2110-21 13:24
- 32 1 [XD国泰海吧] 太拉了 打工仔问道 10-2110-21 13:24
- 65 1 [千里科技吧] 10月份跌了10个点,够庄 无路请缨 10-2110-21 13:24
- 54 1 [新疆火炬吧] 业绩好有个屁用,真的浪费行情 一无所畏惧一 10-2110-21 13:24
- 34 1 [利和兴吧] 跌到过年去 涨了大风险小A 10-2110-21 13:24
- 74 4 [芒果超媒吧] 听说水龙吟要上,股票涨了,我来看看,怎么说呢 股友27U5D17592 10-2110-21 13:24
- 38 0 [西部超导吧] 浪费行情了 买什么票都涨 10-2110-21 13:24
- 36 0 [圣湘生物吧] 盘子有点大,训练个没完没了! 诺拉赞巴拉 10-2110-21 13:24
- 38 0 [天岳先进吧] 恶心。 股友52699R3O35 10-2110-21 13:24
- 41 0 [海通发展吧] 昨天就是对子顶,明天有解禁,不可能再涨的 指纹仪东莞徐教成 10-2110-21 13:24
- 40 2 [工业富联吧] 牛 冷静思维 10-2110-21 13:24
- 55 1 [通信ETF国泰吧] 这走势真看不懂了 大发满腹地双双 10-2110-21 13:24
- 155 3 [TCL科技吧] 今天好像是tcl科技下属tcl华星广州290亿项目开 股友88JZG18432 10-2110-21 13:24
- 748 3 [华培动力吧] 华培动力拟回购1000万元至2000万元股份 华培动力资讯 10-1410-21 13:24
- 113 0 [国航远洋吧] 天天绿天天倒数第一 赚20亿就收手 10-2110-21 13:24
- 34 0 [泰格医药吧] 赶紧多跌一点,我来换点过来 股民王小羊 10-2110-21 13:24
- 42 1 [新易盛吧] 抛了吧,大家都在追汇绿生态,低位的不香吗 自然的叶致东 10-2110-21 13:24
- 44 1 [五粮液吧] 坚持价值投资,科技兴国,卖出白酒买科技 股友12n2720r02 10-2110-21 13:24
- 50 0 [路畅科技吧] 不顾一切的出货 点石高升得孙悟空 10-2110-21 13:24
- 77 2 [XD紫金矿吧] 今天换玩法了,收盘拉升 股友3zD6833595 10-2110-21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