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京运通吧] 奇葩 谦虚谨慎的尼科 10-2110-21 12:24
- 60 1 [豫光金铅吧] 技术面看还能跌个10% 丁元英先生 10-2110-21 12:24
- 66 0 [XD陕西煤吧] 想的是大盘子,还不如陕西黑猫,二选一永远选错 假如没有进入股市 10-2110-21 12:24
- 74 2 [万科A吧] 万科是房地产的茅台,三年内必上100元,000002 韭王1987 10-2110-21 12:24
- 56 1 [中际旭创吧] 明知机构拉高找人接盘,但你不敢接,有人接! 自在de赫拉 10-2110-21 12:24
- 124 6 [景峰医药吧] 我是做T狗,没把握好,亏5k 股友2oWdHH 10-2110-21 12:24
- 69 4 [舍得酒业吧] 各位都在这里躲牛市呐啊 巴菲特的尾巴 10-2110-21 12:24
- 53 2 [华培动力吧] 成本22.14还有机会回本吗 桀骜不驯的祝小白 10-2110-21 12:24
- 60 0 [XD大参林吧] 今天开始买入庄家大哥别坑我 阿尔法狗Alfg 10-2110-21 12:24
- 55 2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下午跳水概率99.99%!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10-2110-21 12:24
- 50 2 [普邦股份吧] 在2.1元等着跌回来 顺其自然炒股赚钱 10-2110-21 12:24
- 261 6 [黄金/美元吧] 不吹牛的说,昨天赌对了,我不仅自己重仓,也让 尽职的柳佳玉 10-2110-21 12:24
- 45 0 [福瑞医科吧] 这S垃圾每天在十八层地狱里 温和友善的盛博弘 10-2110-21 12:24
- 99 0 [京东物流吧] 10月20日晚间8点,天猫正式开启抢现货、付尾款 诚实的严玮咋 10-2110-21 12:24
- 59 1 [昆机5吧] 我想上车 海纳兆川 10-2110-21 12:2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会不会跳水 抄底不接盘 10-2110-21 12:24
- 67 0 [中微半导吧] 安世中国如果不遵守游戏规则了,你还有还手的能 快乐小士兵 10-2110-21 12:24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下午又要开砸了 迷茫的小韭財 10-2110-21 12:24
- 40 0 [海航控股吧] 托真多 快快快涨停吧 10-2110-21 12:24
- 107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一4225-35买涨直达4380狠收多头。周二早盘438 dubs李姐bhs9 10-2110-21 12:24
- 76 1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在2-3元时熬了一年,亏4w走了,这次重新进 不贪2026 10-2110-21 12:24
- 70 1 [大叶股份吧] 莫跟是单利走了这期就出完货了赚的盆满钵满 K线绘制 10-2110-21 12:24
- 64 2 [黑芝麻智能吧] 是不是故意压价啊?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10-2110-21 12:24
- 32 0 [帝科股份吧] 「题材炒作-利好配合-主力出货-散户接盘」闭环 真实现状 10-2110-21 12:24
- 164 0 [旋极信息吧] 军品领域保密,民品遮遮掩掩含含糊糊就是不作为 吃大肉的狼王 10-2110-21 12:24
- 53 0 [中国电信吧] 还好配置了卫星板块,卫星ETF/159206这不又跟着 勤奋的浪飘柳0 10-2110-21 12:24
- 41 0 [保龄宝吧] 割了不想看了亏十几个点 妞妞艾牛牛 10-2110-21 12:24
- 71 0 [万丰奥威吧] 从市场心理角度来看,“8”在中国文化中谐音“ 西格玛大男人 10-2110-21 12:24
- 53 0 [永兴股份吧] 非常想跌的票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2110-21 12:24
- 67 0 [楚江新材吧] 这个股别的都好,就是股性太差……今天有拉高出 幸运222 10-2110-21 12:24
- 108 3 [中信重工吧] 满仓守了几个月,上个星期五给卖掉了 股友7jUWGn 10-2110-21 12:24
- 94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全市修复啊你还在垃圾桶里面 富可成章的水 10-2110-21 12:24
- 139 5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听别人说它属于情绪板块只能8、9月做一波, 高风亮节的小虾米 10-2110-21 12:24
- 78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专偷吃 股友8J616T0820 10-2110-21 12:24
- 72 1 [隧道股份吧] 就看着,看这庄想干嘛。今天这都不拉上去狠狠套 简单明洁 10-2110-21 12:24
- 65 0 [国联股份吧] 杀人诛心的走势 我就是大空头 10-2110-21 12:24
- 44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恒生科技513130强者恒强,我依旧重仓科技,6成 Yayoyo 10-2110-21 12:24
- 67 0 [百度集团-SW吧] 宇树科技发布H2仿生机器人10月20日,宇树科技发 诚实的严玮咋 10-2110-21 12:24
- 67 1 [亿道信息吧] 坚持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定,是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2110-21 12:24
- 141 4 [股市实战吧] 盘面和筹码结构还是差,利好没用,现在看样子就 和夸宝贴贴 10-2010-21 12:24
- 41 0 [中央商场吧] 今天没看头,全靠板块生拉硬拽 股友027F72z836 10-2110-21 12:24
- 198 4 [道生天合吧] 怪不得昨晚这么多唱空的了,原来这股今明两天要 有条理的孟亦慧 10-2110-21 12:24
- 40 1 [博威合金吧] 该股习惯性! 觉迟20025 10-2110-21 12:24
- 69 0 [高华科技吧] 创新高后怎么走,还是看资金!设立好止盈位,不 卧龙1000000 10-2110-21 12:24
- 124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市场一直缩量晃悠,没明确方向,四季度求稳就得 负责的夏夏 10-2110-21 12:24
- 207 0 [*ST中设吧] 中设股份股东户数增加177户,户均持股8.35万元 *ST中设资讯 10-2110-21 12:24
- 62 1 [新莱应材吧] 跟着深振业拉一波,然后就没然后了 股友787609FO80 10-2110-21 12:24
- 144 4 [烽火通信吧] 11月10日1800万解禁,目前不可能有行情的,就是 气宇不凡的卢玥淼 10-2110-21 12:24
- 58 0 [游族网络吧] 全仓买入 krlly 10-2110-21 12:24
- 63 2 [群兴玩具吧] 我准备拿你三年,随便上涨下跌了 股友HX6tez 10-2110-21 12:24
- 143 3 [中航沈飞吧] 筹码峰也没动啊,谁在一直砸盘卖 清幽宁静 10-2110-21 12:24
- 173 2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ar眼镜b端价格3万到30万,就这价格能卖几 超凡脱俗的游宇航 10-2110-21 12:24
- 46 0 [长盈精密吧] 你会后悔的 你会后悔的 股友n871V87373 10-2110-21 12:24
- 127 1 [奔朗新材吧] 化工新材-超硬材料出口管制,关注行业高端化、 Taojin 10-2110-21 12:24
- 82 1 [辰欣药业吧] 辰欣投资的济宁红桥投资创业有限公司己成立好几 泽润而丰 10-2110-21 12:24
- 55 2 [康美药业吧] 强烈建议康美药业倒闭 股友1838x9P180 10-2110-21 12:24
- 54 1 [株冶集团吧] 老板咋1499补的3手,刚1559已还低仓23手不变 股友MSxgKE 10-2110-21 12:24
- 191 4 [ST京蓝吧] 踏马的,真不该昨天在乎京蓝一分钱得失,错过华 买一支股票 10-2110-21 12:24
- 40 0 [友发集团吧] 感觉要跌好几天补缺口,兄弟们撤! 看见紫色就跟上 10-2110-21 12:24
- 47 0 [中欣氟材吧] 不搞这搞,卖出大半,投其他股一样 股友266819tZ19 10-2110-21 12:24
- 36 0 [大有能源吧] 热门股票是不是能花钱买排名啊 接财运 10-2110-21 12:24
- 46 0 [国联股份吧] 这猪力又打错了算盘 刃心千万 10-2110-21 12:24
- 80 1 [国光电器吧] 全部清仓,换国光连锁,强者恒强 水涨船高7777 10-2110-21 12:24
- 138 7 [万向钱潮吧] 清仓了留下发财!买了俩垃圾一个它一个长安汽车 八废特拉 10-2110-21 12:24
- 84 3 [*ST正平吧] 前两天上车的,你们到底是躺平还是换票?跌两天 冒险家捉妖 10-2110-21 12:24
- 148 1 [甘李药业吧] 不要着急,还要折腾,从周线周期和月线周期来看 Hfzwei 10-2110-21 12:24
- 2004 13 [永鼎股份吧] 关于所谓的永鼎与微软44亿的合同 永定河右堤路 10-2010-21 12:24
- 35 0 [向日葵吧] 瓜子模式,哈哈 安妮悟道 10-2110-21 12:24
- 39 0 [永兴材料吧] 超级毛哥PK十个永兴材料,只胜不败!下午涨涨涨 中国小宝88888 10-2110-21 12:24
- 224 1 [商络电子吧] 请大家做一下商络电子的“统一大市场”概念添加 時間刺客 10-2110-21 12:24
- 68 3 [通富微电吧] 要么你回落我加点儿仓,要么你冲上去。咋还卡这 天涯一弯 10-2110-21 12:24
- 96 3 [福然德吧] 14元下方铸造坚实底部,主力志在长远。 祥和娱乐 10-2110-21 12:24
- 72 3 [山高控股吧] 真垃圾,18元到2元多,均价7.7,啥时候能回来 努力成长的魔鬼 10-2110-21 12:24
- 109 3 [上海电气吧] 我说怎么不涨。原来买错了。上海电力买成上海电 盆满四海的天天 10-2110-21 12:24
- 77 3 [芒果超媒吧] 0.5%感人的换手率 股友213791K8f3 10-2110-21 12:24
- 103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这轮黄金投资逻辑很强!继续补仓$广发上海金ETF 小小星辰吖 10-2110-21 12:24
- 48 1 [大有能源吧] 这么垃圾的票还能6连板,服气 韭菜跑步入场 10-2110-21 12:24
- 85 2 [长江电力吧] 太丢人了,典型的老登股 极锋猎豹 10-2110-21 12:24
- 100 1 [凤形股份吧] 向上的空间更大更有想象力。即使震,空间也很有 博学多才的蒋卓婷 10-2010-21 12:24
- 182 1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太好了,行情变好了,周五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久抱她入眠 10-2010-21 12:24
- 36 0 [*ST元成吧] 最后一天能开板吗? 书中应有黄金屋 10-2110-21 12:24
- 115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C吧] 固收+让人放心,$中邮睿信增强债$主投信用债+可 股友91k339I500 10-2110-21 12:24
- 48 1 [凯美特气吧] 下午涨停 龙头哥 10-2110-21 12:24
- 62 1 [肇民科技吧] 大佬问下最新股东数 zhb21 10-2010-21 12:24
- 45 0 [XD武汉控吧] 618 pigzhouzhr 10-2110-21 12:24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行情回暖~ 四季牛伴 10-2110-21 12:24
- 139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创业板50今天继续发力,$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 可乐加冰呗 10-2110-21 12:24
- 52 1 [祥鑫科技吧] 止跌 股友82x9326D52 10-2110-21 12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