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陕西黑猫吧] 快进'明天涨停 iTK3 10-2110-21 14:43
- 41 0 [四川长虹吧] 16号尾盘跟今天一样,17号低开中阴 Liao99 10-2110-21 14:43
- 34 0 [新强联吧] 三个点我就知足了!加油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10-2110-21 14:43
- 115 2 [金域医学吧] 2025年,金域医学全面启动了“AIINALL”计划, 不想变 10-2110-21 14:43
- 57 1 [中银证券吧] 继续跌啊、有种你退市、反正一股都没别想我割 Yesoo 10-2110-21 14:43
- 2532 20 [黑芝麻智能吧] 中美关系的缓和会降低市场的避险情绪 财浪鹤7 10-2010-21 14:43
- 41 0 [中国海防吧] 这表现中国海防靠该公司就危险了 pdypkt888 10-2110-21 14:43
- 43 0 [安井食品吧] 每天振幅不超过一个点!你是怎样做到的 MERTE 10-2110-21 14:43
- 52 0 [安靠智电吧] 说长的都是托,大盘6000,他还在30 股友66053g 10-2110-21 14:43
- 48 0 [万向钱潮吧] 差不多了,可以了,停下来吧 股友Z896n96528 10-2110-21 14:43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食品调味品板块市贾容资布局四层苍位行业领先莲 先见者赢 10-2110-21 14:43
- 73 1 [华东数控吧] 看清楚了!庄家拉升出货快跑快跑! 风险大于机会 10-2110-21 14:43
- 50 1 [湖南白银吧] 8块能不能回来 超凡脱俗的影翼2 10-2110-21 14:43
- 163 8 [节能国祯吧] 兄弟们,我先去投诉一波,妈的恶意打压股价 股友7h10O95509 10-2010-21 14:43
- 32 0 [欧菲光吧] 真是个小拉机 xiaoOOO 10-2110-21 14:43
- 39 0 [三安光电吧] 压盘太狠 星空之焰 10-2110-21 14:43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拿捏死死的 股友GyvJ0Z 10-2110-21 14:43
- 40 0 [美邦服饰吧] 2元多的票千亿市值样 股友ZYENqA0296 10-2110-21 14:43
- 136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A吧] 人工智能还是这波的领头羊,主线行情没毛病,继 老板来碗鱼丸粗面 10-2110-21 14:43
- 40 2 [郑州银行吧] 无需多言 河南郑州牛 10-2110-21 14:43
- 76 2 [优优绿能吧] 缩量了近期最低量 我叫ck 10-2110-21 14:43
- 128 4 [贵绳股份吧] 这个股会不会退市? 奋发的陈港 10-2110-21 14:43
- 30 0 [德林控股吧] 被誉为下一个山高控股就是德林控股,蹦跶不了几 千股大将军 10-2110-21 14:43
- 666 0 [铜峰电子吧] $铜峰电子(SH600237)$ 认真的庄舒茜 10-2110-21 14:43
- 39 0 [嘉泽新能吧] 最后十几分钟都不放量吗 妩媚动人的俞夏娇 10-2110-21 14:43
- 42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还得砸 股友97c0170C32 10-2110-21 14:43
- 54 0 [XD大参林吧] 刚才谁被洗了有没有? 主力爱砸盘 10-2110-21 14:43
- 48 0 [衢州发展吧] 肯定要筹码被。。。 直率的席羽君1 10-2110-21 14:43
- 37 0 [铂科新材吧] 明天大涨20个点冲冲冲 肥师傅 10-2110-21 14:43
- 45 0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需要几次才能出完所有货,所以震荡后才告一 股友62837NM890 10-2110-21 14:43
- 60 0 [中国神华吧] 小冰河,寒冬将至,取暖、发电 坐看风云指点江山 10-2110-21 14:43
- 48 1 [长春高新吧] 这太离谱了吧 欠2个涨停板 10-2110-21 14:43
- 103 2 [海南机场吧] 明天要回调了,连红这么多天 悠闲围观666 10-2110-21 14:43
- 51 1 [理想汽车-W吧] 这个直线可真够直 具身智能的起点 10-2110-21 14:43
- 68 1 [智动力吧] 最后上车机会,坐稳。 股友2rDPvp 10-2110-21 14:43
- 39 0 [天源迪科吧] 两个大涨的反弹日,这货昨天三分,今天三分 轻松的罗舒茜 10-2110-21 14:43
- 44 0 [舒泰神吧] 还得调整情绪没到位 怎么哪都有你 10-2110-21 14:43
- 36 0 [光威复材吧] 惨不忍睹 股友EvTt83 10-2110-21 14:43
- 39 0 [*ST特迅吧] !!!爷爷准备买入了,明天准备拉涨停!!! 孤独一剑777 10-2110-21 14:43
- 53 0 [黄河旋风吧] 逃, 现在底价秦铁路 10-2110-21 14:43
- 44 0 [景兴纸业吧] 拉尾盘、很好 股友W11Q937356 10-2110-21 14:43
- 74 1 [招商轮船吧] 还不跑,以后就没机会了 股友SxQoPe 10-2110-21 14:43
- 68 1 [*ST东易吧] 今天砸下来就能躲十日异动了。 教你炒股票 10-2110-21 14:43
- 57 2 [欧圣电气吧] 你一刀,我一刀,叨叨叨买入,卖出抠掉,放两月 麻辣香锅爆辣 10-2110-21 14:43
- 35 1 [硅烷科技吧] 看看上不去了,跑咯 开朗888 10-2110-21 14:43
- 56 1 [贝肯能源吧] 每次放量第二天必跌 股友775U38V669 10-2110-21 14:43
- 75 1 [森特股份吧] 又演10月14号的剧情?上次回本没跑回落,今天又 山那边的山 10-2110-21 14:43
- 43 1 [永臻股份吧] 垃圾 xdc1981 10-2110-21 14:43
- 78 1 [卫宁健康吧] 3季报一定有雷。。。。 股友2907G58O37 10-2110-21 14:43
- 41 0 [宝泰隆吧] 没看头了,4.10收盘 saszt2115 10-2110-21 14:43
- 54 0 [中旗新材吧] 没用的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10-2110-21 14:43
- 62 0 [西典新能吧] 昨天热度400多,今天可到2225,冰火两重天。 股友F22973657x 10-2110-21 14:43
- 33 0 [超讯科技吧] 股票的涨跌不是你们说的算韭菜们还真以为自己是 山子asa 10-2110-21 14:43
- 39 0 [聚灿光电吧] 9.40我来了 有风度de黄药师 10-2110-21 14:43
- 53 0 [华致酒行吧] 真难搞,酒差不多了吧 不想当九菜8 10-2110-21 14:43
- 526 0 [初灵信息吧] 我倒要看看你能忍到什么时候 YDY12123 10-2110-21 14:43
- 45 0 [丽人丽妆吧] 压盘托单有意思吗 活泼的姐博弘 10-2110-21 14:43
- 59 0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强势上涨,拿的黄金股ETF(517520)也跟着吃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10-2110-21 14:43
- 49 1 [*ST康佳A吧] 就这么涨停了?唉,买少了 诸葛卧虫_88 10-2110-21 14:43
- 68 1 [深赛格吧] 这也配当深圳股吗哈哈 跌必花 10-2110-21 14:43
- 52 2 [海思科吧] 记住规律,跌8天,涨一天。 股神小柠檬 10-2110-21 14:43
- 240 6 [苯乙烯吧] 我割肉走行了吧诈骗你最牛逼我就开了跌你就暴涨 基民tm5xNR 10-2110-21 14:43
- 43 0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奔腾,上蹿下跳 股海虽苦唯有自渡 10-2110-21 14:43
- 32 0 [爱尔眼科吧] ,千万不要买 股友vN9OT1 10-2110-21 14:43
- 33 0 [紫光国微吧] 和他吗一坨一样 股友65w017u901 10-2110-21 14:43
- 142 1 [太极股份吧] 尾盘有望冲击涨停。两天反包前面那个大阴线,说 浪子燕青0626 10-2110-21 14:43
- 143 2 [申达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 小宋十一 10-2110-21 14:43
- 93 1 [中锐股份吧] 2.80二万股会不会卖飞?2.77能接回来吗 基民RfGyTg 10-2110-21 14:43
- 44 0 [ST迪瑞吧] 跟不上大盘和板块节奏啊,现在向14进发才对得起 A散真难 10-2110-21 14:43
- 2395 21 [赤峰黄金吧] 规划聚焦科技创新,会给AI、半导体、高端制造等 基动熵7 10-2010-21 14:43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拜拜再见了小轩轩还买个屁,给明天下跌留下 股友x852212T60 10-2110-21 14:43
- 31 0 [润本股份吧] 两市最亮的崽 才望兴隆地刘备 10-2110-21 14:43
- 38 0 [大连重工吧] 织布 望仔要努力发财啊 10-2110-21 14:43
- 36 0 [黄金ETF工银吧] 为什么,每次我一卖就涨,搞得我没信心了 淡定70 10-2110-21 14:43
- 41 0 [片仔癀吧] 加油,我在120等你 高手Js 10-2110-21 14:43
- 33 0 [儒意电影吧] 这个什么鸡匹股 股巿小狮子 10-2110-21 14:43
- 41 0 [郑州银行吧] 后面让你高攀不起[呲牙][呲牙][看多][看多] 日岀红太阳 10-2110-21 14:43
- 87 3 [大北农吧] 散户太多,股价不可能拉起来。 股友N507977x78 10-2110-21 14:43
- 55 1 [顺威股份吧] 还是先跑了,这只票没谱 钟炜城 10-2110-21 14:43
- 45 0 [中公教育吧] 股权激励198都不搞,没想到现在还是274,必须砸 鲁120岁 10-2110-21 14:43
- 51 0 [煤炭ETF国泰吧] 近期跌一天涨一天,我猜明天要涨 杨长老牛 10-2110-21 14:43
- 36 0 [华宇软件吧] 没有量大盘怎么拉都是上不去的 股友0G8598e880 10-2110-21 14:43
- 337 0 [贝因美吧] 出了,快拉涨停 贪婪Vs恐惧 10-2110-21 14:43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收盘上15 为了吃饭而入市 10-2110-21 14:43
- 44 0 [新致转债吧] 的垃圾 翡翠发财de苏星河 10-2110-21 14:43
- 33 0 [白云电器吧] 没人要拉这种垃圾 股友K6nAx2 10-2110-21 14:43
- 48 0 [宝武镁业吧] 走出了苹果退市的无力感!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10-2110-21 14:43
- 44 0 [中国铝业吧] 拉s呀,便秘呢 基民5a2Q955083 10-2110-21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