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6 [TCL科技吧] 马上起飞了吗 股友KNhBCy8187 10-2110-21 14:35
- 55 1 [西藏旅游吧] 加仓,冲! 辛苦就休息 10-2110-21 14:35
- 90 1 [北化股份吧] 加了。 天天315 10-2110-21 14:35
- 147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大衰神 基民5896W520f9 10-2110-21 14:35
- 51 2 [怡合达吧] 这种股票跌停应该的 赚钱赚个痛快 10-2110-21 14:35
- 601 2 [苏威孚B吧] 我就想知道,能不能真转h成功,自万科之后深市 恭喜987个股友 10-2010-21 14:35
- 48 0 [24象屿G2吧] 240673: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厦门象屿集团 24象屿G2资讯 10-2110-21 14:35
- 43 0 [23象屿G5吧] 240002: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厦门象屿集团 23象屿G5资讯 10-2110-21 14:35
- 44 0 [楚天科技吧] 牛逼哄哄的公司哦,服了服了哦 勇敢无畏的任梦香 10-2110-21 14:35
- 69 0 [福田汽车吧] 压压压 静云烟静 10-2110-21 14:35
- 52 0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想创新低,因为大资金已经彻底跑路 小观园 10-2110-21 14:35
- 51 2 [上海临港吧] 真恶心,买了就被套 股友2IEpAZ8688 10-2110-21 14:35
- 101 4 [利柏特吧] 肯定跌下去 和气生财的花满楼 10-2110-21 14:35
- 24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单拼命往下砸 实话实说315 10-2110-21 14:35
- 31 0 [中信证券吧] 指数上来了,券商又开始来降温了! 老王做韭菜 10-2110-21 14:35
- 46 0 [华天科技吧] 股是好股就是流通股东太多这么多人怎么拉这么多 抱着妲己炒股 10-2110-21 14:35
- 31 0 [中国石化吧] 怒涨一分钱 股友m366831L76 10-2110-21 14:35
- 765 5 [大洋电机吧] 日龙包啊 牛气冲天666W666 10-2110-21 14:35
- 42 0 [思特奇吧] 今天不站上12.72,明天往下,最好出来观望。 戴大哥 10-2110-21 14:35
- 51 0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还是不错的,要跟对节奏,近期可以关注一下 小心眼我 10-2110-21 14:35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6.61收盘。明天反包 勇敢的大角牛冲 10-2110-21 14:35
- 26 0 [中信证券吧] 去压创业板啊压这种年涨幅为负的干嘛 股友302751qi80 10-2110-21 14:35
- 37 0 [万润科技吧] 听旁边老哥说可以买 包赢技术持有者丶 10-2110-21 14:35
- 48 0 [亚香股份吧] 太残暴了,指数大涨和亚香没有任何关系,指数涨 abc4587def592 10-2110-21 14:35
- 43 0 [华峰超纤吧] 4500家上涨,你这个鬼样子,真衰的啊! 基民593od92867 10-2110-21 14:35
- 40 0 [艾比森吧] 哪些勾日的在压盘的 股友lwXHby 10-2110-21 14:35
- 234 3 [科远智慧吧] 友情提醒不要太膨胀,只是一个业绩利好没有板块 空仓也不买银行 10-2110-21 14:35
- 181 7 [中百集团吧] 跑了,回本了,一分钱没赚 绿色得小韭菜 10-2110-21 14:35
- 102 1 [隆扬电子吧] 走势与胜宏高度趋同,完全看胜宏的脸色行事。 期待风来 10-2110-21 14:35
- 737 7 [华天科技吧] 真无语啊就差我这2秒时间? 圣光耀 10-2110-21 14:35
- 59 2 [金辰股份吧] 无量天尊,找个时间割了。套了三年多,着实恶心 李1升阳盐是见J 10-2110-21 14:35
- 41 0 [瑞康医药吧] 这个货什么时候能放量大涨 给韭菜留点根G 10-2110-21 14:35
- 46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票涨了,不要md明天来一个跌停板 勤劳善良马丁小达 10-2110-21 14:35
- 46 0 [中兵红箭吧] 过19.76才安全 赚钱修行保平安 10-2110-21 14:35
- 50 0 [长盈精密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7e16862k07 10-2110-21 14:35
- 47 0 [老百姓吧] 还好今天调了一半益丰,不然今天又是眼净净看别 邹家人南方 10-2110-21 14:35
- 50 1 [鹏辉能源吧] 这家伙的三季报得差到什么程度? 股友686d3M6052 10-2110-21 14:35
- 74 1 [伊戈尔吧] 已满座无票⋯⋯ 升维破局割富济贫 10-2110-21 14:35
- 63 1 [三花智控吧] 这股票很是困难重重,10.20.30.40.50每一毛都有 夜来风叶已鸣廊 10-2110-21 14:35
- 221 6 [*ST闻泰吧] 封单越来越少,不知道能不能封住。 股友71ndhn 10-2110-21 14:35
- 68 3 [强瑞技术吧] 今天目测,可以涨3个点吧。 股友399DY17687 10-2110-21 14:35
- 571 1 [化学原料吧] 垫底货 牵一头大牛 09-2910-21 14:35
- 35 0 [棕榈油吧] 怎么这么弱了? 主力洗碎了我的心 10-2110-21 14:35
- 56 0 [宜宾纸业吧] 十四五开到23号,还能涨两天 大A有牛来几时 10-2110-21 14:35
- 49 0 [老百姓吧] 还好今天调了一半益丰,不然今天又是眼净净看别 邹家人南方 10-2110-21 14:35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出货 勤劳善良的蒋卓婷 10-2110-21 14:35
- 70 0 [先达股份吧] 这个主力没钱,不想花钱让上面的交出便宜筹码, 图正老赵 10-2110-21 14:35
- 88 5 [金利华电吧] 直接拉20 清高的储波 10-2110-21 14:35
- 36 0 [中航光电吧] …… 股友57Uz102626 10-2110-21 14:35
- 46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又跑了不少 股友Q2757627g5 10-2110-21 14:35
- 39 0 [璞泰来吧] 还涨不过大盘竟然 股友0E968Z1325 10-2110-21 14:35
- 42 0 [螺纹钢吧] 空头平仓上去的不是主力主买盘 我踏马儿来 10-2110-21 14:35
- 43 0 [南威软件吧] 这种票肯定有啥没大爆出来吧,这么能跌 财富稳妥至上 10-2110-21 14:35
- 58 1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压单不多,交易量极低,不会要冲一波涨停吧 蛮瘦绝不割肉 10-2110-21 14:35
- 49 1 [ST易购吧] 寻找翻倍大神 三九七九零67529 10-2110-21 14:35
- 106 4 [ST明诚吧] 这股太恶心人了 Dorgch 10-2110-21 14:35
- 56 0 [芯片ETF国泰吧] 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。 股友721u182h05 10-2110-21 14:35
- 42 0 [润和软件吧] 苹果好 风度翩翩的逆鳞 10-2110-21 14:35
- 38 0 [天工股份吧] 昨天都说过了收盘低点买买买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10-2110-21 14:35
- 29 0 [20号胶吧] 他么什么情况 AAABBBCC 10-2110-21 14:35
- 36 1 [软通动力吧] 偷袭 股友7025c3w918 10-2110-21 14:35
- 64 1 [朗源股份吧] 加速了? 幸福的朱茹雪 10-2110-21 14:35
- 50 1 [甬金股份吧] 要求不高,到18.80就卖 林703 10-2110-21 14:35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净流入一直在增加,看来是要稳住不涨停吃散 温和友善的谢佑超 10-2110-21 14:35
- 42 0 [博实股份吧] 指数回来了,钱去哪了 小白翻身做大哥 10-2110-21 14:35
- 57 1 [省广集团吧] 突然拉涨停 基民VrZLek 10-2110-21 14:35
- 54 2 [万丰奥威吧] 不卖不涨 天生好运的丰子 10-2110-21 14:35
- 157 4 [璞泰来吧] 26.40又补仓一百手,年底上四十 股友d7a2889305 10-2110-21 14:35
- 174 1 [COMEX黄金吧] AI应用是未来机器人板块新业务拓展 听山若海 10-2110-21 14:35
- 52 1 [比亚迪股份吧] 久盘必跌,80见 ok233 10-2010-21 14:35
- 49 0 [长电科技吧] 他们生产那么多芯片不封测吗 LL20268888 10-2110-21 14:35
- 27 0 [卧龙新能吧] 别装了,涨停吧 独股一梦 10-2110-21 14:35
- 42 0 [同花顺吧] 居然涨不过上证,跌却是指数三四倍 股友100x881G35 10-2110-21 14:35
- 40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今天终于站到了正确的一边 小韭在成长 10-2110-21 14:35
- 45 0 [珠海港吧] 天下奇观,呵呵 山山川川湖湖海海 10-2110-21 14:35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很关健 梁上老鼠 10-2110-21 14:35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拉起来就跑路了 股友226X06X857 10-2110-21 14:35
- 48 0 [华微电子吧] 宝贝涨停一次,上次过去多久了 五坊园 10-2110-21 14:35
- 35 0 [华策影视吧] 收盘739 股友8f9310p702 10-2110-21 14:35
- 22 0 [道生天合吧] 清仓,跑路 朋友吧特 10-2110-21 14:35
- 41 1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也待熬 放了个炁 10-2110-21 14:35
- 432 2 [百奥泰吧] 走势极度难看 股友1673d52A08 10-2010-21 14:35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张某龙、李某涉破坏“为人民服务”航标,新疆哈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4:35
- 37 0 [捷捷微电吧] 祖蕾那比今天卖了不少 果断的吕麦克 10-2110-21 14:35
- 31 0 [宝泰隆吧] 尾盘跌停 股友y1o6600123 10-2110-21 14:35
- 81 0 [领益智造吧] 走势太明显了,每次上涨幅度就是龙头立讯精密除 基民LVuFsf 10-2110-21 14:35
- 34 0 [光智科技吧] …… wudixiaonan 10-2110-21 14:35
- 194 2 [ST信通吧] 运作时间根本不够了,只能又带星星了,哎。跑了 友好的耿艳娥 10-2110-21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