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海螺水泥吧] 真缺!!!!!!!!!!!!!!!!! n143744096739520 10-2110-21 14:43
- 23 0 [天马科技吧] 涨着费劲,下去比谁都快 热情的意幽木10 10-2110-21 14:43
- 311 0 [联环药业吧] 加仓加到不挣钱,已出可以拉涨停了 贪婪Vs恐惧 10-2110-21 14:43
- 33 0 [新强联吧] 我配置点,明天要是有利好就走 股神姚振华 10-2110-21 14:43
- 46 0 [经纬辉开吧] 10,25可做超短 股友02722h1x12 10-2110-21 14:43
- 49 1 [伊利股份吧] 明天又是大阴线 股市赚钱真难啊 10-2110-21 14:43
- 76 2 [创新医疗吧] 谁拿两个亿点下火。 勇敢的秦滨20 10-2110-21 14:43
- 60 3 [南大光电吧] 买你的人可遭老罪了!垃圾 我要做最强牛散 10-2110-21 14:43
- 47 0 [古鳌科技吧] 土鳖科技,坑蒙拐骗 大牛散叶哥 10-2110-21 14:43
- 65 0 [上海贝岭吧] 到牛市结束的时候它还在吸筹。 股友2951188IZ7 10-2110-21 14:43
- 24 0 [XD福龙马吧] 折磨了这么多天也算给点收获了 五毛钱炒股 10-2110-21 14:43
- 37 0 [成飞集成吧] 跟昨天一样,很恶心 你好我是万手哥 10-2110-21 14:43
- 29 0 [大秦铁路吧] 压低了价格以后,回购是不是便宜一些? n2972135160241967982 10-2110-21 14:43
- 36 0 [亚太药业吧] 看明天10日线的情况了 毛毛虫67890 10-2110-21 14:43
- 35 0 [伊利股份吧] 谁说这是老登,这明明是醋升 倦懒的太湑 10-2110-21 14:43
- 49 1 [御银股份吧] 砸不下去了,缩量了 股友557P7K9226 10-2110-21 14:43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下真的卖飞了 HF东亦丰盛 10-2110-21 14:43
- 38 0 [华贸物流吧] 被市场抛弃了 带娃炒股发家致富 10-2110-21 14:43
- 29 0 [万润科技吧] 这勾庄孬的很 股友87290P3W96 10-2110-21 14:43
- 48 0 [特变电工吧] 下面这么大托单,把它扎穿 蚂蚁玩资本 10-2110-21 14:43
- 30 0 [特一药业吧] 这里想连续板,得把以岭拉起来啊 涨1W就走 10-2110-21 14:43
- 25 0 [中信证券吧] $中信证券(SH600030)$ 努力的魏日轩 10-2110-21 14:43
- 33 0 [润泽科技吧] 为什么这么弱?!一定是有原因的! 独立的少星夜9 10-2110-21 14:43
- 77 0 [22洪泽债吧] 184616:关于2022年江苏洪泽湖建设投资集团有限 22洪泽债资讯 10-2110-21 14:43
- 40 0 [同有科技吧] 废了,明天至少跌五个点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10-2110-21 14:43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阿斗,醒醒 股友骑驴看唱本 10-2110-21 14:43
- 56 1 [华峰超纤吧] 低吸 股友67n507033Z 10-2110-21 14:43
- 46 2 [天下秀吧] 6.03没卖,今天5.83卖吗? 只涨亿点点 10-2110-21 14:43
- 43 0 [特变电工吧] 横盘出货,大家看清楚形式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2110-21 14:43
- 31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也太牛逼了 我就溜达一下 10-2110-21 14:43
- 58 2 [民生银行吧] 4.02满仓干起来!!! learnerli 10-2110-21 14:43
- 87 2 [华软科技吧] 现在应该是底部红三兵 独具慧眼的龚怡萱 10-2110-21 14:43
- 52 0 [东吴证券吧] 按照他这龟速,大盘上到4000点也没他什么好事, BBL铭 10-2110-21 14:43
- 36 0 [湘潭电化吧] 了 沧海雄鹰1688 10-2110-21 14:43
- 34 0 [蓝思科技吧] 主力一直在跑先减一半明天再看 热心的宋蕴泓 10-2110-21 14:43
- 33 0 [中信证券吧] 吃相难看 HXV582J8155 10-2110-21 14:43
- 38 0 [隆平高科吧] 下来到蛮利索,要涨比登天还难,拉基股,对不起 股友1O7367P632 10-2110-21 14:43
- 64 1 [特锐德吧] 别恶心我们散户了,干脆整十个跌停。 狙击手79 10-2110-21 14:43
- 54 2 [东信和平吧] 像蚂蚁一样爬… 股友kG6H8s 10-2110-21 14:43
- 87 3 [黄河旋风吧] 真的是在风口上了,猪都会飞起来了。 东方71 10-2110-21 14:43
- 100 2 [新和成吧] 4200只涨的,我手里3个股票全跌。不得不服。股 林筱泡的盛夏 10-2110-21 14:43
- 174 5 [吉祥航空吧] 卖不卖大神们? 千手大正太 10-1710-21 14:43
- 45 0 [东方雨虹吧] 大盘普涨你还跌,真是烂到极致了 股友580W9553a2 10-2110-21 14:43
- 33 0 [上海电影吧] 起不来了吗 股友x29872q217 10-2110-21 14:43
- 47 0 [通威股份吧] 要砸就抓紧时间砸吧 猴无赤焰不旺 10-2110-21 14:43
- 42 0 [蓝科高新吧] 为啥涨这么点 一天天q 10-2110-21 14:43
- 103 0 [瀛通通讯吧] 经过多年发展,瀛通通讯已成功进入多家国际知名 买的股票都涨 10-2110-21 14:43
- 68 2 [平潭发展吧] 没意外的话,这几天会一直跌回原点?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4:43
- 95 1 [中国卫星吧] 真是晦气,买了你,看了公告,董秘每次回答生硬 受信任得阿贵 10-2110-21 14:43
- 45 0 [华海药业吧] 跌就5个多点,涨就0.0几个点吗,垃圾 股友0273278Dr1 10-2110-21 14:43
- 88 2 [穗恒运A吧] 来点大佬行不行 江湖长红 10-2110-21 14:43
- 2536 21 [小鹏集团-W吧] 中美经贸双方的沟通渠道已经顺利打通 基动熵变云5 10-2010-21 14:43
- 42 0 [光线传媒吧] 不是说有沐熙概念吗? 股友7M1916L837 10-2110-21 14:43
- 45 0 [中文在线吧] 好多托啊雪球里一样都是托 杨高南路辣椒酱 10-2110-21 14:43
- 66 0 [黄金吧] 止盈,进账3745$!早盘4360目标位4325下方抵达 天生赢家兰姐 10-2110-21 14:43
- 48 0 [新莱应材吧] 全部套牢盘,明天开始连续stbdtb跌停板 国色天香的任小达 10-2110-21 14:43
- 217 3 [古麒绒材吧] 昨天量化打板被套6%,这个小组被批了,今天轮到 股友d4DSTU 10-2110-21 14:43
- 56 1 [并行科技吧] 并行科技跌至年线附近,短期不破可加仓。 巴洛克88689 10-2110-21 14:43
- 294 0 [卧龙新能吧] 明天看情况再来 骂名我来担 10-2110-21 14:43
- 61 0 [中颖电子吧] 现在跑还来的急,再不跑又回到25左右 狮子座之流星雨 10-2110-21 14:43
- 44 0 [白云电器吧] 托盘疯狂出货 摸不透的心 10-2110-21 14:43
- 39 0 [彩虹集团吧] 吃彩虹屁了 等风浪抓大鱼 10-2110-21 14:43
- 64 2 [贝泰妮吧] 坚持住,翻倍行情 st贝泰妮 10-2110-21 14:43
- 38 0 [康芝药业吧] 7.85收盘 海鸥不眷恋大海 10-2110-21 14:43
- 32 0 [玻璃吧] 明天破1060 股友6579t289p0 10-2110-21 14:43
- 49 0 [京泉华吧] 跌停板,今天又套一批 求稳而已 10-2110-21 14:43
- 64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的思路来了! 股友G752o10538 10-2110-21 14:43
- 37 0 [*ST康佳A吧] 三季报应该扭亏了! 股友23579r629V 10-2110-21 14:43
- 30 0 [中信证券吧] 这只无形的手伸的太长了吧? 股友WpvgKA 10-2110-21 14:43
- 80 2 [菲利华吧] 明天低开闷杀呗,散户纸面富贵 欢乐T王 10-2110-21 14:43
- 1452 1 [金岭矿业吧] 金岭矿业大3浪上升高点预测 大唐股民 10-1210-21 14:43
- 43 0 [XD鲁信创吧] 明天不管今天先给人民封住 噜噜信 10-2110-21 14:43
- 35 0 [天普股份吧] 跌停啊, 股友721e85976v 10-2110-21 14:43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新股也要诱高出货 这山顶的风好大 10-2110-21 14:43
- 45 0 [大港股份吧] 你个垃圾 股友223A076v85 10-2110-21 14:43
- 58 0 [中炬高新吧] 不要怨天尤人,存在即是道理。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10-2110-21 14:43
- 56 0 [TCL科技吧] 高买低卖的操作是港仔既有的作风啊,这几天是谁 韩光超顺 10-2110-21 14:43
- 52 0 [善水科技吧] 二股东现在能上位应该也是有实力的吧 格里芬理 10-2110-21 14:43
- 70 0 [汇顶科技吧] 卖了等着你跳水再买,不再上你的当了 玲珑剔透的秀颜9 10-2110-21 14:43
- 40 0 [白云山吧] 纯粹搞心态的废材企业 股友50791q237i 10-2110-21 14:43
- 42 1 [鹏辉能源吧] 先导都红了电池板块你是神一样的存在 浮沉小散户 10-2110-21 14:43
- 113 3 [国瑞科技吧] 看到大盘要拉的时候,故意放大单压盘不让涨 我不爱你只爱钱 10-2110-21 14:43
- 35 1 [旗天科技吧] 垃圾 股友nfC5Ar 10-2110-21 14:43
- 74 2 [抚顺特钢吧] 今天暴涨四分钱,不简单! 股友30670Kc198 10-2110-21 14:43
- 65 1 [联泓新科吧] EVA材料-400吨 潇洒不羁的神 10-2110-21 14:43
- 52 2 [神通转债吧] 这只转债也太差了吧 坑人哦 10-2110-21 14:43
- 71 1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转债大涨,这个和股价没太大影响,主要是炒 猴神炒股 10-2110-21 14:43
- 67 2 [怡亚通吧] 为什么没涨停 我是THE晒 10-2110-21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