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4 [马可波罗吧] 明天能挣五千就开心死啦,三千也行 小haohao 10-2110-21 15:26
- 76 3 [中际旭创吧] 这k线画的太难看了,不敢买啊 股友f829972v81 10-2110-21 15:26
- 84 2 [和而泰吧] 摩尔上市前阴跌,上市后暴跌(利好兑现) 加勒比海鸥 10-2010-21 15:26
- 97 0 [*ST正平吧] 关键明天,三只如果共同“涨。迎接升浪,浪型共 响亮的谢灿怡1 10-2110-21 15:26
- 32 0 [恒润股份吧] 还好我走得快 打的就是游击战 10-2110-21 15:26
- 54 1 [福斯特吧] 这股为什么换手率这么低? 温情的武悦禹 10-2110-21 15:26
- 173 3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这么大的量是散户接盘了??? 英姿飒爽的跳脱8 10-2110-21 15:26
- 48 2 [卧龙新能吧] 有高点买的吗 若的延山脉 10-2110-21 15:26
- 53 1 [山高控股吧] 真后悔一直没卖啊,亏了这么多,怎么办 股友M3158A0352 10-2110-21 15:26
- 67 1 [中信证券吧] 都卖了证券吧,这么压玩个毛 外脚背扇嘴巴子 10-2110-21 15:26
- 156 4 [中国移动吧] 笑死怎么股东多了5万多户啊,得洗到什么时候 water2828 10-2110-21 15:26
- 51 0 [德赛电池吧] 德赛这股就应该大涨的时候卖,大跌的时候买 买崩A股 10-2110-21 15:26
- 130 0 [方大集团吧] 他投资的深度求索昨天发布了DeepSeekocr模型怎 快乐的舒皓银 10-2110-21 15:26
- 50 0 [福石控股吧] 改天一条退市公告韭菜傻眼了 股友v1Yciw 10-2110-21 15:26
- 84 1 [*ST奥维吧] 明天一字板?连续? 柳叶刀007 10-2110-21 15:26
- 108 1 [红宝丽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看明天一代妖王的表演。 股友89y378G598 10-2110-21 15:26
- 152 3 [宝鹰股份吧] 浪费了两天大好行情 懂姐不是姐 10-2110-21 15:26
- 67 1 [大族激光吧] 横盘,明天危险了 炒股是为了解套啊 10-2110-21 15:26
- 336 2 [易方达黄金股指数发起式C吧] 黄金行情独立,我继续加仓 鸡鸣破晓 10-2110-21 15:26
- 34 0 [恩捷股份吧] 明天清仓 只买雷股888 10-2110-21 15:26
- 653 2 [巨子生物吧] 巨子生物2025年双十一预售核心数据及竞争格局更 lxjy29032912 10-2110-21 15:26
- 135 8 [上汽集团吧] 这个庄也是垃圾庄,没有多大出息,只有带散户赚 股市如虎 10-2110-21 15:26
- 38 0 [安泰科技吧] 被埋伏盘爆头了,干这些够东西 大发富贵的妲己 10-2110-21 15:26
- 42 0 [蓝色光标吧] 这样跌为何人气下不来,说明散户参与度太高了 马年鸿运 10-2110-21 15:26
- 62 2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明天期权交割日,怕不怕? Bs小强 10-2110-21 15:26
- 325 5 [钧达股份吧] 就我自己在山顶站岗吗 义无反顾的月见草 10-2110-21 15:26
- 295 1 [赤峰黄金吧] $赤峰黄金(SH600988)$ 取一个昵称这么难 10-2110-21 15:26
- 40 0 [上实发展吧] 居然弱转强了 裁缝师 10-2110-21 15:26
- 53 1 [航高5吧] 18万股0.365的成本不翻倍不出场 豪放不羁爱炒股 10-2110-21 15:26
- 125 5 [双乐股份吧] 买了这货,有一种被侮辱却还要谢谢它的感觉 股友66805i022a 10-2110-21 15:26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徒有虚名,不如玩铜铝 茅台煎蛋 10-2110-21 15:26
- 52 0 [电魂网络吧] 今天大赚三块,板块指数都红两个多点,你个垃圾 春雨沐生 10-2110-21 15:26
- 129 2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估计还是涨的,但低开的概率很大。 眉清目秀的林柏 10-2110-21 15:26
- 102 4 [宋城演艺吧] 年线-10%,5000家上市公司颁个奖,倒数十名内! JACK福尔摩斯 10-2110-21 15:26
- 172 4 [神开股份吧] 明天接盘的都是沙波一 破邪返瞳_全网同鳴 10-2110-21 15:26
- 48 0 [顺灏股份吧] 黑心骗子股,回购骗,找股托骗 大度的柯伊 10-2110-21 15:26
- 73 0 [安徽合力吧] 今天20.50又补了些,争口气吧,别人问我买哪只 股友3h2Y616172 10-2110-21 15:26
- 103 4 [内蒙一机吧] 早点涨停吧,还有三个涨停我就回本了 股神伊媚 10-2110-21 15:26
- 43 0 [华大九天吧] 116 仟益A 10-2110-21 15:26
- 54 0 [哈药股份吧] 今天要是上了3个点就更好了 富贵纶经小阿贵 10-2110-21 15:26
- 41 0 [信邦智能吧] 昨天割坏了 涨潼澄 10-2110-21 15:26
- 332 6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大家放心这货不会退市,越跌越买,现在是低位, 股友v6583821Y3 10-2110-21 15:26
- 1342 22 [通信ETF国泰吧] 梭哈,回本在此一举 股友e0L2533821 10-1410-21 15:26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破股大盘涨的多好,瘟股一个,大盘一调整这破股 股友d295V08519 10-2110-21 15:2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别—— 吹牛皮的熊 10-2110-21 15:26
- 36 0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有榜不? 小飞达9988 10-2110-21 15:26
- 95 0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25.35留100股全出掐指一算,后天可能是个好 骑庄定乾坤 10-2110-21 15:26
- 69 1 [富瑞特装吧] 今天放量,明天不大涨就就费了 股友620Y8C0390 10-2110-21 15:26
- 64 3 [华峰超纤吧] 留部分底仓一直不敢加仓死气沉沉的难,转战五羊 啊耶o 10-2110-21 15:26
- 64 0 [光明地产吧] 成为房地产小龙头也挺好,看看上实 股友71522PI971 10-2110-21 15:26
- 63 1 [山子高科吧] 大好行情,山子太让人失望了,不是养爷的孙。 道道生财 10-2110-21 15:26
- 100 2 [大为股份吧] 昨天故意跌破均线吓走散户,今天玩涨停, 大方的文飞文 10-2110-21 15:26
- 532 6 [森麒麟吧] 低位不吃货,等到什么时候吃? 短暂的松本乱菊2 10-2110-21 15:26
- 156 6 [安科生物吧] 又是发套的节奏 浙一江 10-2110-21 15:26
- 55 1 [节能风电吧] 分红又是分自己的钱,不想交税先卖出 利好主力出货 10-2110-21 15:26
- 125 3 [宝泰隆吧] 明天4.6 Maxcare的小仙蒂 10-2110-21 15:26
- 324 6 [明阳智能吧] 散户朋友为啥不去金风和吉鑫,那边强太多了 谦逊的饼饼 10-2110-21 15:26
- 3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冲冲冲冲上去 股友P8c7237759 10-2110-21 15:25
- 59 0 [渝开发吧] 5.6上有谁,5.6都站不稳 股友69852h2v95 10-2110-21 15:25
- 74 2 [联泓新科吧] 大家也跟着减持一起砸吧,反正散人手也才万把股 温柔的柳逸凡 10-2110-21 15:25
- 67 2 [冠捷科技吧] 估计明天跌4到5个点左右 急切的赫嶂 10-2110-21 15:25
- 74 1 [云汉芯城吧] 明天50万手封一字涨停脱离成本区 Swan7 10-2110-21 15:25
- 61 1 [创新药吧] 要调整好久吧,毕竟之前涨了那么久 孙徐蕾53 10-2010-21 15:25
- 42 0 [广电网络吧] 就这几天坚持住! yeyurunhua17204 10-2110-21 15:25
- 460 1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小安小炒 10-2110-21 15:25
- 72 3 [上海建工吧] 软弱无力! 大辽萧峰 10-2110-21 15:25
- 49 2 [新易盛吧] 落袋为安 有缘人h 10-2110-21 15:25
- 115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今天CPO太牛了!光模块升级带它涨7、8个点,王 大冬瓜子 10-2110-21 15:25
- 102 1 [金健米业吧] 近一周股价在6.7-6.9元之间震荡,洗盘迹象明显 深南居士 10-2110-21 15:25
- 581 4 [湖南白银吧] 军工、光伏等产业需求的持续增长,加剧了白银的 豫之虎 10-1910-21 15:25
- 99 0 [诺诚健华吧] 打铁还需自身硬,如果没有好的管线或产品你让谁 红中变的神 10-2110-21 15:25
- 112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估值播报今天A股指数看着还行,全是红的,超400 股友29817p953u 10-2110-21 15:25
- 183 0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这波行情主线就是人工智能,趋势没改就持有,坐 双双的骄傲了一下 10-2110-21 15:25
- 99 4 [拓普集团吧] 给我把三花按在地上摩擦 时间的好盆友 10-2110-21 15:25
- 250 6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放量上涨,主力有抢筹行为,加上目前位置二 发白日梦的梦想家 10-2110-21 15:25
- 73 2 [捷佳伟创吧] 厉害了,今天停牌了 股友53250z137u 10-2110-21 15:25
- 139 2 [光库科技吧] 才涨两个点?看来三季报不及预期啊! 牛资讯 10-2110-21 15:25
- 126 2 [新钢股份吧] 就像前几天那个谁啊说的那样进入织布机行情,万 太乙真仙 10-2110-21 15:25
- 88 2 [XD上海电吧] 早上集合竞价不是跌停来着,现在都是涨停了 一颗小韭菜a 10-2110-21 15:25
- 201 8 [众信旅游吧] 这位置不反抽,因为要出三季度报了,主力知道还 股友2N38y09860 10-2110-21 15:25
- 895 7 [美格智能吧] 股市冥灯,对不住各位了。 法国外狂之徒阿三 10-2110-21 15:25
- 44 0 [经纬辉开吧] 9元见 股友IlwWYt 10-2110-21 15:25
- 57 2 [小米集团-W吧] 对粉丝重拳出击,对资本唯唯诺诺华山军子剑 蔻蔻汉库克 10-2110-21 15:25
- 144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眼不见为净,心不痛就行$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$ 包容的魏一一 10-2110-21 15:25
- 47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0.42都上不去,上面咋压那么多干啥,挣钱了吗 梧桐念雨 10-2110-21 15:25
- 62 1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可能得跌停 康浓化虫 10-2110-21 15:25
- 258 3 [佐力药业吧] 这么一看,三季度数据是真不好看啊,还有回调风 明锐洞察小股神 10-2110-21 15:25
- 57 2 [山高控股吧] 真是害死人了,不要再跌了,再跌要出事了 文章偶天成 10-2110-21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