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1 [瑞光红枫吧] 大家问一下这市还能上吗? 豪迈奔放的赵皓轩 10-1710-21 15:19
- 48 0 [*ST闻泰吧] 明天会不会一字枝 股友52gi719838 10-2110-21 15:19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扶摇直上55 10-2110-21 15:19
- 368 1 [润邦股份吧] 时点数据分析,当人均市值大于23万时,只有5次 熬股炼心 10-2110-21 15:19
- 284 4 [蓝耘科技吧] 这么多人还在幻想IPO,这个资产负债率,流动比 萨克马爱迪克 10-2110-21 15:19
- 97 3 [神开股份吧] 还有几个板呢? 股友X68395H606 10-2110-21 15:19
- 105 4 [五粮液吧] 120.70买100股试试。这个位置性价比怎么样 基民lHNGQ7 10-2110-21 15:19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估计明天跌可能? 股友8786t3r337 10-2110-21 15:19
- 47 1 [卧龙新能吧] 昨天也是这样特码的 英俊潇洒的周日轩 10-2110-21 15:19
- 180 3 [东信和平吧] ,趋势还没走完,拉尾盘出来留底仓,明天早上低 爱在巴黎 10-2110-21 15:19
- 43 1 [ST新华锦吧] 看不懂? xinyue12605 10-2110-21 15:19
- 89 2 [骆驼股份吧] 涨的时候你不涨,小跌的时候你大跌,业绩也不错 有魄力的范琪0 10-2110-21 15:19
- 37 0 [祥鑫科技吧] 都跌成这样了还在唱多? 富可高雅de黄药师 10-2110-21 15:19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放眼全球市场,或许有更大收获! 喜气洋洋1 10-2110-21 15:19
- 50 0 [商络电子吧] 上升通道,非常健康 只想赚1000万 10-2110-21 15:19
- 41 0 [中钢天源吧] 涨几分钱真费劲 股友f8Uzh8 10-2110-21 15:19
- 35 0 [XD福龙马吧] 果然坚守住了,泪奔,你就是生肖马龙头,没有第 全上用油者 10-2110-21 15:19
- 67 0 [XD浙商银吧] 不重要了,今年也快收官了,不要继续亏就好了, 股友rsNs0B 10-2110-21 15:19
- 125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A吧] 前期跌到位了,芯片开始止跌反弹,低位布局抓紧 地里热巴A 10-2110-21 15:19
- 43 0 [君正集团吧] 5.18收盘不好吗?搞的k线形态又不好了,又要多 三十年还在股市 10-2110-21 15:19
- 3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挺好的,就是有点拉 股友33D3W81958 10-2110-21 15:19
- 56 0 [玻璃吧] 早盘1087多了几手,1100没舍得走,难到又要割肉 与狼共舞大浪淘沙 10-2110-21 15:19
- 130 2 [品茗科技吧] 没人关注的牛股才是最好的超级牛股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5:19
- 193 0 [中航西飞吧] 请问,随着中美关系的不确定性增加,极端情况下 中航西飞股友 10-1710-21 15:19
- 41 0 [苏交科吧] 作为小伞买了这拉机真的苦逼,饿装加上饿老板! 比熊小白 10-2110-21 15:19
- 28 0 [山高控股吧] 恶心的公司,装死,没有任何公告说明情况 叶耶耶123 10-2110-21 15:19
- 84 2 [华宝新能吧] 哈哈哈!!!!虽然亏钱卖了!看到主力很卖力砸 股友1k86XZ 10-2110-21 15:19
- 147 0 [上证指数吧] 10月21日赢利9667元,总套牢42942元。1月离场赢 股上得来终觉虚 10-2110-21 15:19
- 46 0 [赤峰黄金吧] 还算好吧,今天他么的还是老大呢 股友8U088339W2 10-2110-21 15:19
- 47 0 [东方电气吧] 没有赶上大盘,有点! 孤狼巡猎 10-2110-21 15:19
- 64 0 [*ST康佳A吧] B股也涨停了,有什么事吗 梦飞翔777 10-2110-21 15:19
- 247 1 [中青宝吧] 誓与牛散共存亡 等到金盆洗手日 10-2110-21 15:19
- 54 1 [凤凰传媒吧] 建议更名为:野鸡传媒,股价或许才能招来真凤凰 基民t9vWmk 10-2110-21 15:19
- 58 1 [中成股份吧] 明天准备低开几个点 股友0550i6M322 10-2110-21 15:19
- 76 2 [*ST南置吧] 各位同仁接下来大口吃肉 猛干st 10-2110-21 15:19
- 95 1 [国新健康吧] 明天一字吧 专一的苗人凤 10-2110-21 15:19
- 241 3 [经纬辉开吧] 我觉得专网通讯不是好东东,过去害得一个金股航 Fox_dance 10-2110-21 15:19
- 1715 33 [双杰电气吧] 上周四买了电网,双杰电气。算了下时间,电网也 Leason老白 10-1710-21 15:19
- 4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三季度GDP数据出炉 释放哪些经济信号? 华夏理财 10-2110-21 15:19
- 234 0 [交银先进制造混合A吧] 上车 宏观大象骑手888 10-2110-21 15:19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得之我幸,失之我福 红包买基 10-2110-21 15:19
- 95 1 [*ST万方吧] 真理就是小盘子股,大V一来寸草不生,咱们韭菜 ST牛牛2026 10-2110-21 15:19
- 46 0 [至纯科技吧] 尾盘抢筹,明天拉升了 京津冀炒家 10-2110-21 15:19
- 67 2 [海康威视吧] 咱是龙头好吗 无畏的柯悦辉 10-2110-21 15:19
- 125 1 [奋达科技吧] 日线标准的m底,等三季度季报看下降多少,震荡 molody 10-2110-21 15:19
- 37 0 [德林控股吧] 真想抄底一把@毛驴老师驴兄需要过来陪你吃肉或 低调的小孩子 10-2110-21 15:19
- 83 1 [中国船舶吧] 注意注意我清仓了明天继续上涨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5:19
- 38 0 [海天味业吧] 今天一分钱大赚20。 虹月Aa 10-2110-21 15:19
- 53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必跌,立帖为证 股道蓝先森 10-2110-21 15:19
- 2477 21 [中芯国际吧] 降息会导致美元指数下行 财潮呜镝远 10-2010-21 15:19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点量就大涨,拉的是金融,房地产,硬撑着, 股友22z607121E 10-2110-21 15:19
- 47 0 [四维图新吧] 我一百多只自选就你绿的,得多背才能选上你 昕姐姐 10-2110-21 15:19
- 55 0 [中科创达吧] 搭子!你明天需要一支穿云箭! 超级无敌东方红 10-2110-21 15:19
- 97 0 [澜起科技吧] “我不是王”兄弟,希望你继续采纳我的建议,不 基民EnUXMr 10-2110-21 15:19
- 11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持有的港股创新药基金涨了1.47%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10-2110-21 15:19
- 237 0 [瑞达先进制造混合型发起式C吧] 加仓 领来来来529 10-2110-21 15:19
- 239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大涨 寐幽吭略油澈573 10-2110-21 15:19
- 133 1 [永鼎股份吧] 累计简直快5个亿了,说明股东减持的价格是满意 万手点火阿门 10-2110-21 15:19
- 94 3 [全筑股份吧] 准备抄底当天最低价是低吸富贵的开始 股友690aO57318 10-2110-21 15:19
- 60 1 [伟24转债吧] 这是不是拉正股出转债呀,又好像不是,一直缩量 时间兔 10-1610-21 15:19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买点游戏白酒 调基师 10-2110-21 15:19
- 96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04% 估值搬运工 10-2110-21 15:19
- 71 3 [中航机载吧] 两天出货,明天大盘下跌,它暴跌!11.5附近!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10-2110-21 15:19
- 183 4 [盛屯矿业吧] 进场,建仓,我来了 KIKO888 10-2110-21 15:19
- 77 0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回踩5日线,就是低吸机会。跌破5日线没有拉 在大A挨打已老实 10-2110-21 15:19
- 53 0 [美团-W吧] 这股也叫港股七姐妹, dayinglin 10-2110-21 15:19
- 43 0 [XD浙江鼎吧] 跌的时候领跌,涨的时候不涨? 股友6e980G8259 10-2110-21 15:19
- 44 0 [中信建投吧] 拖大盘的后腿,还是中字头股, 股友7797t2f116 10-2110-21 15:19
- 154 3 [长川科技吧] 卖飞了,怎么办?追吗 红狮虎 10-2110-21 15:19
- 72 0 [张江高科吧] 无量上涨,还得涨 翡翠有余得孙悟空 10-2110-21 15:19
- 256 0 [九州通吧] 本月目标T8000元 太空飞船 10-2110-21 15:19
- 59 0 [小米集团-W吧] 所有的人都笑话你,你偏偏最不争气,最可笑,今 基民0Iz2819139 10-2110-21 15:19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追高的又套一批 主线上升 10-2110-21 15:19
- 36 0 [信达生物吧] 软弱无力 股友60l6A71927 10-2110-21 15:19
- 45 0 [华培动力吧] 大盘暴涨,这孙还带 亥水兆丰年 10-2110-21 15:19
- 71 1 [金盘科技吧] 海南不行了?快跑光 股友66L078i758 10-2110-21 15:19
- 254 2 [禾元生物吧] 哪位大神知道这股几号能上市交易吗? 股市爱韭菜 10-2110-21 15:19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$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$基金重仓半导体、AI芯 诣111百万实盘分号 10-2110-21 15:19
- 124 3 [远东股份吧] 明天die停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10-2110-21 15:19
- 93 1 [海康威视吧] 有利好也没用涨起来,估计主力资金都没有买够, 股海小白92 10-2110-21 15:19
- 137 2 [海信视像吧] 信芯微电子+厦门乾照光电=多少钱? 天涯在飞 10-2110-21 15:19
- 62 1 [利柏特吧] 我服了。。。自从公司弄了可转债以后,就一直跌 狗来了都摇头 10-2110-21 15:19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调整到20天线支撑位,看是不是该涨了。 股友byIwRI 10-2110-21 15:19
- 39 0 [爱尔眼科吧] 恶心至极 莫急13579 10-2110-21 15:19
- 93 1 [力量钻石吧] 服了你这个老六,上次买四方达,你涨的老高了, 给我力量 10-2110-21 15:19
- 198 1 [安泰科技吧] 收盘发? 葡萄灰的风辰2 10-2110-21 15:19
- 210 8 [玻璃吧] 沙河1124每吨,石油焦玻璃成本1126。玻璃企业不 明知不敌依然亮剑 10-2110-21 15:19
- 74 7 [道生天合吧] 合欢宗道友何在? 平凡的生活666 10-2110-21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