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工业富联吧] 看来年内还有新高 潘晗庆是谁呀 10-2110-21 15:19
- 98 1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虽然跌了一个点,但是我还赚了一个点,明天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10-2110-21 15:19
- 152 3 [儒意电影吧] 晚上应该有减持公告,主力资金今天流出2700万 量化收割机加油 10-2110-21 15:19
- 121 3 [生猪吧] 增仓上涨,反转了? 做精y只股 10-2110-21 15:19
- 271 3 [长江能科吧] 价值投资,不惧下跌,越跌越买 股海小民1 10-2010-21 15:19
- 157 1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才开始下跌 宇宙飞船第六感 09-2510-21 15:1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分钱没挣到 等雾散时枕风眠 10-2110-21 15:19
- 53 2 [广聚能源吧] 11.44买入3成 難得糊涂1558 10-2110-21 15:19
- 146 1 [香港交易所吧] 世界黄金协会:黄金将保持韧性,并在股市回调期 聪明的朱晨光1 10-1610-21 15:19
- 156 3 [山子高科吧] 我是大学生涨停我先跑 股友6X5u763735 10-2110-21 15:19
- 46 1 [药石科技吧] 早盘高开,大盘全天往上走,板块往上走,而你却 股友13797c873r 10-2110-21 15:19
- 2360 21 [山东墨龙吧] 利好利好的调整释放出重要的缓和信号 价值墨韵深77 10-2010-21 15:19
- 36 0 [氧化铝吧] 尾盘没跟着跳算好的了,看看石化系尾盘全跳 股友1688wz5156 10-2110-21 15:19
- 65 3 [株冶集团吧] 垃圾 绝不动摇 10-2110-21 15:19
- 851 9 [武进不锈吧] 看上我的三瓜两枣了是吧一卖就涨 浦东第一深情 10-2110-21 15:19
- 73 0 [张江高科吧] 海立买了两个月,今天建仓张江,难兄难弟 股友y7O2705851 10-2110-21 15:19
- 58 0 [雅运股份吧] 人气榜4787名 银翼的魔术师77 10-2110-21 15:19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大反弹,继续吃肉啦! 水边倒影 10-2110-21 15:19
- 72 2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涨五个点以上? 宣西路 10-2110-21 15:19
- 55 2 [浙商证券吧] 那个说的淅商今天涨停? 股友2670F201e6 10-2110-21 15:19
- 116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10.22看涨! 九九长线金 10-2110-21 15:19
- 51 0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兴农的专家是, 勇敢的曾姿15 10-2110-21 15:19
- 35 0 [通用股份吧] 周三回踩上车拉高就砸盘 重拳猛干 10-2110-21 15:19
- 4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赶紧涨 重投再来a 10-2110-21 15:19
- 42 0 [远大控股吧] 强一点就是地天板了!可惜了这个股! 蚂蚁风险 10-2110-21 15:19
- 48 2 [威尔高吧] 顶还不跑啊,溜了溜了 再也不割肉887027 10-2110-21 15:19
- 50 1 [*ST天喻吧] 没格局呀,感觉早出去浪,随便也能翻倍可惜被套 修但幾咧 10-2110-21 15:19
- 207 4 [宗申动力吧] 明天会低开吗 股友038ZH89178 10-2110-21 15:19
- 121 6 [全筑股份吧] 板块都涨到天上了你还不动 无所畏惧512 10-2110-21 15:19
- 204 0 [华工科技吧] 贵司生产1.6T光模块是不是只需要对800G的生产线 华工科技股友 09-1710-21 15:19
- 61 1 [东方通信吧] 换股了 添翼如飞 10-2110-21 15:19
- 47 0 [海格通信吧] 管住手,如果海格来个下杀此股就彻底废了。 柔情似水的薛珏鸣 10-2110-21 15:19
- 77 2 [恒生指数吧] 资金在日股赚了钱,回来港股砸盘买货续步平空仓 股友tJLO3G 10-2110-21 15:19
- 56 0 [讯飞医疗科技吧] 拉几 鳄鱼投资 10-2110-21 15:19
- 195 0 [国新能源吧] 虽然没有涨停,不过明天有反包预期,还能维持五 初见龙头 10-2110-21 15:19
- 34 0 [卧龙新能吧] 就知道会收在五日线上 英俊潇洒的周日轩 10-2110-21 15:19
- 52 0 [阿尔特吧] 感觉跟涨停一样! 节奏感老散羊 10-2110-21 15:19
- 66 2 [新余国科吧] 降到6000万的成交量了,是不是有啥事情我们不知 大吉成章de孙膑 10-2110-21 15:19
- 195 0 [同有科技吧] 今日华强北Ddr416报价:46000一组,比周末略涨1 此去关山千万里 10-2110-21 15:19
- 249 2 [*ST元成吧] 明天可以抄底加仓了 欢快的西门港 10-2110-21 15:19
- 53 1 [常辅股份吧] 今天凑合,尾盘主力净流入了,量虽然不大,但至 涨QL 10-2110-21 15:19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加仓的机会又来了满仓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5:19
- 95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这情况怎么买啊,再说吧 幸运每一天666 10-2110-21 15:19
- 160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走势图显示,这只股票由于在第一个阶段 书仙策略 10-2110-21 15:19
- 53 1 [华天科技吧] 到14我就跑了、希望主力成全 追高必套牢 10-2110-21 15:19
- 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笑死了还有人幻想 买在突破见好就收 10-2110-21 15:19
- 177 4 [中手游吧] 短期0.9中期1.5 NBF晓黑虎 10-2110-21 15:19
- 2375 22 [快手-W吧] 规划会聚焦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 基弦共振云88 10-2010-21 15:19
- 57 0 [汇金股份吧] 回到多头排列,本周25见 揽胜之御风而行 10-2110-21 15:19
- 58 0 [名创优品吧] 太差了 基民500DWo 10-2110-21 15:19
- 41 0 [万华化学吧] 大机构每天3点,砸2000多手呢 公司好不好 10-2110-21 15:19
- 39 0 [天味食品吧] 人人笑建工爷叔,人人是建工爷叔。 股友7755N21p31 10-2110-21 15:19
- 171 0 [沃特股份吧] 下降通道基本上被遏制,筑底阶段。毕竟三季报最 喜马拉雅鹰 10-2110-21 15:19
- 41 0 [融捷股份吧] 哈哈哈!今天牛逼啊,下跌之路正式开始! 华丽富贵 10-2110-21 15:19
- 274 3 [ST臻镭吧] 还是有资金不怕死想来赌三季报,这些做多的资金 小本子 10-2110-21 15:19
- 312 0 [中国软件吧] 相信自己的相信,坚持自己的坚持! 炒股修心555 10-2110-21 15:19
- 96 2 [老百姓吧] 真可恶,故意捏造消息骗大家接盘,,所有的高管 慕容书仪 10-2110-21 15:19
- 116 7 [*ST金科吧] 收个139就真恶心了 股友fm7X2d9345 10-2110-21 15:19
- 2433 21 [佰泽医疗吧] 中国科技企业的盈利能力正在持续改善 波段月华清77 10-2010-21 15:19
- 134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TMT基金经理管理的这只基昨天很亮眼,单日涨了0 海鸥暕暕 10-2110-21 15:19
- 184 4 [向日葵吧] 主力早上出的资金尾盘又买进了嘛?洗盘还是出货 禾风沐星辰 10-2110-21 15:19
- 255 7 [兆易创新吧] 股东们去看一眼寒王,,那才是真牛逼 AAAAA15 10-2110-21 15:19
- 179 6 [中科电气吧] 可缺了德了,这么次?冲我来的?买了就跌? 一定坚持下去 10-2110-21 15:19
- 130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$还钱,赔基民的钱 勤劳得贾迎春 10-2110-21 15:19
- 44 0 [中海油服吧] 明天涨停 股友201P830Y19 10-2110-21 15:19
- 91 1 [大有能源吧] 好像严重异动了吧,但是不一定进重点监控,首开 炒股砖钱 10-2110-21 15:19
- 88 0 [三博脑科吧] 看看周线月线就知道60左右就是天堑…………朱莉 sseeaannnnnn 10-2110-21 15:19
- 57 0 [西域旅游吧] 天天唱多天天跌,天天感觉越跌买了越踏实,结果 暴行逆势 10-2110-21 15:19
- 39 0 [源杰科技吧] 机构互殴 股友QIQCba 10-2110-21 15:19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怒张3分,明天在怒张一毛 二月繁星 10-2110-21 15:19
- 114 2 [中公教育吧] 收市还跑了一万多手。 股友2L55080P26 10-2110-21 15:19
- 561 10 [森马服饰吧] 5.38买中了吧,赚几点就溜。 东财网友6445513771793594 10-2110-21 15:19
- 2608 29 [*ST亚振吧] 统一回复:什么时候止跌? 梵高特高 10-2010-21 15:19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哥说:上证5、15分钟发力这是早盘三哥给的推 自由自信之星 10-2110-21 15:18
- 3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下跌趋势不改 股友600ex52786 10-2110-21 15:18
- 45 1 [城投控股吧] 没量,涨几毛太难了 弘筹聚利 10-2110-21 15:18
- 71 1 [上海电气吧] 这么整的话,H股从三分之一,趋向平起平坐,人 股友DeSDMF 10-2110-21 15:18
- 2516 21 [德林控股吧] 降息周期已经开启,这会是一个持续的过程 钱波鹪呜松 10-2010-21 15:18
- 2631 21 [晶泰控股吧] 降息会降低市场的融资成本,科技企业的研发投入 收益松壑77 10-2010-21 15:18
- 40 0 [成飞集成吧] 买军工的上辈子不知道做了啥坏事 股友7117c6362d 10-2110-21 15:18
- 40 0 [中公教育吧] 就问你,教育平均涨了3个点,它涨了1分钱,就问 金毛旺 10-2110-21 15:18
- 53 0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也是涨的,放心 F18888 10-2110-21 15:18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农业银行、工商银行,招商银行就是不卖 紫色梦幻6688 10-2110-21 15:18
- 56 0 [九芝堂吧] 这酒醉堂什么醉鬼庄。酒灌了太多了,大盘涨到39 登高处观云海 10-2110-21 15:18
- 97 1 [玻璃吧] 这坏的经济情况十五规划不可能出利空,多单别被 平和宁静的哥 10-2110-21 15:18
- 76 1 [赛力斯吧] 收盘157.77,猜一下。 双黄连牛 10-2110-21 15:18
- 82 4 [森麒麟吧] MMD,一直都不涨,这是准备把公司卖给我们吗? 股友3R1580118y 10-2110-21 15:18
- 96 2 [辽宁能源吧] 公司领导频繁换人+能源行业但持续亏损=股票持续 股友6OBoFj 10-2110-21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