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浪潮软件吧] 这公司就是垃圾,没有行情 心细如尘的任茁 10-2110-21 13:57
- 50 0 [远程股份吧] 做好远程爷叔论持久战吧 远处程枸 10-2110-21 13:57
- 70 2 [沙河股份吧] 能用则用、不用则售、不售则租、能融则融 股贼王D 10-2110-21 13:57
- 545 3 [*ST闻泰吧] 甩下车啦无知 老练的韩苑白 10-2110-21 13:57
- 62 1 [人民网吧] 垃圾,败类,废5⃣ 股友ETA7Cl 10-2110-21 13:57
- 57 2 [航锦科技吧] 涨停回本啊……亲……给个机会吧…… 飛龍宰天 10-2110-21 13:57
- 32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算算日子,它这几天经期也快要来了 www085 10-2110-21 13:57
- 287 5 [马可波罗吧] 开盘500%起步 独立的柳橙 10-2110-21 13:57
- 59 0 [陕建股份吧] 三季报咋样?大单全是卖 忉利天小强 10-2110-21 13:57
- 85 0 [金冠股份吧] 哪位科代表算一下洛阳古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入主 股友9p6891M256 10-2110-21 13:57
- 49 0 [四方达吧] 力量钻石已经绿了 红黄土豆 10-2110-21 13:57
- 42 0 [华微电子吧] 没量 笑风吹2312 10-2110-21 13:57
- 60 0 [航发动力吧] 你怎么不呀 股友19k5203h57 10-2110-21 13:57
- 54 1 [昊华科技吧] 上海大盘下午必须要拉上去,不然日线级别卡在上 股友2W3o513250 10-2110-21 13:57
- 60 0 [天齐锂业吧] 唉,买了这股认命 股友9r7267m611 10-2110-21 13:57
- 30 0 [三羊马吧] 还以为来了呢 ST韭菜盒子 10-2110-21 13:57
- 37 0 [*ST万方吧] 2股东都说不减了。现在是主力大户减。共20几万 舟行迟 10-2110-21 13:57
- 52 0 [中国平安吧] 业绩应该是最差的 Carlos8044 10-2110-21 13:57
- 60 1 [众源新材吧] 明天涨停 英明神武de加斯顿 10-2110-21 13:57
- 225 10 [中金黄金吧] 这是量化一惯手法,即然早上开盘没卖出去顺势砸 股友26o631l113 10-2110-21 13:57
- 245 2 [每日互动吧] 大好消息 股友809k58r158 10-2110-21 13:57
- 61 2 [金逸影视吧] 这样走势想涨停板,除非太阳出西边出来 新时代新生 10-2110-21 13:57
- 153 4 [光库科技吧] 毕竟前天大跌,光库是涨的,如果今天选择横盘说 go12345633 10-2110-21 13:57
- 596 0 [郑州煤电吧] 郑州煤电,这是一个跟风的票,它的龙头老大是60 利弗莫龙头战法 10-2110-21 13:57
- 120 3 [新易盛吧] 和中际差距越来越大,三季报不行?还是技术不行 趋势地板哥 10-2110-21 13:57
- 32 0 [XD国泰海吧] 故意的 股海无涯1986 10-2110-21 13:57
- 44 0 [农业银行吧] 主力吃了这么多货,,。还拉? 日积月累66 10-2110-21 13:57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都在拉伸,你在拉西 cpo还可以翻十倍 10-2110-21 13:57
- 46 0 [中颖电子吧] 没有奇迹,走了 中山东路298号 10-2110-21 13:57
- 97 4 [常山北明吧] 必须拉涨停一次,才能补回我卖了工业和立讯的买 日日红的兰 10-2110-21 13:57
- 94 1 [*ST中迪吧] 你就当是买天微电子发行的原始股,20块钱你也买 呵呵又涨停 10-2110-21 13:57
- 7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装了一天还不是要跌马的 基民931y872u80 10-2110-21 13:57
- 38 0 [新潮能源吧] 什么情况 仙女姐姐粉丝1 10-2110-21 13:57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这破股,亏一丢丢直接就跑了 君子当有龙蛇之变 10-2110-21 13:57
- 89 0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科瑞技术资讯 10-2110-21 13:57
- 53 1 [物产中大吧] 冲着四十几个概念买点 恭喜万贯de妲己 10-2110-21 13:57
- 73 0 [威尔泰吧] 业绩不错啊,能不能封涨停板 冉冉嘟嘟 10-2110-21 13:57
- 79 4 [联芸科技吧] 彻底清仓,永远不碰 股友750y260R33 10-2110-21 13:57
- 120 2 [上港集团吧] 这个股市是存在问题的,这么优质的港口股居然一 股友58680II056 10-2110-21 13:57
- 86 0 [易成新能吧] 易成新能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易成新能资讯 10-2110-21 13:57
- 32 0 [白云电器吧] 是不是放量下跌 不能急慢慢赚钱 10-2110-21 13:57
- 45 0 [隆基绿能吧] 拉上去一点点就被砸到19块 A瑞柏 10-2110-21 13:57
- 427 0 [XD鲁信创吧] $鲁信创投(SH600783)$ 彩虹资本 10-2110-21 13:57
- 280 7 [贵州燃气吧] 早上买了燃气票,天冷了该炒煤炒供暖的没问题吧 愿賭服术 10-2010-21 13:57
- 41 0 [安凯微吧] 安凯微每次都是高开低走!已经习惯了! 股友TUNpmR 10-2110-21 13:57
- 55 0 [南方精工吧] 持续活跃起来了,回流在即。 实现一个小目标11 10-2110-21 13:57
- 5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2000万只1.6T光模块,估计是1200亿人民币 轻舟泛云海 10-2110-21 13:57
- 36 0 [天风证券吧] 接下来走势参考9月30日 紫温君 10-2110-21 13:57
- 43 0 [大众交通吧] 福龙马已涨停恭喜 HX4511094380762748 10-2110-21 13:57
- 36 0 [飞马国际吧] 龙头才能带动只能是福龙马 有耐心的琳之霜13 10-2110-21 13:57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天天如此 大发生财的江别鹤 10-2110-21 13:57
- 47 0 [永兴材料吧] 毛哥:今天下午涨涨涨不了,私募大佬-就是结束 中国小宝88888 10-2110-21 13:57
- 72 0 [深证成指吧] 一起上班机会难得,先到先得 哈哈哈99 10-2110-21 13:57
- 31 0 [XD福龙马吧] 昨天被洗出去了 有条理的明恋平20 10-2110-21 13:57
- 33 0 [分众传媒吧] 真垃圾! DZYDZYDZY3594 10-2110-21 13:57
- 49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菜还是吊,龙马真的涨停了 天选红韭菜 10-2110-21 13:57
- 49 0 [物产中大吧] 今天这走势太诡异了主力大幅流入但就是在这织布 bbbbbbbbrave 10-2110-21 13:57
- 35 0 [星源材质吧] 受不了,被主力摁在地上反复摩擦 股友k7552X8159 10-2110-21 13:57
- 57 0 [西部牧业吧] 合肥城建过来的 文韬武略的白果 10-2110-21 13:57
- 55 0 [中青宝吧] 奇才啊!按照这么演,4季报会披星戴月 华南炒手 10-2110-21 13:57
- 34 0 [中国卫星吧] 放量你来跌 咖啡浓茶 10-2110-21 13:57
- 34 0 [联合化学吧] 光电都红了,龟 如愿的伊莉 10-2110-21 13:57
- 53 2 [国晟科技吧] 差不多可以拉了,该点火的时候就要点火 不可妄想 10-2110-21 13:57
- 78 1 [上海电气吧] 个人感觉,长线必有厚报。 Justkeepgoing 10-2110-21 13:57
- 276 5 [山推股份吧] 新手问问这是出货吗,洗盘 一路长虹111222331111 10-2110-21 13:57
- 60 2 [中威电子吧] 打板进的今天绿一个多点走的 都说我很帅 10-2110-21 13:57
- 47 0 [安井食品吧] 呆家军集合 基民078f0g2963 10-2110-21 13:57
- 35 0 [孩子王吧] 天天跌板块 八方民丰的容小仙 10-2110-21 13:57
- 38 0 [天保基建吧] 4.38和4.40这么压着也太露骨了吧。小心被一口闷 福萍学园学投资 10-2110-21 13:57
- 56 2 [孚日股份吧] 盘洗的很凶! 黎公2914 10-2110-21 13:57
- 510 22 [美力科技吧] 中线可以安心持有,过几天又是大长腿,不要慌, 股友997o62l660 10-2010-21 13:57
- 66 0 [广发证券吧] 一股分红一毛,红利税就算交20%也就是2分,股票 财源满腹地袁承志 10-2110-21 13:57
- 28 0 [天风证券吧] 刚加仓 细心的付灏 10-2110-21 13:57
- 37 0 [XD紫金矿吧] 你个老6 赚钱吃肉 10-2110-21 13:57
- 36 0 [艾比森吧] 马上反红了 股友krcERY 10-2110-21 13:57
- 27 0 [XD福龙马吧] 快跑吧,烂板了 韭菜都不是好韭菜 10-2110-21 13:57
- 54 0 [ST如意吧] 多了不要买,买一点防重组。 股友ukpeWI 10-2110-21 13:57
- 52 0 [新华传媒吧] 没量没换手率没花头 请接住这泼天富贵 10-2110-21 13:57
- 54 0 [金刚光伏吧] 算力概念和甘肃概念今天都火了,金刚也要撑起来 大A赏丈红 10-2110-21 13:57
- 62 0 [凤形股份吧] $凤形股份(SZ002760)$ 乔已逃往火湖 10-2110-21 13:57
- 32 0 [北方导航吧] 空狗空狗空狗空狗不死后期难涨…… 股友6F987628x8 10-2110-21 13:57
- 105 1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科技板块在业绩预期利好之下进行反弹,部分 盘股问天道 10-2110-21 13:57
- 35 0 [星源材质吧] 3.75元,历史的黑墓碑 犀利睿智的清昼7 10-2110-21 13:57
- 186 0 [龙蟠科技吧] 什么鬼? 管住手别眼红 10-2110-21 13:57
- 134 0 [海南机场吧] 11月1日起实施的文件条款专为海南机场配套设计 富贵生财的翠薇 10-2110-21 13:57
- 60 0 [豪恩汽电吧] 增发公布一定打压,能守住不下跌就是超强了,增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10-2110-21 13:57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猛货 年底创新高 10-2110-21 13:57
- 29 0 [华天科技吧] 再有一个万手就满仓 十点打烊 10-2110-21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