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2 [海通发展吧] 这股废了,收盘前肯定要跌停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10-2110-21 13:51
- 1877 26 [深振业A吧] 昨天低吸入场,今日冲高出局,涨时不贪,见好就 聚财z哥 10-2110-21 13:51
- 715 1 [海鸥住工吧] 股价半年左右时间震荡盘整,筹码集中,上月4号 涅槃重生99995 10-1710-21 13:51
- 26 0 [国子软件吧] sb股票 股友pS9uOI 10-2110-21 13:51
- 28 0 [*ST元成吧] 现在是不是有5000万就可以当董事长了? 丙午辰狗 10-2110-21 13:51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又事开心的一天 破茧人生 10-2110-21 13:51
- 54 0 [五洋自控吧] 这垃股没人气没机构进场,永远不会涨上去,还会 幸福的蔡睿博 10-2110-21 13:51
- 27 0 [特变电工吧] 每天都这样么2个点收盘? 只争朝夕35 10-2110-21 13:51
- 30 0 [XD紫金矿吧] 给我涨!不准下!!!太过分了!!!!! 股友73230m60D9 10-2110-21 13:50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出货出完了 hugo鱼6156 10-2110-21 13:50
- 29 0 [陕西黑猫吧] 你成功骗进我3000块 股友89c7y76529 10-2110-21 13:50
- 30 0 [新莱应材吧] 骗炮 要天天向上哦 10-2110-21 13:50
- 38 0 [集智股份吧] 回来一看这玩意一点热乎气都没啦 严谨认真地火龙果 10-2110-21 13:50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市场普涨让我重拾投资信心 小富ii 10-2110-21 13:50
- 39 0 [中马传动吧] 还得靠福龙马,整个板块都是跟风福龙马 股市明天还在 10-2110-21 13:50
- 39 0 [至纯科技吧] 有什么雷要爆?大盘和板块这样涨还跌? 我去年埋了个表 10-2110-21 13:50
- 64 1 [九号公司-WD吧] 今天的成交量估计创三个月新低?是否变盘在即 什吗值得买 10-2110-21 13:50
- 53 1 [济川药业吧] 可能会跌停,加油 旺承婧佳 10-2110-21 13:50
- 54 2 [市北高新吧] 收盘绿我满上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3:50
- 91 2 [海汽集团吧] $海汽集团(SH603069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110-21 13:50
- 61 0 [TCL科技吧] 今年至此深证成指涨25%左右,此股跌16%左右,估 趋势造皇 10-2110-21 13:50
- 31 0 [海汽集团吧] 量放的太大了 易三先生A 10-2110-21 13:50
- 30 0 [江特电机吧] 长见识了 股友IClpml 10-2110-21 13:50
- 46 1 [尔康制药吧] 3.55收盘 woodsonhw6753 10-2110-21 13:50
- 53 1 [奥克股份吧] 吃饱否? 股友6030KG2620 10-2110-21 13:50
- 76 2 [统一股份吧] 这股目前只有散户在玩了,机构主力那心不想进的 孤勇者生存 10-2110-21 13:50
- 180 3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成份股都涨疯了,这个怎么不动 i223333333333 10-2110-21 13:50
- 65 3 [宁波建工吧] 卖了吧,涨不过板块做个t出了 西装爆徒24 10-2110-21 13:50
- 58 0 [狄耐克吧] 002173创新拉的话,它会跟 犬子在广东 10-2110-21 13:50
- 54 0 [新大陆吧] 这个股票就是港股的仙股,成交量很小,根本没有 aa15 10-2110-21 13:50
- 43 0 [拓尔思吧] 几时减持完毕呢?真闹心 股友30x6679U26 10-2110-21 13:50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拉高出货 基民520R622Z39 10-2110-21 13:50
- 34 0 [保利发展吧] 像是要倒闭的样子 贝塔888 10-2110-21 13:50
- 44 0 [道通科技吧] 这就是宣示主权,这个票有主力,但是我现在不想 冬眠人 10-2110-21 13:50
- 43 1 [特变电工吧] 真服气,甜甜冲高回落 勇敢坚毅的石晨光 10-2110-21 13:50
- 50 1 [旭光电子吧] 怎么会这么弱 憨态可掬的马兰芳 10-2110-21 13:50
- 50 1 [雅克科技吧] 曹这玩死了天天高开低走 嘻嘻悦悦 10-2110-21 13:50
- 74 3 [怡合达吧] 赶紧卖呀,公司一直减持,外面大把好股,留在这 变色寵 10-2110-21 13:50
- 66 2 [飞马国际吧] 拳头慢慢打开,要的五指山就快来了 古畑1984 10-2110-21 13:50
- 59 0 [纳尔股份吧] 纳尔这个名字太难听了,改名吧 股友zseXwn 10-2110-21 13:50
- 45 0 [君逸数码吧] 拉开日K线看到两天小阳一个子。。。两天小阳一 A股申逼马良 10-2110-21 13:50
- 36 0 [豪威集团吧] 进了1个多亿连板块都走不过,认真的啊 纯情男大118 10-2110-21 13:50
- 36 0 [中信证券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o023 10-2110-21 13:50
- 43 0 [海通发展吧] 这两天看看调整情况决定要不要买回来吧,昨天冲 高效的陈翼扬 10-2110-21 13:50
- 35 0 [拓普集团吧] 啥也不是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3:5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,笑我了,放量?就是因为没量了,割不动 长江不见流水 10-2110-21 13:50
- 56 2 [四川长虹吧] 坚守多日,终于见到了今天的上涨 输多和少 10-2110-21 13:50
- 48 1 [中航沈飞吧] 他么的无底洞 股友0F9X989761 10-2110-21 13:50
- 58 1 [跨境通吧] 涨二分钱都挣出来,还是下来吧 旱海hl9356 10-2110-21 13:50
- 31 1 [九安医疗吧] 今天回购撑着啊!明天呢?就6亿啊 天天哥 10-2110-21 13:50
- 48 2 [竞业达吧] 应该会红 直升机33 10-2110-21 13:50
- 358 3 [华联股份吧] 我已经给证监会打了举报电话了,举报恶庄故意压 聪慧睿智的盛锦鹏 10-2110-21 13:50
- 68 3 [神州泰岳吧] 砸盘不是一班的牛逼 mate101 10-2110-21 13:50
- 227 2 [博信3吧] 资讯静默期啊!罗静及其公司的持股什么时候被拍 腼腆羞涩的智渊5 10-1110-21 13:50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先有华再有天 生财满腹de波风 10-2110-21 13:50
- 82 0 [宏达股份吧] 看来今天公司领导把股价控制在9.9左右,看看明 宏达杜三 10-2110-21 13:50
- 37 0 [中科电气吧] 一地鸡毛,垃圾 股友Xp9SpC 10-2110-21 13:50
- 47 0 [焦点科技吧] 死麻的的温桑绿毛龟 鼓的药的5G少年 10-2110-21 13:50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准时跳水,就是 快乐小狗蛋 10-2110-21 13:50
- 57 0 [东阳光吧] …… 星辰大海的梦想 10-2110-21 13:50
- 40 1 [长盈精密吧] 32元见到 股友15m73681f3 10-2110-21 13:50
- 43 0 [华勤技术吧] 踏马的这个杂毛,逢低吸纳都别碰! 少言多思 10-2110-21 13:50
- 29 0 [爱尔眼科吧] 好强势走的 上西区 10-2110-21 13:50
- 41 0 [中兴通讯吧] 机构杀跌停跑了,咋又涨回来了?不应该啊?哈哈 飞翔的翅膀0217 10-2110-21 13:50
- 167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我又看好保险股的上涨持续性了 Bobbylong 10-2110-21 13:50
- 43 0 [西部牧业吧] 都是抖音来的来都来了买点儿 不回头的买买买 10-2110-21 13:5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时间已到 wtr98 10-2110-21 13:50
- 41 0 [尚太科技吧] 前不久我81.3元卖早了,现在就等着尚太下来补仓 股友XopaaS 10-2110-21 13:50
- 31 0 [上能电气吧] …… 花盟主 10-2110-21 13:50
- 37 0 [嘉元科技吧] 跳水跳水跳水,洗盘跳水,明天开启十个一字板 大游资2026 10-2110-21 13:50
- 124 0 [滨化股份吧] 这个位置没人玩了做t的没几个人,套的都是狠人 忠心耿耿的程竞爽 10-2110-21 13:50
- 36 0 [方正科技吧] 坚定信心 股友56FR693096 10-2110-21 13:50
- 28 0 [晶科能源吧] 今天初一,神都难救 勇敢坚毅的杨杰 10-2110-21 13:50
- 33 0 [保利发展吧] 想让老子去接盘科技,了个蛋 保国利民 10-2110-21 13:50
- 57 0 [有研硅吧] 赚两万没卖倒赔了钱 负责任之妙玉 10-2110-21 13:50
- 35 0 [寒武纪吧] 收盘绿, 淡然处之的 10-2110-21 13:50
- 39 0 [长江电力吧] 浪费时间。垃圾死了 喜喜哈哈哈 10-2110-21 13:50
- 58 0 [慕思股份吧] 快点变绿,不要你那三瓜两枣 股友85R93D3593 10-2110-21 13:50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哈哈哈哈,套死你们 多挣小钱钱 10-2110-21 13:50
- 36 0 [宁波中百吧] 卖不完,一点也卖不完 股友360K02T082 10-2110-21 13:50
- 41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真是呵呵呵呵呵呵呵我也是无语 Yomi必胜客来喽 10-2110-21 13:50
- 52 0 [张江高科吧] 下周跟着张江集团一起减持。 救赎之道在创业板 10-2110-21 13:50
- 32 0 [中航成飞吧] 炒的太高了 n151313696338640 10-2110-21 13:50
- 36 0 [合锻智能吧] 希望大家一起出手砸吧量化这么恶心 终究不是梦 10-2110-21 13:50
- 46 0 [中贝通信吧] 老奶奶要来了 pixel充电率 10-2110-21 13:50
- 63 3 [白银有色吧] 100个万手哥同时点火,能涨停吗? 陈别离 10-2110-21 13:50
- 41 1 [天音控股吧] 板块涨了3个点,你是稳坐倒数第一 鸿上天际 10-2110-21 13:50
- 69 2 [安泰科技吧] 昨天买的,开盘跑一半,21全跑了。等轮到稀土核 斐然发财de苗人凤 10-2110-21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