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拉几.明天大盘要跌,这个拉几不得拉稀 股友W9doYO 10-2110-21 13:51
- 46 0 [博威合金吧] 涨的时候装死,大盘往下一拐头的时候,敏感的很 不说不听布坎南3887 10-2110-21 13:51
- 59 0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那个在持续卖出 有条理的唐易13 10-2110-21 13:51
- 41 0 [楚江新材吧] 跑咯,感觉明天不行 股友29U039f383 10-2110-21 13:51
- 40 0 [北特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9527A 10-2110-21 13:51
- 46 0 [锌业股份吧] 十连跌 股友9M25H57819 10-2110-21 13:51
- 51 0 [侨银股份吧] 来个涨停板鼓舞人气吸引投资者 luhonh 10-2110-21 13:51
- 34 1 [联泓新科吧] 庄家也是缺德 每月三点 10-2110-21 13:51
- 1031 11 [爱施德吧] 爱施德一直是我的重仓,只买不卖 湘军盈利团队 10-2010-21 13:51
- 44 0 [维维股份吧] 均线上,雄起,,, 晓鲁202019 10-2110-21 13:51
- 33 0 [长盈精密吧] 32.5再来买 基民abSUzh 10-2110-21 13:51
- 55 1 [晶合集成吧] 维持2000亿目标,不达目标不卖 懂得感恩地槟榔 10-2110-21 13:51
- 408 1 [*ST正平吧] 坚决持有不到20绝不出不做短线放长线年底吃大鱼 宏图大将军 10-2110-21 13:51
- 85 3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还差1%回本,加油! 股友29150UO076 10-2110-21 13:51
- 134 6 [天壕能源吧] 垃圾啊!真是瞎了眼了!选了! 一路向北369369 10-2110-21 13:51
- 34 0 [深水海纳吧] 这每天抽筋一样一下下 基民511678yo26 10-2110-21 13:51
- 28 0 [天风证券吧] 你想吃肉,它想吸血 a沉渡烦心 10-2110-21 13:51
- 36 0 [大族激光吧] 量化看上了大族, 股友2706T629T5 10-2110-21 13:51
- 42 0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爷叔VS上海爷叔 西绿柿首富 10-2110-21 13:51
- 44 0 [XD贵研铂吧] 郭总哦,股票再这样搞下去,咱们要打你的屁股蛋 范蠡再现 10-2110-21 13:51
- 39 0 [正泰电器吧] 主力出货,散户拼命接 你买它的逻辑性 10-2110-21 13:51
- 75 2 [岩山科技吧] 这货涨不起来,上方压力太大了。 牛朱莉 10-2110-21 13:51
- 80 2 [振华风光吧] 这斯不跟大盘,也不跟板块,更不跟军工,到底是 股友9573n60L27 10-2110-21 13:51
- 99 1 [汇洁股份吧] 浪费中年! 刘青Redbuy150 10-2110-21 13:51
- 30 0 [XD国泰海吧] 今天此股价一定翻绿。 股友zInTqa 10-2110-21 13:51
- 41 0 [景嘉微吧] @小小得钉子户跳梁小丑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3:51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卖了已经你可以涨了,一会接回来 股友52d86U6887 10-2110-21 13:51
- 31 0 [华工科技吧] 太差了 股友5830ic1812 10-2110-21 13:51
- 44 0 [汇顶科技吧] 又是冲高回落的一家哈哈, 玲珑剔透的秀颜9 10-2110-21 13:51
- 41 0 [天赐材料吧] 扛不住了天天冲高回落跑了,有缘的兄弟中兴通讯 股友0801K088k7 10-2110-21 13:51
- 41 0 [利德曼吧] 烂股烂板烂庄 股友ANJDtV 10-2110-21 13:51
- 37 0 [永兴材料吧] 不懂了。 细腻的袁涛 10-2110-21 13:51
- 80 1 [金风科技吧] 五连阴了这是要干什么 基民21992m6g60 10-2110-21 13:51
- 56 2 [沪银吧] 开盘要绿啊 n180513775714390 10-2110-21 13:51
- 73 2 [奥特佳吧] 湖北涨疯了你不动动? 聪慧的许绮耀 10-2110-21 13:51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回落又开始 基民N1t8fB 10-2110-21 13:51
- 42 0 [远光软件吧] 半死不活的拉鸡 股友dtKuvR 10-2110-21 13:51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快跑 有缘人h 10-2110-21 13:51
- 42 0 [扬杰科技吧] 遇到鬼了,全球仅有的下跌 叶菲特专业放哨人 10-2110-21 13:51
- 43 1 [云赛智联吧] 瞎了这波 股友8395639W8C 10-2110-21 13:51
- 73 2 [中国长城吧] 什么情况,刚卖 股友InHWxI 10-2110-21 13:51
- 34 0 [*ST万方吧] 已经放量了,主力出货,赶紧跑 股友0e3783C115 10-2110-21 13:51
- 44 1 [豪鹏科技吧] 别看它不涨,可大盘若跌,它还领跌 基民QLSaiI 10-2110-21 13:51
- 32 1 [第一创业吧] ,这么垃圾 股友JnwfMP 10-2110-21 13:51
- 57 2 [国机精工吧] 对歪瓜裂枣票不要有所期待 赢在起跑线上 10-2110-21 13:51
- 608 2 [拓尔思吧] 我也来交流一下吧,从8月份开始我就关注它了, 蓝麒麟 10-2110-21 13:51
- 134 4 [天洋新材吧] 根本不让涨,一涨,就有大资金打压,不断的抛单 牛气冲天的闪电 10-2110-21 13:51
- 94 4 [福斯达吧] 没有进攻欲望都是大盘股在拉 苦海作战识破轨迹 10-2110-21 13:51
- 27 0 [保利发展吧] 八个地产股涨停了! n676013762759168 10-2110-21 13:51
- 27 0 [玻璃吧] 下去吧别装了 股友OjYQEi 10-2110-21 13:51
- 53 0 [金地集团吧] 哪个SB大单砸盘, n7072136419789162732 10-2110-21 13:51
- 55 1 [天华新能吧] 没有到20不要建仓,不然裤衩都不剩 搬砖的牛马 10-2110-21 13:51
- 299 14 [移远通信吧] 7.8月涨跌2%都难,自从113下来,振幅已经加大很 古畑1984 10-2110-21 13:51
- 54 3 [氧化铝吧] 2819加十手空单 股友9218501fc0 10-2110-21 13:51
- 31 0 [七一二吧] 底仓建起来 股友VLOiAJ 10-2110-21 13:51
- 51 0 [联创电子吧] 收盘绿,价9.98 股神捉妖记 10-2110-21 13:51
- 53 0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已经没有人买了 幸福的丁怡萱 10-2110-21 13:51
- 37 0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也是脑抽了买了你 红心9柚 10-2110-21 13:51
- 31 0 [华海药业吧] 砸盘的们 股友0Q5063625W 10-2110-21 13:51
- 69 2 [四方达吧] 搞笑吧,还涨不过新易胜 云胡不喜LW 10-2110-21 13:51
- 68 1 [京华激光吧] 华子为啥还不拉升?它在等什么? 山鹰888 10-2110-21 13:51
- 52 1 [金辰股份吧] 完了,光伏又得等行情末尾期了 King家冕 10-2110-21 13:51
- 64 1 [百济神州吧] 中国的创新药,正在重塑国际格局 不骄不躁的吧 10-2110-21 13:51
- 54 0 [昌红科技吧] 继续看↓… A一路向西 10-2110-21 13:51
- 55 0 [招商积余吧] 必须投反对票!对管理层不信任,请投下你的票! 不明真相的卖飞 10-2110-21 13:51
- 33 0 [证券Ⅱ吧] 砸吧,再砸俺也割肉去高位科技 此人正在暴富中 10-2110-21 13:51
- 42 0 [同有科技吧] …… 股友q4ZKDp 10-2110-21 13:51
- 36 0 [新强联吧] 差不多得了!可以突围了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10-2110-21 13:51
- 43 0 [锦浪科技吧] 无量反弹即将结束,下跌中继,这票行情结束了 沉稳的欧阳翔云 10-2110-21 13:51
- 147 1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打开行情笑出声!CPO解决功耗痛点涨7、8个点, 招财兔一枚 10-2110-21 13:51
- 37 0 [汇嘉时代吧] 嘿嘿昨天跑了今天进来的哭死了吧 南山区做煎饼炒股 10-2110-21 13:51
- 33 0 [氧化铝吧] 2760肯定不是底,估计还得下来一两百点 新城铁杆 10-2110-21 13:51
- 37 0 [电气风电吧] BBQ了,下午的例行跳水要来了,大家快逃命吧 股友9516R673I1 10-2110-21 13:51
- 34 0 [孚日股份吧] 在出货,明天遭到 一线并肩王 10-2110-21 13:51
- 39 0 [久其软件吧] 自救行为,,,, 全垒打火了 10-2110-21 13:51
- 41 0 [中超控股吧] 新能源车这么多,杨飞竟然没有与车企相关业务, 富有利市de子牙 10-2110-21 13:51
- 32 1 [保利发展吧] 小票都在涨,大票趴着不动, 股友010y7V2151 10-2110-21 13:51
- 36 1 [雅创电子吧] 雄起 来时相遇夕阳中 10-2110-21 13:51
- 99 3 [太极集团吧] 我实在想不通,也搞不明白,这企业是怎么好意思 不赚最后一铜板 10-2110-21 13:51
- 55 1 [锦浪转02吧] 这东西能赚钱么? 雪域枣红 10-2110-21 13:51
- 1161 44 [芒果超媒吧] 水军本就不是芒果的消费群体!全是免费群体!芒 善思考的夏贺莲 10-1510-21 13:51
- 26 0 [常山北明吧] 原形毕露 英俊潇洒的龚泰 10-2110-21 13:51
- 34 0 [银行Ⅱ吧] 4444 和谐地超人 10-2110-21 13:51
- 33 0 [索通发展吧] 指数牛就是牛逼啊 股友999692nt93 10-2110-21 13:51
- 42 0 [中山公用吧] 这是要哥哥的节奏 阔密戴迪 10-2110-21 13:51
- 35 0 [A50期指吧] 砸券商 股友159H00F163 10-2110-21 13:51
- 33 0 [迪普科技吧] 瀑布杀 声如的海韵 10-2110-21 13:51
- 65 1 [立昂微吧] 3~5个涨停了哦!坐好扶稳啊!国产替代抓住机会 LYC发啦 10-2110-21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