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0 [口子窖吧] 这个周末新登们的科技慌得一笔,这会老登的白酒 lvkwai888 10-1110-11 16:26
- 212 0 [云汉芯城吧] 上海未来半导体芯片龙头云汉芯城 唐门第一刺客 10-1110-11 16:26
- 240 1 [舍得酒业吧] 抗跌性还是比较足的。虽然还在波动,但是跌幅收 温馨的公孙美波 10-1110-11 16:26
- 492 2 [山高控股吧] 一只最少10元以上,业绩稳定盈利的ai电算龙头股 散户大股东 10-1110-11 16:26
- 258 5 [海南华铁吧] 铁子们,周一能跑掉不 优良的凌辰飞1 10-1110-11 16:26
- 256 2 [比亚迪吧] 如火如荼进行中的三大工程(西藏雅下万亿、新疆 股友866118m7A0 10-1110-11 16:26
- 234 2 [辰欣药业吧] 千万不要直接跌停啊,我怕 伶俐乖巧的溪暮7 10-1110-11 16:26
- 1417 6 [黄金/美元吧] 本周总结共提示12单损4单胜率66%周一:两单损一 老财3760055085 10-1010-11 16:26
- 230 1 [悦享控股吧] 业内都知道这是一家典型的那个公司哈哈哈 我就直说了吧这事不能说 10-1110-11 16:26
- 310 1 [劲拓股份吧] 这是和去年年底到今年一季度一样,从21一路阴跌 A股贾队长 10-1010-11 16:26
- 188 1 [西磁科技吧] 买买买 股市小神叽叽 10-1110-11 16:26
- 220 2 [康美药业吧] 周一只有中药最牛 蓝图投资 10-1110-11 16:26
- 231 1 [沪铜吧] 能不能不要开盘,啊,一开盘就完犊子了,冷静三 泥娃子 10-1110-11 16:26
- 185 0 [凯撒旅业吧] 周一能复制4月9日那天的走势吗? 股友9Mpeo5 10-1110-11 16:26
- 201 1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不疯,大盘不起 温柔娴静的梅婉 10-1110-11 16:26
- 150 5 [旅游ETF富国吧] 美股大跌跟旅游有啥关系,有可能逆势上涨 股友Y9731Q7518 10-1110-11 16:26
- 119 0 [中国船舶吧] 投票看看 天天食肉 10-1110-11 16:26
- 256 0 [中广核技吧] 中广核计的走势可以参照一下新莱应材 股友Bn50nL 10-1110-11 16:26
- 531 3 [跨境通吧] 原本打算4元进仓,如今结合关税战、三季报、减 天天向上阿尔法狼 10-1110-11 16:26
- 357 4 [飞乐音响吧] 一则转让消息就自嗨了么? 想T不敢 10-1110-11 16:26
- 180 0 [国机汽车吧] 好丑陋的走势图,一点审美都没,会不会画线啊? 轻舟已过万重山了啊 10-1110-11 16:26
- 310 5 [协创数据吧] 太幸运了,180出的,现在空仓。哈哈 n140951808624ec63962 10-1110-11 16:26
- 320 2 [中国民航信息网络吧] 摩根士丹利要求从Jefferies的基金PointBonitaCa 有条理的章语6 10-1110-11 16:26
- 497 4 [至纯科技吧] 人气居然第4,什么情况 葫芦大侠侠 10-1110-11 16:26
- 919 3 [怡合达吧] 怡合达股东户数下降11.74%,户均持股46.43万元 怡合达资讯 10-1110-11 16:26
- 266 3 [返利科技吧] 顺着5日线一路向下?这是不打算保壳了吗? 不会念风起云涌 10-1010-11 16:26
- 268 1 [云汉芯城吧] 下周—40%,吃肉没赶上挨打一次没落下 股市秃鹫 10-1110-11 16:26
- 194 1 [新莱应材吧] 兄弟们,昨晚外围暴跌,周一怎么看? 留五手 10-1110-11 16:26
- 281 3 [神农种业吧] 周一涨停了 又给你自信了 10-1110-11 16:26
- 263 2 [东微半导吧] 贤庄家能否周一拉个涨停让我解套? 大资金散户 10-1010-11 16:26
- 363 3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是不是建仓早了一点,我认为还有3个点要跌 股市军 10-1010-11 16:26
- 249 1 [华邦健康吧] 等下周周kmacd翻绿,华邦跌6-9%再准备进场捡带 股友9uF6606617 10-1110-11 16:26
- 749 8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10.24前完成注册,从9.26日注册提交,2 沃人品 10-1110-11 16:26
- 158 0 [R汇车1吧] 价值投资就是买便宜股,等到贵的时候再卖出 高拋ALVMW 10-1110-11 16:26
- 178 0 [燕东微吧] 你是走了没有?不然的话周一够呛的啊。 股友31cS8Q 10-1110-11 16:26
- 283 0 [长电科技吧] 我觉得大家不必那么悲观。大盘跌幅只是短暂的。 股友810713CM19 10-1110-11 16:25
- 275 2 [成都路桥吧] 好消息周五我把这个减仓了,坏消息我去买其他的 开心的燕子 10-1110-11 16:25
- 198 0 [鼎信通讯吧] $鼎信通讯(SH603421)$ 股友X912515p99 10-1110-11 16:25
- 283 3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跌到多少会止跌?有没有人说说? 救市急先锋 10-1110-11 16:25
- 331 6 [标榜股份吧] 真不明白散户怎么想的?这么好的走势,这么好的 青岛全球第一宝地 10-1010-11 16:25
- 207 1 [正泰电器吧] 下周一逃跑竞赛开始了.看看谁跑得快. 怂嘿咩 10-1110-11 16:25
- 117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吧 点石成金地鲁班 10-1110-11 16:25
- 199 1 [蒙娜丽莎吧] 周一要大跳水 小建哥哥哇 10-1110-11 16:25
- 185 0 [沪银吧] 周一在跌三个点,在你身上亏的就一把全回来了 随缘1999 10-1110-11 16:25
- 316 0 [上汽集团吧] 破万里程碑达成!智己9月11107台销量背后,LS6 社会资讯 10-1110-11 16:25
- 214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雄起啊。 负责的哥古力娜扎 10-1110-11 16:25
- 189 0 [道氏技术吧] 这个时候,有业绩支撑的股票是大受欢迎的 三人成虎75 10-1110-11 16:25
- 300 1 [大众公用吧] 只要不是A杀都不用怕的。 抽烟的阿火 10-1110-11 16:25
- 184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我去,早知道在红回来的时候把你卖了,完了,从 基民8630r0610T 10-1110-11 16:25
- 201 0 [立讯精密吧] 天天在这里瞎!周五大跌!大不了周一再来一次就 股友VuAOm47872 10-1110-11 16:25
- 295 1 [用友网络吧] $用友网络(SH600588)$ 世界只有你一个人 10-1110-11 16:25
- 282 1 [华润三九吧] 很久没来看三九了,怎么这么像三一重工。31变21 永远半仓心中不慌 10-1010-11 16:25
- 179 0 [振华科技吧] 周一起飞 炒股买牛肉 10-1110-11 16:25
- 454 18 [晓鸣股份吧] 晓鸣股份:2025年9月鸡产品销售情况简报 晓鸣股份资讯 10-1010-11 16:25
- 168 0 [亚太实业吧] ST亚太跑得快,要不被关门出不来了 股友bvkmef 10-1110-11 16:25
- 370 1 [山高控股吧] 看灰色栏3元强支撑。虽然很多人在这亏钱了,心 心如止168 10-1110-11 16:25
- 185 0 [中信证券吧] 打证监会举报电话 基民0gyfSQ 10-1110-11 16:25
- 776 1 [川金诺吧] 能不能来一个20楼 我是炒股娱乐 10-1110-11 16:25
- 778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重整板上钉钉的大家看盘口是主力流出可以看 请叫我3000w哥 10-1110-11 16:25
- 435 3 [天汽模吧] 海南华铁的遭遇,会在天气模演绎一遍,破5.2, A股超级名嘴 10-1010-11 16:25
- 943 7 [山子高科吧] 山哥不要啊 卖飞的韭弟 10-1110-11 16:25
- 310 6 [*ST正平吧] 希望开盘我能上车,我在车下跟跑好多天了,凭我 静欲心安 10-1110-11 16:25
- 199 2 [山子高科吧] 坐等下周上10元!!! 感性的唐锦鹏1 10-1110-11 16:25
- 202 0 [友阿股份吧] 这个,整个收购坑了多少人 套你没商量咋地 10-1110-11 16:25
- 876 4 [远东传动吧] 远东传动只有两个预期1.黄河信产上市2.宣布战略 鞋都南路 10-0110-11 16:25
- 256 2 [连云港吧] 资金是有记忆的 股友21879k501m 10-1110-11 16:25
- 293 2 [航天智装吧] 我也来吆喝一下:明天,20幅涨停!!信不信?不 只信量价关系 10-1110-11 16:25
- 406 4 [电气风电吧] 这个地方安静了,股价跌下来了,不乱叫了不说什 笑吟吟地茉莉花 10-1010-11 16:25
- 337 0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的强大在于:建成合肥二期工厂HBM3专用产 招财猫20226 10-1110-11 16:25
- 162 0 [山子高科吧] a50期货暴跌,龙头是否能报团取暖 股友iD56170078 10-1110-11 16:25
- 292 3 [盛屯矿业吧] 各位宝宝,这个票过年前看到破前高不过分吧,前 小牛眸眸 10-1110-11 16:25
- 188 1 [贵州茅台吧] 大盘涨你没有涨,大盘跌你不可能跟跌吧? 有远见的鲁帆 10-1110-11 16:25
- 214 0 [浙江鼎力吧] 周一上涨立帖为证 恒鼎资本 10-1110-11 16:25
- 197 1 [飞龙股份吧] 这主力还控盘不,周一等着被埋吧 飘逸的齐琦冬 10-1110-11 16:25
- 4360 5 [旗天科技吧] 七彩虹3.33元/股增发方案如果获得证监会批准, 花开花落终有期 10-1010-11 16:25
- 945 1 [*ST闻泰吧] 问机器人,这样回复, 友好的戴茗 10-1110-11 16:25
- 594 2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只有补跌,没有补涨,切忌自欺欺人 行云的芝士 10-1010-11 16:25
- 742 4 [用友网络吧] 国产软件类型,会不会受到黑天鹅影响? 浮生若梦R 10-1110-11 16:25
- 655 5 [强力新材吧] 下周一咋办 只核宝马 10-1110-11 16:25
- 153 2 [三协电机吧] 超额配售真的是不公平啊。市场就是这样,你得花 八极之共赢天下 10-1010-11 16:25
- 206 4 [上纬新材吧] 连跌20个跌停不过分吧 股友qC0yYv 10-1110-11 16:25
- 431 10 [千里科技吧] 花花,我全仓干了 牛得水i 10-1010-11 16:25
- 192 0 [南京高科吧] 周五卖了一半,怎么走都行 追高穷一生 10-1110-11 16:25
- 481 6 [广生堂吧] 大家不要被忽悠,这套路去年就玩过一次,不信百 好丽友鎃 10-1110-11 16:25
- 193 0 [万德股份吧] 不是有投资电子产品吗?电子产品能盈利吗? 股友268326Lt09 10-1110-11 16:25
- 186 0 [科大讯飞吧] 稳住就行,期待大涨! 右边康康 10-1110-11 16:25
- 51 0 [光伏龙头ETF广发吧] 瑟瑟发抖 菜鸟9524 10-1110-11 16:25
- 350 2 [方正电机吧] 我与朱莉同在 夜空繁星4 10-1010-11 16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