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5 0 [卧龙电驱吧] 兄弟们相信卧龙 亏够了的老表 10-1010-10 14:02
- 277 2 [凯美特气吧] 没看懂突然拉涨停,各位大佬这走势明天还会板吗 Ericlyu 10-1010-10 14:02
- 259 2 [上证指数吧] 内资快流出1000个亿了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10-1010-10 14:02
- 524 1 [吉鑫科技吧] 看来我成功逃走了 桂语江南 10-1010-10 14:02
- 234 1 [药明生物吧] 快跑呀要跌回起点了 戴维斯生物 10-1010-10 14:02
- 30 1 [新易盛吧] 还不快跑小心被埋 澎湖湾趋势投资 10-1010-10 14:02
- 214 1 [新易盛吧] 又来9.29号的这招 股友7f3137608f 10-1010-10 14:02
- 249 2 [福龙马吧] 我今年就跟马打堆——飞马、汉马、福龙马,不管 股友r569n99793 10-1010-10 14:02
- 232 0 [东南网架吧] 散了散了,洗洗睡,这拉几没救了 苟明明 10-1010-10 14:02
- 241 0 [钒钛股份吧] 没得玩这种、搞永泰去 迎风直上九万里 10-1010-10 14:02
- 222 0 [香农芯创吧] 败了彻底败了 骄傲的说 10-1010-10 14:02
- 224 0 [中山公用吧] 不要失望不要失望 疯股牛 10-1010-10 14:02
- 238 0 [华微电子吧] 涨停叫你爹 股友6q57r52586 10-1010-10 14:02
- 225 0 [通威股份吧] 也没涨多少好意思爹? jing1115 10-1010-10 14:02
- 221 0 [工业富联吧] 结束了这票。 股友16Z0658v06 10-1010-10 14:02
- 2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散户进,机构卖的一天!下周鸡毛飞一地 制造中产生创新 10-1010-10 14:02
- 319 3 [凯美特气吧] 放心吧,拉高出货套人罢了,谁会去追高,一会他 天蓝水灵心静 10-1010-10 14:02
- 237 1 [立讯精密吧] 6162割肉7个点走了,深套到周线级甚至月线级头 有创造力的乔潇1 10-1010-10 14:02
- 217 2 [旋极信息吧] 大国军工旋极信息 身口意禅 10-1010-10 14:02
- 228 2 [明星电力吧] 莫名其妙,资金净流入:-449万 股友370 10-1010-10 14:02
- 98 3 [豆粕ETF华夏吧] 这个怎么老是不涨 又润又紫 10-1010-10 14:02
- 4698 27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收盘大概率还是4.35以上。这几天一直围着4. 东极观星 10-0910-10 14:02
- 312 0 [中科创达吧] 华为Mate80即将上市,最大收益股,涨一波 简单交易 10-1010-10 14:02
- 228 0 [*ST皇庭吧] 这种烂股票洗盘估计要洗到1元钱烂庄,和你死磕 心灵捕手5618 10-1010-10 14:02
- 731 3 [凯美特气吧] 算啦,没那个命,认命吧 花花勇穿大a 10-1010-10 14:02
- 394 1 [柳药集团吧] 拉高就跑,此时不跑更待何时... 阴阳转乾坤 10-1010-10 14:02
- 227 1 [香农芯创吧] 太强了。昨天100补的仓位能出来吗。全仓害怕 量学牛天天 10-1010-10 14:02
- 227 1 [共进股份吧] 智能传感器,6G5G毫米波小基站等。 大红花千里马 10-1010-10 14:02
- 225 0 [*ST岭南吧] 没人出价,今天是10月份的最高点 短线炒股养家L 10-1010-10 14:02
- 230 0 [幸福蓝海吧] 我来了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4:02
- 292 0 [华科智能投资吧] 终于跌了,再涨我都套恐惧了,回调一下也好 木木日志 10-1010-10 14:02
- 224 1 [豆二吧] 有没突破前高,你让他们做多也不敢啊 你就是个老六 10-1010-10 14:02
- 233 1 [供销大集吧] 想骂人,的大集,每次利好都是坑。说什么这几天 闲暇时光1916 10-1010-10 14:02
- 232 0 [云赛智联吧] 跑 柔和的秦翼扬 10-1010-10 14:02
- 235 1 [铜陵有色吧] 昨天已出,现在等着回调入货。 细心的何淳美 10-1010-10 14:02
- 300 2 [朗源股份吧] 停牌了吗?~ 小妖精999999 10-1010-10 14:02
- 346 6 [贵广网络吧] 谁的筹码多,谁发财,下个星期突然停牌就完美了 qwertyu168 10-1010-10 14:02
- 227 0 [山子高科吧] 天际都起来了 股友1523p3x832 10-1010-10 14:02
- 232 0 [退市苏吴吧] 这股风险很大啊,说退市还不退,以勉害人呢 邵高兰 10-1010-10 14:02
- 227 0 [中联重科吧] 日的在卖 灰太狼217 10-1010-10 14:02
- 229 0 [博瑞医药吧] 鼻 股友9x2I500080 10-1010-10 14:02
- 233 0 [ST绝味吧] 有维权吗,能成功吗 柔美的高麦克 10-1010-10 14:02
- 284 0 [张江高科吧] 中午在抖音看到消息没买进去啊 郑一般 10-1010-10 14:02
- 266 1 [兴森科技吧] 19块成本没卖,今天还加仓了 股友76V06f1929 10-1010-10 14:02
- 460 2 [川能动力吧] 昨天假突破??11.25缺口好歹补一下呀??11都 归途211 10-1010-10 14:02
- 240 1 [中公教育吧] 拿住了 股友6895k2x608 10-1010-10 14:02
- 288 3 [华胜天成吧] 补到19.4的成本了,补不动了 股友e5S6153107 10-1010-10 14:02
- 292 4 [线上线下吧] 涨不动了,要跳水了 祝你涨停把 10-1010-10 14:02
- 203 1 [思泉新材吧] 这又开始彪了,至少300以上 股友Q7877955r9 10-1010-10 14:02
- 350 8 [南京高科吧] 从明天开始8个涨停板打瀑空头! n14256314434f68d6653 10-1010-10 14:02
- 235 2 [联创电子吧] 11块钱买入,涨5个点卖出不过分吧,我只要你五 量产到质变 10-1010-10 14:02
- 251 1 [广东宏大吧] 虽然卸任了,但还是名誉董事长,还能继续发光发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10-1010-10 14:02
- 34298 2 [上海凯宝吧] 基本面还行,技术指标30分、60分、日线底背离。 老六头2015 10-0910-10 14:02
- 3947 1 [生猪吧] 有些吵吵举报的,有效果没? 索罗僧 10-0910-10 14:02
- 233 0 [棕榈油吧] 补跌还能弹起来呢???菜油都不起来棕油乖乖下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4:02
- 223 0 [保利发展吧] 倒起来,税费有你更精彩。保利庄家已经对倒70亿 股友2ERJcp 10-1010-10 14:02
- 226 0 [景嘉微吧] 两个种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1010-10 14:02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是未来发展重点,国有自主可控下,把握每次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10-1010-10 14:02
- 301 0 [豆油吧] 我都佩服我自己 韭菜来取金 10-1010-10 14:02
- 233 2 [华软科技吧] 拉高抛货? 梭哈也是种智慧 10-1010-10 14:02
- 812 3 [吉鑫科技吧] 平心而论,这承接已经很强了,暗盘流入4个多亿 关东炒家 10-1010-10 14:02
- 239 2 [电广传媒吧] 这么回事要涨停吗 股友3670xk8805 10-1010-10 14:02
- 221 1 [万顺新材吧] 听说国庆期间,要举行膜展,要参观的来啊! 股友StKQWU 09-2810-10 14:02
- 222 0 [上海电气吧] 券商潜力股 金利顺 10-1010-10 14:02
- 227 0 [中国卫星吧] 业绩不如预期 不能说的秘密1028 10-1010-10 14:02
- 218 0 [国轩高科吧] 清仓了 股友W5u5uS 10-1010-10 14:02
- 224 0 [中科金财吧] 一个月多,还是这样跌法,涨1分,跌1毛的节凑, 股友70W562772i 10-1010-10 14:02
- 232 0 [诺德股份吧] 明年再来 st法尔胜 10-1010-10 14:02
- 232 0 [沪电股份吧] 没办法,被胜宏拉到水下去,情绪资金决定一切。 拥抱算力 10-1010-10 14:02
- 223 0 [中国卫星吧] 什么人嘛 咖啡浓茶 10-1010-10 14:02
- 225 0 [淳中科技吧] 涨停不好,慢点涨 金银发财的黄药师 10-1010-10 14:02
- 214 0 [天府文旅吧] 兄弟们还好吗 好绝望 10-1010-10 14:02
- 223 0 [隆华科技吧] 改名吧,隆毕科技 股市没有预言家 10-1010-10 14:02
- 279 1 [*ST启环吧] 布局后市申购下列基金:华泰柏瑞中证智能汽车主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3010-10 14:02
- 220 0 [汉威科技吧] 大盘大涨下跌,大盘不涨也跌,大盘下跌他还跌, lm3859102 10-1010-10 14:02
- 239 0 [三花智控吧] 卧龙是真老大 基民0378050RQ6 10-1010-10 14:02
- 227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空头干不动了? 股友DP39021527 10-1010-10 14:02
- 216 0 [大连电瓷吧] 这庄家可恶是还在周线生命线9.01上方不断洗。洗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0-1010-10 14:02
- 210 1 [R旭蓝1吧] 要到多少钱能卖呀?一次性来好不好?真难受。 创新的韩港 10-1010-10 14:02
- 232 0 [药石科技吧] 趴在2800点的位置居然还要跌,哎 山石观市 10-1010-10 14:02
- 210 0 [波长光电吧] 哈哈哈,很多人想不到吧 热情的穿云箭18 10-1010-10 14:02
- 217 0 [联创电子吧] 干了,你都没有怎么涨过,今天跌这么多 XXXXXX11 10-1010-10 14:02
- 235 0 [三花智控吧] 顶背离,主力疯狂出货快跑啊 严谨的龚亦凡 10-1010-10 14:02
- 219 0 [胜宏科技吧] 看盘面有大单不断下砸,不要幻想了 股友1THWOz 10-1010-10 14:02
- 216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行情是不是结束了? 灵活的秦思源1 10-1010-10 14:02
- 222 0 [汉威科技吧] 可能站顶上了 快乐的唐祺雁 10-1010-10 14:02
- 251 0 [派斯林吧] 精度要真达到1MM那还真是牛的很 尘封7897561 10-1010-10 14:02
- 582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哈哈,笑死了,把你们全关起来 金地漩涡鸣人 10-1010-10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