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714 1 [上海合晶吧] 半导体疯涨,这票涨不过指数拉黑 不是你不说 10-0910-10 11:31
- 187 0 [宁德时代吧] 稳住别把深证带崩了 不要贪便宜 10-1010-10 11:31
- 250 3 [福星股份吧] 继续跌,没有人买了,只有涨一点骗一骗抄底的人 股市里的金秋男人 10-1010-10 11:31
- 222 1 [同有科技吧] 今天冲高出货,估计要调整了。 股友F123592n02 10-0910-10 11:31
- 352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A吧] $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A$本基金目前持 股友9363873to9 10-0110-10 11:31
- 492 0 [遥望科技吧] 低吸的T出去,下午涨停在T 与庄同兴 10-1010-10 11:31
- 6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今年这个跟去年相比好起来了 深思熟虑的米 10-1010-10 11:31
- 266 0 [华勤技术吧] 【华勤技术在广东成立精密装备公司 注册资本200 GPLP看科技 10-1010-10 11:31
- 357 5 [惠城转债吧] 还是那句话,1300今天都有可能破,大家注意风险 不炒股的小罗 10-1010-10 11:31
- 224 2 [沙河股份吧] 刚3个点没出,后悔了。哎每天都这样。做t的已经 股友2l9629N868 10-1010-10 11:31
- 192 1 [楚江新材吧] 卖了,你开始涨价了?一种植物 林特加 10-1010-10 11:31
- 230 2 [新雷能吧] 还有2个亿要卖,卖到什么时候 股古谷一 10-1010-10 11:31
- 264 4 [鹏欣资源吧] 不要涨停,需要涨不停 股友gXogTJ1819 10-1010-10 11:31
- 188 0 [立昂微吧] 一堆融券在做空,人家一样赚钱 甜蜜的康南 10-1010-10 11:31
- 180 0 [东芯股份吧] 10块钱的股。炒这么高!!! 我是正能量导师 10-1010-10 11:31
- 208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专家预测,还得再跌10个点 黑白的天空 10-1010-10 11:31
- 181 0 [大洋电机吧] 上车好时机 出来单挑啊 10-1010-10 11:31
- 45 0 [中信金属吧] 一直涨 股市通讯 10-1010-10 11:31
- 343 3 [合肥城建吧] 这个票咋这么猛?什么概念 魔神念一 10-1010-10 11:31
- 216 1 [铜陵有色吧] 铜已成为能源界“新石油”,铜矿的紧缺,都将推 股友Kl39095510 10-1010-10 11:31
- 323 0 [海信家电吧] 下午翻绿 c4919861425568228 10-1010-10 11:31
- 178 0 [中芯国际吧] 科技股已经开始大幅下跌,小心科技股带给你的大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10-1010-10 11:31
- 218 0 [大连热电吧] 恭喜恭喜,你们今天吃肉了。 友爱的魏盈东 10-1010-10 11:31
- 161 0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跌的太多了,有点吓人啊 股来股去涨了 10-1010-10 11:31
- 257 1 [优刻得-W吧] 这票一定会杀到16.7元,把融资打死。 飘逸的舒兰芳 10-1010-10 11:31
- 201 2 [金利华电吧] 拉高出货而已 秋羽2005 10-1010-10 11:31
- 111 4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尾盘我出去了,明天是不是要大涨? A神股爱民 10-0910-10 11:31
- 176 0 [创业板指吧] 一个字惨 股友pBfnQf 10-1010-10 11:31
- 186 0 [掌趣科技吧] 跌了这么久,一个象样的反弹也没有,真的不争气 周到的耿小白 10-1010-10 11:31
- 763 0 [山子高科吧] 你可真是不要,必脸到极致了 神伤落月 10-1010-10 11:31
- 201 1 [友阿股份吧] 主力今天跑安逸了,,散户不要接盘 四川大哥 10-1010-10 11:31
- 279 2 [范式智能吧] 假如三季报扭亏为盈?应该是市场上第一个纯AI服 从一开始就这样 10-1010-10 11:31
- 226 1 [利元亨吧] 竞价时想清仓的,犹豫了,喜提-10% 股友ji6Gfa 10-1010-10 11:31
- 191 1 [*ST易录吧] 明天大盘继续回调,它继续领头跌 财神报到 10-1010-10 11:31
- 232 1 [创维数字吧] 必须夸夸老师!听老师的拿住创维,今天这波收益 英气俊朗的慧瞳4 10-1010-10 11:31
- 4128 4 [星网宇达吧] 本周必有涨停!涨停!涨停! 笑看风云侠客 10-0910-10 11:31
- 213 0 [河钢资源吧] 问冒着亏十几个点的风险,打板,你给我来一个低 无名帝法 10-1010-10 11:31
- 233 0 [丰原药业吧] 现在有20几块的开始大阴下跌了,等到下跌接力赛 老韭菜篼 10-1010-10 11:31
- 194 0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为了买胜宏我卖了北方长龙 May哥 10-1010-10 11:31
- 351 0 [国睿科技吧] 这货操盘水平一般, 金闪闪88888 10-1010-10 11:31
- 175 0 [先导智能吧] 老储让持股!不要慌!典型的小狗没见过大粑粑! 虫虫神 10-1010-10 11:31
- 174 0 [冠中转债吧] 正股涨,他不涨 股友UK76991033 10-1010-10 11:31
- 186 0 [长飞光纤吧] 走A杀 我的鑫运来 10-1010-10 11:31
- 250 5 [生物股份吧] 别涨停 才望四海的钟馗 10-1010-10 11:31
- 253 1 [罗曼股份吧] 怎么回去了 有自制力的施谦6 10-1010-10 11:31
- 178 0 [科创50吧] 直接被套10个点 稳定的杨亚特1 10-1010-10 11:31
- 188 0 [中电鑫龙吧]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,也是,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我是有厌蠢症 10-1010-10 11:31
- 177 0 [瑞立科密吧] 下午抢C位 成都一剑 10-1010-10 11:31
- 695 0 [*ST准油吧] 卖早了,全买军工和铜了 DK猫 10-1010-10 11:31
- 172 1 [证券ETF东财吧] 光刻机 婀娜多姿的赵清平 10-1010-10 11:31
- 195 2 [通鼎互联吧] 东吴创投持股几年钱没赚割肉了。真是悔气包倒楣 鸟苏里斯克 10-1010-10 11:31
- 179 0 [中国电影吧] 越来越多 真割了 还没挂出去。 T反了。忒磨人。 牛牛妈赚150万 10-1010-10 11:31
- 266 4 [明阳智能吧] 17.9出来了,祝你们发财 股友6633q5l881 10-1010-10 11:31
- 191 0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吃饱了,午后拉升 久阳真经 10-1010-10 11:31
- 180 0 [省广集团吧] 我就喝了一口水。 鎏坤阶_13 10-1010-10 11:31
- 184 0 [双塔食品吧] 气死了昨天没买想着今天买这么快拉 富贵喵招财 10-1010-10 11:31
- 176 0 [超讯科技吧] [发呆][发呆] 赚钱不要飘 10-1010-10 11:31
- 188 0 [云鼎科技吧] 是不是没有主力啊? 股友3HH8923636 10-1010-10 11:31
- 180 0 [华软科技吧] 不到6.6,,只看看。。钱是自己的,,呵呵呵 科创新三 10-1010-10 11:31
- 176 0 [多晶硅吧] 有空平大法,就不要担心会大跌,逢低做多 股友PSPPYs 10-1010-10 11:31
- 18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3900+了~我的票比3040还低~等你回调我的票 大曾子附体 10-1010-10 11:31
- 188 0 [中信证券吧] 真的很拉,换股了! 东方海水 10-1010-10 11:31
- 186 0 [海联金汇吧] 不强就是弱 心细如发的颜萌遥 10-1010-10 11:31
- 301 2 [一致魔芋吧] 总会有一些弱弱小白,跌到35他说到30,跌到30说 股友068e3f6512 10-1010-10 11:31
- 203 0 [龙旗科技吧] 所谓的利好就是收割散户的钱,散户赚钱就是天理 股海中的捞钱哥 10-1010-10 11:31
- 196 0 [怡合达吧] 和星源材质一个操盘?。。。 陪跑365 10-1010-10 11:31
- 18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就说,大盘假突破。坑死追高的。, B3000 10-1010-10 11:31
- 226 1 [万向钱潮吧] 我又加仓啦,不割肉 牛散总动员 10-1010-10 11:31
- 230 2 [铜冠铜箔吧] 实在不明白。英伟达暴涨这个是pcb总龙头啊为什 干一个e咱就退休 10-1010-10 11:31
- 174 2 [一脉阳光吧] 这辈子都上不了20 亏十若回本注销 10-1010-10 11:31
- 95 1 [华辰装备吧] 请问截止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华辰装备股友 10-0510-10 11:31
- 386 2 [中电鑫龙吧] 尾盘全接回来了。盘面没啥东西做,核聚变,谁爱 xxxxcccccffff 10-0910-10 11:31
- 9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长期业绩好 股友7vm5700063 10-1010-10 11:31
- 187 0 [阳谷转债吧] 跌那么多,咋解套 胜利6688 10-1010-10 11:31
- 199 1 [立昂微吧] 业绩太烂加上还有可转债,好公司不会发可转债。 n14302867952d15c 10-1010-10 11:31
- 240 5 [中电鑫龙吧] 我去合肥城建打野了,朋友们 股友35v3e55072 10-1010-10 11:31
- 249 1 [广联航空吧] 老板,中秋已过盼你到什么时候! 股友063q5802B1 10-1010-10 11:31
- 185 0 [欣旺达吧] 国庆节唱多的人讷 欢欣踊跃的赛西尔 10-1010-10 11:31
- 208 0 [博纳影业吧] 叫你们昨天不要买,下周4块多买不香吗?下周必 大吉四海的唐三 10-1010-10 11:31
- 239 3 [长盈精密吧] 成本38,岌岌可危了。丢又不甘心。唉 乘风破浪20252065 10-1010-10 11:31
- 238 3 [力源信息吧] 如果下星期一涨,这股也不是什么好东西,关键是 股友071E37Z068 10-1010-10 11:31
- 248 1 [领湃科技吧] 不要急,能量守恒,会轮到我们的 老练的龚佑超 10-1010-10 11:31
- 194 2 [创业板指吧] 调整一下多好,也喘口气,为能走的更高更远积蓄 双胞胎炒股 10-1010-10 11:31
- 4029 2 [中国软件吧] 一般涨3个点,能跌三四天,这次不知道会不会是 一路发财永久久 10-0910-10 11:31
- 178 0 [遥望科技吧] 遥望是龙头 花开满腹地唐三 10-1010-10 11:31
- 205 0 [华锋股份吧] 今天录取线价格11.74 老油条油条老 10-1010-10 11:31
- 241 0 [北辰实业吧] 市北高新拉直线了,都和我去市北早上卖出北辰, 股友0e6V935179 10-1010-10 11:31
- 190 0 [中微公司吧] 加仓猛干,即将重大突破,国产雄起 满仓大宗化工 10-1010-10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