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东芯股份吧] 还看股份调整两个月,一根线收回。 股友wR8gTT 10-2310-23 12:16
- 39 0 [长春高新吧] 我吃完饭再跟你决斗,38主力,主力38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10-2310-23 12:16
- 50 2 [科大讯飞吧] 预测下午要大涨 o镖哥o 10-2310-23 12:16
- 205 7 [三维通信吧] 12.08的本,回的来吗 小散一个反着来 10-2310-23 12:16
- 168 8 [*ST天喻吧] 月底不涨到5块以上,老夫任由各位言语发挥 科技决定未来 10-2310-23 12:16
- 48 0 [孚日股份吧] 投机倒把那是游资干的事,一个个散户自不量力天 孚日洁玉 10-2310-23 12:16
- 86 0 [沙河股份吧] 今天有可能又要跌56个点了,最理想的状态不过就 股市招财童子 10-2310-23 12:16
- 207 6 [沪银吧] 终究第二次折在了白银上,这次是想放弃了,不知 独白说 10-2210-23 12:16
- 41 0 [先达股份吧] 假拉,真出,快跑。 五善人 10-2310-23 12:16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每天上蹿下跳,股票只跳不窜,终于从红一个 股友1599070K8W 10-2310-23 12:16
- 178 8 [海峡创新吧] 一一一40多亿市值,多么袖珍可爱,平潭国资唯一 缘起悟鹏 10-2310-23 12:16
- 40 0 [科德教育吧] 所有的线都破了 恶庄太多怎么办 10-2310-23 12:16
- 30 1 [*ST正平吧] 卖飞了 起初复盘记录 10-2310-23 12:16
- 571 1 [生益科技吧] 加仓了700股 深山山茶花 10-2310-23 12:16
- 83 2 [东方精工吧] 别加了。明天16.5再加吧 我的爱也曾经 10-2310-23 12:16
- 44 0 [湘电股份吧] 先不讲逻辑了,等我仓位上去再讲。希望主力能砸 主力最严厉的甫亲 10-2310-23 12:15
- 42 0 [同有科技吧] 老乡,你莫走,还要下跌一大哈,你莫走,心情相 鸿鹄有志 10-2310-23 12:15
- 50 0 [壹网壹创吧] 小散都给我哭 股旺金元宝来 10-2310-23 12:15
- 108 4 [香农芯创吧] 我来安慰大家了,106.8全仓梭哈,精准超顶,高 文明路的风 10-2310-23 12:15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两市成交额低于1.5万亿就没得玩了,要赶紧撤 厦禾路大东 10-2310-23 12:15
- 52 0 [视觉中国吧] 看这走势,我割肉算了,在外面随便找一个股票都 逢买必跌的王 10-2310-23 12:15
- 37 0 [华塑控股吧] 明天跌定低开了 基民3UYx3p 10-2310-23 12:15
- 75 2 [光线传媒吧] 蓝海15个点了,光线居然纹丝不动 油门刹车踏板 10-2310-23 12:15
- 1034 10 [东湖高新吧] 我早都发过,这里面有庄对倒交易,我都举报过好 爱意随风起mn 10-2310-23 12:15
- 79 1 [郑州银行吧] 星期五一定跌 股友3cO0287180 10-2310-23 12:15
- 108 2 [海螺创业吧] 兄弟们,为啥PB这么低啊,以前是海螺水泥的影子 股友6h9123M597 10-2310-23 12:15
- 67 0 [楚江新材吧] 七月份以来,业绩翻番的股,涨得翻倍的有得是! 蓬山有路 10-2310-23 12:15
- 47 0 [徐家汇吧] 快去大盘摇人 自渡凝舟 10-2310-23 12:15
- 73 2 [掌阅科技吧] 不站稳20元都是诱多行为容易被套!看10月9号那 奋发的陈港 10-2310-23 12:15
- 35 0 [大连圣亚吧] 大圣的国资就是提前符合政策搞国资资金杠杆啊, GQGQGOOD 10-2310-23 12:15
- 61 2 [海印5吧] 每天跌停肯定有人大量抛售筹码,我不相信会清算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2310-23 12:15
- 50 1 [玉米吧] 今天操作失败了,低位没空平。也有商品全部翻红 我不是鲜嫩韭菜 10-2310-23 12:15
- 37 1 [*ST赛为吧] 说好的涨停呢?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10-2310-23 12:15
- 50 1 [东信和平吧] 下午飘红 准了打赏哦YYDS 10-2310-23 12:15
- 132 3 [雪迪龙吧] 这个票就这样,大盘不好的时候就水下干,千万不 不要急等风来 10-2310-23 12:15
- 132 0 [奥瑞德吧] 我的分析师朋友认为奥瑞德最大的问题是所谓的战 韭菜中的小钢炮 10-2310-23 12:15
- 36 1 [天银机电吧] 两天没了5% 小楼雨夜听风声 10-2310-23 12:15
- 107 3 [江淮汽车吧] 38 马上来财58 10-2310-23 12:15
- 86 2 [仁和药业吧] 明天会表现一下了。 码上成功 10-2210-23 12:15
- 158 0 [大恒科技吧] 跌十个点,我加三层,再跌十个点,再加三成仓不 股友I85G659999 10-2310-23 12:15
- 57 2 [银宝山新吧] 拿了2个月,今天自我感觉很聪明,很牛逼!4个点 悍马军威 10-2310-23 12:15
- 60 3 [亿道信息吧] 56打板的人,不知道可能抗住了 买阴卖阳168 10-2310-23 12:15
- 44 0 [中国化学吧] 典型的教学模式,启蒙→基础→成长→进阶→专本 Day3d5N79 10-2310-23 12:15
- 54 0 [鼎通科技吧] 垃圾主力,玩阴的? 牛股开发者 10-2310-23 12:15
- 131 4 [吉鑫科技吧] 昨下午拉尾盘,今天一定大绿,股吧里还一堆唱多 为什么要注册昵称 10-2310-23 12:15
- 249 1 [科力股份吧] 我认为是洗盘,原油又没有跌,还涨的,先做个小 青山小散 10-2310-23 12:15
- 100 3 [*ST步森吧] 1000万就能拉涨停 低位红三兵ox 10-2310-23 12:15
- 51 0 [邮储银行吧] 邮储前期不涨,雪藏至今终派用场。 股友21I9d79809 10-2310-23 12:15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代建增长势头迅猛!TOP10企业全部正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12:15
- 49 0 [大众公用吧] 快跑吧,利好一出砸的你头晕目眩,更何况21号的 及时行乐0620 10-2310-23 12:1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探底回升 股友98iU057898 10-2310-23 12:15
- 38 0 [精艺股份吧] 接手亏两个多亿,我看是大风刮来的 a胜者为王a 10-2310-23 12:15
- 45 0 [浪潮信息吧] 目标60以下快了,月底前必到,跌破60开始建仓 罗宾汉归来 10-2310-23 12:15
- 67 3 [百川能源吧] 下午能涨停吗? 冲锋号666 10-2310-23 12:15
- 182 5 [大秦铁路吧] 593卖掉了第一笔,只要不是大幅下跌,收盘前会 股友3m10188a66 10-2310-23 12:15
- 70 0 [黄河旋风吧] 走了,获利三十五个点,重新低吸白银有色,南京 寻找茶杯底 10-2310-23 12:15
- 63 1 [当升科技吧] 极其恶心的一支票呀,连跟风都不配,今天国企改 佛陀赐福 10-2310-23 12:15
- 63 0 [香农芯创吧] 今年1至9月净利润比上年1至12月增长36%,今年3 牛押寨大王餐 10-2310-23 12:15
- 6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又是大涨的一天 基民5Z0507V607 10-2310-23 12:15
- 35 0 [郑州银行吧] 2、01元 股友6O3906t311 10-2310-23 12:15
- 40 1 [哈投股份吧] 啥时候上九块啊 骑扬成金de明月心 10-2310-23 12:15
- 45 1 [ST沈化吧] 加仓。猛干,ST避险股。冲呀,下午板了 德才兼备地一休 10-2310-23 12:15
- 141 1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大跌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美国开始限制工业软 DIVE10000 10-2310-23 12:15
- 81 4 [太力科技吧] 全仓进 红黄土豆 10-2310-23 12:15
- 95 6 [卧龙电驱吧] 43的本,50多没买,看到七八十。慢慢等吧。 时光以北慕城南6 10-2310-23 12:15
- 58 0 [汉马科技吧] 害群之马,老鼠仓,托单必跌 股友l52v909526 10-2310-23 12:15
- 88 2 [股市实战吧] 实物黄金是有钱人拿来做资产配置的,不看涨跌根 八贤王999 10-2310-23 12:15
- 95 9 [台基股份吧] 买多少齐上快!! annklklkl 10-2210-23 12:15
- 40 1 [御银股份吧] 下午操庄家的家底! 侠肝仪胆 10-2310-23 12:15
- 48 2 [*ST英飞吧] 昨天割肉,今天涨停 我用提莫上王者 10-2310-23 12:15
- 79 5 [赤峰黄金吧] 38的本有没有 泥鳅爱吃鱼 10-2310-23 12:15
- 187 8 [兴业银锡吧] 4手,亏十几个点,是不是可以放任不管了?反正 股友m879a62852 10-2310-23 12:15
- 113 0 [凯恩股份吧] 重组改革、资产整合概念股大涨! 长期投资结合 10-2310-23 12:15
- 143 8 [石化油服吧] 我开盘买的,怎么办?都是血汗钱 沪上小李哥 10-2310-23 12:15
- 141 0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可以买了,现在价格刚打到下降通道下轨,会 道是平常心 10-2310-23 12:15
- 35 0 [上纬新材吧] 继续拉,看能不能吸引接盘大侠 基民MWzXX8 10-2310-23 12:15
- 96 1 [大秦铁路吧] 6.35的成本在月底给我回本!!! 股友59176yv077 10-2310-23 12:15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没有希望的股票只能用钱砸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2:15
- 90 0 [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吧] 看了不少大V,说是港股科技已经估值到比较低的 星星星吖 10-2310-23 12:15
- 170 0 [拓山重工吧] 主力大哥快点拉,拉完出货有人,别给大股东抬轿 炒股小白儿 10-2310-23 12:15
- 68 1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跌停,我说的,这票至少跌到20 木可敌国 10-2310-23 12:15
- 153 5 [中谷物流吧] 最高点买的,你赢了 乖乖女乌拉乌拉 10-2310-23 12:15
- 59 0 [华工科技吧] 看样子,今天晚上的三季报要拉一泡了 n1428557958752789006 10-2310-23 12:15
- 115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今天估-2左右 坦率的风铃 10-2310-23 12:15
- 39 0 [航发动力吧] 明天再绿一天神功就练成了! 司泽的smile 10-2310-23 12:15
- 98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科创芯片弹性十足,大跌大买、小跌小买,反弹起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10-2310-23 12:15
- 51 0 [煤炭吧] 应该是游资发动的行情,全是小票,大市值的全部 股友QhPUOl 10-2310-23 12:15
- 93 1 [三花智控吧] 万分危险‼目前三花A股的股价只是龙头的流动性 股友ukTIVa 10-2310-23 1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