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新强联吧] 谢谢庄家,拉涨停让我出货! 炒股养老2023 10-2310-23 11:18
- 39 0 [索通发展吧] 可不可以涨一下一直绿心都死了 有自信的琳天琴8 10-2310-23 11:18
- 42 1 [石化机械吧] 新一批肥料进来了 乃鸡棚狗舍之材 10-2310-23 11:18
- 51 1 [德石股份吧] 跌这么多了,这些人还在卖有用吗 飞天修罗 10-2310-23 11:18
- 90 0 [紫光国微吧] 这个跌法不符合常理,明显就是杀猪盘的标准做法 快乐的耿溪松 10-2310-23 11:18
- 48 1 [读者传媒吧] 买啊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2310-23 11:18
- 88 0 [沪银吧] 大幅度减仓而且不涨,主力真能装估计下午就大跌 牢记顺势轻仓 10-2310-23 11:18
- 92 2 [金牛化工吧] 昨天尾盘进的山顶的风呼呼滴呀~~~ 股友9951Nz5927 10-2310-23 11:18
- 47 1 [*ST闻泰吧] 7天没有补缺口,要跌3个月以上,虾仁啊 c1675014663025896 10-2310-23 11:18
- 57 1 [全信股份吧] 看来昨天是骗炮 人形量化zj 10-2310-23 11:18
- 67 1 [川仪股份吧] 操,又上去了 高买底卖的韭菜 10-2310-23 11:18
- 134 6 [天齐锂业吧] 盛新锂能要涨停了,我就不信你不涨 股友6896t7N558 10-2310-23 11:18
- 23026 24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6G+储能行情火热,红土创新新兴产业近一年收益1 舌尖上的美味21L82 10-2310-23 11:18
- 274 4 [光华科技吧] 现在已经是明牌了。公司从事电池相关制造业务, 韭菜就假酒 10-2310-23 11:18
- 48 0 [电投绿能吧] ,小犟种们,哭了么,会给你点希望的,然后跌的 价值投机的火车头 10-2310-23 11:18
- 296 10 [XD中远海吧] 分红可以分到多少,在哪看 不眼红的小白 10-2310-23 11:18
- 219 15 [梦网科技吧] 还有14元本的吗? 有远见的武炫8 10-2210-23 11:18
- 371 13 [美邦服饰吧] 看周线下周MACD就要进入空头阶段,现在反弹都是 gushiguaike 10-2210-23 11:18
- 55 1 [润达医疗吧] 昨天半仓润达半仓仙鹤股份,看看下周那个强! 东财网友1892513643185388 10-2210-23 11:18
- 135 4 [恒力石化吧] 昨天抄底的朋友,吃了口小肉,下周再吃大肉!! 重庆侠哥 10-2110-23 11:18
- 1474 4 [极米科技吧] 极米科技: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.98%公司股份 极米科技资讯 10-1010-23 11:18
- 35 0 [凯盛新材吧] 早上挂22.5都不给机会 股友1DN9862362 10-2310-23 11:18
- 47 0 [世纪天鸿吧] 这下好了,够主力不管怎么拉都没人买了,你不是 股友0o770315g2 10-2310-23 11:18
- 49 0 [钱江生化吧] 很强的样子 德财兼备的三秀 10-2310-23 11:18
- 40 0 [华建集团吧] 估计在里面的都是重仓 股友77H79630y3 10-2310-23 11:18
- 33 0 [顺丰控股吧] 这玩意是彻底废了吗 不要绿了 10-2310-23 11:18
- 47 0 [麦捷科技吧] 完了完了,看来直奔涨停去了…… kb空白 10-2310-23 11:18
- 44 0 [汤姆猫吧] 越补越跌……越跌越补……垃圾股就是这样,不值 coco66666 10-2310-23 11:18
- 32 0 [石化机械吧] 炸了! 十八个星天外 10-2310-23 11:18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求互相关注 解套姐 10-2310-23 11:18
- 34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基金至少不会像我自己选股,随手就是暴雷股。。 财经老仲 10-2310-23 11:18
- 40 0 [中兴通讯吧] 接下去横盘一个月了 股友89i6n37581 10-2310-23 11:18
- 38 0 [四方达吧] 又是量化,跌到12元吧 胡了就好 10-2310-23 11:18
- 33 0 [证券Ⅱ吧] 像乌龟一样 平凡人做平凡事 10-2310-23 11:18
- 54 0 [海源复材吧] 先建个底仓观望观望 炒股是个圈 10-2310-23 11:18
- 74 1 [海特高新吧] 完了,我周线开仓感觉要遭套啊 职业上上签 10-2310-23 11:18
- 84 4 [金融街吧] 外盘大跌,大盘大跌,这垃圾跌几个点? 股友627i8780G2 10-2310-23 11:18
- 64 0 [XD索宝蛋吧] 上午瞧我不起,下午追我不上!信者有福! 江浙沪抄强纵队 10-2310-23 11:18
- 47 0 [国华退吧] 果然涨停了 重生带系统 10-2310-23 11:18
- 30 0 [石化机械吧] 这次又是神开胜 五千纹银发大家 10-2310-23 11:18
- 44 0 [蓝丰生化吧] 谢谢主力几千块学费天下间没有免费午餐这句话的 笑眯眯之霍青桐 10-2310-23 11:18
- 39 0 [华自科技吧] 差5个板 天赐良缘2022 10-2310-23 11:18
- 39 0 [长城电工吧] 早上做了个T,看来还要洗~ 股海沉浮的小韭菜 10-2310-23 11:18
- 41 0 [碳酸锂吧] 尚品牛要来了吗,今天商品这样拉有点吓人 明月照大川 10-2310-23 11:18
- 58 1 [马可波罗吧] 开始拉升了!2临停可期! 小散老李 10-2310-23 11:18
- 48 0 [光威复材吧] 不管啥时买,总是亏损走的。含眼泪走的。。 韭菜精66 10-2310-23 11:18
- 706 3 [永安行吧] 贵公司定增被否了吗???怎么没有消息了 永安行股友 10-1610-23 11:18
- 30 0 [优必选吧] 恶庄 重生天龙9999 10-2310-23 11:18
- 51 0 [兴业证券吧] 恁 惊洞房 10-2310-23 11:18
- 62 0 [爱尔眼科吧] 12.6机构加仓,现在我们散户加仓 善解人意的谷智妍 10-2310-23 11:18
- 529 0 [神马电力吧] 神马,短线还需调整 习惯性非经常失眠 10-2310-23 11:18
- 34 0 [信达证券吧] 券商在拉升了,你不是券商? my哈咯 10-2310-23 11:18
- 50 0 [百利电气吧] 这压单,真好,真可以 腥风血雨A 10-2310-23 11:18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就要发业绩了,资金该进来博个短线了吧 散户心态已崩 10-2310-23 11:18
- 39 0 [唯捷创芯吧] 今天不割肉,明天再砸4个点 小任啊啊啊 10-2310-23 11:18
- 37 0 [北新建材吧] 这一轮可以出清不少人 人生如品茶 10-2310-23 11:18
- 50 0 [中金岭南吧] 亚洲最大铅锌矿 股友5w2799t233 10-2310-23 11:18
- 54 0 [格林精密吧] 这只股的跌势在排名5200多名,虽然不是名列前矛 搬砖砸7371 10-2310-23 11:18
- 408 0 [天弘国证绿色电力指数发起C吧] 当下煤炭行情太清晰,供给反内卷产量减少,高温 银杏婳 10-2310-23 11:18
- 40 0 [青山纸业吧] 我还是安心当股东吧 诙谐幽默的哈哈哈 10-2310-23 11:18
- 17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月就红了三天 不想玩了呀 10-2310-23 11:18
- 101 3 [国旅联合吧] 你们要的深蹲快来了,跌的哇哇大哭 股友16a7F63387 10-2310-23 11:18
- 91 4 [*ST赛为吧] 剩下一半也卖完了,主力大户都是阳薇,我在等你 风月无痕 10-2310-23 11:18
- 102 0 [中航西飞吧] 如果下午不对倒放量,将形成近5个月以来地量。 取啥名字 10-2310-23 11:18
- 32 0 [海峡创新吧] 跑了 寸步走涨 10-2310-23 11:18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别进,风险太大,今天是肯定不会拉的,明天 坚定的唱多者 10-2310-23 11:18
- 56 0 [领益智造吧] 重演N年的悲剧。定增,高位减持,之后业绩下降 我爱蓝天和大海 10-2310-23 11:18
- 33 0 [中兵红箭吧] 哈哈哈我昨天割了还没收盘价高,今天有跌了不能 高贵典雅的池宇航 10-2310-23 11:18
- 264 0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saburo 10-2310-23 11:18
- 41 0 [景峰医药吧] 空钩:涨太多了、除权打5折股票、石药不行了。 A股赚钱太难 10-2310-23 11:18
- 39 0 [澄星股份吧] 持股待涨停 Rh大赌徒 10-2310-23 11:18
- 8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煤炭最近走得特别稳,供给端反内卷政策持续发力 哈喽188 10-2310-23 11:18
- 43 0 [联环药业吧] 横盘放量出货了,下午要砸绿了 牛气冲天的小A 10-2310-23 11:18
- 45 0 [中自科技吧] 别人都找机会使劲涨 新搞度 10-2310-23 11:18
- 37 0 [寒武纪吧] 中芯国际探底回升,下午寒武纪大涨超越茅台。 长安城主人 10-2310-23 11:18
- 54 1 [华尔泰吧] 潜伏等风 抓妖记1980 10-2310-23 11:18
- 48 1 [多氟多吧] 主力这坨有点大,还涨不过宁德时代 股友9236r99W91 10-2310-23 11:18
- 70 1 [秦川机床吧] 12.8附近都没有什么卖盘了,还在磨?该起飞了 股友2905dn2686 10-2310-23 11:18
- 540 11 [上证指数吧] 这又是什么原因跌啊!真是搞不明白,怎么天天跌 隔避老王 10-2310-23 11:18
- 60 0 [大洋电机吧] 放量振荡!8.13的持仓成本,今天不冲13,尾盘无 能空仓敢重仓50 10-2310-23 11:18
- 54 0 [陕西黑猫吧] $陕西黑猫(SH601015)$$正帆科技(SH688596)$ 股友T0d7331183 10-2310-23 11:18
- 55 0 [力量钻石吧] 这波行情已走完?三季报业绩对于去年肯定是下降 机会与风险的博弈 10-2310-23 11:18
- 42 0 [焦煤吧] 这一波上来,一定爆了很多空单,恭喜多头兄弟们 闪电七连板 10-2310-23 11:18
- 60 1 [苏大维格吧] 什么时候跌破29元什么时候买 牵牛花DZC 10-2310-23 11:18
- 63 1 [中煤能源吧] 看看兖矿能源,往上冲冲冲,别半死不活的,晃荡 小小鱼儿 10-2310-23 11:18
- 55 2 [新研股份吧] 求利好,求涨停 股友1g35523c08 10-2310-23 11:18
- 141 6 [海马汽车吧] 不知道后面进来的散户什么想法,这种A杀的走势 股友RZOpxX 10-2310-23 11:18
- 58 1 [福莱特吧] 我发的评论都给我删了 基民aLj1h0 10-2310-23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