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4 [荣科科技吧] 破20的可能有吗?耐心等着 顺风1466 10-2310-23 12:36
- 41 0 [中信重工吧] 主力加仓干起来 黄林起 10-2310-23 12:36
- 48 0 [*ST亿晶吧] 量缩没了,主力跑完了,又成了随波逐流的织布股 无主之帝 10-2310-23 12:36
- 11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089的空损了~但是4098的空挽回了损失~这 慧儿2987017138 10-2310-23 12:36
- 42 0 [立方制药吧] 立方事不好全部狂跑 天天涨598 10-2310-23 12:36
- 91 3 [和而泰吧] 我最低点跑了,还要接回来吗? 好还是不好啊 10-2310-23 12:36
- 186 4 [中国平安吧] 时间加速器,分1次没价值还除权,分10次没价值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2:36
- 61 2 [美光科技吧] 这轮会跌到165么? 友好的温舒 10-2210-23 12:36
- 42 0 [新联电子吧] 主力实力太弱 城地一把手 10-2310-23 12:36
- 70 2 [巨化股份吧] 还能守吗,41没出,37的本 豪爽泼辣的卢城茵 10-2310-23 12:36
- 40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拉机,你看下浙文互联,再看看你,简直就是 基民365r961Q32 10-2310-23 12:36
- 52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从来不做先行者!靠整合已经成熟的供应链降低踩 飞翔的狄仁杰 10-2310-23 12:36
- 67 1 [力量钻石吧] 想和机构抢筹码找死啊!别买越买越跌不信就试试 亮哥数钱 10-2310-23 12:36
- 48 0 [A50期指吧] 为什么股市还在跌,你们有没有炒货啊!!! 九一路泉有钱 10-2310-23 12:36
- 39 1 [ST洲际吧] 垃圾,还能跟上热度吗??? 火凤冲天 10-2310-23 12:36
- 504 6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控股24号前是否能达到公众持股25%以上的要 盖茨马斯克 10-2010-23 12:36
- 194 0 [招金矿业吧] 今天被黄金大跌带崩,资源股完全看大宗商品脸色 玫瑰蜜糖 10-2310-23 12:36
- 82 1 [三角轮胎吧] 鱼叔看好的几只票底部特征非常明显,坐等东方吹 温暖de鱼叔 10-2310-23 12:36
- 56 3 [武汉天源吧] 老登说:今天要涨过大盘 上刺刀冲啊 10-2110-23 12:36
- 87 0 [北路智控吧] 按公司员工持股方案业绩增长15∽20%,从近期股 博旭投资 10-2310-23 12:36
- 58 0 [ST南新吧] 还是看看第三季业绩,如果业绩不好又要跌 股友O6K6506187 10-2310-23 12:36
- 106 6 [国联股份吧] 如果跌破26.9下一个将在23.5一带了 假如先赚它一个亿 10-2310-23 12:36
- 120 0 [申科股份吧] 申科现在太适合坐庄了,交易没完成筹码锁的死死 主升特约嘉宾 10-2310-23 12:36
- 35 1 [恒立钻具吧] 昨天说反包的还在吗? 幸福的游芸菲 10-2310-23 12:36
- 739 22 [XD福龙马吧] 稳住,起来,必须起来,而且大盘也得同步起来, 从小赚到大 10-2310-23 12:36
- 96 1 [迦南科技吧] 永远打死也要记得,人多的地方千万不要去,迦南 anew张素芬 10-2310-23 12:36
- 40 0 [大众公用吧] 大家一起吃筹码弄死庄稼 抓龙头的大叔 10-2310-23 12:36
- 46 0 [华天科技吧] 打开k线图,这票哪一次调整不是按月按年来的?跌 口袋兜兜 10-2310-23 12:36
- 45 1 [大众公用吧] 做了两次都亏了,不做t了 丕特胡 10-2310-23 12:36
- 57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4元保卫战,估计保不住,还有10%下跌趋势 malala888 10-2210-23 12:36
- 423 0 [*ST准油吧] 傻眼了吧,有那个是看到直播间买进去的,昨天已 蕙质兰心的知夏 10-2310-23 12:36
- 40 0 [农业银行吧] 涨的好好的干嘛绿啊,散户好不容易被你骗来,就 顺势而为zjl 10-2310-23 12:36
- 57 2 [马可波罗吧] 当初突击分红,上市被否,二次折腾又翻身了?造 平等的范森琴 10-2310-23 12:36
- 134 6 [春晖智控吧] 预告.. 等风起66 10-2310-23 12:36
- 112 4 [光庭信息吧] 还缺一根放量大阴线..砸到46才能企稳 散户的daddy 10-2210-23 12:36
- 226 0 [三花智控吧] 在人形机器人领域,马斯克透露第三代人形机器人 司珐布公 10-2310-23 12:36
- 214 0 [金盘科技吧] 受药神起发最近一直在看风电,现在非常认同风电 拥抱诗和远方 10-2310-23 12:36
- 36 0 [农业银行吧] 都讲了,写小作文就是准备出货了 椰风的阳琳 10-2310-23 12:36
- 55 0 [中银证券吧] 横盘这么久了,要选择方向了,大概率要向下了, 勤勉之小柿子 10-2310-23 12:36
- 94 3 [新洁能吧] 哎呦连亏几天,麻麻的必 股友75668V3r97 10-2310-23 12:36
- 52 1 [克来机电吧] 好歹毒的庄,现在别进到底还早。等三季度出来后 大吉大展得原随云 10-2310-23 12:36
- 80 1 [应流股份吧] 割在地板,大冤种就是我 不枉如此 10-2310-23 12:36
- 45 0 [旭光电子吧] 这个票主力吃绝户了 小飞飞188 10-2310-23 12:36
- 101 0 [汉马科技吧] 还有5个点来跌,还没卖的兄弟,全仓卖出,不卖 我一买就跌别不信 10-2210-23 12:36
- 693 25 [R天源1吧] 天源以前有西风酒借壳这一说法! ST梦醒 10-1910-23 12:36
- 39 2 [润泽科技吧] 这个价都还不回购,反而还有减持的,牛批 端庄大气的爽言8 10-2310-23 12:36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明牌了,主力跑光光,下行趋势找缺口3.4,开盘 股友8z99889M17 10-2310-23 12:36
- 42 1 [万通发展吧] 这是什么情况? 股市霸王龙 10-2310-23 12:36
- 189 0 [景顺长城科创50指数增强C吧] 我买的7免指数基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低波连红3天 路卡西 10-2310-23 12:36
- 38 0 [哈焊华通吧] 昨天追的,今天上午全部解放,主力厉害 逆风飞扬2008 10-2310-23 12:36
- 125 3 [挖金客吧] 昨天尾盘进的,这20厘米大肉太突然了吧 股友67Q20063a5 10-2310-23 12:36
- 136 0 [汇添富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人民币C吧] 还在A股里被震得晕头转向?快看看纳斯达克的精 快乐养基呀 10-2310-23 12:36
- 32 0 [港股创新药吧] 再跌到120日线了,扯犊子的嘛 明智的何晨光 10-2310-23 12:36
- 60 0 [卧龙新能吧] 破位下跌,任何时候卖出都对!类似利欧,中电鑫 南宁二代战神 10-2310-23 12:36
- 68 4 [小商品城吧] 早盘跑了,量不太对,溜了溜了 uing 10-2310-23 12:36
- 33 0 [北方铜业吧] 黄金涨你跌,黄金跌你还跌,一跌更比一跌深 迅捷的柳芝蔓 10-2310-23 12:36
- 48 1 [日经ETF华夏吧] 这个获利比例为啥这么低,都跑了吗? 股友833o235v65 10-2310-23 12:36
- 42 1 [东田微吧] 这样跌.准备打爆融资盘吗? 初心不改巴山股民 10-2310-23 12:36
- 121 2 [天齐锂业吧] 理论上三天内要见到涨停板,拭目以待那天出现, 月球陨石之都 10-2310-23 12:36
- 284 0 [百嘉百瑞混合发起式A吧] 【AI速看】解构数字经济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2310-23 12:36
- 60 2 [ST际华吧] 你这样洗只会丢掉更多筹码 Asdfghjkl 10-2310-23 12:36
- 88 1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震荡不突破就是耍流氓。这是每天换板块涨来 股友87236w7u71 10-2310-23 12:36
- 1473 37 [向日葵吧] 可以尝试 城哥实战之路 10-1610-23 12:36
- 33 0 [晶方科技吧] 跌嘛,反正都没涨,又跌回20? 富有发财得周瑜 10-2310-23 12:36
- 53 0 [R艾格1吧] 不用保密,肯定是郎酒必须给我来郎酒 艾格钉子指挥部 10-2310-23 12:36
- 31 0 [万兴科技吧] 过气的龙头呀 安静从容dxsy 10-2310-23 12:36
- 31 0 [万源通吧] 这玩意跌起来比板块厉害多了 真诚的马泰成 10-2310-23 12:36
- 55 2 [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吧] 这是什么板块? 追随潮流_观察者 10-2310-23 12:36
- 48 1 [钢研纳克吧] 钢研纳克下跌没有完,还得往下走从周线看不太好 股友1C16y15606 10-2310-23 12:36
- 319 3 [苏州高新吧] 几个放量低价股。 wo为交易而生 10-2110-23 12:36
- 53 2 [华天科技吧] 回踩20日线我在入 踏海冲霄 10-2310-23 12:36
- 211 8 [兆易创新吧] 买盘一直大于卖盘,股价却一直下跌,都是在等抄 华北一鸣 10-2310-23 12:36
- 35 0 [ST云动吧] 一日游,从哪里来回哪里去。 东方71 10-2310-23 12:36
- 32 0 [利德曼吧] 耐心会有大收获 有激情的寒叶铃9 10-2310-23 12:36
- 60 2 [德美化工吧] 洗差不多了,今天节点也很好,可以上板打出辨识 掂過绿蔗 10-2310-23 12:36
- 35 0 [云汉芯城吧] 233出了留下的发大财 running211 10-2310-23 12:36
- 93 2 [石化油服吧] 下午估计跌停 做日周月向上趋势 10-2310-23 12:36
- 48 1 [四川长虹吧] 我苦苦忍了一个月,彻夜难眠!垃圾 股友DsYyCx8834 10-2310-23 12:36
- 51 0 [石化油服吧] 往上,还有3.3的套牢盘,往下空间不大,用量能 金蚂蚁168 10-2310-23 12:36
- 66 2 [士兰微吧] 马上均线变得全部压制,一路往下走,不信,看吧 股友6i57632W57 10-2310-23 12:36
- 194 4 [A50期指吧] 图片评论 mysky360 10-2310-23 12:36
- 73 2 [泰瑞机器吧] 怎么你跌不动了最近,是因为要配合三季报的利好 泰瑞何时能赚钱 10-2310-23 12:36
- 82 2 [山子高科吧] 前段时间是吧下面的筹码吸上来,现在意思把上面 龙月宝宝 10-2310-23 12:36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没有大单封,是主力测试抛压有多少。做烂泥 这个冬天不太冷A 10-2310-23 12:36
- 43 0 [聚灿光电吧] 别侥幸,这种票散户千万千万不要去碰,下午继续 股友6H2853776H 10-2310-23 12:36
- 41 1 [至纯科技吧] 35.4的本回的来不 冲高涨停 10-2310-23 12:36
- 43 1 [沃森生物吧] 这位作者跌这么一点,你那么高兴。脑子有问题吧 股友FByNuM 10-2310-23 12:36
- 38 1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股价早就不涨了 ccyvb 10-2310-23 12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