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欧菲光吧] 真的傻啊这都啥样了做梦呢无语 股友36Z9Y72291 10-1710-17 14:2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来一天,今年的利润就清零 基民zr4LvC 10-1710-17 14:29
- 59 1 [传化智联吧] 昨天涨了三毛,还没跌到位,继续 岁岁的平莘 10-1710-17 14:29
- 50 2 [瑞康医药吧] 黑庄砸盘货自己玩4自己,黑庄砸盘货是赔钱货, etwywyupup 10-1710-17 14:29
- 70 0 [雷尔伟吧] 快到成本了,什么时候才能起来 沪13941107762737 10-1710-17 14:29
- 195 0 [应流股份吧] 我上头了吗一买就跌 音律的贲绫 10-1710-17 14:29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不错了今天大盘跌成狗了你还能抗住不错了 软小二之坨坨肉 10-1710-17 14:29
- 48 0 [新宏泰吧] 探底回升 股友67n507033Z 10-1710-17 14:29
- 32 0 [华虹宏力吧] 主力出货都没看出来来吗? 牛魔王的师傅 10-1710-17 14:29
- 340 0 [利和兴吧] 兄弟伙们休惊,贫道杀回来了也! 吾乃曾道人 10-1710-17 14:29
- 47 0 [东山精密吧] 散户不停买入才跌那么猛 昕珵投资 10-1710-17 14:29
- 74 1 [皖通高速吧] 外面好怕怕 股友20R2R09633 10-1710-17 14:29
- 330 21 [上能电气吧] 同志们集合报道了,都多少的成本、337山顶一位 起飞吧小哥 10-1710-17 14:29
- 868 7 [长芯博创吧] 我咋一买就出消息呢,今天长飞也是,唉,没办法 梦里看书 10-1610-17 14:29
- 35 0 [*ST闻泰吧] 均线吸筹,周一涨停 沉着冷静的齐城洋 10-1710-17 14:29
- 54 0 [万年青吧] 股吧里面看来看去还是那么几个人 北巷紫金 10-1710-17 14:29
- 34 0 [中国黄金吧] 猪力真是个慈善家! 东财网友1561513818543762 10-1710-17 14:29
- 55 0 [新钢股份吧] 日,睡一觉醒来挂的4.19没卖出去 骑扬斗金的庄周 10-1710-17 14:29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无名源 10-1710-17 14:29
- 75 0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科技小作文画大饼,把股民胃口吊起来,包总 同心同德888 10-1710-17 14:29
- 93 0 [易方达高端制造混合发起式A吧] 昨天都应该涨2个点左右的, 基民2E70363N69 10-1710-17 14:29
- 24 0 [长城军工吧] 要死啊 气宇不凡的青崖2 10-1710-17 14:29
- 56 1 [中际旭创吧] 尾盘极速反弹拉升,拿好自己的筹码 股友23H351a577 10-1710-17 14:29
- 242 1 [川发龙蟒吧] 高点越来越低,低点也越来越低,下跌通道开启 股友0uJuQZ 10-1710-17 14:29
- 45 1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地步都不动一下,下周不会好过的等机会再抄 乐感的羊蕙 10-1710-17 14:29
- 56 2 [浙富控股吧] 挂4.08买 时来运转的小明 10-1710-17 14:29
- 156 3 [亚宝药业吧] 下有6.7至6.8支撑,上有6.9至7.01阻力,盘整一 探索过程 10-1710-17 14:29
- 24 0 [合肥城建吧] 新妖诞生 量化杀手 10-1710-17 14:29
- 46 0 [熙菱信息吧] 不出意外,还是涨停 阳阳127 10-1710-17 14:29
- 27 0 [中电鑫龙吧] 乒乓球,越跳越低 哈哈镜哈哈哈哈 10-1710-17 14:29
- 59 0 [直真科技吧] 吖,吃套了 股友5275l62Z17 10-1710-17 14:29
- 39 0 [华映科技吧] ,都跌成啥样了!你可涨过多少 乐观的露露 10-1710-17 14:29
- 134 0 [永辉超市吧] 哎 糊泥巴 10-1710-17 14:29
- 26 0 [常山北明吧] 上面压券商,现在好吧,压出恐慌 生龙活虎的池南 10-1710-17 14:29
- 34 1 [长安汽车吧] ???? 爱存不存宝宝 10-1710-17 14:29
- 83 1 [中光学吧] 不能碰了,一个多月亏了我十几万 股友1908Iv8916 10-1710-17 14:29
- 43 1 [XD聚合顺吧] 压盘的 飞瀑的骆崠 10-1710-17 14:29
- 97 3 [蓝丰生化吧] 大家好!请问这个股票为什么老升呢? 金玉满堂26 10-1710-17 14:29
- 71 1 [领益智造吧] 转债惹的祸 漫漫股海人生 10-1710-17 14:29
- 49 2 [莱绅通灵吧] 天天早上卖,下午买早上卖,下午买 亦木雨相 10-1710-17 14:29
- 137 3 [杉杉股份吧] 现在减仓的好时刻 有梦才有想 10-1710-17 14:29
- 78 4 [三友科技吧] 这支票是把大家往死里整 股友31C73R3885 10-1710-17 14:29
- 486 16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我0.826元,有比我成本高的吗?想找点安慰 長明燈閣 10-1710-17 14:29
- 42 0 [赛力斯吧] 后面再来3-5个点,就大体到位了 才情卓绝的杨菡 10-1710-17 14:29
- 50 0 [顺钠股份吧] 一个跌停板没了,昨天叫的不叫了 股友0K835N8857 10-1710-17 14:29
- 34 0 [宝信软件吧] 下次跌破22.5加仓,已经做了一次sb 油腻大叔爱玩股 10-1710-17 14:29
- 34 0 [美迪凯吧] 犹如瀑布一样的下跌 股友2678y5O301 10-1710-17 14:29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这种情况下,卧龙已经很强了,不用焦虑,耐心等 闲鱼很咸 10-1710-17 14:29
- 49 0 [锐捷网络吧] 今天干了这么多不拉板? 股友I00082q313 10-1710-17 14:29
- 150 3 [*ST起步吧] 庄家家里这几年少掉了几个年轻人! 股友L38731I221 10-1710-17 14:29
- 39 0 [紫金矿业吧] 2:30一根线,还是2:45穿云箭呢?今天看你表演 静谧悠然的凌蕴坚 10-1710-17 14:29
- 45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又是一条大阴线 灵活的夏菡1 10-1710-17 14:29
- 107 0 [长芯博创吧] 还算幸运,今天暂时还没亏,收盘就难说了。 抄在半山腰的哥 10-1710-17 14:29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减持的管理层集体滚车轮 股友75K986572g 10-1710-17 14:29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卖单真恐怖啊。 股友W732l05780 10-1710-17 14:29
- 36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利好都带不起来他了 股友9691m5596Y 10-1710-17 14:29
- 30 0 [中电鑫龙吧] 本轮行情也许结束了,无法冲过4000点。 夺天DT 10-1710-17 14:29
- 27 0 [大洋电机吧] 回来一看!跌成这个德行! 小旧洋 10-1710-17 14:29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众人拾柴火焰高,大家一起呐喊助威。 才望满斗de高渐离 10-1710-17 14:2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算牛市吗,又是,只会收割散户,没有别的本事。 香山居士风风2219 10-1710-17 14:29
- 39 0 [华丽家族吧] 加油 路过的地摊主 10-1710-17 14:29
- 36 0 [赛力斯吧] 曰,草 细心的钟定1 10-1710-17 14:29
- 31 0 [焦煤吧] 为什么这几天不跟铁矿石走势了,是诱多吗? 股友L215m58893 10-1710-17 14:29
- 37 0 [九阳股份吧] 恶庄家说实在没点位跌了,不是跌不动,是没有点 废掉这只股票 10-1710-17 14:29
- 47 0 [爱仕达吧] 无语死了 股友7609732ca0 10-1710-17 14:29
- 33 0 [圣邦股份吧] 到处都在跌 星玄辨佳谷 10-1710-17 14:29
- 28 0 [德赛西威吧] 下班了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10-1710-17 14:29
- 40 0 [运达股份吧] 继续暴跌 炼钢工人888 10-1710-17 14:29
- 41 0 [宋城演艺吧] 哈哈,还好8.28清仓 哥造传说 10-1710-17 14:29
- 100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产光刻机都有新进展了,科创板的技术突破从来 活泼的纳兰柏 10-1710-17 14:29
- 37 1 [嘉泽新能吧] 收盘价5.69 骑在牛背上99 10-1710-17 14:29
- 62 1 [文科股份吧] 今天表现很好了。是射击之星吗?看不懂 财神光临好运来 10-1710-17 14:29
- 187 9 [金岭矿业吧] 10.01全仓买入,坐等吃肉 凡人练气一层 10-1710-17 14:29
- 112 8 [海南华铁吧] 现在股吧里牛鬼蛇神太多了不涨停又大喊大叫,自 疯狂工作日 10-1710-17 14:29
- 57 0 [中兴商业吧] 5.78昨天一单为啥呀?做报表 hahahehe2 10-1710-17 14:29
- 39 0 [ST美晨吧] 跑跑跑弟兄们,下周一包低开,快闪 股友2215x93X02 10-1710-17 14:29
- 59 0 [沃尔核材吧] 抄底的不要着急,先看到25.70附近,看能不能企 盆满州鹤得殷野王 10-1710-17 14:29
- 59 0 [智明达吧] 今天这么恶心,下星期一跌多少,定增可能是个噱 股友58I3l61663 10-1710-17 14:29
- 38 0 [融发核电吧] 真能跌啊,天天跌这么多…… 一路狂奔冲啊牛牛 10-1710-17 14:29
- 37 0 [汇金股份吧] 好了,再见,所有清仓,忍住手等月尾再进了。大 牛油果288 10-1710-17 14:29
- 63 2 [徕木股份吧] 10.24再次补仓 Cc涡轮蒸鸭 10-1710-17 14:29
- 88 2 [游戏ETF华夏吧] 要连跌几个月? 慧泽林盈 10-1710-17 14:29
- 91 3 [科大讯飞吧] 换手低迷,估计等财报。 燎原IFY 10-1710-17 14:29
- 52 2 [南京港吧] 主力跑完了吗? 只买集合竞价 10-1710-17 14:29
- 40 0 [贝因美吧] 挂山顶了 聪慧的温小达 10-1710-17 14:29
- 57 0 [阿石创吧] 这哪里是震荡,分明就是要跌到底,只是以前是在 馨荷柔雨 10-1710-17 14:29
- 52 0 [宏盛股份吧] 不装了,主力直接出货。直接几根大阴线到30。 基民hEL99I 10-1710-17 14:29
- 39 0 [中国海油吧] 坐等25.45 等待空仓侠 10-1710-17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