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德源药业吧] 股友们大家好,客户必须有17股东扩展权限才能做 股友6W67778E20 10-1710-17 14:29
- 103 2 [金山云吧] 半个月不到跌30%+ Maxcare的小仙蒂 10-1710-17 14:29
- 61 1 [通达股份吧] 空方有两个多亿的筹码要出,每次多方想拉迅速被 chen412125 10-1710-17 14:29
- 67 1 [线上线下吧] 管住手,做好波段! 炒股养家0823 10-1710-17 14:29
- 63 1 [新宏泰吧] 闻泰涨5你跌5,你退市吧 俏里哇 10-1710-17 14:29
- 43 0 [ST亚光吧] 这个股的老子怎么样了,难道人间蒸发了吗 出色的杨秀4 10-1710-17 14:29
- 78 2 [英维克吧] 看看盘后有什么利空? 变红彤彤的账户 10-1710-17 14:29
- 399 1 [快手-W吧] $快手-W(HK|01024)$ 飞快的颜鸢2 10-1710-17 14:29
- 81 4 [果麦文化吧] 果麦总算企稳了,跌麻了这个月 股友535F16I791 10-1710-17 14:29
- 92 2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不涨那个稀土公司股票敢涨,业绩市盈率摆在 多文四海de芈月 10-1710-17 14:29
- 400 2 [福田汽车吧] 底部放量下跌就是机会加仓猛干 来自江西小妹 10-1710-17 14:29
- 69 1 [上海电气吧] 利好不就是用来出货的吗 主力天天跑 10-1710-17 14:29
- 313 4 [千叶珠宝吧] 好像还行啊,怎么没有交易量 体贴的华全 10-0810-17 14:29
- 56 0 [巨人网络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剧本,冲高下砸 阿俊2022 10-1710-17 14:29
- 41 0 [爱尔眼科吧] 这股如果再跌百分之15左右,就完美,让以为很低 凤舞九天731 10-1710-17 14:29
- 41 0 [南大光电吧] …… 无可替代无可代替 10-1710-17 14:29
- 81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…… 欣慰得霍青桐 10-1710-17 14:29
- 56 1 [晋景新能吧] 都能和中资环合作,拿宁德时代的单,技术肯定不 龙套之王 10-1710-17 14:29
- 93 2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要割肉么?大佬们 最爱韭菜肉水饺 10-1710-17 14:29
- 56 1 [浙商证券吧] 不挣钱就都出来骂几句解解压吧!!!别憋着 馬上來財 10-1710-17 14:29
- 52 1 [特变电工吧] 要破19了 幽峰山 10-1710-17 14:29
- 60 0 [爱尔眼科吧] 原来这个票是护盘票 灵活的秦思源1 10-1710-17 14:29
- 136 1 [天目药业吧] 跌停吧提前下班,莫名其妙 股友53239kn639 10-1710-17 14:29
- 55 1 [*ST大晟吧] 跌到现在这个程度,也没必要卖了,死扛 五板封神 10-1710-17 14:29
- 57 3 [利欧股份吧] 啥时候适合抄底 基民18076l5R29 10-1710-17 14:29
- 806 15 [世纪华通吧] 这么折腾,换手率都上不来,说明什么呢? 天官赐剑 10-1710-17 14:29
- 98 3 [杉杉股份吧] 这几天船舶公司不是收到很多订单吗?包括新船和 股友D83R618795 10-1710-17 14:29
- 372 1 [中国中冶吧] 你家里也有矿啊,别人亏损8亿,你盈利80亿,别 空军一号空军 10-1710-17 14:29
- 36 2 [R东方1吧] 把主板的仓位移一部分过来?还是这里安全 躺着安全 10-1710-17 14:29
- 84 3 [震安科技吧] 有谁知道是那里量化和什么庄家? 爱理财的人马 10-1710-17 14:29
- 62 1 [甘肃能化吧] 这是个万亿∽盘子才有的卖单量 lirenhong 10-1710-17 14:29
- 53 1 [酒钢宏兴吧] 接机出货,就是单纯的坏 股友9ta7881800 10-1710-17 14:29
- 120 2 [国海证券吧] 截至2025年10月16日,国海证券的融资余额为19.5 济南手机 10-1710-17 14:29
- 72 3 [精达转债吧] 怎么不跌了 唐三v小舞 10-1710-17 14:29
- 51 1 [大叶股份吧] 大跌必大涨 灵魂之窗 10-1710-17 14:29
- 78 2 [生益电子吧] 成本90全仓,咋办 套skr人 10-1710-17 14:29
- 54 0 [荃银高科吧] 还得是神龙啊,这全啥都不是 直率的林月如 10-1710-17 14:29
- 63 1 [亚泰集团吧] 抄底的看样子要赚大发了 刘邦集团 10-1710-17 14:29
- 373 2 [通信ETF国泰吧] $通信ETF(SH515880)$ 股友7938Z1f073 10-1710-17 14:29
- 1771 22 [包钢股份吧] 按照这个走势后面要补缺口了,2.6大概率会破。 黑猫大忽悠1 10-1710-17 14:29
- 41 0 [海兰信吧] 好了这回可以安心过周末了!下班! 文静秀雅的马茁 10-1710-17 14:29
- 44 0 [捷强装备吧] 终于不装了 给自己一些时间呀 10-1710-17 14:29
- 36 0 [康泰生物吧] 一天亏完,太难搞了 蛟龙鱼跃 10-1710-17 14:29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各位7成概率都是到头了上不去就要下砸五千 好运连连hjw 10-1710-17 14:29
- 33 0 [理想汽车-W吧] 刚亏4个点,准备10个点再补仓。最近不打算动了 股友RA15350305 10-1710-17 14:29
- 30 0 [东方财富吧] 大家今年应该都还有盈利吧? 股友w7r8119038 10-1710-17 14:29
- 40 0 [老白干酒吧] 垃圾从年头走到年尾 股友M330398Z83 10-1710-17 14:29
- 54 0 [均瑶健康吧] 撑不住你就赶紧绿,当都很久的,垃圾 阳光的罗 10-1710-17 14:2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神奇2点半 看空做空空空 10-1710-17 14:29
- 36 0 [格林美吧] 人气低迷准备拾完了。 n14346043454012a 10-1710-17 14:29
- 69 1 [天山股份吧] 今天喝可乐都是苦的 股海浪子全靠渣 10-1710-17 14:29
- 59 0 [ST京机吧] 前几天看涨的那几头东西滚出来,躲啥躲?是不是 股友5H9877199g 10-1710-17 14:29
- 135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多好的盘中套利机会,冲高卖出,回落买回, 万物皆情绪 10-1710-17 14:29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暴跌从开始!!!无一幸免! 红叶男浩3829 10-1710-17 14:29
- 26 0 [白银有色吧] 上面压券商,现在好吧,压出恐慌 生龙活虎的池南 10-1710-17 14:29
- 34 0 [指南针吧] 这应该是上面想要的结果吧 股友5GP1908686 10-1710-17 14:29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加速了 涨停涨99 10-1710-17 14:29
- 36 0 [大华股份吧] 这个星期跌了10个点了牛逼的杠杠的 波段交易员 10-1710-17 14:2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刹不住车了,又自由落体 股友800P6u5507 10-1710-17 14:29
- 43 0 [润和软件吧] 在也不买这破玩意了,一卖就拉 股友H9896l2698 10-1710-17 14:29
- 90 1 [卫星化学吧] 我不谁刚才买了六千股价格17.86元以后再跌就再 皇厅街住户 10-1710-17 14:29
- 74 0 [外汇吧] 怎么了,直线拉 股友rybvxfjkon 10-1710-17 14:29
- 187 5 [冠中生态吧] 最后打压,下午随时上板 柔美的苗妤瀚 10-1710-17 14:29
- 56 2 [恒瑞医药吧] 快发点好消息顶上去 勤劳善良的章皓 10-1710-17 14:29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报告:“AI+医疗”行业步入调整期 从“野蛮生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4:29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有点遭不住哦 谢永强I 10-1710-17 14:2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半个小时没有资金抄底,出货无疑了 hhsjsnjxmdm 10-1710-17 14:29
- 52 0 [曼卡龙吧] 老铺黄金年内第三次涨价多款式断货老曼,有啥爆 一指化魔 10-1710-17 14:29
- 39 0 [铁矿石吧] 跌太慢了,在等周末消息?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10-1710-17 14:29
- 60 1 [立讯精密吧] 最近波动太大了吧 峰哥初来乍到 10-1710-17 14:29
- 164 10 [震安科技吧] 加满了,满仓等死了,那群高卖低买的二天10个点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29
- 56 0 [金鹰重工吧] 什么时候筹码集中度到10以下就行了,现在都在散 n860313747298784 10-1710-17 14:29
- 225 5 [上海电气吧] 资金还在持续流出,慢刀割肉最可怕,过几天估计 稳定的赚点小钱 10-1610-17 14:29
- 38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不乐观,割肉了 有激情的可之花9 10-1710-17 14:29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在大盘大涨时它总是带头砸盘,在大盘大跌的时候 wandavid 10-1710-17 14:29
- 45 0 [浙大网新吧] 破位奔九了 股友6f686789m9 10-1710-17 14:29
- 47 0 [中孚实业吧] 哥哥,顶着我,顶住了… 东方反向指标 10-1710-17 14:29
- 24 0 [药捷安康-B吧] 快来国联民生关键时候不拉证券拉什么 股友3501h08U23 10-1710-17 14:29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跌停板出货 浩哥2018 10-1710-17 14:29
- 41 0 [平潭发展吧] 哟一天没看怎么涨停了,准备养一茬新韭菜了啊 股友9373602rZ7 10-1710-17 14:29
- 95 0 [东芯股份吧] 等寒王调整到位,自然就会上涨,你动脑子想一想 开心的康琦1 10-1710-17 14:29
- 50 0 [盈方微吧] 整个半导体芯片大涨的时候你也没涨啊,跌的时候 股海中勇往直前 10-1710-17 14:29
- 41 0 [祥鑫科技吧] 鳖娃减持中 基民r9A1B0 10-1710-17 14:29
- 40 0 [恒邦股份吧] 再努力跌一跌,收盘后就不用开董事会了 抬高1CM 10-1710-17 14:29
- 43 0 [首创证券吧] 第一次拉上3毛没卖,今天也确实强,但是大盘明 银哥6 10-1710-17 14:29
- 36 0 [中芯国际吧] 从股市拿钱化债 奥迪奥利奥 10-1710-17 14:2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挡不住了 俊逸超凡的钓雪翁 10-1710-17 14:29
- 225 0 [中国宝安吧] 也是个稀有的拉几货,跌幅5%+的今天四百多只股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10-1710-17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