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中科曙光吧] 一片哀嚎 股友9222OC0290 10-1710-17 14:29
- 45 0 [中公教育吧] 这垃圾破2元,谁买谁亏 恭喜利市de丘处 10-1710-17 14:29
- 37 0 [大智慧吧] 它妈的死股 股友83059E191d 10-1710-17 14:29
- 41 0 [广发证券吧] 多砸点 这无疑是疯狂的 10-1710-17 14:2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点抵抗都没有 理性思考趋势共振 10-1710-17 14:2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全民清仓休息了 水无常形股无常态 10-1710-17 14:29
- 40 0 [比亚迪吧] 下个星期可以回到108吗 躺野王怀里 10-1710-17 14:29
- 55 0 [方正科技吧] 还能过吗?这是什么意思不作好的搞? 股友Z3T7171181 10-1710-17 14:29
- 35 0 [新特电气吧] 补的有点上头了,一路下来一路补,结果回头一看 最近有点虚 10-1710-17 14:2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至于这样吗?日子怎么过 涵月细雨 10-1710-17 14:29
- 46 0 [长城汽车吧] 这垃圾有意思 疯板掌门人 10-1710-17 14:2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走了就不会回来了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10-1710-17 14:29
- 48 0 [汤臣倍健吧] 周五习惯下杀,呵呵 陈旦垚 10-1710-17 14:29
- 42 0 [淮北矿业吧] 跌密码 RichRich 10-1710-17 14:29
- 43 2 [隆扬电子吧] 40抄底不香吗? 莲映雅盈 10-1710-17 14:29
- 96 3 [中京电子吧] 这B已经开创劳资炒股以来浮亏最多的一坨 进攻转防御 10-1710-17 14:29
- 85 3 [德力股份吧] 牛x,天地天!!!! 龙头主升狙击手 10-1710-17 14:29
- 82 1 [爱普股份吧] 我擦,怎么感觉是老庄僵尸股啊,分时都没啥成交 练习一坤年的韭菜 10-1710-17 14:29
- 35 0 [紫金矿业吧] 有没有加的?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10-1710-17 14:29
- 33 0 [盛和资源吧] 出去啊出去 心细如尘的温泰成 10-1710-17 14:29
- 48 0 [卫星化学吧] 这真的有点拉基了,干什么呢这是,涨的时候一分 招财招福 10-1710-17 14:29
- 40 0 [华致酒行吧] 抓紧砸 富有生财的裘千仞 10-1710-17 14:29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到底怎么样啊?星期一暴跌吗? kkbdhfh 10-1710-17 14:29
- 39 0 [宜宾纸业吧] 准备点火 滴滴滴上车了 10-1710-17 14:29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到底怎么样啊?星期一暴跌吗? kkbdhfh 10-1710-17 14:29
- 83 0 [COMEX黄金吧] 预计到4500会回调一下然后稳住在4000到4500震荡 李灶淾 10-1710-17 14:29
- 47 1 [华策影视吧] 9.95又是一次历史高位 新时代新生 10-1710-17 14:29
- 74 1 [北大荒吧] 主力在试盘?感觉也今天这么怪,是不是得入场了 减持大于坚持 10-1710-17 14:29
- 148 6 [四方股份吧] 早上追高的家人们还好吗? 无梦只羊 10-1710-17 14:29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口气破3800 品正西琛 10-1710-17 14:29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这公司都要跑路了,买的赶快出 坚强不屈的宋栩昱 10-1710-17 14:29
- 49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业务围绕产业链上下游延伸,协同性佳。 ZSYWTD 10-1710-17 14:29
- 31 0 [西部牧业吧] 不演了,下跌不带回头的 基民63099P9U07 10-1710-17 14:29
- 31 0 [神农种业吧] 防守不住了 诚实的馨如烟1 10-1710-17 14:29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顶多到3828就会反弹 马丁未 10-1710-17 14:29
- 46 0 [富士莱吧] 老板!马上又33.88了,可以起床回购了 迷人的游沁觞1 10-1710-17 14:29
- 78 0 [江南化工吧] 走了。还有惯性下跌。以为20日线有支撑的。 股友773te78677 10-1710-17 14:29
- 24 0 [长春燃气吧] 拉高一波,让。让。看客傻眼 股友250z53F397 10-1710-17 14:29
- 80 1 [阳谷华泰吧] 短期剩下一群YY韭 贪字得个桔 10-1710-17 14:29
- 45 1 [寒武纪吧] 向今天买进的勇士致敬! 斐然发财地珮青 10-1710-17 14:29
- 76 2 [超讯科技吧] 公告没出又趁机洗盘 艠嘉吾 10-1710-17 14:29
- 36 0 [芯联集成-U吧] 静待下次机会了,暂休息一下 n395113440023690 10-1710-17 14:29
- 22 0 [创业板指吧] 全仓买入 股友01736t20c2 10-1710-17 14:29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,保险快抄底啊 喇咭故事 10-1710-17 14:29
- 2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清空了嘛 豆包包豆包包 10-1710-17 14:29
- 34 0 [*ST中迪吧] 今天外面好冷啊, 看破不说破了 10-1710-17 14:29
- 52 0 [华天科技吧] 提高认识,认知,国家战略,想想该不该↗↗↗ 多肉与肉多 10-1710-17 14:2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亏麻了喂 转运号 10-1710-17 14:29
- 33 0 [云南铜业吧] 废铜烂铁,天天跌, 好奇的邓浩源1 10-1710-17 14:2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3838.38 两头消费耐心堵 10-1710-17 14:29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就建仓 勒色王 10-1710-17 14:29
- 104 1 [沪银吧] 历史告诫是做空要等行政命令,不来就等(限制开 大哥明 10-1710-17 14:29
- 49 2 [福达股份吧] 这是犯了什么天条啊? 牛勍勍 10-1710-17 14:29
- 152 3 [先锋电子吧] 讲个故事,昨天三个票,割了先锋电子和三联锻造 聪明的意山行9 10-1710-17 14:29
- 104 4 [狮腾控股吧] 反常现象。难道3点有公告。大盘跌那样。你还能 长线滴滴拉客 10-1710-17 14:29
- 77 1 [普邦股份吧] 今天在2.05元又买回20000股,现在持有40000股 顺其自然炒股赚钱 10-1610-17 14:29
- 250 0 [南玻A吧] 再涨一张,我就把筹码交出去 顶盖大话 10-1010-17 14:29
- 34 0 [多晶硅吧] 小伙伴们,不要急,不要怕,攥紧手中筹码,坚持 股市小命 10-1710-17 14:29
- 38 0 [哈投股份吧] 涨停了 但是在梦里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10-1710-17 14:2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某对趁火打劫 埋头苦T 10-1710-17 14:29
- 35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炸不了,大家放心! 王二儿狗 10-1710-17 14:29
- 28 0 [昊创瑞通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sUKPwS 10-1710-17 14:2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跌loo点 会买不会卖了 10-1710-17 14:29
- 37 0 [玉米吧] 多空双方大量进场了,看晚上唱什么戏呢 股友56q910V577 10-1710-17 14:2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还跟着砸盘,合理吗? 方正困难户 10-1710-17 14:29
- 30 0 [索宝蛋白吧] 咋不跌? 赚够三千万11 10-1710-17 14:29
- 45 1 [湖北广电吧] 跌了4天 华悦庄合 10-1710-17 14:29
- 257 5 [东湖高新吧] 明天停牌了,兄弟们坐稳扶好。 武汉红茶 10-1710-17 14:29
- 26 0 [中电鑫龙吧] 存储芯片今天拉不动你了 小白上线冲浪中 10-1710-17 14:29
- 35 0 [天府文旅吧] 呀 宝哥发财记 10-1710-17 14:29
- 55 0 [江苏银行吧] 正是洗盘好时机! 逻辑为导向 10-1710-17 14:29
- 33 0 [融发核电吧] 可以骗一堆人 狂奔123 10-1710-17 14:29
- 48 0 [派能科技吧] 天,跌的这么厉害~~ 股友262w0O5902 10-1710-17 14:29
- 32 0 [PVC吧] 加仓也跌,减仓也跌这在底部又不知道要震荡多久 股友62015Ux568 10-1710-17 14:29
- 46 0 [中伟新材吧] 抽标子阳的,真狠 迷人的魏佑超1 10-1710-17 14:29
- 44 1 [玻璃吧] 要破丨000的节奏 賞金獵人 10-1710-17 14:29
- 50 2 [赤峰黄金吧] 这票港股通就是最大空头 百变怪 10-1710-17 14:29
- 92 3 [优优绿能吧] 星期一大盘会放量跳空下杀吗 孤帆68 10-1710-17 14:29
- 209 2 [博安生物吧] 主力,你要怎么才能割我 南街浊酒丨 10-1710-17 14:29
- 67 2 [北辰实业吧] 收盘就红了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10-1710-17 14:29
- 26 0 [指南针吧] 浓眉大眼就得这样硬 bocc123 10-1710-17 14:29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月线10月应该收红 顺大势逆小势88 10-1710-17 14:2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必破3800点!! 股友C87w006625 10-1710-17 14:29
- 294 0 [宁波富邦吧] 还是挺能扛的,指数今天大跌 娴雅文静的章琰 10-1710-17 14:2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到头了,准备清仓 小丶王子Gen 10-1710-17 14:29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整体我还是下周看涨加仓干 精制的农琼 10-1710-17 14:29
- 27 0 [和而泰吧] 好股要坚持 八方来财入吾兜中 10-1710-17 14:29
- 84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感觉长期收益比较稳的也就只有债的,股市上上下 幸运每一天666 10-1710-17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