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农发种业吧] 这量化演的太漂亮了,一整天水下,而且不断潜底 扶摇直上之燕十三 10-1510-15 11:02
- 48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一定会涨的 峰清y 10-1510-15 11:02
- 83 4 [西藏矿业吧] 锂矿价格又跌了,这个货多半又要跟随了。 乘运而富 10-1510-15 11:02
- 38 0 [*ST东智吧] 9月份买的,的一直跌到现在 股友1o9276001F 10-1510-15 11:02
- 33 0 [中山公用吧] 还有15到20个点的下跌 Wyzz9188 10-1510-15 11:02
- 29 0 [国光连锁吧] 勾东西想走二波,又要带崩连板 股友21760t53d9 10-1510-15 11:02
- 44 0 [光迅科技吧] 看这种跌法,定增看来要失败了。。。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10-1510-15 11:02
- 52 0 [金风科技吧] 上蹿下跳,把人折磨的 万股猴 10-1510-15 11:02
- 50 0 [福能股份吧] 喜欢火箭发射的感觉 股友8g500v2233 10-1510-15 11:02
- 42 0 [大众公用吧] 概念蹭完了,拉高已出货,暴跌退市么? 投资成了捐赠 10-1510-15 11:02
- 54 0 [珍宝岛吧] 这行情,拼的就是个格局。让利润再飞一会儿,都 Liverpool 10-1510-15 11:02
- 71 3 [上海电影吧] 割肉滴有没 Tm2026 10-1510-15 11:02
- 105 3 [东通退吧] 什么时候强制退市? 股友bc8UPn 10-1510-15 11:02
- 53 0 [得利斯吧] 真气人啊,一直装死 每天高 10-1510-15 11:02
- 22 0 [*ST闻泰吧] 明天又是一个大低开 新生代游资王 10-1510-15 11:02
- 41 0 [中国东航吧] 起飞了,目标价5元 坚毅的韭菜edu 10-1510-15 11:02
- 31 0 [黄河旋风吧] 高位黑阴,不S也重伤 jlx1217 10-1510-15 11:02
- 58 0 [中泰股份吧] 龙头跌停了,你能红就挺好的了 稳定的持有 10-1510-15 11:02
- 178 0 [R东方1吧] 成交价,46,738,994肆仟陆佰柒拾叁万捌仟玖佰玖 罗5188 10-1510-15 11:02
- 70 1 [*ST闻泰吧] 公司高管的这波操作我认为反而是保护了公司的业 永福的人 10-1510-15 11:02
- 65 2 [湖南白银吧] 6.8我才开始买入 太平盛世繁荣昌盛 10-1510-15 11:02
- 144 4 [中国联通吧] 4月3日4.53进来的,请问大神是走是留 李根123321 10-1510-15 11:02
- 59 1 [新亚电缆吧] 恐慌盘怪性抛出 江二三 10-1510-15 11:02
- 38 1 [万通发展吧] 跌懵了 涨停了吗 10-1510-15 11:02
- 41 0 [财通证券吧] 知耻而后勇,章董晓得不? 股123456789民 10-1510-15 11:02
- 38 1 [R东方1吧] 拍的也太激烈了吧。 阿良心善啊 10-1510-15 11:02
- 52 2 [电广传媒吧] 是不是诱多 股友7gWG2H 10-1510-15 11:02
- 81 1 [明阳智能吧] 20快以下闭眼买,白送钱,传卫有钱任性 思特威贰佰解套 10-1510-15 11:02
- 39 0 [路维光电吧] 怎么啦,怎么啦,怎么啦 股友206W312h26 10-1510-15 11:02
- 34 0 [保利发展吧] 保绿 股友0LOm2I 10-1510-15 11:0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所谓的慢牛就是慢慢的个散户 凤栖路 10-1510-15 11:02
- 79 0 [COMEX黄金吧] 回撤就是咻咻咻做多的信号,前面砸下来4167,直 Y一瑶AHrzy411 10-1510-15 11:02
- 49 0 [华金资本吧] 咋买了你这个赔钱货 股友9096290z5D 10-1510-15 11:0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机构才整天玩织布机行情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10-1510-15 11:02
- 376 3 [先导智能吧] 你慢慢诱多,慢慢出货。我亏7个点走了,先去创 小财阀 10-1510-15 11:02
- 90 2 [吉视传媒吧] 3.755w压单压疯了吧?! 股友01212gP956 10-1510-15 11:02
- 4211 9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发生3笔大宗交易 合计成交9897.22万元 露笑科技资讯 09-1710-15 11:02
- 165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看看东方红红利低波这三年,涨了超48%,人家靠 阿拉丁啊神灯 10-1510-15 11:02
- 25 0 [*ST闻泰吧] 这换手太高了 股友5996855R9T 10-1510-15 11:02
- 4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哈利布朗永久投资组合策略, 报风者 10-1510-15 11:02
- 26 0 [国芳集团吧] 真恶心 股友72L15802T5 10-1510-15 11:02
- 30 0 [供销大集吧] 马上一涨停吧 股友x61376M070 10-1510-15 11:02
- 36 0 [德科立吧] 太差劲了,走了 唇红的丰籥 10-1510-15 11:02
- 65 1 [润和软件吧] 如果三季报业绩不好,只能做长期抗战的准备了。 看看十年 10-1510-15 11:02
- 43 0 [白云山吧] 再下来点,破25就入 宽容的唐晋初 10-1510-15 11:02
- 44 0 [天融信吧] 还是高估了你这垃圾 股友1u11855v23 10-1510-15 11:02
- 39 0 [大智慧吧] 跌停吧,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,跌倒9块吧,求 股友BxZfde 10-1510-15 11:02
- 28 0 [天下秀吧] 今日收盘价5.98 一买就套体质 10-1510-15 11:02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用力砸,砸了我还买 大面请走开 10-1510-15 11:02
- 32 0 [大智慧吧] 死了??? 花开满堂的林平之 10-1510-15 11:02
- 34 0 [国际医学吧] 今天收盘4.95元。一分也不会多。 亏一分 10-1510-15 11:02
- 84 2 [中赋科技吧] 10.10分那一波大单对倒差点翻红,怎么又突然坍 庄股的克星 10-1510-15 11:02
- 32 0 [*ST宝实吧] 几叶子开会去了没人管理股价 快人快语的乔逸凡 10-1510-15 11:02
- 44 0 [比亚迪吧] 昨天进的资金就为了今天砸盘??? 被按着摩擦的韭菜 10-1510-15 11:02
- 32 0 [凯美特气吧] 这都能跌停 股友d0r1150595 10-1510-15 11:02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红这么多,我全是红的反义词 主力来涨停 10-1510-15 11:02
- 69 1 [洛阳钼业吧] 什么时候出季报? 股友1110an8817 10-1510-15 11:02
- 38 1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紫光,光 无敌小托托 10-1510-15 11:02
- 142 3 [*ST香雪吧] 广生堂 十年磨一剑X 10-1510-15 11:02
- 41 0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股份也是小红书的重要代理商啊,怎么走的这 临江仙19 10-1510-15 11:02
- 51 0 [景峰医药吧] 孩子落地之前一定要先办准生证的 若愚先生 10-1510-15 11:02
- 35 0 [万科A吧] 这玩意在哪里买都会被套,7块买被套,6毛多买套 聊斋志异蒲松龄 10-1510-15 11:02
- 42 0 [世纪华通吧] 被起诉了,要求赔偿前几年的损失 静谧的冷楠莉 10-1510-15 11:02
- 73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抄底感觉不现实,等等反弹了可以考虑加 蜜密理财 10-1510-15 11:02
- 38 0 [中微公司吧] 抄底 唇红的谢芝 10-1510-15 11:02
- 193 0 [包钢股份吧] 看这压单我就头疼 选股战神 10-1510-15 11:02
- 35 0 [星徽股份吧] 跑个吊啊直接买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10-1510-15 11:02
- 35 0 [步步高吧] 龙头有虹吸资金效果,现在还三江或者国芳也比步 幼稚园股侠 10-1510-15 11:02
- 28 0 [美团-W吧] 真tm垃圾 不行关了吧 10-1510-15 11:02
- 184 7 [金山软件吧] 你们都只看到了一个国产替代,没看到一个国字号 股友662d19c950 10-1510-15 11:02
- 33 0 [明阳智能吧] 涨不跟吉鑫,跌的时候补补紧跟 水下抄底王 10-1510-15 11:02
- 40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大盘全红啊你在干啥 美丽的柏芝 10-1510-15 11:02
- 30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作孽呀 公麻雀 10-1510-15 11:02
- 43 0 [江阴银行吧] 加油 A菲A 10-1510-15 11:02
- 41 0 [新华百货吧] 真曹淡,小单拉,大单砸 你不退市我吃肉A 10-1510-15 11:02
- 29 0 [润和软件吧] 55 股友DrSdBd 10-1510-15 11:02
- 20 0 [证券Ⅱ吧] 做个人吧 股友zytLGS 10-1510-15 11:02
- 293 0 [中百集团吧] 龙二对嘛 股友2h65610H16 10-1510-15 11:02
- 27 0 [锦浪科技吧] 这样了竟然没爆量? 股海法师 10-1510-15 11:02
- 16 0 [云汉芯城吧] 80相见 北大肄业哈佛毕业 10-1510-15 11:02
- 91 2 [大众公用吧] 三天冲高回落,我实在受不了,刚刚被洗出去了, 股友7WUHEo 10-1510-15 11:02
- 122 7 [铭普光磁吧] 刚看了铭普光磁关于世界标准日的信息,发现他们 股友309G2H8569 10-1510-15 11:02
- 168 0 [恒生指数吧] 北交所东方财富楚军昨天来港股,今天下午开往乌 旗手DK 10-1510-15 11:02
- 56 0 [佳力图吧] G垃圾跌起来没完没了。 严谨de满天星 10-1510-15 11:02
- 22 0 [*ST闻泰吧] 停车,我还没上车 基民hsaY4K 10-1510-15 11:02
- 101 3 [芭田股份吧] 那个股林皇者高位天天叫让大家买,一点责任都不 文武的琴客你那 10-1510-15 11:02
- 60 1 [湖南发展吧] 就你跌的最少了,靠你回本了 股市融资 10-1510-15 11:02
- 52 0 [陕西金叶吧] 垃圾堆里找不到你这样的票 富贵来财de楼高 10-1510-15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