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2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有个问题昨天印指跌了0.3,lof跌了0.89,今天印 烁烁的严念念1 10-1510-15 15:18
- 275 0 [胜宏科技吧] 虽然我已经清仓了,但是我真心希望你能涨起来! 股友61278er999 10-1510-15 15:18
- 75 0 [卓英社吧] 关于青岛卓英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 卓英社资讯 10-1510-15 15:18
- 58 0 [三佳科技吧] 这轮牛市第一股。科技里面的翘楚。大盘拉倒4000 股友82o857l156 10-1510-15 15:18
- 38 0 [慧为智能吧] 买任何一个都比你强 股友50336v36r7 10-1510-15 15:18
- 75 1 [中国银河吧] 前2天跟中金一起发布最新章程,好消息快了吧, 基民bWVNPY 10-1510-15 15:18
- 81 2 [乐歌股份吧] 别想涨了,根本没资金玩它,得罪资本了,去年九 全仓梭哈就是战 10-1510-15 15:18
- 257 4 [*ST新元吧] 股价告诉了17号的一债会有预期的,很可能超预期 加油赚米 10-1510-15 15:18
- 223 3 [利和兴吧] $利和兴(SZ301013)$ 兴高采烈的杨巅峰 10-1510-15 15:18
- 174 2 [中欧阿尔法混合C吧] 控制风险能力太差,5年,还亏百分之三十几 有想象力地千日红 10-1410-15 15:18
- 920 27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集团:202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雅化集团资讯 10-1410-15 15:18
- 68 0 [东方证券吧] 11.3把我洗走了 队长2008 10-1510-15 15:18
- 37 0 [泡泡玛特吧] 内资老板下班了 成长股看好的模式 10-1510-15 15:18
- 94 0 [力量钻石吧] 开盘前挂44块跑了,看到后面涨到46块多,心痛的 只待梧桐月坠 10-1510-15 15:18
- 58 0 [格力电器吧] 需要明天涨上去才能确认反转,即使冲高回落也行 MrDefender 10-1510-15 15:18
- 67 1 [凯美特气吧] 示波器!靠。闷杀了 年年积玉的江仰止 10-1510-15 15:18
- 542 6 [衢州发展吧] 完了 叫我海哥123 10-1510-15 15:18
- 243 18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我2.68给你们站岗大家莫慌 H華子 10-1510-15 15:18
- 44 1 [盛新锂能吧] 走的好好的,一进就向,得我一个人在玩? 基民D3buUO 10-1510-15 15:18
- 87 2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涨停,吃不进,我还挂单割肉,退不了 股友n57178Q550 10-1510-15 15:18
- 9481 37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控股再被执行7亿元,已累计被执行超122亿 杉杉股份资讯 10-1410-15 15:18
- 71 0 [天顺股份吧] 物流业景气回升,天顺作为新疆大型物流公司,紧 股友873Q5105L2 10-1510-15 15:18
- 37 0 [中国软件吧] 你对得起中国这两个字吗? 继续砸 10-1510-15 15:18
- 37 0 [新易盛吧] 如果不大盘,这货还得跌 宀亻火 10-1510-15 15:18
- 48 0 [庄园牧场吧] 都走了好,都走了又可以来个三板组了 我不是韭神9527 10-1510-15 15:18
- 48 2 [富士达吧] 涨一毛需要几百手买单,跌一毛只要几十手卖单就 股友6VKNly 10-1510-15 15:1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拉我都不敢加 幸运男神涨涨涨 10-1510-15 15:18
- 61 1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没跑的明天要被砸死 整洁的施宇钰 10-1510-15 15:18
- 110 3 [中原内配吧] 可能是因为我买了它的原因,我买吉视传媒它腰斩 股市有风险哟 10-1510-15 15:18
- 126 0 [均胜电子吧] 啥时候不能卖,偏要尾盘最后几分钟砸单,主力意 草莓小熊V 10-1510-15 15:18
- 62 2 [新特电气吧] 求问,换手率都超过20这两天干嘛没出龙虎榜呢? 股市航哥 10-1510-15 15:18
- 74 0 [ST棕榈吧] 棕榈股份在手项目涵盖生态修复、市政园林等,施 李秀芳真秀 10-1510-15 15:18
- 96 2 [特变电工吧] 洗得干净 股友Y127771P38 10-1510-15 15:18
- 41 1 [望变电气吧] 来个柚子大佬干一笔,不就成了吗? 香草第一 10-1510-15 15:18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继续涨停,拿稳 股友g521O03519 10-1510-15 15:18
- 40 0 [榕基软件吧] 哦!新凯来软件还没炒! 語不燥 10-1510-15 15:18
- 46 1 [美利信吧] 新凯来带不动,特斯拉也带不动 来自牛市起点 10-1510-15 15:18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要不是盘面好就跌停了,,居然弱成这样 持仓皆大牛 10-1510-15 15:18
- 110 1 [探路者吧] 明明已经买了股票,还不敢唱多,枉做小人就算了 轮扁斫轮 10-1510-15 15:18
- 52 0 [大名城吧] !让你们关灯吃面! 俊逸超凡的乔博弘 10-1510-15 15:18
- 96 0 [机器人吧] 翻了一下,从7块涨到20后,里面坐火箭的机构, 诙谐幽默的池全 10-1510-15 15:18
- 37 0 [欧菲光吧] …… 抄底8888888 10-1510-15 15:18
- 91 2 [生猪吧] 11650先抄10手,看看反应。 一枚草根 10-1510-15 15:18
- 46 1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跌了那么多,今天涨这么点 张婷婷777 10-1510-15 15:18
- 126 3 [成都华微吧] 我错了,上午减仓干啥 徐百顺168168 10-1510-15 15:18
- 157 0 [工银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工银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咋回事啊 勤快地霍青桐 10-1510-15 15:18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顺其自然,守株待兔! 股海烟酒生 10-1510-15 15:18
- 86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昨天三点前刚全部赎回今天你涨了本来前天三点之 股友5061A771W6 10-1510-15 15:18
- 189 0 [尿素吧] $尿素601(CZCE|UR601)$ 爱拼会赢de燕十三 10-1510-15 15:18
- 79 0 [陕国投A吧] 今天涨了三分,尾盘很强势,明天应该还是涨。 股友C69391208g 10-1510-15 15:18
- 76 0 [新华医疗吧] 大盘这么高,想继续新高,这些走趋势的都会拉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10-1510-15 15:18
- 201 3 [航锦科技吧] 长时间的横盘已经导致它触底,触底就会反弹,而 河南交易员张舜禹 10-1510-15 15:18
- 274 4 [裕兴股份吧] 我就觉得8爪鱼好笑,他是6.7到7.1的时候发帖的 股友15r55c1559 10-1510-15 15:18
- 77 0 [鲁西化工吧] 你们就满足吧,大盘不是后面拉起来,鲁西今天站 顶呱呱de红苹果 10-1510-15 15:18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对子,有人会认为见顶了, 细品人性 10-1510-15 15:18
- 334 6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明天公布业绩,不知道是好是坏,稳健点的朋 内资是废柴 10-1510-15 15:18
- 89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大盘跌,他一泻千里,医药股集体大涨,他在哪慢 基民TMBNM8 10-1510-15 15:18
- 180 8 [铖昌科技吧] 同情今天4个点追进来的 小罗桑巴舞步 10-1410-15 15:18
- 101 1 [海创A3吧] 明天开始2分? 一手烟香 10-1510-15 15:18
- 62 1 [中富电路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!!!! 惊奇的卫秀英1 10-1510-15 15:18
- 103 2 [多氟多吧] 怎么感觉明天要下杀 别怕我满仓 10-1510-15 15:18
- 72 1 [西部矿业吧] 在等10天线上移,拉升估计要下周了 股友bmUeuV 10-1510-15 15:18
- 317 1 [长江传媒吧] 10月份看传媒股表演,看好就不断上车! 股友w5520E1100 10-0710-15 15:18
- 34 0 [至纯科技吧] 昨天那么弱的封板就知道今天要跌停 知识的郑昊祥1 10-1510-15 15:18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满仓做多,发财了 仪态万千的涛涛 10-1510-15 15:18
- 143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今天我已经加了几次半导体材料设备!就等明天大 贴面舞 10-1510-15 15:18
- 59 0 [步步高吧] 拉高4个点到翻绿板块倒数,唯一一只零售,拉高 炒股买糖糖哈 10-1510-15 15:18
- 115 2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不是凯驴,终归都是一路下行,赚了就跑,阴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5:18
- 69 1 [兴森科技吧] 这玩意居然涨停了,稀奇,头一次啊! 不想卖飞 10-1510-15 15:18
- 115 2 [华林证券吧] 已卖,券商都在等我割肉,奶奶的,我卖一点还不 股友pK57387275 10-1510-15 15:18
- 536 2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虽然阳包阴了,扛起了板块大旗,成交量仍没 孤单投资人 10-1510-15 15:18
- 333 8 [永泰能源吧] 1.85元高抛的养家,下午痛定思痛,决定杀个回马 望远必登高 10-1510-15 15:18
- 161 5 [佳讯飞鸿吧] 还有10块以上的吗?都割肉了没 年庆人兴兴吧 10-1410-15 15:18
- 416 4 [ST绝味吧] 心心念念的国庆后开盘首日,即将到来。明天红包 云鼎观潮 10-0810-15 15:18
- 44 0 [中国太保吧] 全靠我卖了太保半仓这几天才会涨 向着一个小目标 10-1510-15 15:18
- 43 0 [国电南自吧] 明天能不能连板!我上了一点! 一劳永逸做波段 10-1510-15 15:18
- 67 0 [均胜电子吧] 老美打贸易战,说到底就是我们太卷了。,东西便 醉无敌 10-1510-15 15:18
- 46 1 [澄星股份吧] 到披露龙虎榜的标准了吗? 温柔的曹泰成 10-1510-15 15:18
- 31 0 [泡泡玛特吧] 一点都不强势啊 股友9G90277I68 10-1510-15 15:18
- 65 0 [新华保险吧] 港股9个点? 基民9w638k2188 10-1510-15 15:18
- 88 1 [恒烁股份吧] 尾盘拉升啥意思? 岁月静好5885 10-1510-15 15:18
- 70 1 [赣锋锂业吧] 69还有机会吗? 我要回本wow 10-1510-15 15:18
- 92 2 [山子高科吧] 了,最后一大堆999卖,上次一大堆999买,第二天 拉萨bro857 10-1510-15 15:18
- 204 6 [科华数据吧] 提醒过你们很多次了。每一次拉高都是逃跑的绝佳 中信博目标价5毛 10-1510-15 15:18
- 278 10 [我乐家居吧] 集合竞价成交金额两百多万,砸了7个多点,大概 小果果的劳公 10-1510-15 15:18
- 748 8 [*ST天宜吧] 天宜新材今天会跌。主要控制仓位 老股民天宜30元见 10-1510-15 15:18
- 64 0 [ST长方吧] 除被退市进三板的几个股以外,长方是这波牛市行 yuxiuyuxiu 10-1510-15 15:18
- 39 0 [R东方1吧] 我算了一个,我买了五六次,到现在居然是亏手续 博弈论T王 10-1510-15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