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艾可蓝吧] 不会又跳水? 杨幂9955 10-1510-15 11:03
- 50 0 [飞利信吧] 下午跌停 股友26Wl757796 10-1510-15 11:03
- 37 0 [*ST奥维吧] 底部放量是好事,动作这么大,看涨 一怒枸杞 10-1510-15 11:03
- 22 0 [至纯科技吧] 开了 风趣的戚昭1 10-1510-15 11:03
- 39 0 [中国船舶吧] 船还是这么漏水。。。你 悠闲的曾筱寒 10-1510-15 11:03
- 62 1 [中国联通吧] 你不用涨!就平盘就为国做贡献了! 兴高采烈的范柏 10-1510-15 11:03
- 46 1 [金隅集团吧] 何时加速啊饥渴难耐了 你的艺术成分很高 10-1510-15 11:03
- 400 0 [赛特新材吧] 你好董秘,近期查询到贵公司获得了几项钙钛矿相 赛特新材股友 10-0910-15 11:03
- 45 0 [新疆众和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 乖巧的赢丽 10-1510-15 11:03
- 49 0 [ST云动吧] 云动对我还是不错的,吃了三个涨停出来,就没有 东莞大朗分行 10-1510-15 11:03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减税降费释放动能:前三季度制造业销售收入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1:03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调查显示长期美债收益率料居高不下 因通胀与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1:03
- 730 0 [向日葵吧] 今日854只个股突破五日均线 向日葵资讯 10-1510-15 11:03
- 164 0 [亿纬转债吧] $亿纬转债(SZ123254)$ 坚强的小怪 10-1510-15 11:03
- 42 0 [杉杉股份吧] 14的本要拿住吗 小名鼎鼎的玛 10-1510-15 11:03
- 42 0 [众泰汽车吧] ,还能说什么呢,跌了三十个点 天天股票大涨 10-1510-15 11:03
- 49 0 [豪恩汽电吧] 继续买入 龙猎人 10-1510-15 11:03
- 36 0 [创世纪吧] 这拉机天天跌 股友29367fq997 10-1510-15 11:03
- 121 3 [赛力斯吧] 主力没票了吗?为什么砸不动 土坷垃爱炒股 10-1510-15 11:03
- 40 1 [海新能科吧] 仙人指路,指了烂主力 慈祥的冯伟涛 10-1510-15 11:03
- 115 5 [益佰制药吧] 今天能过4.21吗? 有赢不贪 10-1410-15 11:03
- 41 0 [深证成指吧] 就怕尾盘跳水T+1被套 MLBZ123456 10-1510-15 11:02
- 46 0 [汇金股份吧] 季报出来之前不会涨了,业绩越亏越多,这么高位 卖萌小队长 10-1510-15 11:02
- 85 0 [安泰科技吧] 核电早就凉了,最后两个板走稀土,那么稀土今天 有魄力的汪炜0 10-1510-15 11:02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跌到2783.56 金羽人 10-1510-15 11:02
- 54 1 [兴业证券吧] 这垃圾最近紧跟板块指数 diosoft88 10-1510-15 11:02
- 55 3 [优博讯吧] 别看优博讯涨的慢,但他跌的多啊! 兜兜里有糖吃 10-1510-15 11:02
- 125 7 [华光源海吧] 五月套到了现在终于解套了 BullMarketKing3 10-1410-15 11:02
- 141 8 [北方稀土吧] 买了几次都亏了,只要我一追,立马就是顶 我用提莫上王者 10-1310-15 11:02
- 45 0 [农业银行吧] 。。。 只买不炒存股养老 10-1510-15 11:02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前两天64.6卖的,还觉得卖早了,现在看来卖对了 有钱大家一起赚N0H 10-1510-15 11:02
- 36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能保持这样就算不错了 股友00600M1o70 10-1510-15 11:02
- 61 0 [天成自控吧] 别装了,绿去吧 一念之间V 10-1510-15 11:02
- 36 0 [深科技吧] 一模一样的走势垃圾啊 大A小仔 10-1510-15 11:02
- 60 0 [宁波中百吧] 上板 张婷婷777 10-1510-15 11:0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种你横盘100年看看 土乖 10-1510-15 11:02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密码 灵活的柳光耀1 10-1510-15 11:02
- 42 2 [王府井吧] 上涨如蜗牛下跌快如娇兔,涨幅不如板块,真是烂 股友MN97ln 10-1510-15 11:02
- 79 1 [正邦科技吧] 1:明牌的事,2:散户越来越多你是主力你会怎么 回首掏hl 10-1510-15 11:02
- 443 4 [石大胜华吧] 昨天出了50%,今天出了一半的一半。留点底仓, 梭哈必须梭哈 10-1510-15 11:02
- 69 2 [大全能源吧] 昨天洗的很干净,再结合今天多晶硅期货大涨,今 股友95MQ927893 10-1510-15 11:02
- 28 0 [博瑞转债吧] 医药涨这么好,你也该反弹了啊 基民715v337R25 10-1510-15 11:02
- 192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这招稀土制裁牛啊!基本短期内稀土利好没问题, 好开心1 10-1510-15 11:02
- 39 0 [合锻智能吧] 地板也炸板,真牛啊 洒脱的乔宛杨 10-1510-15 11:02
- 43 0 [东方电气吧] 这股要跌到20田均线17.20下 世纪元年 10-1510-15 11:02
- 66 1 [上证指数吧] 你是真的剑 小花生啊哈 10-1510-15 11:02
- 148 2 [东方电热吧] 突破不过5.4就跌到4.8立贴为证 热情的王宜仲1 10-1510-15 11:02
- 122 5 [久盛电气吧] 不知减完了没有,有懂的说一声? 小散顺顺898 10-1510-15 11:02
- 7062 8 [汇川技术吧] 深市智能制造龙头加快自主创新 铸就工业变革新 汇川技术资讯 10-1410-15 11:02
- 37 0 [深证成指吧] 他又绿了 马后炮滚蛋 10-1510-15 11:02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经营者观念该转变了,好东西弄过低价,怪不得经 股友250z53F397 10-1510-15 11:02
- 25 0 [国光连锁吧] 先走一半,破板再走一半 太阳升起一片天 10-1510-15 11:02
- 51 1 [湘财股份吧] 会杀到多少?我来抄底 湖南总舵主 10-1510-15 11:02
- 96 4 [容大感光吧] 兄弟们好,耐心等待修复,多看少动!!! 三眼观世界 10-1510-15 11:02
- 31 0 [万向钱潮吧] 收盘1111又是对子 股友0Y08U06138 10-1510-15 11:02
- 34 0 [友阿股份吧] 国光这么强在这浪费行情,给你涨也就几个点没出 股友15za609918 10-1510-15 11:02
- 32 0 [科创50吧] 别装了,60日均线是您最终的目标。 都想赚钱 10-1510-15 11:02
- 29 0 [供销大集吧] 准备偷偷跳水了 个银二粒4836 10-1510-15 11:02
- 46 0 [慈文传媒吧] 涨停我就给一半筹码给你 黄金甲天下 10-1510-15 11:02
- 23 0 [孩子王吧] 完了11.14卖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0-1510-15 11:02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拉尾盘。明显是套让。前期涨那么多。已经高 股66666666 10-1510-15 11:02
- 81 0 [同大股份吧] 天天缩量 炒股专业人士 10-1510-15 11:02
- 47 1 [天合光能吧] 牛笔 降温股灾 10-1510-15 11:02
- 32 0 [新莱应材吧] 完蛋,半场开香槟了 进取的文昆 10-1510-15 11:02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银行表态,关电脑留资金!继续关注和休息的 东小牛888 10-1510-15 11:02
- 29 0 [巨子生物吧] 快跌到35,我加仓 股友875n63n053 10-1510-15 11:02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再涨就该问责了 金银来财得陆小凤 10-1510-15 11:02
- 71 2 [铜陵有色吧] 当经历了这只股的磨难,以后再买其他股都不怕了 院101010院 10-1510-15 11:02
- 148 0 [航通5吧] 哎呦卧槽,原来上次开盘还是在上次啊 金玉万贯de祖千秋 10-1510-15 11:02
- 34 0 [万向钱潮吧] 还有人听什么大师,高人的建议? 张启莱 10-1510-15 11:02
- 41 0 [大众公用吧] 全是卖单现在大盘跌了,准备下跳水吧。 股友067wL86676 10-1510-15 11:02
- 38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怎么回事,回调嘛 股友295IQ86290 10-1510-15 11:02
- 37 0 [拉普拉斯吧] 这个股为什么才16亿,每天都在卖出啊?哪来的这 股友O272866p79 10-1510-15 11:02
- 22 0 [国光连锁吧] 这是散户打的板吗? 炒股要用心理学 10-1510-15 11:02
- 55 0 [TCL科技吧] 这波主要卖房就是港股通那帮外资,他们通过场外 简单绿茶 10-1510-15 11:02
- 26 0 [新莱应材吧] 拉高应该进来不少人,昨天买的全部被套 准备退出故事 10-1510-15 11:02
- 25 0 [会稽山吧] 恭喜发财 龙头先手 10-1510-15 11:02
- 201 6 [合肥城建吧] 昨天烂板,今天高开缩量秒板还看不懂吗,就是不 你只能打板 10-1510-15 11:02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不会有起色 才情出众的汤麦克 10-1510-15 11:02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大资金怕的是公司面不稳定被查 目标不只是解套 10-1510-15 11:02
- 30 0 [通源石油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纳 一字上不要停 10-1510-15 11:02
- 33 0 [光迅科技吧] 走了不想看让它天天恶心我 英气俊朗的张令也 10-1510-15 11:02
- 31 0 [光库科技吧] 兄弟们,满仓干吃大肉,冲 万手哥one 10-1510-15 11:02
- 28 0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废材 飞翔的石头14580 10-1510-15 11:02
- 45 1 [汇顶科技吧] 汇顶科技,股中垃圾。 捏骨匠 10-1510-15 11:02
- 70 2 [川金诺吧] 22.88进来的,明天还有戏吗 流动的迷宫 10-1510-15 11:02
- 48 0 [万朗磁塑吧] 看这成交量是既没有抛盘也没有跟风盘,主力也是 我是量化机器 10-1510-15 11:02
- 32 0 [雪人集团吧] 一只 股友Ys5Amn 10-1510-15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