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大佬们,60日均线今天看多少点 东方古董之潜伏 10-1510-15 09:25
- 62 1 [北化股份吧] 好好一支票,被做废了,这主力也是没谁了 股友86fXsa 10-1510-15 09:25
- 65 2 [我爱我家吧] 胆大预测今天摸摸310 百万巴雷特 10-1510-15 09:25
- 45 0 [连云港吧] 今天不跌停就是好样的 堆金有余的荆轲 10-1510-15 09:25
- 34 0 [天富能源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签签中新 10-1510-15 09:25
- 289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坐看风云再起时 10-1510-15 09:25
- 62 0 [江苏神通吧] 说好的高开呢 股友092x07C730 10-1510-15 09:25
- 45 0 [*ST闻泰吧] 明天可以买入 未来日123456 10-1510-15 09:25
- 52 2 [菲菱科思吧] 今天看空 目标今年10碗 10-1510-15 09:25
- 740 4 [中国飞鹤吧] 我问了爷爷,什么时候涨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5 09:25
- 32 1 [华岭股份吧] 什么时候到20 股友ylDG7G5886 10-1510-15 09:25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留还是跑? 专心的章莉萍 10-1510-15 09:25
- 33 0 [江丰电子吧] 弱的一批 大发广进地老顽童 10-1510-15 09:25
- 37 0 [天娱数科吧] 还是那句话,低开低走,高开低走,此股尿性 我家的狗叫蛋黄 10-1510-15 09:25
- 68 0 [麦捷科技吧] 新凯莱也是深圳国资委的。。没想到差距这么大。 Absboy 10-1510-15 09:25
- 57 2 [润泽科技吧] 要跌停了,快跑 逃顶早抄底慢 10-1510-15 09:25
- 1786 1 [Stellantis集团吧] Stellantis盘后短线拉升涨超5% Stellantis集团资讯 10-1510-15 09:25
- 94 2 [XD爱博医吧] 大盘有一个20天左右的调整期 小哥驾到 10-1410-15 09:25
- 266 1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反制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5 09:25
- 49 0 [纽泰格吧] 昨天说的没人听吗,转债转股负溢价必然闷杀啊 n140253969345066 10-1510-15 09:25
- 35 0 [胜宏科技吧] 高开又片人吗? 顺势而为逄低而动 10-1510-15 09:25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吊丝韭菜开盘即割肉,你不亏钱,别人怎么赚? 古海之舟 10-1510-15 09:25
- 55 1 [多晶硅吧] 末日期权一天10倍666 愚守拙 10-1510-15 09:25
- 41 1 [科大讯飞吧] 低开 聪明的卢湘19 10-1510-15 09:25
- 52 1 [福耀玻璃吧] 今天必大涨 股友75127l7N05 10-1510-15 09:25
- 90 1 [海峡股份吧] 凯傻也在忽悠海南消息,可以一下全怕我,月线回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09:25
- 56 0 [中科曙光吧] 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 吱吱栽 10-1510-15 09:25
- 42 0 [长电科技吧] 爱你冲冲 财源腾达的杜飞 10-1510-15 09:25
- 29 0 [*ST闻泰吧] 今天终于打开跌停了 股海听雨 10-1510-15 09:25
- 33 0 [同惠电子吧] 加油,惠子,别让老夫失望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10-1510-15 09:25
- 50 0 [众信旅游吧] 下周一召开,全国二十届四中全会,制定十五五规 陈亮亮66 10-1510-15 09:25
- 37 0 [东山精密吧] 真棒,涨了一分钱 乐于助人的宋博1 10-1510-15 09:25
- 39 0 [江山欧派吧] 高开了 股友89x52y2015 10-1510-15 09:25
- 51 0 [利和兴吧] 看10.30和14.30这两场发布会了,现场肯定不会放 股能炒熟吗 10-1510-15 09:25
- 31 0 [利和兴吧] 哈哈 好运降临A 10-1510-15 09:25
- 34 1 [锦浪科技吧] 70 镇定的高念茜 10-1510-15 09:25
- 53 3 [中国船舶吧] 买到能赚到吗? 童心88888888 10-1510-15 09:25
- 88 1 [北方稀土吧] 股价月底到90,年底到120,拭目以待,产品涨价 星月麟 10-1510-15 09:25
- 74 3 [青龙管业吧] 被这个股套了全仓,什么时候才能回本??无望啊 我来赚钱的 10-1510-15 09:25
- 851 6 [新乡化纤吧] 这个量能是挺漂亮的 TTT12345 10-1410-15 09:25
- 44 0 [光迅科技吧] 67平仓进的,快哭死了,快涨起来吧 十八亩地 10-1510-15 09:25
- 28 0 [*ST闻泰吧] 明天还跌停,我就干了, 庄也要掉层皮 10-1510-15 09:25
- 35 0 [水井坊吧] 永远都是行业垫底的存在 股友Z52O177202 10-1510-15 09:25
- 87 2 [泸州老窖吧] 这个位置买泸州老窖好还是去买光伏的隆基绿能好 林大魔 10-1510-15 09:25
- 74 2 [R搜特1吧] 钱是不是都拿不回来了 成交幸福 10-1410-15 09:25
- 63 0 [东方雨虹吧] 并购重组,挖深了! 趋势向导 10-1510-15 09:25
- 36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欠大家几个板 fckisshhy 10-1510-15 09:25
- 61 1 [NYMEX原油吧] 现在这个经济环境,燃油要在2000以下才是合理 长稳长有 10-1410-15 09:25
- 75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A吧] 调整出来机会了,我也来关注看看了 天青色等烟雨呀 10-1510-15 09:25
- 26 0 [上纬新材吧] 继续跌停,昨天抄底的,又可以套一批散户了,哈 菲特特 10-1510-15 09:25
- 29 0 [*ST闻泰吧] 冲 俺爱美羊羊 10-1510-15 09:25
- 124 3 [盛屯矿业吧] 这种大收购,连一字板都不值吗? 老夫亲自操刀 10-1510-15 09:25
- 476 1 [洪九果品吧] “水果第一股”洪九果品面临摘牌,此前董事长等 洪九果品资讯 10-1510-15 09:25
- 100 6 [众泰汽车吧] 看着恶心,手起刀落 勇WY 10-1510-15 09:25
- 97 1 [广深铁路吧] 铁路大黑马,我冲冲冲冲啊 小韭菜的我 10-1510-15 09:25
- 279 1 [立方退吧] 我已三四年没买过ST股了,这么久再买竟然给了我 十年老菜鸟9527 10-1510-15 09:25
- 141 2 [当虹科技吧] 当虹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550.48万元( 当虹科技资讯 10-1510-15 09:25
- 67 2 [辽宁成大吧] 12.71卖了,挣8个点。 哥尔d罗杰5145 10-1410-15 09:25
- 73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回调结束了,看见希望了 独立的小非1 10-1510-15 09:25
- 32 0 [富临精工吧] 直接活埋 空谷回音 10-1510-15 09:25
- 35 0 [中油资本吧] 狗A格局不了一点。 卖在主升前 10-1510-15 09:25
- 43 0 [山东黄金吧] 唉,国子也这么阴险,以后只买紫金黄金国际 温柔敦厚的股迷 10-1510-15 09:25
- 50 0 [通达股份吧] 天天发利空,昨天刚出 股友51E6772m11 10-1510-15 09:25
- 42 1 [中兴通讯吧] 准备了准备,主力拉高出货了,跟上跟上啊 曾经试图去抄底 10-1510-15 09:25
- 153 3 [*ST闻泰吧] 应该停牌,直到事情有了转机(好的和坏的明朗后 耀大涨6816 10-1510-15 09:25
- 33 0 [上大股份吧] 看看月底股东数增加多少 楚楚可怜的曹芸菲 10-1510-15 09:25
- 282 0 [冠昊生物吧] 今天可要当心了 星火燎原008 10-1510-15 09:25
- 29 0 [德业股份吧] 悲剧 眼看你起高楼 10-1510-15 09:25
- 35 0 [三态股份吧] 丢人 蛮牛牛逼 10-1510-15 09:25
- 34 0 [三江购物吧] 不急预期,s 青l大道的小野马 10-1510-15 09:25
- 59 1 [恒邦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,有人说:“A股唯一没有涨的,优 龙虎山道长 10-1510-15 09:25
- 58 2 [A50期指吧] 明天开始,消费,金融,传统能源起舞。 未卜先知刘伯温 10-1410-15 09:25
- 57 0 [成都华微吧] 航材股份发行价79.99元!中航重机破增发价30%! 价值洼地工程师 10-1510-15 09:25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开盘直接扣款 股友11k5F15620 10-1510-15 09:25
- 43 0 [中联重科吧] 比存银行收益高点 五十二的老周 10-1510-15 09:25
- 119 0 [冠城新材吧] //@量价御龙2:大家好问候暖心头,随时提问,礼 心理知识 10-1510-15 09:25
- 131 3 [招金黄金吧] 主力如果是妈生的爹养的,今天就继续可劲砸 有个人叫朋友 10-1510-15 09:25
- 1344 1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激光:三季度报告将于10月23日披露 大族激光资讯 10-1510-15 09:25
- 44 0 [中国中免吧] 开盘几秒钟变绿??? 戒骄戒躁的姚明 10-1510-15 09:25
- 33 0 [中油资本吧] 就等大家说跑 犇哞牜 10-1510-15 09:25
- 43 0 [赢合科技吧] 玩意儿没有一天不低开的。一天高开不超过10天。 嘉苍佑措天尊 10-1510-15 09:25
- 43 0 [鸡蛋吧] 前面两天那么多抄底的进去,接下来就是收网的时 股友hpuHID 10-1510-15 09:25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趁红盘赶快卖,过一会空军一到萎缩变绿 股友sGCx0y 10-1510-15 09:25
- 29 1 [*ST闻泰吧] 第一天1成今天加仓3成 职业猎偷 10-1510-15 09:25
- 1587 2 [山子高科吧] 学习多多关注交流 涅磐决策者 10-1410-15 09:25
- 34 0 [华银电力吧] 大垃圾 一买就涨停1688 10-1510-15 09:25
- 34 0 [利和兴吧] 这个怂货,涨的没新来咋多,跌的比人家多多了 有判断力的袁聪9 10-1510-15 09:25
- 53 1 [*ST东晶吧] 今天加仓,总比周五加要好 听我话不亏钱 10-1510-15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