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上汽集团吧] 丈盘拉回90多点又快翻红上汽你像条死猪躺在地下 股友eko2yJ 10-1310-13 14:40
- 65 0 [红棉股份吧] 太难了,踢了两分 能干的蒋含卉2 10-1310-13 14:40
- 54 1 [常山北明吧] 冲啊,大盘起,子龙该醒了 股友7918v1222U 10-1310-13 14:40
- 58 1 [徐工机械吧] 绝世瘟股唯一一个跟大盘相反的10.15开始砸盘大 n14269767637b35d8705 10-1310-13 14:40
- 195 6 [安控科技吧] 都说明天要千股跌停,是不是真的 安控钉子户2026 10-1210-13 14:40
- 976 16 [阿里巴巴-W吧] 自愿公告股份回购更新 阿里巴巴-W资讯 10-0210-13 14:40
- 44 0 [中科创达吧] 这股好像是垃圾概念的,,,科技概念板块都没有 庄家身上的虱子 10-1310-13 14:40
- 41 0 [长电科技吧] 被果子和主力玩死的一只股,龙头玩成s,,, 静谧悠然的谷舒茜 10-1310-13 14:40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众泰成了龙头真是太丢人了 睿智英明的乔浩源 10-1310-13 14:40
- 371 0 [工银新材料新能源股票吧] $工银新材料新能源股票(OTCFUND|001158)$ 股友rp6P5q 10-1310-13 14:40
- 99 2 [银行Ⅱ吧] 大sB,现在拉,早晨干吗低开 n14170897724680d 10-1310-13 14:40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受交通事故影响,短期股价承压 凯恩领主 10-1310-13 14:40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为啥跌这么多 股友8Q12t01552 10-1310-13 14:40
- 42 0 [拓维信息吧] 尾盘就别下来了,又要回吐今日的上涨了? 股友5q62R32363 10-1310-13 14:40
- 8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板块放量大阳突破,跨年红包怕是要提前发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10-1310-13 14:40
- 28 0 [中嘉博创吧] $中嘉博创(SZ000889)$ 拿稳才可以起飞 10-1310-13 14:40
- 45 0 [振江股份吧] 割肉你反弹 为认识而承担 10-1310-13 14:40
- 55 0 [大地熊吧] 42冲不过去 股友RwpOJv 10-1310-13 14:40
- 40 0 [XD恒为科吧] 今日最低2840 麦克格雷 10-1310-13 14:40
- 43 0 [海南华铁吧] 跌破8.2了,尾盘要跳水了?今天尾盘跳水明天可 股友5e227r7809 10-1310-13 14:40
- 87 0 [科创50ETF富国吧] 可惜,刚开盘正赶上放大没抄底 基民FwDFyw 10-1310-13 14:40
- 29 0 [冠中生态吧] $冠中生态(SZ300948)$ 我不是啊你不要猜 10-1310-13 14:40
- 58 0 [满坤科技吧] 你就不能红一红? 华东三哥 10-1310-13 14:40
- 50 0 [富临精工吧] 基本面最好的,往往是最不会涨的,散户都知道他 快跑明天我洗大盘 10-1310-13 14:40
- 30 0 [利和兴吧] 这换手率 笑哈哈地麝月 10-1310-13 14:40
- 37 0 [兴业银锡吧] 来啊砸啊庄怎么不叫了?砸不动了?哈哈哈哈 股友203397VZ69 10-1310-13 14:40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东方财富流入资金目前上亿 我呀是你朋友 10-1310-13 14:40
- 33 0 [瑞芯微吧] 垃圾 大吉有余de庄周 10-1310-13 14:40
- 284 1 [捷佳伟创吧] 可以开始表演了 我们要慢牛 10-1310-13 14:40
- 69 0 [航天工程吧] 真想骂人 楠烽88 10-1310-13 14:4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压盘啊! 我也割主力韭菜 10-1310-13 14:40
- 45 0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站上五日线啊 温柔的冯艳娥 10-1310-13 14:40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封不了板明天危险了 小韭菜来喝汤 10-1310-13 14:40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出四分之一 zhangslynnn 10-1310-13 14:40
- 52 0 [汇川技术吧] 我六只股票最 眼看你起高楼 10-1310-13 14:40
- 150 7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,预计今天会拉红,不排除大阳线! 我是豆包O2 10-1310-13 14:40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也太强了吧,跌停到涨停 丞之觉 10-1310-13 14:40
- 41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抄底的来了,明天希望能吃一个超跌反弹!! 隔壁王学长X 10-1310-13 14:40
- 69 0 [红棉股份吧] 僵尸 魅力的章顺昊1 10-1310-13 14:40
- 418 0 [财经评论吧] 司法部发布规范涉企行政执法专项行动第二批典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4:40
- 44 0 [璞泰来吧] 不到3%的量太小了 股友685P020K76 10-1310-13 14:40
- 45 0 [湖南黄金吧] 23.6挂了一个月,中午转手买了中金黄金,爽!垃 隔壁托夫斯基 10-1310-13 14:40
- 62 1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队牛Bde. 岁岁今朝 10-1310-13 14:40
- 52 1 [海陆重工吧] 气孕了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10-1310-13 14:40
- 80 0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股份你看看中芯国际同样的跌幅你看看你今天 世间哪有真爱 10-1310-13 14:40
- 39 0 [云南铜业吧] 嗯成老末了 机灵聪慧的孙智妍 10-1310-13 14:40
- 51 1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要补缺口呀。都补了,你不要落后呀。 洒脱随性的蒋佑超 10-1310-13 14:40
- 46 1 [三江购物吧] 兄台,你可以跳水了 俊逸超凡的张莉 10-1310-13 14:40
- 58 1 [海特高新吧] 每天只跟跌和装死 北斗让世界笑话 10-1310-13 14:40
- 42 0 [黄河旋风吧] 稀土炒到天上去也不抄这个辣子鸡 直率的乔京城1 10-1310-13 14:40
- 114 3 [北证50吧] 今年我60%仓位在北证,大好行情白白浪费了 忠心的韭菜根 10-1310-13 14:40
- 313 5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要拉高、上涨,还会抛出5000和7000多手大单 智慧的舒睿博 10-1310-13 14:40
- 68 3 [艾德生物吧] 亏的不多就扔了吧,还得跌,没底 善良的兰霄翔 10-1310-13 14:40
- 672 7 [中国电影吧] 算我倒霉,割肉清仓 炒鸡大师TOP1 10-1310-13 14:40
- 99 2 [神州高铁吧] 别看天天织布机,一分玩一天,全靠压单,托单活 资本是万恶之源 10-1310-13 14:40
- 71 2 [药明生物吧] 每次都是这样急跌,高点肯定卖货了。日线简直太 观如123 10-1310-13 14:40
- 49 0 [恒生指数吧] 这玩意怎么也拉不起来了 吾亦我 10-1310-13 14:40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黄金都上天了,咋还不动呢 阿涛551974232 10-1310-13 14:40
- 43 0 [中嘉博创吧] 开启涨停之旅 纵横四海12345678 10-1310-13 14:40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乐观的子龙 10-1310-13 14:40
- 176 3 [中铝国际吧] 不是说你也有稀土矿么?! 长青树1234 10-1310-13 14:40
- 32 0 [沪银吧] 不空 蝸牛小仔仔 10-1310-13 14:40
- 55 0 [腾龙股份吧] 要卖的快卖吧,这股要大跌了,因为我刚尾数41买 有远见的若山 10-1310-13 14:40
- 51 1 [智微智能吧] 这票有毒,大部分股票都起来了,就他还是绿的。 股友65p2272E21 10-1310-13 14:40
- 48 1 [德方纳米吧] 裕能的尾灯都看不见了 萧十一狼 10-1310-13 14:40
- 383 8 [*ST亚振吧] 老子要等到域萧集团整体上市的,现在这点振荡根 甜甜的柚花茶8 10-1310-13 14:40
- 130 2 [千方科技吧] 拜拜,先行撤退 赚二百去洗脚 07-1710-13 14:4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了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1310-13 14:40
- 45 0 [广联达吧] 好丢人的广联达 大海蓝天 10-1310-13 14:40
- 49 0 [奥飞娱乐吧] 买到什么了啊,传媒涨的好的时候一分不涨,前两天 迷人的吕光耀1 10-1310-13 14:40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长期弱于市场板块,跌多涨少的垃圾 一天三柱香 10-1310-13 14:40
- 39 0 [天赐材料吧] 硬在这恶心人是吗 细心的姜扬6 10-1310-13 14:40
- 87 1 [中科蓝讯吧] 获利的散户都走了 天佑中华海外游子 10-1310-13 14:40
- 182 6 [歌尔股份吧] 为什么每次要干仗都是歌尔最受伤? 答案hansa 10-1310-13 14:40
- 82 2 [邮储银行吧] 还要跌一个月 知时命 10-1310-13 14:40
- 99 0 [中航西飞吧] 预警机天花板,空警3000要来了,也叫要你命3000 ST游资帮 09-2510-13 14:40
- 49 1 [捷强装备吧] 你是长城小弟吗?不能硬气一点涨停啊!长城处处 z涨多多 10-1310-13 14:40
- 50 0 [杉杉股份吧] 这股在打压个什么劲儿呢 Wy888 10-1310-13 14:40
- 52 0 [拓普集团吧] 我不服啊 涨上天让我富 10-1310-13 14:40
- 42 0 [湘财股份吧] 看来会议不够理想 西部大道之狗 10-1310-13 14:40
- 51 1 [柏龙3吧] 行情启动中 基民666u1q2991 10-1310-13 14:40
- 114 3 [牧原股份吧] 早上的拉升又是散户冲进来,然后就被埋了 只爱狗牧 10-1310-13 14:40
- 61 0 [东宝生物吧] 避风港,卖了中国核建,买入东宝,不求大涨, 股友9unNbR 10-1310-13 14:40
- 40 0 [腾远钴业吧] 跌得多,涨得最少! 精选使者 10-1310-13 14:40
- 30 0 [通富微电吧] 天地板意义不一样,冲 痛苦的短线客 10-1310-13 14:40
- 54 0 [天坛生物吧] 川川,带着项圈出来叫两声啊 股友72A2901g53 10-1310-13 14:40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搞到100不行吗,你好,我好大家好啊。 YB17817 10-1310-13 14:40
- 34 0 [开特股份吧] 庄一点点出货,三季报肯定有雷 世界股市先知 10-1310-13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