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璞泰来吧] 这么好的资产为什么这样跌啊哈哈 股友3c38m62333 10-1410-14 11:13
- 197 3 [海光信息吧] 昨天那么大的恐慌都没跌那么多,今天怎么回事呀 育人酒醒 10-1410-14 11:13
- 72 2 [金力永磁吧] 感觉下午有戏 喵汪日记 10-1410-14 11:13
- 76 3 [*ST闻泰吧] 大家来猜一猜,还要跌停几次? 股友2965Y9l098 10-1410-14 11:13
- 220 4 [国盾量子吧] 418.18,几个意思?传说中的对子顶? 天天快乐1316 10-1410-14 11:13
- 41 1 [综合铜03吧] 又准备收割一波,屡试屡爽! 股友32w3P97362 10-1410-14 11:13
- 58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行业轮换快 银发经济操作人 10-1410-14 11:13
- 28 0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太不给力了 红红富富 10-1410-14 11:13
- 39 0 [金杯电工吧] 一个涨停可以维持一个月的跌势 条条大道通涨停 10-1410-14 11:13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认清当前形态,,不强势就挨打。 龍腾飞 10-1410-14 11:13
- 42 0 [睿智医药吧] 大盘翻绿,这票跌起来比谁都快 TOM112600 10-1410-14 11:13
- 55 0 [滨江集团吧] 好的个良西了,我知道大盘要跌,抢着责,你反其 深谋远虑的温言秋 10-1410-14 11:13
- 38 0 [赛力斯吧] 跌到160又是上车的好机会。 尽职的董芸菲 10-1410-14 11:13
- 44 0 [周大生吧] 一点儿不涨啊 亚托克斯s 10-1410-14 11:13
- 34 0 [优刻得-W吧] 看来这货将会是退市票 无敌牛起来 10-1410-14 11:13
- 26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收盘在66.5左右,,看点在明天 丙午66 10-1410-14 11:13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神话中转 10-1410-14 11:13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拉萨的票就是做t,下回学会了 Zzzzzzzzzzz 10-1410-14 11:13
- 26 0 [果麦文化吧] 88,里面的发财 端庄秀丽的邓佑超 10-1410-14 11:13
- 52 0 [普天科技吧] 跌到20我进场 股友690h83759D 10-1410-14 11:13
- 36 0 [科大讯飞吧] 调整这么久了都是小调整,证明风险已经被充分释 才傲柔岁月 10-1410-14 11:13
- 38 0 [卫宁健康吧] 正式通知大盘,涨我们大门关闭,跌我们跟随到底 Z大飞哥 10-1410-14 11:13
- 27 0 [先导智能吧] 阴跌不止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喆喆作手 10-1410-14 11:13
- 83 0 [会稽山吧] 早说过葛卫东葛桂莲香港中央增仓股,只有酿酒板 添添涨8 10-1410-14 11:13
- 36 0 [中央商场吧] 板块里的败类 基民13696m3T75 10-1410-14 11:13
- 44 0 [国机通用吧] 假核电 无目的运行 10-1410-14 11:13
- 31 0 [瑞康医药吧] 尚海人的成本位是2.82,目前还是小微盈利。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1:13
- 33 0 [雅克科技吧] 五日线已破 空三天 10-1410-14 11:13
- 27 0 [兴森科技吧] 停牌吧,不想看了 股友O303669T67 10-1410-14 11:13
- 45 1 [*ST闻泰吧] 明天再跌一板应该差不多了吧,天天不敢开灯,也 春天花不开 10-1410-14 11:13
- 188 4 [上海电力吧] 有没有早上4个点以上冲高进来的报个名我是一个 股友HExQIi 10-1410-14 11:13
- 63 1 [特变电工吧] 感谢主力大哥,对子顶下来20.86走了,以后有缘 剑指13 10-1410-14 11:13
- 35 0 [天赐材料吧] 转债 股友9l8w179169 10-1410-14 11:13
- 45 0 [国债期货吧] 佳锡吗? 期权交易2022 10-1410-14 11:13
- 33 0 [天富龙吧] 完蛋,洗出去了,不按套路出牌啊 这人肯定很无聊 10-1410-14 11:13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这废材不改拉基本色啊,大涨之后套人 我是达文西 10-1410-14 11:13
- 38 0 [山高控股吧] 大盘涨他就跌,大盘跌他就涨 坚毅德成 10-1410-14 11:13
- 86 2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会V起来,大家拭目以待! 心态不好就没了呗 10-1410-14 11:13
- 40 0 [豪威集团吧] 思特威牛逼,啦啦啦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1:13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哎,今天放量出货,估计会出很多货,希望不要破 风度儒雅的韩茁 10-1410-14 11:13
- 40 0 [华建集团吧] 真龙只有一个,那就是华建 潘盟主说涨就涨 10-1410-14 11:13
- 41 0 [长川科技吧] 千万别补仓,哪里来回哪去的走势啊 股友npWTpW 10-1410-14 11:13
- 99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A吧] 长期下跌趋势无法改变,讲再多废话没用! Tewkdf 10-1410-14 11:13
- 32 0 [沃尔核材吧] 昨天没跌停今天跌停 股友8v555R8105 10-1410-14 11:13
- 38 0 [辰奕智能吧] 三季报大幅亏损 股友O1HfI8 10-1410-14 11:13
- 35 0 [招金黄金吧] 伦敦金屡创新高,你这猪力在干什么?一坨啊 股场提款机 10-1410-14 11:13
- 35 0 [中国软件吧] 昨天打板进的全杀 主线上升 10-1410-14 11:13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缺口补上,阴跌开始 股友568M5P3225 10-1410-14 11:13
- 52 1 [金财互联吧] 应该改名破财,白瞎了这好的名字 基民95K392008r 10-1410-14 11:13
- 104 2 [江淮汽车吧] 58入的,一直补仓,今天拜拜了清仓走人 股友G28w365001 10-1410-14 11:13
- 40 0 [湖南天雁吧] 昨天进来,今天就栽TM一个大跟头。 亏裸了 10-1410-14 11:13
- 34 0 [绿能慧充吧] 走的六亲不认 股友mV56619930 10-1410-14 11:13
- 165 0 [汇成转债吧] 和量化做对手盘还是难赢,空仓了 花御和风 10-1410-14 11:13
- 48 0 [爱仕达吧] 这孩子狡猾的很 朝气蓬勃的舒宜仲 10-1410-14 11:13
- 40 0 [云意电气吧] 阴跌 股友326H73L598 10-1410-14 11:13
- 46 0 [深南电路吧] 破位了,怎么办还好我没买 十拿九稳的铁棒 10-1410-14 11:13
- 34 0 [ST金顶吧] 9.62清仓出局9.44补回三成仓位买套 喜聚财 10-1410-14 11:13
- 204 1 [成飞集成吧] 这股就只能作t 麻了啊00 10-1410-14 11:13
- 71 2 [金海通吧] 关灯吃面今天预期一6个点。 红星漫漫似萤火 10-1410-14 11:13
- 46 2 [永福股份吧] 竞价福20,大家小心 股友86q55q1092 10-1410-14 11:13
- 594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坚定做多只买不卖 老杨量价时空 10-1310-14 11:13
- 36 0 [巨子生物吧] 这是温水煮青蛙啊 加油心 10-1410-14 11:13
- 33 0 [中国化学吧] 看好公司 股友85kjshdga 10-1410-14 11:13
- 40 0 [中微公司吧] 昨天调仓是明智选择啊 股友1R3103W569 10-1410-14 11:13
- 43 0 [长城证券吧] 有没有被收购重组的机会一直横盘。 股友R708286m31 10-1410-14 11:13
- 48 1 [华海清科吧] 169.99对字数,洗洗睡吧,清仓。 雨辰ASN 10-1410-14 11:13
- 45 1 [艾布鲁吧] 艾 有创造力的小草 10-1410-14 11:13
- 60 0 [国睿科技吧] 去踩十日线了??? 朱莉喔桃李娃 10-1410-14 11:13
- 39 1 [金力永磁吧] 梭哈干,拉萨怕过谁,不服就是梭哈 风有祥云 10-1410-14 11:13
- 292 2 [高能环境吧] 全球对硬资产争夺成为“新常态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10-1410-14 11:13
- 39 0 [沪电股份吧] 主力想砸就砸,但散户能不能不接了?货全被你们 海光ll 10-1410-14 11:13
- 43 0 [恒瑞医药吧] 真是邪乎啊,非得死劲卖,往死里干吗 价值投资最稳妥v 10-1410-14 11:1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黄线开始作妖了 价值投资的小白 10-1410-14 11:1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真香 玩中偷玩 10-1410-14 11:13
- 56 0 [科大讯飞吧] 烂股,烂股,骗散户进去就套 烽火太行 10-1410-14 11:13
- 56 0 [青云科技-U吧] 80跌到60,大盘还在3900哦 下来吃面 10-1410-14 11:13
- 35 0 [*ST中岩吧] 拉稀了 股友运气王 10-1410-14 11:13
- 49 1 [芒果超媒吧] sT天泽,电厂传媒在涨,芒果在跌,左手倒右手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1:13
- 48 1 [玉米吧] 只会一招节奏好或者品种股性活机会多可以一直赚 iii狐脸iii 10-1410-14 11:13
- 59 1 [芯原股份吧] 难道要ST芯原了 燕云十八骑18 10-1410-14 11:13
- 64 1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杀价这么离谱吗? Chris_f 10-1410-14 11:13
- 326 4 [浙江世宝吧] 不要被诱空,港股今天大概率要突破5.2了! 锦澜JinLan 10-1410-14 11:13
- 266 4 [东方锆业吧] 经过大股东商量,暂定002167抛售减持股一天,自 上海股痴股友 10-1310-14 11:13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风电毕业照? 上海午夜牛狼 10-1410-14 11:13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莫名其妙的成了热门一次不忠,终身不用!订单没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0-1410-14 11:13
- 34 0 [蔚蓝锂芯吧] 买后从来没涨过,真的是倒霉 早盘拉高就走 10-1410-14 11:13
- 41 0 [实丰文化吧] 上不上去,就下来吧 龟兔快跑 10-1410-14 11:13
- 35 0 [飞亚达吧] 无底线 师出名门 10-1410-14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