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2 [三花智控吧] 快跑,最后逃命的机会。稀土是战略资源。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10-1310-13 14:39
- 58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低开涨回去了,所持的个股低开涨不回去了, 征战A股 10-1310-13 14:39
- 161 1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A吧] 赶紧把云铝股份换成中国稀土或包钢股份 股友95w66w9385 10-1310-13 14:39
- 94 2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是固态电池设备龙头,目前的位置还在山 股友68586Dk023 10-1310-13 14:39
- 42 1 [蓝色光标吧] 指数都要红了,这垃圾还趴着 股友1073ke3958 10-1310-13 14:39
- 45 2 [正海磁材吧] 一卖就起飞?? 长红啊33 10-1310-13 14:39
- 31 0 [数据港吧] 港港真垃圾 小懂哥 10-1310-13 14:39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买盘已经枯竭了,大家拜拜了,我走了,祝留下的 敢打敢拼888 10-1310-13 14:39
- 59 0 [积成电子吧] 深蹲起跳,加油! laoyu3961 10-1310-13 14:39
- 43 0 [洲明科技吧] 大盘都翻红了,这垃圾还趴着 小多多88 10-1310-13 14:39
- 44 0 [科新机电吧] …… 生意多谋得逍遥子 10-1310-13 14:39
- 47 0 [华锋股份吧] 一动不动啊 富可钵满地李洛阳 10-1310-13 14:39
- 59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色来了,国家队真的牛。绝对牛! 大吉如意的曹操 10-1310-13 14:39
- 88 2 [神工股份吧] 主力借势出货了,幸好上午换成了沪硅!还是国企 俏俏qiao 10-1310-13 14:39
- 35 0 [立昂微吧] 牛 掠影扶光 10-1310-13 14:39
- 50 0 [赛力斯吧] 明天跌破10日线 股友50Y6x91852 10-1310-13 14:39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先不要买,明天有下跌才买 坚韧的叶聪3 10-1310-13 14:39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激发大市活力,,全面着重强调以民为本的发展方 龍腾飞 10-1310-13 14:39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刚刚买入森马服饰 股海淘金镯 10-1310-13 14:39
- 34 0 [庄园牧场吧] 这种票小散户看看得了。这种庄股小散进去就是找 j30c15 10-1310-13 14:39
- 47 1 [海兰信吧] 垃圾,大盘反弹90点,你还绿 基民22a51W0058 10-1310-13 14:39
- 43 1 [*ST闻泰吧] 应该三个跌停就差不多了 基民78Y2999u82 10-1310-13 14:39
- 68 2 [福赛科技吧] 这样操纵股价,真恶心 动人的王菡 10-1310-13 14:39
- 41 0 [众信旅游吧] 周线六连跌,牛逼 热情的陈麦克1 10-1310-13 14:39
- 72 2 [康方生物吧] 回购一次呗 哈哈侠007 10-1310-13 14:39
- 211 8 [东华能源吧] 跌成这样,嗯想想大股东2亿资金增持股票,心里 有责任心的夏晨5 10-1310-13 14:39
- 936 2 [大洋电机吧] 我还以为够低了,没想到还是补早了 耽误八年的花少北 10-1010-13 14:39
- 39 0 [孩子王吧] 海贼王加把劲,拉红来看看 九姬语 10-1310-13 14:39
- 48 0 [绿盟科技吧] 啥时候ST 呢? 资深韭菜2007 10-1310-13 14:39
- 152 0 [国轩高科吧] 板块指数却红了你不红? 汉英楚雄 10-1310-13 14:39
- 55 1 [海陆重工吧] 套牢重灾区 一阳开泰 10-1310-13 14:39
- 37 2 [新特电气吧] 大盘要红了 等量齐飞 10-1310-13 14:39
- 39 1 [洋河股份吧] 大盘都要红了你却纹丝不动 股友q215z50380 10-1310-13 14:39
- 87 2 [*ST闻泰吧] 25亿融资盘,全爆吗 股友E236d36323 10-1310-13 14:39
- 53 1 [新集能源吧] 争点气 股友0778l025O0 10-1310-13 14:39
- 44 1 [阳光电源吧] 妈的,又被这货给套了,每次买了套,卖了涨! 交易员2024 10-1310-13 14:39
- 498 5 [智度股份吧] 发这么多公告,有没有大佬知道是为了什么? 股友73197093 10-1110-13 14:39
- 60 0 [比亚迪吧] 今年中国股市大涨,比亚迪连跌6个月,世界500强 春绿江南123 10-1310-13 14:39
- 30 0 [湘财股份吧] 呵呵 大聪明二十五 10-1310-13 14:39
- 42 0 [川润股份吧] 还是你最弱 n1427720089f129a 10-1310-13 14:39
- 367 5 [豫光转债吧] 248.8入,盈亏自负,注意风险,过夜 飘红天下小小哥 10-1310-13 14:39
- 634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给我拉 猛猛涨一波 10-1310-13 14:39
- 65 1 [禾迈股份吧] 大资金一直在流出,看来要回一百左右了 打着伞等雨下 10-1310-13 14:39
- 422 10 [盈方微吧] 真搞不懂有人真信8+1的话,不仅要在股市中当韭 股友51g510K562 10-1310-13 14:39
- 67 0 [航发科技吧] 有人去问过海澜之家号跟公司有关系么? 股友JmyPSX 10-1310-13 14:39
- 25 0 [白银有色吧] 换手板,看高一线! YukXiong16 10-1310-13 14:3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易建联加油! 热情的花月宇1 10-1310-13 14:39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牛逼啊 AAAAA15 10-1310-13 14:39
- 52 1 [浙农股份吧] 真它娘滴死股 股友k365813D23 10-1310-13 14:39
- 75 1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老师,昨天买黄金基金是继续看好吗?期待回复哈 Ray1106 10-1010-13 14:39
- 35 0 [云南铜业吧] 垃圾种 股友Zhz4pq 10-1310-13 14:39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295收了 金铲铲之王 10-1310-13 14:39
- 49 1 [博俊科技吧] 连续高送配,连续高增涨,这票不涨没天理。好票 想T不敢 10-1310-13 14:39
- 47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牛逼,跌的时候跟,涨的时候装死! 会飞的小花猫 10-1310-13 14:39
- 49 0 [航发控制吧] 肉,就是你还在肉 睿智英才 10-1310-13 14:39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你的锂电池不值钱! 好奇的潘婧莉 10-1310-13 14:39
- 59 0 [福晶科技吧] 晶哥,咱能不能不要一直走直线,往上80走好吗 友好的杜滢津 10-1310-13 14:39
- 36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只有你扶不起啊,其它都反弹的差不多了 股友57T555351m 10-1310-13 14:39
- 37 0 [长信科技吧] 板块永远的拉丝 股友Y25Rje 10-1310-13 14:39
- 50 0 [安道麦A吧] 季报应该一般般 飞1007 10-1310-13 14:39
- 51 1 [友升股份吧] 上海老庄股,大家以后谨慎接力强势也是吃独食的 废盘重生 10-1310-13 14:39
- 43 1 [冠捷科技吧] 玩意,脸都不要 皎洁的月光123 10-1310-13 14:39
- 48 0 [当升科技吧] 818+844+858一路怪数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10-1310-13 14:39
- 39 0 [元隆雅图吧] 主力大哥,你太弱了啊,拉起来啊 虎_璟禾 10-1310-13 14:39
- 122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科技赛道我是看好的,反弹能力也强,期待后面能 独角兽的理财兔 10-1310-13 14:39
- 43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我先减仓了 天窗交易员 10-1310-13 14:39
- 50 0 [新疆交建吧] 贪婪又怯懦,涨了担心没票根据追高,跌了又不敢 钱多有什么用 10-1310-13 14:39
- 61 1 [精达股份吧] 今日出息上涨了,后面得不得补跌啊,哪位大神帮 静谧悠然自得其乐 10-1310-13 14:39
- 84 1 [博威合金吧] 老庄这么大力洗盘,底部筹码也没动多少啊! 和光远行 10-1310-13 14:39
- 1019 5 [晶澳科技吧] 碎玻璃松,不敢发实盘交易截图是拉几哦 守望者333 10-1310-13 14:39
- 50 0 [泽润新能吧] 我买了就拉升,你想气死那些赔钱货吗?主力。我 有自信的尘光樱9 10-1310-13 14:39
- 41 0 [航天发展吧] 军工飞起来了,还在装死 股友Rw30Mr 10-1310-13 14:39
- 43 0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吃了毒药 勇敢的剑光柔5 10-1310-13 14:39
- 164 0 [华夏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【附食品饮料实时参考净值】市场全天震荡调整, 基金观察员夏夏 10-1310-13 14:39
- 41 0 [顺灏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真的废了,能跑赶紧跑吧,回购也结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10-1310-13 14:39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开始了,飞流直下三千尺 辛勤劳动de木芙蓉 10-1310-13 14:39
- 691 2 [路维光电吧] 感恩 瞎买瞎卖看运气 10-1310-13 14:39
- 60 2 [万源通吧] 看着状态要奔30去了么,真不该买回来! 不要杂毛只要龙头 10-1310-13 14:39
- 57 0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全仓买入了,坐三天车再卖。 长弓在手999 10-1310-13 14:39
- 32 0 [华友钴业吧] 卖飞了,先出来等机会再进 股友7T226W5270 10-1310-13 14:39
- 80 2 [中恒电气吧] 可惜了,一早没敢动,要不就开始赚钱了 中恒118 10-1310-13 14:39
- 135 0 [闰土股份吧] 分析的有道理。 雄哥601 10-1310-13 14:39
- 60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上车机会? kuy543 10-1310-13 14:39
- 33 0 [湘财股份吧] 我14.5追的,你泛绿了! 大发明家975 10-1310-13 14:39
- 37 0 [科大讯飞吧] 与人工智能共舞,共创美好未来!! 大神文归来 10-1310-13 14:39
- 32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:加油加油再加油 股友DkwXBb 10-1310-13 14:39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你兄弟都翻红了 基民e8T6Op 10-1310-13 14:39
- 29 0 [康农种业吧] 别的科技下来了靠明天拉回去,农业没希望的,明 柳大树 10-1310-13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