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2 [海马汽车吧] 、好像卖飞了、被16万手吓跑了、毕竟它有前科 梭天帝 10-1510-15 13:57
- 40 1 [青岛港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也要跌,傻啊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10-1510-15 13:57
- 182 3 [马可波罗吧] 给我赚6万,这次我就瓷砖上墙了。 炒股养家陈掌柜 10-1510-15 13:57
- 81 2 [山子高科吧] 全部身家抄底了,我好害怕跌停怎么办啊? 金桥查理芒格 10-1510-15 13:57
- 47 1 [合肥城建吧] 大曾子威武 来財涨停 10-1510-15 13:57
- 294 0 [日海智能吧] 10.95,挂单被动买入一堆散户,95的朋友你们好 鎏坤阶_13 10-1510-15 13:57
- 36 0 [金杯汽车吧] 天天一分二分涨跌不断新低 股友1758C60v81 10-1510-15 13:57
- 37 0 [沪银吧] 尾盘有大幅冲高就空,不就是赌方向。 调皮的鑫鑫 10-1510-15 13:57
- 29 0 [中直股份吧] 明天要跌了 白云山水南边13 10-1510-15 13:57
- 35 0 [国投智能吧] 还得跌几天 n9288137457763805229 10-1510-15 13:57
- 35 0 [中芯国际吧] 60分钟出现3个点阳线才行 一路长红_1234 10-1510-15 13:57
- 50 0 [宝鼎科技吧] 主力请的操盘手方多大啦,走势如此老气横秋 hjgjy11 10-1510-15 13:57
- 32 0 [特变电工吧] 国电南自涨停了。。。 伊万杰尼索维奇 10-1510-15 13:57
- 54 0 [东华软件吧] 为啥不涨 谦逊的俞晗煦 10-1510-15 13:57
- 29 0 [华银电力吧] 少亏就是赚 想一下等一下 10-1510-15 13:57
- 28 0 [泡泡玛特吧] 行情又来了 潘晗庆是谁呀 10-1510-15 13:57
- 30 0 [景兴纸业吧] 怕了 快抜出来 10-1510-15 13:57
- 55 0 [海翔药业吧] 杂毛 股友3z50171M95 10-1510-15 13:57
- 30 0 [沪银吧] 空仓的全部要爆 大部分时候空仓跌 10-1510-15 13:57
- 41 0 [孚日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的节奏! 股友OKIFtq 10-1510-15 13:57
- 58 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微电子也不跟,核聚变也不跟。吗的 水无常形兵无常势 10-1510-15 13:57
- 45 1 [大众交通吧] 自动驾驶这半年不该是突飞猛进吗 颂2020 10-1510-15 13:57
- 72 1 [华控赛格吧] 彻底废了 股友h002705T62 10-1510-15 13:57
- 56 3 [中电鑫龙吧] 拉到13.7给我T下 KevinJay 10-1510-15 13:57
- 355 2 [浙文互联吧] 坚持了好几天,临终前倒下了。没有挣钱的命! 我会翻墙头 10-1510-15 13:57
- 56 0 [乐鑫科技吧] 近期有反弹5日线的要求。也许就在本周。 股友16l9x69720 10-1510-15 13:57
- 486 8 [冠中生态吧] 笑死我了 阿弥陀佛592404 10-1410-15 13:57
- 52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宁王起飞了,你快跟上呀 足智民丰得叶孤城 10-1510-15 13:57
- 20 0 [上海电力吧] 这神奇的走势 海狸丝 10-1510-15 13:57
- 31 0 [哈焊华通吧] 别拖我后腿我谢谢你 沅汐揽金 10-1510-15 13:57
- 49 0 [京东集团-SW吧] 成交几个亿这流动性基本没有资金关注 等260的特斯拉 10-1510-15 13:57
- 33 0 [苏大维格吧] 太差了,还天天这个那个喊哪哪哪有优势 高贵典雅的龚淼洋 10-1510-15 13:57
- 46 0 [奇德新材吧] 一买就跌,什么垃圾啊 哇撒撒 10-1510-15 13:57
- 35 0 [金盾股份吧] 搞来搞去还是那个 积极向上的智多星 10-1510-15 13:57
- 38 0 [伊戈尔吧] 这个票的主力实力太弱,控制不住局面 基民CsLvPZ 10-1510-15 13:57
- 32 0 [*ST新元吧] 相信相信的力量,加油新元 ST发烧友 10-1510-15 13:57
- 100 2 [安井食品吧] 一个个·拿着几百万的年薪,套现70亿,股价能涨 刘鸟鸟 10-1510-15 13:57
- 68 1 [双良节能吧] 上升趋势放大量 白榆841 10-1510-15 13:57
- 29 0 [上纬新材吧] 上海大力扶持的机器人龙头企业 经济晴雨表2026 10-1510-15 13:57
- 57 0 [新疆火炬吧] 火炬就是引领,要成为龙一,榜一大哥,才是名符 果断的魏墨宵 10-1510-15 13:57
- 54 0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不行的,高标就国光一个活口,大概率明天还 名字为啥都被占啊 10-1510-15 13:57
- 33 0 [六九一二吧] 两市第一套,欢迎入坑 热情似火的周杰 10-1510-15 13:57
- 41 0 [汉马科技吧] 侠家军主帅和军头先撤了,后来的兄弟顶上去 NJ911 10-1510-15 13:57
- 37 0 [友好集团吧] 杂中 不玩了a妈妈 10-1510-15 13:57
- 701 9 [黄金ETF博时吧] 这个一份是对应1克黄金吗? 辉哥不喝茶 10-1510-15 13:57
- 198 3 [长信科技吧] 去别的地方透透气 空心即阳 10-1010-15 13:57
- 31 0 [华银电力吧] 牛逼 模糊的凌雪姣 10-1510-15 13:57
- 33 0 [酷特智能吧] 唉。 股友5vN5756869 10-1510-15 13:57
- 519 1 [湖南白银吧] 中国白银集团都涨四个点,慌什么!!! 股友86Q92M9212 10-1510-15 13:57
- 155 4 [同益中吧] 从股价走势来看,同益中三季度业绩堪忧 股友03W1p72868 10-1510-15 13:57
- 55 0 [中国银河吧] 是的,科技兴国,300115,很早就提醒了,买券商 优雅淡然的姜馨昱 10-1510-15 13:57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818好数字啊 荒野大冒险 10-1510-15 13:57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散户自己不赚钱是有原因的,一涨就卖,主力都带 股友6673mo1585 10-1510-15 13:57
- 44 0 [华银电力吧] 哎割在地板上 平和的温韶华1 10-1510-15 13:57
- 42 0 [富佳股份吧] 你咋就不行呢 大元宝啊 10-1510-15 13:57
- 97 3 [中电鑫龙吧] 天天龙虎榜,天天大换手震荡,不跌也不拉,你要 市场情绪波动 10-1510-15 13:57
- 47 0 [中恒电气吧] 涨停板卖了一半,没想到真的跳水了! 基民lDwqKp 10-1510-15 13:57
- 139 5 [华侨城A吧] 看到了吧,在增持了,收盘前会拉 微风徐徐yutpfr 10-1510-15 13:57
- 33 0 [莲花控股吧] 涨一次就开始阴跌 飘忽dashu 10-1510-15 13:57
- 39 0 [新安股份吧] 还有救吗 一声叹息小韭菜 10-1510-15 13:57
- 42 1 [中国长城吧] 这群机构就不能硬点把长城搞红吗! long589 10-1510-15 13:57
- 64 1 [掌阅科技吧] 格局一下,三天5个点,我这个月连续绿, 钱多多的金穗穗8 10-1510-15 13:57
- 47 1 [亚泰集团吧] 一会砸个千万手大单,大家一起砸。 股灾牛 10-1510-15 13:57
- 123 2 [振德医疗吧] 无量跌停,短线大资金看大盘不及预期出货,尤其 买就涨卖就跌1 10-1510-15 13:57
- 36 1 [汇金科技吧] 看这走势,我都想笑,服了 股友7123h53a78 10-1510-15 13:57
- 74 3 [当升科技吧] 亏了1万4卖了,全仓捷佳 春见花开 10-1510-15 13:57
- 66 5 [华融化学吧] 还是老样子,横盘,涨一天跌数天。 e券国际投研 10-1510-15 13:57
- 29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分钱跑一天… 诚实的柔冰伊8 10-1510-15 13:57
- 40 0 [斯菱智驱吧] 阴跌最可怕 一心一意888 10-1510-15 13:57
- 41 0 [华建集团吧] 只要不开奖就能一直涨 战无的广寒 10-1510-15 13:57
- 40 0 [和邦生物吧] 喇叭 股友7d581871D8 10-1510-15 13:57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两点半我来了 封板大哥 10-1510-15 13:57
- 40 0 [奥特维吧] 这SB无语 奋斗巍巍 10-1510-15 13:57
- 31 0 [*ST闻泰吧] 大盘涨跟你也没关系 Zhao财进bao 10-1510-15 13:57
- 42 0 [蜜雪集团吧] 奶茶必须自主可控,刻不容缓@摸金校尉灬@歌唱的 二师兄二师兄 10-1510-15 13:57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成交量缩量,四季度或风格切换,自由现金流E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3:57
- 54 0 [标榜股份吧] 这股疯了,散户估计已寥寥无几,不按常理就是妖 tony汤尼 10-1510-15 13:57
- 79 2 [锦浪科技吧] 80附近就是箱体下沿!已经是强压了!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10-1510-15 13:57
- 80 1 [国投智能吧] 真是个白搭玩意 股友lU32320165 10-1510-15 13:57
- 71 2 [中国中铁吧] 堂堂央企如此令人感到恶心 股友VRRdyg 10-1510-15 13:57
- 98 4 [上海新阳吧] 板块只有这货是走烂的形态 古长盈 10-1310-15 13:57
- 43 0 [华瓷股份吧] 赶快退市吧 股友251r861m59 10-1510-15 13:56
- 46 0 [焦煤吧] 邪恶2点 不贷套 10-1510-15 13:56
- 25 0 [星宸科技吧] 什么SB还在卖!! 谦让地无花果 10-1510-15 13:56
- 53 0 [蜂助手吧] 300792壹网壹创比你 来自沙漠的鱼 10-1510-15 13:56
- 32 0 [快手-W吧] 没人卖了平台筹码全部换完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56
- 36 0 [华海清科吧] 几个设备对比真尼勾啊,大涨没大跌次次挨杀 风趣的蒋熙 10-1510-15 13:56
- 36 0 [ST豆神吧] 豆神和我们一起冲啊 股友668gl65700 10-1510-15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