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健友股份吧] 要命了,人家医药都20涨停了 招财有余的苗若兰 10-1510-15 14:11
- 24 0 [巨子生物吧] 狗子 股友16M973778V 10-1510-15 14:11
- 34 0 [云南白药吧] 科技已经各种反包了,这波科技几乎套不住人,反 股友QISA0S 10-1510-15 14:11
- 26 0 [果麦文化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好,这玩意肯定红不了 无所畏惧赚大钱 10-1510-15 14:11
- 41 0 [威士顿吧] 奶奶个腿子 王庆伟发 10-1510-15 14:11
- 26 0 [莱绅通灵吧] 跌啊,别再涨了,再涨我会后悔的,我早上才出了 大强子吃韭菜筹码 10-1510-15 14:11
- 41 0 [长盛轴承吧] 买买买买 股友OVDYym4550 10-1510-15 14:11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在给发套 高效的钟潇玫 10-1510-15 14:11
- 35 0 [红豆股份吧] 拉点就砸 我欲乘风归去兮 10-1510-15 14:11
- 39 0 [浙江荣泰吧] 先拿着,周五或下周看看 安东妮 10-1510-15 14:11
- 87 4 [厦门钨业吧] 能加仓吗? 单钓一枝发 10-1510-15 14:11
- 43 0 [紫金矿业吧] 不要再藏着掖着,直接涨停 炒股养房东12 10-1510-15 14:11
- 44 0 [华东数控吧] 清仓离场,耐心等待! 风险大于机会 10-1510-15 14:11
- 49 0 [兖矿能源吧] 孤形底 知足乃乐 10-1510-15 14:11
- 37 0 [浪潮信息吧] 你爹和你叔都大涨,你在这磨蹭什么呢?! 股友103P531R78 10-1510-15 14:11
- 28 0 [沪银吧] 悟道了,买就完了,攒定 初现晨曦 10-1510-15 14:11
- 49 1 [三花智控吧] 还要拉升才能有人接盘,才出货 轻盈的文沁觞1 10-1510-15 14:11
- 53 2 [卓胜微吧] 半导体,绊倒你还差不多。酿的 今年一红到年底 10-1510-15 14:11
- 28 0 [沪银吧] 一天600点。牛逼。。。。 一颗白瓜 10-1510-15 14:11
- 33 0 [三六零吧] 一赔赔三四千,一涨三四百 新手炒股票桐 10-1510-15 14:11
- 33 0 [福龙马吧] 大盘什么样子,这股什么还吹什么 醍醐贯顶 10-1510-15 14:11
- 26 0 [合肥城建吧] 牛 股友d8156G9570 10-1510-15 14:11
- 40 0 [高乐股份吧] 等他到3.8 端庄大气的苗曼卉 10-1510-15 14:11
- 42 0 [康缘药业吧] 要么涨上去,要么跌下来,痛快点! 纯真善良的康皓轩 10-1510-15 14:11
- 52 1 [金龙汽车吧] 中通资金流出都大涨,你买了这么多,涨这么一点 博学多才的帅帅帅 10-1510-15 14:11
- 119 3 [瑞普生物吧] 这股也是神奇,上市15年人气从来没有进过50名, 一买就套体质 10-1510-15 14:11
- 197 13 [多瑞医药吧] 3个多4个点没去好后悔 本宫要逆天改命 10-1410-15 14:11
- 31 0 [中汽股份吧] 冲呀!! hr888666 10-1510-15 14:11
- 44 0 [正泰电器吧] #安世半导体回应被中国商务部出口管制#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10-1510-15 14:1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本来应该再回调一天的,这么着急拉干嘛 淡水河谷A 10-1510-15 14:11
- 5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难道又是taco效应大家觉着呢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11
- 45 0 [黑芝麻吧] 来伊份二大爷今天可以哈,非等你西安叔?? 股友33XR000297 10-1510-15 14:11
- 37 0 [德马科技吧] 做人不要太苟,这两天都已经消化了这么多能量流 S爱理财的小番茄 10-1510-15 14:11
- 26 0 [华宝新能吧] 没怂用!!!!!趁早走人!!!!!!! 股友1k86XZ 10-1510-15 14:11
- 99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也得涨停!库克要来大陆了 人间清醒的钱多多 10-1510-15 14:11
- 212 3 [盈峰环境吧] 观察盘面多天,就是压着不让涨,或者是压低出货 圭臬泰山 10-1510-15 14:11
- 618 14 [上海电力吧] 坚定持有吧,目标年底88,明年888(这股吧我呆 善良的小黄人 10-1410-15 14:11
- 49 0 [维尔利吧] 维尔利绿色环保无公害。 股友i5RNOc 10-1510-15 14:11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汽车股你最垃圾 股友909R76G876 10-1510-15 14:11
- 10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【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估值播报+10.15行情】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10-1510-15 14:11
- 147 0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新能源买了,再配一点黄金降低一下持仓成本$富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10-1510-15 14:11
- 92 3 [国电南瑞吧] 南自都板了 有正义感的猎手 10-1510-15 14:11
- 30 0 [招金黄金吧] 必须封板! 东方不败88888888 10-1510-15 14:11
- 52 1 [澄星股份吧] 6块5毛的,10块5跑的!哈哈!20万股,开心! 猎庄秘籍 10-1510-15 14:11
- 88 7 [甘咨询吧] 这垃圾又开始招蜂引蝶来套了 甘张佩峰 10-1510-15 14:11
- 46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我昨天0.572买的,看着了 股友F082507W05 10-1510-15 14:10
- 84 0 [华纬科技吧] 今天机器人概念股最强,全网涨停数机器人最多总 基民N738272g83 10-1510-15 14:10
- 103 0 [聚飞光电吧] 怎么可能涨,刚刚借所谓股权转让套牢所有散户了 高山仰止67 10-1510-15 14:10
- 39 0 [通用股份吧] 刚发工资还了五千花呗没有了先别涨 涨不涨随缘吧 10-1510-15 14:10
- 46 0 [中洲特材吧] 生生被焊武帝拉绿了 天可怜见2 10-1510-15 14:10
- 48 0 [宁波建工吧] 宁波垃圾,今天难过5.5元,谁买套谁,死股一只 股友o10336A188 10-1510-15 14:10
- 57 0 [长华集团吧] 都是一些垃圾股 娟娟姐姐 10-1510-15 14:10
- 61 0 [中信银行吧] H股都差点追上来了 大吉钵满地张无忌 10-1510-15 14:10
- 28 1 [至纯科技吧] 地天争气一下 善良的范泽 10-1510-15 14:10
- 551 2 [新莱应材吧] 这啥玩意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10-1510-15 14:10
- 62 0 [天沃科技吧] 查到了那5间老赖公司已给天沃拍卖。收回一倍以 黄飞鸿无影脚 10-1510-15 14:10
- 59 2 [华谊集团吧] 还记得你09年5连板过。当时那架势 一切即一 10-1510-15 14:10
- 510 5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科技半年业绩预增叠加筹划H股上市,给投资 寰宇证研中心 10-1510-15 14:10
- 57 0 [ST易联众吧] 坐等股东大会结束,择机而动 就追着阳光吧 10-1510-15 14:10
- 44 0 [贵州茅台吧] 收1488 股友790653n26w 10-1510-15 14:10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没有新品,没有惊喜,纯假消息炒作一波,散了吧 st黑星 10-1510-15 14:10
- 1718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我又不骗你们。早上都亏10多万。等马字做完,找 刚入2个月的韭菜 10-1510-15 14:10
- 40 0 [天华新能吧] 操控股价,可以抓了 受信任de加斯顿 10-1510-15 14:10
- 34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华泰做市,惯于看着后台操作,小散户你们一个也 唱多做空_绝户套 10-1510-15 14:1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没量拉,稳妥吗 股友0h30E51165 10-1510-15 14:10
- 47 0 [探路者吧] 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。锁仓不看了, 股友65K8718g23 10-1510-15 14:10
- 29 0 [长城军工吧] 太不应了, 基民5g91792u97 10-1510-15 14:10
- 7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果然开始反弹了,我就知道cpo还是可以的 山也听风吖 10-1510-15 14:10
- 40 0 [合肥城建吧] 加仓! 股友08639Z96P1 10-1510-15 14:10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下跌中继 青峰剑剑剑锋青 10-1510-15 14:10
- 36 0 [正泰电器吧] 啊?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10-1510-15 14:10
- 477 1 [中电鑫龙吧] 我以为第一个B点已经很低了,谁知道刚进去就还 有远见的柯婷14 10-1510-15 14:10
- 54 1 [花园生物吧] 这只死兔已经死了几个月了,错过牛市,还是死兔 猫小猫民 10-1510-15 14:10
- 63 1 [赛力斯吧] 不急慢慢来,会让你满意的。 股友176A862D09 10-1510-15 14:10
- 44 1 [NYMEX原油吧] 啥时候咱们能有自己的原油价格 Lucky_In 10-1510-15 14:10
- 63 1 [上海电力吧] 捡点带血筹码 大灰灰来了 10-1510-15 14:10
- 144 0 [寒武纪吧] 1266很吉利 天人合一顺势而为 10-1510-15 14:10
- 47 0 [法尔胜吧] 这个股逢涨必卖出,这是规律 短线客2026 10-1510-15 14:10
- 44 0 [福斯特吧] 我一卖你就拉啊 善良之莱蕾 10-1510-15 14:10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大哥,再来一波,可以吗?我喜欢那种感觉! 股友5HF7175780 10-1510-15 14:10
- 45 1 [商汤-W吧] 商汤与寒武纪战略合作,强强联合! 长牛1986 10-1510-15 14:10
- 378 2 [三花智控吧] 这是被爆头了?秒砸7w手,3个多亿 牛来了111111 10-1510-15 14:10
- 24 0 [合肥城建吧] 干掉国光 阿森钠 10-1510-15 14:10
- 50 0 [成飞集成吧] 主力机构能不能干点人事啊,别装死了 股友13v2k87919 10-1510-15 14:10
- 36 0 [海南华铁吧] 卖皮公司 变通则久 10-1510-15 14:10
- 36 0 [天通股份吧] 一会大盘红一个多点,我看你压得住吗 小散的哭泣 10-1510-15 14:10
- 41 2 [融发核电吧] 没买的时候蠢蠢欲动,买了套住了,心安了 小混混007 10-1510-15 14:10
- 74 3 [贝特瑞吧] 垃圾一个,割肉换股了,别的电池比你强太多 福禄寿将 10-1510-15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